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视觉中国吧] 永远1个点以下的涨幅心塞4000多只股票涨啊……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6-2706-27 09:55
- 150 0 [TCL中环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彻底没救了,资金一直在大量流 中船恶心人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早上集合竞价进,一下跌的好多。不要进了。套上 恭喜来财de楚留香 06-2706-27 09:55
- 82 0 [华阳新材吧] 这是有什么大利好吗?今天都卖完了 我的一片天8888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楚天高速吧] 管住手,不到4.29坚决不收回一股,别看它现在涨 堆金万贯家财 06-2706-27 09:55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我不开心,卖飞了还剩不到一万股了 中旅红红火火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光弘科技吧] 追的舒服了 黄翔挖掘机 06-2706-27 09:55
- 81 0 [华菱钢铁吧] 要反弹了 主线上升 06-2706-27 09:55
- 81 0 [吴通控股吧] 万手哥,继续啊 熊国无牛市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今世缘吧] 不行就别活了 紫葡萄葡萄 06-2706-27 09:55
- 70 0 [安诺其吧] 是不是大gd,偷偷在卖 新手做法 06-2706-27 09:55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你咋混成这样了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6-2706-27 09:55
- 75 0 [盈方微吧] 高处不胜寒 鑫鑫威总 06-2706-27 09:55
- 70 0 [津荣天宇吧] 放量涨不上去说明什么?主力出货了 周卫东是股神 06-2706-27 09:55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即将大爆发,将暴涨 要天天向上59188 06-2706-27 09:55
- 66 0 [新通联吧] 三板组改五板组,太残暴了 Tom是一只猫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*ST赛为吧] T手们T的爽不爽?怪不得涨不上去呢,T的人太多 楠柏888 06-2706-27 09:55
- 76 0 [太平洋吧] 突破了,加仓了,下周会S嫩mo 莫名火炎焱焱焱焱 06-2706-27 09:55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珍惜3-3.5之间的筹码吧 顶尖丶资本 06-2706-27 09:55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买了一手,不为别的,就是看不得别人赚钱 朝气蓬勃的董钧琼 06-2706-27 09:55
- 96 0 [德方纳米吧] 每天抽一次2秒结束 王粮仓 06-2706-27 09:55
- 92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最强的芯片遇到一帮最怂的人天天折价一个多点 股友QA1fcv 06-2706-27 09:55
- 86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弟弟国源马上涨停了还不来一波 头十年 06-2706-27 09:55
- 82 0 [ST南都吧] 只有第一口气上不去,它就是死,死得不能再死 我不服真不服 06-2706-27 09:55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拉几,今天涨不了,止跌而已? 财神打虎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冲 或或或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粉笔吧] 手中就那么1手,也没本事做T,唉唉,就那么躺平 风花雪月518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技术面今天会超前天封板的价格,给我冲 没错我是大神 06-2706-27 09:55
- 158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跌停洗盘 绿巨红 06-2706-27 09:55
- 91 0 [视觉中国吧] 整的热血沸腾 消磨睡意 06-2706-27 09:55
- 70 0 [捷强装备吧] 这货是创业板吗 股友zseXwn 06-2706-27 09:55
- 89 0 [华电辽能吧] 荀子又压了 股友2zg0377225 06-2706-27 09:55
- 92 0 [永悦科技吧] 小主力是真没钱啊,晦气 阿豹A 06-2706-27 09:55
- 87 0 [ST汇洲吧] 指数上去了,自己的个股却被套十几个点了,自己 重生林森 06-2706-27 09:55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老鸭头是老韭菜的最爱了,直接锁死458 泛泛而语 06-2706-27 09:55
- 93 0 [斯瑞新材吧] 最近实在差劲太废了 zygg88 06-2706-27 09:55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石油币,加油币都可以发 花桥青年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泰和科技吧] 冲冲乖乖地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706-27 09:55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数板了 一二三去买单 06-2706-27 09:55
- 87 3 [川金诺吧] 今天最少3个点起步,这货不配涨 股友0Ra0eG 06-2706-27 09:55
- 89 0 [南华期货吧] 天风都板了,你还等啥 股友GUkgRS 06-2706-27 09:55
- 66 0 [指南针吧] 信仰 股市惊风散 06-2706-27 09:55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有道理[赞][赞]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6-2706-27 09:55
- 78 0 [第一创业吧] 缺口没了 满仓锦鲤来 06-2706-27 09:55
- 87 0 [德翔海运吧] 油价不管涨跌,都是航运利好,油价大涨航运跟张 股友7p5158178T 06-2706-27 09:55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没有放量,小肚鸡肠。′ 股友qRKHnZ 06-2706-27 09:55
- 97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弱于大盘,不能涨了,看来换通裕是对的。 股友523L77o169 06-2706-27 09:55
- 13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竞价就极其不符合预期,别人都是大单顶,是 炒家一号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愧是宝儿,牛逼! 幸福街道东大街 06-2706-27 09:55
- 193 0 [华升股份吧] 只有散户割肉,主力才能拉升。 瘦影tony 06-2706-27 09:55
- 111 1 [新易盛吧] 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我认为这是正常的调整。 初心永不变AAA 06-2706-27 09:55
- 272 7 [雷科防务吧] 五元雷科估计要成为历史了 晴天滴雨 06-2706-27 09:55
- 177 7 [正邦科技吧] 双十字星必变盘 欢喜的小美 06-2706-27 09:55
- 207 6 [爱施德吧] 说好了,启动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别做t,有些人 丙甲壬天下潮州 06-2706-27 09:55
- 212 1 [海南高速吧] 明天重头戏放大量,又是红盘几分钱!!!让下车 谦逊地花满楼 06-2606-27 09:55
- 86 1 [富乐德吧] 一会补缺口~~一分钱缺口!!! ctnet6 06-2506-27 09:55
- 91 0 [金隅冀东吧] 明明是最好的却这鸟样子 多空都噶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这股要增持,长期内也是没希望的……散了吧 coco66666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上3500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5
- 99 0 [硅铁吧] 30-60分钟双顶结构,开空开空 股友2YKSQY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起来呀,我就快要回本了 股友O780591M19 06-2706-27 09:55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哎,格局还是小了 蓝梦0616 06-2706-27 09:55
- 49 0 [顺灏股份吧] 你能死 我天天红你能咋办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融发是哪爷吗 最初识 06-2706-27 09:55
- 153 1 [国统股份吧] 这个走的是什么逻辑呀? 大续命汤 06-2706-27 09:55
- 71 1 [新通联吧] 该跌了,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涨的 每日买入一点点 06-2706-27 09:55
- 100 3 [雅克科技吧] 散户就是跌了不走,涨两天就ttt,大亏小赚,哪 空仓也不买银行 06-2706-27 09:55
- 83 0 [瑞丰银行吧] 突破了,大胆的买吧 A满仓叔 06-2706-27 09:55
- 10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牌照,稳定币支付,下一步稳定币监管,香 笑逐颜开的马兰芳 06-2706-27 09:55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涨涨涨 股友89c7y76529 06-2706-27 09:55
- 75 0 [完美世界吧] 成功抄底 风之旅人灬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周大生吧] 老凤翔子,中国黄金都红了怎么还绿 活力的邓锦鹏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在装神弄鬼。 股友9JhRjn 06-2706-27 09:55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砸盘的太多 只要你涨停 06-2706-27 09:55
- 87 0 [XD鲁北化吧] 任你大盘飞舞,我自岿然不动!你牛掰! tracy5180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如果出现大长腿,那么底部确认 成功也要靠运气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川金诺吧] 18.66横这里了这个成交量缩的厉害 Winstonwcm 06-2706-27 09:55
- 66 0 [宝地矿业吧] 大盘涨垃圾好减持 股友1E2e833709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古越龙山吧] 风险大了 lili729597517 06-2706-27 09:55
- 76 0 [铭普光磁吧] 求你们快点卖了 股友7E1d906010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联创股份吧] 二攻开启,看5元 暗一点黑夜使者 06-2706-27 09:55
- 66 1 [四方精创吧] 终于过去48了吧,加油 活力的米老鼠 06-2706-27 09:55
- 98 0 [斯菱智驱吧] 布衣在89.50元以上全部卖出301550,坚决空仓休 上海布衣 06-2706-27 09:55
- 85 1 [华纬科技吧] 华玮应该也是小米的核心供应商 O至尊宝O 06-2706-27 09:55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大资金都跑完了,每天流出一个多亿 垚垚2003 06-2606-27 09:55
- 92 0 [海天精工吧] 极品 灬灬滴滴 06-2706-27 09:55
- 89 0 [中盐化工吧] 一套接着一套,你们就买吧 昶昶昶昶昶昶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陕西黑猫吧] 压力必破,支撑必跌 股民的股 06-2706-2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