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吉比特吧] 今天又成功吸到最低点,感谢主力筹码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6-2706-27 09:56
- 75 0 [市北高新吧] 垃圾 一股股股份 06-2706-27 09:56
- 87 0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烂垃圾-挂单都是四位数-成交的都是个位数2 股友VDsANc 06-2706-27 09:56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摸50 西门冠希418 06-2706-27 09:56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上去争个龙二如何 三体之下 06-2706-27 09:56
- 90 0 [盛天网络吧] 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儿!硬是被大盘牵着往上 绿痰哥 06-2706-27 09:56
- 84 0 [统一股份吧] 继续洗,洗到8月 股友5815f52K59 06-2706-27 09:56
- 85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借利好出货,今天追高的,全部吃面了 渔火的许籥 06-2706-27 09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空仓就一直这样涨,针对我?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6-2706-27 09:56
- 139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能不能放我出去,4.62 马上幸福暴富 06-2706-27 09:56
- 97 2 [比亚迪股份吧] 特斯拉是比亚迪与小米的共同敌人。小米把特斯拉 迅洋1 06-2706-27 09:56
- 278 0 [德赛西威吧] 盖世汽车发布了的yu7零部件供应商!德赛西威狠 股友h95791262F 06-2706-27 09:56
- 67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疯了 越来越难搞了 06-2706-27 09:56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太牛了,甩了我几次 守株待兔110 06-2706-27 09:56
- 113 0 [星源材质吧] [图片]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6-2706-27 09:56
- 78 0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可以创新高了 炒股赚钱养小娃 06-2706-27 09:56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快出 不能平静啊啊啊 06-2706-27 09:56
- 64 0 [海联金汇吧] 就你最弱 不言秋 06-2706-27 09:56
- 82 0 [比亚迪吧] B阿迪,惨不忍睹! 基民RvkPl9 06-2706-27 09:56
- 88 0 [奥特佳吧] 只要股吧一直发言踊跃,股价一跌有人骂骂咧咧, n565613766666628 06-2706-27 09:56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神啊,好像专盯着我一样,只要一进就是挨割,我 请放过韭菜 06-2706-27 09:56
- 81 0 [第一创业吧] 有多少人选择相信了我,大家都吃到肉了吧 不知名投机者礼 06-2706-27 09:56
- 89 0 [弘业期货吧] 只看溢价率你就知道,这个票值多少钱,还有人卖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6-2706-27 09:5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水雲天 06-2706-27 09:56
- 73 0 [京北方吧] 小赚50个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859L8w587 06-2706-27 09:56
- 87 1 [*ST华幸吧] 盘口都有好几支涨停了,这东西还下跌 谁用了我的名称 06-2706-27 09:56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欲上却羞涩,待到山花烂漫时,你已下车,它在车 碧波港湾 06-2706-27 09:56
- 67 0 [广康生化吧] 两市跌幅前三了,这是要A杀了 大柱啊 06-2706-27 09:56
- 81 0 [达实智能吧] 几个赔钱炒股的耳逼大户 鸟苏里斯克 06-2706-27 09:56
- 76 0 [天邑股份吧] 垃圾,大盘和个股上去你下来? 晚秋刀鱼 06-2706-27 09:56
- 66 0 [锦鸡股份吧] 这又是拉高出货 基民z1XPjR 06-2706-27 09:56
- 8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适合走长期,这个价格买没啥事 只是一名小散 06-2706-27 09:56
- 77 0 [铜陵有色吧] 小铜陵,今天的你让我既陌生,又欣慰 股友xkmSTe 06-2706-27 09:56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反包 markzyp 06-2706-27 09:56
- 80 1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个红吧 财富不打烊 06-2706-27 09:56
- 79 2 [博菲电气吧] 没人买啊 基民X7217K8926 06-2706-27 09:56
- 81 2 [天音控股吧] 没参与 遇到事情不要慌 06-2706-27 09:56
- 76 1 [*ST赛隆吧] 要挺住啊,不能再亏哇,要不拿回龙头?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706-27 09:56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+数字电视+长光卫星+国企改革+数据中心 特炒特炒 06-2706-27 09:56
- 1121 3 [宇信科技吧] 为什么雪球显示十大股东全没了那? 细腻的邓芝蔓 06-2606-27 09:56
- 387 4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上市了东华软件有希望涨停吗 老美不靠普 06-2606-27 09:56
- 1259 29 [浙富控股吧] 3.3全部清仓 账户已注销 05-0706-27 09:56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在稳定币板块的作用就是板块压舱石,尽量让 执着坚定 06-2706-27 09:55
- 78 0 [贝因美吧] 来了一帮发图片的拖,配合主力拉高出货了 ja莫兰特12 06-2706-27 09:55
- 83 0 [长城汽车吧] 涨0.7好像涨停了一样,哎呦 股友A615181r86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盆满斗金de伯南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汤姆猫吧] 今天你丫的压单量不够,小心被人教训, 也许可能差不多 06-2706-27 09:55
- 113 3 [包钢股份吧] 6000股分了10块钱,发财了谢谢 炒股买房135 06-2706-27 09:55
- 109 0 [云意电气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高家大哥 06-2706-27 09:55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年的业绩肯定没有问题。。。只是里面的主力 跌了你能咋样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肯呢个出预披露报告 诙谐幽默的谋策9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量不够,还得反复。中期看好 枕头哥 06-2706-27 09:55
- 96 0 [新余国科吧] 直接配发筹码了,游资散户被套了,真的一点格局 彩虹糖都和我抢 06-2706-27 09:55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确定了牛市,牛市根本不怕监管。汇金总龙头 吉星的陈琼 06-2706-27 09:55
- 128 0 [浙江龙盛吧] 预计今天下午收盘后发分红公告,七月六七号分红 追涨杀跌好韭菜 06-2706-27 09:55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哎,没后劲啊 一个闲散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祥源文旅吧] 逆天了 相信歌尔股份 06-2706-27 09:55
- 100 5 [德邦股份吧] 听劝开盘就跑,要不然今天被活埋股价会跌到13大 宽容的林南 06-2706-27 09:55
- 90 1 [韩建河山吧] 放心买入 同花顺A 06-2506-27 09:55
- 77 0 [开勒股份吧] 如果这几天大盘不行,这货要跌停吧 管住手耐住寂寞 06-2706-27 09:55
- 71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10个点不在话下,兄弟们接着奏乐接着舞 负责的蒋小白 06-2706-27 09:55
- 558 0 [新华都吧] 哦耶38.38.38 齐大牛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*ST东晶吧] 赶紧跑吧,双头迹象 Tlong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废了,比熊市还熊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6-2706-27 09:55
- 76 0 [广信科技吧] 100以上再见了 岗上的云 06-2706-27 09:55
- 88 1 [*ST棒杰吧] 刚刚开盘涨停买入拼收盘涨停,结果深深套了 叶锦涵 06-2706-27 09:55
- 194 5 [航天长峰吧] 昨天打板,一晚上想不清楚为什么军工首板炸这么 亏到会所当男模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失望了,7.45就冲不过,卖了 大A讨钱娶雨雨 06-2706-27 09:55
- 233 0 [万东医疗吧] 回来看看,顺便建个底仓 宏图成金的韩信 06-2706-27 09:55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加油买,溢价买到10个点以上 干净的车昭 06-2706-27 09:55
- 92 0 [国投资本吧] 量能太低,没有资金关注。 股友Uit1FS 06-2706-27 09:55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出了半仓,哭晕在厕所 乐观的祝飞文 06-2706-27 09:55
- 69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我先离场 朱哥论坛 06-2706-27 09:55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说了今天不一致做多都跑不掉 狮子成王路 06-2706-27 09:55
- 65 0 [协鑫能科吧] 10半启动 小卡拉米进股市耍 06-2706-27 09:55
- 74 1 [和而泰吧] 无语,15看到现在没敢下手。。。年前16块8卖飞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09:55
- 64 2 [湖北广电吧] 孩儿们,你们是在这里躲牛市吧 重组大牛一飞冲天 06-2706-27 09:55
- 66 1 [舍得酒业吧] 回购了也想不起来 难倒路人 06-2706-27 09:55
- 63 1 [小鹏集团-W吧] 最后悔就是卖了小米买你的股,还好我留了一点在 n535013624737848 06-2706-27 09:55
- 71 2 [迪安诊断吧] 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序幕拉开 金银的郑玮 06-2706-27 09:55
- 65 2 [海康威视吧] 别的垃圾股都涨疯了,这股一直趴在哪里 机跑到 06-2706-27 09:55
- 60 3 [爱慕股份吧] 荣明拉高!和韩总手拍手 豫孚虎踪大人 06-2706-27 09:55
- 654 7 [特发信息吧] 一般摘帽公告发布多久才摘帽? 股友spOKk0 06-2606-27 09:55
- 111 2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根据操盘情况公布估值,有时候两三天不公布,有 江渚愚夫 06-2606-27 09:55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主力控盘 桀骜不驯的星垂5 06-2706-27 09:55
- 70 0 [霍普股份吧] 昨天看他上不去就卖了 看戏啊 06-2706-27 09:55
- 81 0 [正强股份吧] 缺口补了,量出来了,冲啊 股友9g032539u9 06-2706-27 09:55
- 7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新能源汽车电气设备未来第一产业了,通达其身了 杰哥爱主升 06-2706-2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