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国重工吧] 造航母!白菜价! 股友f9r3602903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铜陵有色吧] 永远的倒数第一一点骨气没有 股友7989OP0277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亿道信息吧] 垃圾中的亿道 WU钱图无量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国有企业,涨得这么垃垮! 股友2992D7H018 06-2706-27 09:58
- 87 0 [XD鲁北化吧] sb 股友5Ft3752866 06-2706-27 09:58
- 74 1 [金证股份吧] 撤单干嘛11.90压单啊把它们压住。后面好吸单出 常山子龙 06-2706-27 09:58
- 71 1 [*ST正平吧] 家族企业,少碰 油智慧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山西焦煤吧] 威猛的样子好喜欢 大秤分金银 06-2706-27 09:58
- 139 1 [亚威股份吧] 台基股份国资进入,股价暴涨,戴星的ST华微控股 A大浪淘沙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国芯科技吧] 韭菜们进来就割你 用户zz 06-2706-27 09:58
- 74 2 [四维图新吧] 这庄磨磨唧唧的,不像是个好人 孔方兄在股市 06-2706-27 09:58
- 258 2 [神通科技吧] 难道是怪我 股友7X22y80852 06-2706-27 09:58
- 134 2 [华特达因吧] 如果想跟风进场,我觉得没必要了 大A方源 06-2706-27 09:58
- 82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票每次开盘先咂, 股友f285078O58 06-2706-27 09:58
- 98 4 [卫星化学吧] 到底是谁一直在砸盘? 为国家队接盘 06-2706-27 09:58
- 72 1 [扬杰科技吧] 高开必然触发量化疯狂卖出,散户扛不住 抓妖记1 06-2706-27 09:58
- 110 2 [锦江在线吧] 开盘就跑,上涨也是骗人的,今天要跌 正T哥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老凤祥吧] 低开高走我先进来了 臭面hao 06-2706-27 09:58
- 824 8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是小米汽车车载无线充电模组供应商,昨天 股友5Oqzwr0772 06-2706-27 09:58
- 292 5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要高开涨停了,想着这个就开心!后悔买少了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6-2606-27 09:58
- 521 11 [金达威吧] 放我出去 跟着大哥的韭菜 06-2606-27 09:58
- 1687 9 [东华软件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东华软件股东尚未减持完毕。2025 兴奋的欧祺荣 06-2406-27 09:58
- 478 9 [综艺股份吧] 在4.86元挂了100手,在5.06元挂了100手,等了两 股友5k2F915195 06-1706-27 09:58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大伙一起上财富,弄上涨停。 登高望远的老陆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今日双顶 股友738V06t733 06-2706-27 09:58
- 94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不拉升,破5日线我就跑,看来是我高估了你 不同尋常 06-2706-27 09:58
- 206 0 [新通联吧] 这种情况,散户的手速,根本来不及下单 聪明帅气的梦鱼儿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老龙头还是强一丢丢 芫荽郡主 06-2706-27 09:58
- 136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-我最看好这基选股用的是 温紫虹tiy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干了,奶奶的终于动了 用心的丁虔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终于进去了,哈哈 股友536J60h872 06-2706-27 09:58
- 278 3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昨天23今天19了 西门杰西 06-2706-27 09:58
- 87 1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日拉高资金出逃,还有大跌!管住手 抓牛大咖 06-2706-27 09:58
- 198 4 [奥联电子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和小米汽车合作,小米YU7卖疯了 北新万手哥 06-2606-27 09:58
- 83 0 [天音控股吧] 高开这么多是好玩吗? 股友8v05Q20767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天邦食品吧] 价值投资标的股,在座的活该发财 仁义不在卖卖成 06-2706-27 09:58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不涨停,晚上我不喝茅台 神棍一枚 06-2706-27 09:58
- 9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开盘15分钟,新易盛10个亿的资金被洗出去了 慧眼如炬北极星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英联股份吧] 固态的只有一条路了,来英联报团 耶格尔z 06-2706-27 09:58
- 94 0 [东箭科技吧] 快跑。托单必跌, lei765249544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阳谷华泰吧] 垃圾庄纯属一样浪废行情 春潮有讯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大股东庄家一直都在减持出货套现跑路,雇佣的操 股友6F987628x8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光大证券吧] 倒数第二 自由天地122250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万源通吧] 北证涨幅1.8了,你个垃圾太坑人了 半个小目标就好 06-2706-27 09:58
- 90 0 [中信证券吧] 那个托儿天风涨停前他也在狂吠 笑嘻嘻的牛牛宁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万里马吧] 追高了,今天扛住分歧就打出辨识度了,奔跑吧马 龙团的传人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双林股份吧] 本次反弹结束了快走吧还要继续下去一波一个台阶 小米爱画画 06-2706-27 09:58
- 138 5 [巨力索具吧] 你们跑吧,我加仓 收割专家 06-2706-27 09:58
- 771 7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乐观豁达的耿伟涛 06-2706-27 09:58
- 151 1 [滨化股份吧] 老韭菜忠告……这个股票不能买,不能买……四年 我不割肉不割肉 06-2606-27 09:58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先跑了,保住利润! dnje888 06-2706-27 09:58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冲京北方上板了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1000手托了又撤单干嘛呢 股友t39SO6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只有沃森资金是流出的,千万,智飞康泰万泰康希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这里融资盘那么多,你们不怕? 绿油油的花韭菜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泉峰汽车吧] 股东人数激增59%,加上抖音博主推荐,就算债转 跑跑111 06-2706-27 09:58
- 155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怀马克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王子新材吧] 板块大盘那么凶,到现在都没反个包 牛人在哪 06-2706-27 09:58
- 116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券商轮着拉,拉不动就做k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景峰医药吧] 走了没劲这票废废一废废了 秀丽之赛门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浙文互联吧] 万万没想到,这股居然成了僵尸股,一手好牌打的 绝对零度大叔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你终于又涨停了.... 蕙质兰心的康昭 06-2706-27 09:58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有种拉个涨停 飞天赌侠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就是吃个下水的货 股友8082681e6M 06-2706-27 09:58
- 68 1 [泰和科技吧] 天呐,这么玩是吧 股友1a0O070211 06-2706-27 09:58
- 84 0 [国泰海通吧] 国盛金控都超越你了 股友fbi3Mi 06-2706-27 09:5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买互联网金融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能不能稍微争一口气 股友k196501L91 06-2706-27 09:58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俺来也 吴八亿 06-2706-27 09:58
- 87 0 [拓邦股份吧] 的就是垃圾股,有本事你就给我跌停,我就不信邪 就是不想起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看来奔涨停板去了 兴奋的一枝花 06-2706-27 09:5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那些唱空的也不想想,香港都发虚拟货币交易牌照 慢牛变蜗牛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步步高吧] 天天这个走势要死不活,亏了一千块走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6-2706-27 09:58
- 87 0 [三佳科技吧] 外面4000多家上涨,它一直绿,各位还幻想呢 股友06903Y102m 06-2706-27 09:58
- 88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,去割韭菜去 仙月仙 06-2706-27 09:58
- 103 0 [诺德股份吧] 固态电池的发展趋势及半固态电池的优势是什么? 股友uJ5jG8xG 06-2706-27 09:58
- 93 0 [国网英大吧] 好几个月都没有这心走你们是不是故意让我空仓 股友hG55567937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螺纹钢吧] 玩意儿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6-2706-27 09:58
- 97 0 [兴业证券吧] 没事了! 股友12H6137Y25 06-2706-27 09:58
- 105 0 [中鼎股份吧] 分完红然后绿了,把红包收回去 赚钱赚个痛快 06-2706-27 09:58
- 81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砸盘的jr都是谁! 专心的黎沐益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壹网壹创吧] 在这烂股里面蹲了一周的牛市 kkk89132058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口子窖吧] 又开始套人了,每天绿,绿毛龟 坚韧的钟畅1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西陇科学吧] 在这躲行情 股友ETHZge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涨停了 基民7673c1260P 06-2706-27 09:58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牛b我以为今天高开呢 小咪喔糙 06-2706-27 09:58
- 48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持续走强,中期逻辑不改目前,从基本面角度 妲己捉妖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红了给过机会跑路 xiuyunliang 06-2706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