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 1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吧] 现在市场量能还算充裕,宽流动性环境下对小盘成 红利寂照海 06-2506-27 10:09
- 1403 3 [亿纬锂能吧] 2025年一季报点评:Q1业绩符合预期,动储全年出 亿纬锂能资讯 05-0206-27 10:09
- 86 0 [商络电子吧] 百瑞赢又又又开始推了 喝汤就好 06-2706-27 10:09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该来的你挡不住,这个阶段做多的人多还是做空的 鹿鸣大道李嘉图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双林股份吧] 阴跌又开始了,一天一两个点,跌三天再回调一个 闲看风起潮落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是在出货 股友38q7806Z01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朗新科技吧] 听劝,快跑吧,马上水下 平安财富dy 06-2706-27 10:09
- 88 0 [焦煤吧] 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6-2706-27 10:09
- 81 0 [农尚环境吧] 以工代赈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6-2706-27 10:09
- 286 0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股友82617g189X 06-2706-27 10:0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参与龙头,远离杂毛 自学研究生 06-2706-27 10:09
- 91 2 [王府井吧] 买亏损股才有希望,越亏越好! 白云山山清水秀 06-2706-27 10:09
- 143 0 [安井食品吧] 无语了,近一个月,市场行情一路上扬,安井却一 股友cMz6cc 06-2706-27 10:09
- 76 0 [优博讯吧] 不太行啊 翻番之翻番 06-2706-27 10:09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刚才砸下来那么容易,这会1分钱磨215分钟了,12 文静得史都华德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中来股份吧] 救命 股友250d38Z187 06-2706-27 10:09
- 114 0 [大洋电机吧] 很强烈的主动卖出,这个量能还是调整的一天。 陌路缘 06-2706-27 10:09
- 76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突破120线后,冲击3个涨停也就到顶了,回 ZXZ565656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ST际华吧] 股价何日回到10元上方?9月3日之前可以吗 星火传奇 06-2706-27 10:09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横久必跌 玖玥韭 06-2706-27 10:09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的板块没成长前途,已经很明确了。 生财纳福de雪崩 06-2706-27 10:09
- 107 0 [*ST棒杰吧] 手里有的赶紧出吧!过几天下来了在接回去,今天 老6都是底部进 06-2706-27 10:09
- 154 0 [天风证券吧] 蹲了一个月,吃到肉了 Uulysses5 06-2706-27 10:09
- 84 0 [太辰光吧] 真不是个东西,糟蹋这么好的行情 天天涨停20 06-2706-27 10:09
- 201 1 [川宁生物吧] 医药要补涨一波了,太便宜了二只 老牛iliepr 06-2706-27 10:09
- 100 0 [甘李药业吧] 完完全全的飞舞啊 股友807mz10179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迎驾贡酒吧] 四千家红,你还绿!没救啦 股友1O763K2398 06-2706-27 10:09
- 90 0 [奥联电子吧] 吃错药了吗,这么恶心 股友651Vm51302 06-2706-27 10:09
- 100 0 [华统股份吧] 按照这种走势,st的概率很大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6-2706-27 10:09
- 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转到友宝在线去,牛市低价股的天堂 摸鱼大师zz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里上不去,估计还要来回震荡 davichi_0421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$湘财股份(SH600095)$ 股友q9636507W9 06-2706-27 10:09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进,下午有惊喜,下午我发工资了 王嘉尔学炒股 06-2706-27 10:0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散户不进的,庄怎么出货呢?不接?不接 某城有你的微笑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割割,能不能硬一次? 阿里耙耙 06-2706-27 10:09
- 89 0 [利元亨吧] 真的强啊 蓝天的温京城1 06-2706-27 10:09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借利好冲高发套砸盘,真他娘没格局 一笑而过965 06-2706-27 10:09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垃圾 股友o206213Y97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广信科技吧] 涨幅大的根本中不了,中的都是弱股,这里面有什 包容的文美美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国星光电吧] 不看好的都走了 n141550455771c14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青松建化吧] 大盘的指数已过3400.这个怪物还停留在两千点的 股涩股香26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南华期货吧] 新高了,今天开盘我们加大仓位的!!!漂亮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也太惨了吧,竟然是大跌! 超线亏损王 06-2706-27 10:09
- 70 0 [富特科技吧] 傻了吧利好当利空玩! 九_道 06-2706-27 10:09
- 96 0 [侨银股份吧] 变盘向下的概率大些 股友083W162O70 06-2706-27 10:09
- 89 0 [汉朔科技吧] 缩量上涨哦,有点意思 时来运转财滚滚 06-2706-27 10:09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这主力也就这点格局,永远当不上龙 心心的包厢 06-2706-27 10:09
- 107 1 [红枣吧] 可惜了买对又把握不住机会 股友rPmJZE 06-2706-27 10:09
- 411 5 [NYMEX原油吧] 原油,你下来吧,磨磨蹭蹭在干嘛呢,大瀑布下来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09
- 112 0 [正泰电器吧] 《关于支持北京未来数字空间创新试验区建设的若 Polivar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协鑫集成吧] 指数都比你涨的多 一个包包包 06-2706-27 10:09
- 276 0 [平安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ETF联接A吧] 平安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100 0 [重庆燃气吧] 别看了,看多了影响恶心吃饭。要么套得不多,就 僵硬的布朗尼2 06-2706-27 10:09
- 97 0 [国投电力吧] 又来天天跌了,真是没用的股! 误入A股 06-2706-27 10:09
- 78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往跌停去了 iyiersan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同宇新材吧] 能让我中签嘛? 被主力洗盘出局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还是盘子太大了,拉不动!!!!!!!!!!! 禾呈777 06-2706-27 10:09
- 102 0 [*ST东智吧] …… 东财网友4559513466239520 06-2706-27 10:09
- 88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戏了这个股 我是吕洞宾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深水规院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修改昵称了 06-2706-27 10:09
- 181 1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往这看,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10:09
- 533 1 [共创草坪吧] 成为苏超合作商了 lockivia 06-2706-27 10:09
- 231 4 [海顺新材吧] 炒股不贪,可能又卖飞了,但是有吃就好,兜在兜 龙头小师弟 06-2706-27 10:09
- 81 1 [宸展光电吧] 33.86买入 跟庄启动188 06-2706-27 10:09
- 274 1 [中科星图吧] 这次阅兵展示的装备中有一块是与未来战争有关的 MSCI抢盘 06-2606-27 10:09
- 225 4 [抚顺特钢吧] 军工股全涨了,就这货没动。今天尾盘进去了,赌 财运民丰的李元芳 06-2606-27 10:09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走趋势了那心持股 基民ZAZJ19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佳力奇吧] 股价跟山溪水一样 LonelyMonkey 06-2706-27 10:09
- 100 0 [超声电子吧] 预计在等中期业绩预告! 马到成功myhong7419 06-2706-27 10:09
- 90 0 [华统股份吧] 做这种票的人都是赌徒,懒的选股,现在就是科技 声如督筠 06-2706-27 10:09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幸亏开盘跑了 股友ptD52r 06-2706-27 10:09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托单必跌 大吉满腹的赛娅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600606去年9月份与600208,当时价格差不多,现 股友86L525z387 06-2706-27 10:09
- 15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中的战斗机 n2489943654675722669 06-2706-27 10:09
- 99 1 [香港中旅吧] 避免亏钱的办法,就是别轻易碰这种爆拉股,尤其 滨海大道小帅哥 06-2706-27 10:09
- 131 1 [鹏欣资源吧] 晚上估计有大动作,下周准备冲了 股友89382tq899 06-2706-27 10:09
- 99 1 [冠豪高新吧] 今天应该还是3.1-3.11振幅也不大,涨幅不大,比 股友G0z5337788 06-2706-27 10:09
- 111 1 [瑞泰科技吧] 要求不高,今天填权 四千牛市新起点 06-2706-27 10:09
- 1076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与QuantumScape存在合作,有较大可能向 股友h73263a815 06-2706-27 10:09
- 93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货真不是人 乘风破浪会有时2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里马,3个板都没a杀 老乡反弹了 06-2706-27 10:09
- 150 0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预计这回将回调至0.65止。 馬蹄嬴政 06-2706-27 10:09
- 108 0 [汉得信息吧] 威士顿都20cm涨停了 剑子仙迹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大哥今天你要换手继续封板牛就真的来了 西门冠希418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天邦食品吧] 一片全绿卖单,就是一直买,左手倒右手,恶心人 Running22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你兄弟衢州发展都上了 股友d08880c228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佳禾智能吧] 没想到这么差,我把万丰卖了接的你,就因为小米 努力炒股改善生活 06-2706-27 10:09
- 92 4 [中国中免吧] 为什么不能给珀莱雅一次机会 古巴小石头已疯 06-2706-27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