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进了不少东信,看衡宝涨停了 张无忌神 06-2706-27 10:09
- 93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破不了4.9全清了 阿亮炒股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23.10买的2万股今天24.10卖出,谢谢主力。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滨江集团吧] 不启动一下吗 股友7d2185I528 06-2706-27 10:09
- 112 0 [浦发银行吧] 轿子上坐等基金券商16元接力 有幽默感的柳晨6 06-2706-27 10:09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好家伙又是一日游 主打投机取巧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龙头,龙头!一定要做龙头!再次也要做龙2,这 来瘟司机 06-2706-27 10:09
- 88 1 [普路通吧] 一会功夫没看盘就下来了? 手暖心凉 06-2706-27 10:09
- 90 1 [龙源技术吧] 突然间涨停 农民不炒股的 06-2706-27 10:09
- 101 2 [贝斯美吧] 别红啊!红了你庄家绝光光 不和犊子对话 06-2706-27 10:09
- 126 1 [玻璃吧] 几天的走势来看,多头已经控制盘面。 提篮小卖 06-2506-27 10:09
- 92 0 [泰凌微吧] 瓜票, 股友weacYX 06-2706-27 10:09
- 127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不知道又有多少小散被一个5日回踩吓跑了, 乐观的武炫 06-2706-27 10:09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涨个停这么艰难? 冲动不可取7749 06-2706-27 10:09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能这个玩法 坚强不屈的小美 06-2706-27 10:09
- 86 0 [东威科技吧] 今天周五你的法定大涨日快快现出真身吧 晚上到哪嗨丶 06-2706-27 10:09
- 41 0 [22青州债吧] 184262:2022年青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2青州债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88 0 [玻璃吧] 磨磨唧唧吓唬谁呢,有本事你拉个涨停 从来凡尘入富贵 06-2706-27 10:09
- 242 0 [格尔软件吧] 这样跑? 点石满斗地雪崩 06-2706-27 10:09
- 106 0 [英联股份吧] 这票真强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1269zp0020 06-2706-27 10:09
- 110 0 [伊之密吧] 多空就在一念之间,这种绝对控盘的,翻手云覆手 股友753I69985Z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深水海纳吧] SB~个 A老华9438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实丰文化吧] 真服你 勤奋的周心宇 06-2706-27 10:09
- 114 0 [地素时尚吧] 没量了 长江老人 06-2706-27 10:09
- 75 0 [银座股份吧] 再打一个涨停板带动人气 不当着急的韭菜 06-2706-27 10:09
- 126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线程要上市了吗?和而泰大涨? 坚持11111 06-2706-27 10:09
- 88 0 [盛新锂能吧] 中长线碳酸锂期货行情复苏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706-27 10:09
- 90 0 [明牌珠宝吧] 不是倒一就是倒二习惯了 股友6x151V3661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南京商旅吧] 小板凳坐好 有魄力的月星茶13 06-2706-27 10:09
- 171 0 [宏柏新材吧] 这种量化不取缔,难长 麦股神1 06-2706-27 10:09
- 97 0 [荣联科技吧] 慢慢涨就行了。我也回本了。但是没赚到钱! 得再等一等 06-2706-27 10:09
- 74 0 [新恒汇吧] 他老大都涨不了多少,他能涨多少? 股友126I6n7655 06-2706-27 10:09
- 90 0 [利能5吧] 昨天打起来没有 包容的陈琦 06-2706-27 10:09
- 99 1 [数字认证吧] 什么是龙头?四方精创算吗 自信满满de莉莉丝 06-2706-27 10:09
- 82 2 [震安科技吧] 昨晚都说要跌3个点啊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6-2706-27 10:09
- 78 1 [钱江水利吧] 本打算干的算了吧。。没什么前途 可靠的董意蕾 06-2706-27 10:09
- 118 3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是典型的固态电池板块,咱们就不涨呢, 红牛满仓_168 06-2706-27 10:09
- 231 6 [ST万邦吧] 已全部止损完毕 股友r7Hm5x 06-2706-27 10:09
- 127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庄要把自己憋死了 n142707422531682 06-2606-27 10:09
- 81 1 [众捷汽车吧] 刚上市不久,就被边缘化,垃圾被抛弃 涌上135 06-2506-27 10:09
- 100 0 [金运激光吧] 主力太极打得好 冷眼观庄舞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国风新材吧] 每日剧情? 土拨鼠12号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你太肉了,快跌点,好多人都等到在,今天来 股友1189N62l72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电池吧] 利空,居然逆势大涨 加勒比海带先生 06-2706-27 10:09
- 104 2 [三联锻造吧] 还记得去年su7发布会后,此股几乎腰斩 踏浪er行 06-2706-27 10:09
- 127 3 [浙商银行吧] 不需要看了,分红复投进去,今天3.65收盘,哈哈 攒股三年必翻倍 06-2706-27 10:09
- 101 2 [PVC吧] 空单凉了!凉了,透了,挂了,OK啦,那几个空头 让献b 06-2706-27 10:09
- 7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7毛必破 知识的什么1 06-2706-27 10:09
- 92 2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板上拿货罢了,拉升制造浮盈,造成有人翘板 先天聚财圣体 06-2706-27 10:09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14.8元进全仓,该倒霉买高了,又套在里面了。 股友0P2575v887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鑫磊股份吧] 这股不放量,永远是死水 今日必红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生益科技吧] 垃圾 一路长纮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*ST新元吧] 真该死啊 基民kXO031 06-2706-27 10:09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等死啦亏的好惨呀 善茶的毕苓 06-2706-27 10:09
- 93 0 [国投电力吧] 哟怎么都不涨奇怪了 基民3606Lr1139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立新能源吧] 这货没戏了 酸菜菜鱼 06-2706-27 10:09
- 257 2 [西藏城投吧]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川军团 06-2706-27 10:09
- 73 3 [雅本化学吧] 这周老板叫你上八块,一定要放最后两天,累不? 睿智的韩梓茵 06-2706-27 10:09
- 144 6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多少的本 嗯破坏神之 06-2706-27 10:09
- 448 1 [北汽蓝谷吧] 看图说话 黑铁精英 06-2706-27 10:09
- 1681 34 [中国平安吧] 58的本快到了,好难啊,去年十月份拿到现在,十 俊逸超凡的龚菡 06-2306-27 10:09
- 78 0 [兴业股份吧] 1616入了半仓看看周一能喝点汤吗 vWo50cKfc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中粮资本吧] 这货能不能拉两个涨停,回点血啊 明媚地白菜 06-2706-27 10:09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好了 股友R83865271a 06-2706-27 10:09
- 106 0 [三德科技吧] 这票先不撤,主力还没有干活等下午,不修复五日 zz侠W4p4p4p 06-2706-27 10:09
- 81 1 [甲醇吧] 得,又在织布,bro不停盘不波动的 扛单让你飞起来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松芝股份吧] 量化牛逼 不想了 06-2706-27 10:09
- 71 2 [新莱应材吧] 果然一切利好都是利好银行。 Ech0es 06-2706-27 10:09
- 120 3 [比亚迪吧] 握这天天阴跌补仓补的都没子弹了 股友z8053h5768 06-2706-27 10:09
- 146 4 [易明医药吧] 这是干什么啊?我的2.16万股。可是23.78成本啊 这几天赚8啦 06-2706-27 10:09
- 76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到这么多托,就知道今天大跌,15个点起步 利落的祝梦荷 06-2706-27 10:09
- 1570 5 [汉马科技吧] 目前唯一股价还是个位数的又是月饼直接供应商时 游资六一中路_61 06-2706-27 10:09
- 1474 3 [新开源吧] 硫化物技术路线的固态电池,pvp需求用量更多 紫峰投资Naved 06-2606-27 10:0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适合出 聚焦2025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万安科技吧] 完全被量化玩坏 银1234 06-2706-27 10:09
- 93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会涨停 一手不多亏完不怕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布得织两年吧? 绿了就射一梭子 06-2706-27 10:09
- 3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们的装备实力强大,但是一直没有走出去,所以 欣儿要发财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招商蛇口吧] 蛇精病 股友711nm68926 06-2706-27 10:09
- 94 1 [万达信息吧] 卫宁超过东软万达垫底了 五牛聚财 06-2706-27 10:09
- 78 1 [钧达股份吧] 还是爱旭强 股友Ce36600297 06-2706-27 10:09
- 75 1 [旋极信息吧] 学学人家奥瑞德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6-2606-27 10:09
- 97 0 [贵研铂业吧] 放心拿,千万别卖!! 神预言的人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面压力太大了,怕怕先走一步 诚实de洪七公 06-2706-27 10:09
- 102 0 [京沪高铁吧] 一般上午跌下午上窜 股友N715M28218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果然还是玩不过脏啊,太狡猾了。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金陵转债吧] 这不就是个125的债吗? 目标一百W 06-2706-27 10:09
- 10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票,永远没有涨停的基因,一是没有格局,二是 基民60f2558H25 06-2706-27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