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成飞集成吧] 快去换成沈飞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6-2706-27 10:39
- 157 0 [A50期指吧] 跌得真厉害 一个一个吧 06-2706-27 10:39
- 143 0 [渝三峡A吧] 补仓 投资小专家 06-2706-27 10:39
- 111 0 [中国信达吧] 结束了 格雷厄姆完了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阳光乳业吧] 东西 不炒股了01 06-2706-27 10:39
- 111 0 [翠微股份吧] 快去安妮 股友x87601Z625 06-2706-27 10:3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不了两天啊,天天害怕,你看看纳斯达克,道琼 股友Y909e77657 06-2706-27 10:39
- 108 1 [宝色股份吧] 就看大家接不接受土鸡容颜了 江边的钓鱼翁 06-2706-27 10:39
- 112 0 [华人健康吧] 清仓 牛魔王总队 06-2706-27 10:39
- 115 0 [恒宇信通吧] 军工的肉肉也是让老夫吃到了!! 千股千评888 06-2706-27 10:39
- 109 0 [津荣天宇吧]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郑昭阳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中原高速吧] 打算还要跌几天? gjf66666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宏辉果蔬吧] 烂水果是真烂到根早点关门拿钱滚回加拿大 股友90rW932882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新力金融吧] 跟屁虫,高位震荡出货 使用体验 06-2706-27 10:39
- 125 0 [云意电气吧] 不知道买了什么东西,真恶心 股友Y87372710m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三维通信吧] 是化 小牛0826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赣锋锂业吧] 即将一骑绝尘! 股友sIh1ti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中科金财吧] 还准备今天低开进的没给机会,这票拉涨是真不敢 长红平常心 06-2706-27 10:39
- 239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今日光伏产业市场数据呈现出复杂态势,却也暗藏 小火车z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*ST金科吧] 学子攀金科,股民希望金科地产节节高升,成为地 股友yB1KbM 06-2706-27 10:39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A50,跳水比赛开始 也是蓝天 06-2706-27 10:39
- 124 0 [兰石重装吧] 把大盘磨下来了吧垃圾 蚂蚁博大象 06-2706-27 10:39
- 112 0 [北方导航吧] 雄起 专业修锁30年 06-2706-27 10:39
- 127 0 [天汽模吧] 天天这样走,真lj,不考虑你了! 赢战者 06-2706-27 10:39
- 115 0 [捷强装备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天天红,天天亏的 股友618d621M28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振邦智能吧] 高位票烂板、低位票切换, 心细如尘的小白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中天火箭吧] 又卖飞了, 市场策略坚持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景兴纸业吧] 估计就这死样 刚强的章亚特 06-2706-27 10:39
- 112 1 [好上好吧] 有成都系和开源的票都不要留恋这俩是第二天包砸 股友3U709r8202 06-2706-27 10:39
- 183 4 [天赐材料吧] 快点下来吧,别墨迹了,等着加仓呢,乖 和谐路 06-2706-27 10:39
- 83 1 [新恒汇吧] 今天涨停100%都解套,主力不给你解套的机会 听我的没错吧 06-2706-27 10:39
- 125 2 [航天信息吧] 真正的数字货币,走的狗熊一样 炒股貔貅 06-2706-27 10:39
- 42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卖飞了,祝各位发财 简小小莫回头 06-2706-27 10:39
- 142 3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有个坐市商,不让涨。 粟水渔翁 06-2706-27 10:39
- 967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(002049.SZ):紫光集电计划溢价增资6月 鱼跃财富 06-2706-27 10:39
- 127 0 [德新科技吧] 17.5是买入价格。大家别着急,肯定能杀到 股友kUDQ5G 06-2706-27 10:39
- 110 0 [二六三吧] 调整到山脚,终于才一板 股友71086rT198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XD国泰海吧] 下午跌破19 抓牛机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吃肉我喝汤,主力要抛我再抛 花钱买心态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常青股份吧] 哈哈哈(*) 飞黄州鹤地金锁 06-2706-27 10:39
- 136 0 [智度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6-2706-27 10:39
- 124 0 [天舟文化吧] 每天就这几分钱的 天空2102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潜能恒信吧] ,别的股都拉2-3个点,他还在原地踏步。 紫气东来_今天涨停 06-2706-27 10:39
- 113 0 [天顺风能吧] 要收紧了,背剌了 鹰三爪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济川药业吧] 30块分分钟卖 风韵的宗莉 06-2706-27 10:39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太黑了吧,我发:等下还得开,其他都不跟, KIVEN2008 06-2706-27 10:39
- 119 1 [泰鸿万立吧] 高开骗筹控制股价,玩的真溜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6-2706-27 10:39
- 111 1 [ST标准吧] 这货不是缝纫机吗?有机器人? 投资有智慧 06-2706-27 10:39
- 104 3 [金洲管道吧] 垃圾股,快跑 超级牛666 06-2706-27 10:39
- 86 1 [广博股份吧] 逼人下车啊这几波行情还有板块,是故意的控价还 炒股见性情 06-2706-27 10:39
- 503 1 [广信科技吧] 散户完美错过广信科技 维尚必牛 06-2706-27 10:39
- 80 1 [公牛集团吧] 111 助理dgj66668888 06-2606-27 10:39
- 128 0 [众望布艺吧] 现在是下降通道,看看就好,有的跌 股友281610y2T5 06-2706-27 10:39
- 6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经理解释解释,管理费不少拿,就这个水平,看看 灯火阑珊处处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阳谷华泰吧] 这股被操控了,都是什么的什么发贴 股票阻击手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湖南天雁吧] 快请东北雨姐,让佩斯电话 基民ZAZJ19 06-2706-27 10:39
- 153 0 [XD楚天高吧] 几分钱的差价也要做,恶心人了。 东财网友8535513630836144 06-2706-27 10:39
- 144 1 [天汽模吧] 人气涨的好快,股价不涨!你细品!!! 基民P32m017009 06-2706-27 10:39
- 281 3 [众安在线吧] 人家30多亿元高位增发都是明牌了,还有什么好犹 美如冠玉de小红花 06-2706-27 10:39
- 142 1 [招商轮船吧] 他在板块的作用是用来平衡指数的,指数起来和他 赛博股苗乐子手 06-2706-27 10:39
- 121 3 [协鑫集成吧] 恶意压价太恶心了 协鑫三秒 06-2706-27 10:39
- 122 1 [科翔股份吧] 中京电子,盛宏科技都不断新高,这货跟一样 割肉坚决 06-2706-27 10:39
- 130 2 [腾远钴业吧] 7月底美议息,铜涨,刚果禁钴出口,钴涨,很难 自强不息的雍凡霜 06-2706-27 10:39
- 64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会反包吧 平静的柳港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中证银行吧] 做多银行 成为一坏人 06-2706-27 10:39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觉醒来没发财,还埋人啊 毛毛是只招财猫 06-2706-27 10:39
- 116 0 [海顺新材吧] 涨吧。知道你的 h3个6 06-2706-27 10:39
- 78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真是砸重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6-2706-27 10:39
- 131 0 [国投丰乐吧] 走了算了,没意思, 股友87o9885h82 06-2706-27 10:39
- 130 0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能做两份钱差价,主力乐坏了,小心将来拉清 骑扬高雅de刘邦 06-2706-27 10:39
- 125 1 [江龙船艇吧] 怎那么多人卖出,不看好? 大紫的K线 06-2706-27 10:39
- 100 1 [中证白酒吧] 18罗汉变成18秃驴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6-2706-27 10:39
- 81 1 [明月镜片吧] 牛逼超出预期涨停。 豁达之黛丝 06-2706-27 10:39
- 125 0 [重庆啤酒吧] 又拉了一坨 偷鸡摸蛋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海泰转债吧] 不叫人活昨天尾市没买今天追高, 股友Q38y920009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市销率对标美股南方铜业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长城军工吧] 别等啦,今天不封。明天吧 股友367e9159Z7 06-2706-27 10:3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好 一帮老头子在上面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 冰肌的伊莉 06-2706-27 10:39
- 116 0 [道通科技吧] 第一垃圾股了 股友f9H3397232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宏源药业吧] 恭喜又有套了一波 风华绝代柚子哥 06-2706-27 10:39
- 129 2 [天源迪科吧] 看着帖子很多,实际上都是穷鬼最多一两百股 股友e52538268a 06-2706-27 10:39
- 125 2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卖的晕死 节奏大师_练心 06-2706-27 10:39
- 132 0 [广联达吧] 你太恶心人 股友4ygiVK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东通退吧] 大势已去啊, 要上一万点 06-2706-27 10:39
- 266 0 [西藏城投吧] 指数涨100点,你纹丝不动 李胆大 06-2706-27 10:39
- 150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麻烦在基金里考虑,加一下,日本的再生医疗技术 镇定的欧熠素 06-2706-27 10:39
- 114 0 [天际股份吧] 操 股友1952my3835 06-2706-2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