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哈三联吧] 是不是又挂上顶上了 一步一个 06-2706-27 10:39
- 258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奇葩,,,大家换个股早就回本赚了吧 只想回本清仓 06-2706-27 10:3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万里马,根本不跌的好股,买了就能涨,进可攻退 股友2868U162h5 06-2706-27 10:39
- 298 1 [长城军工吧] 是我不够格局 眼界要宽 06-2706-27 10:39
- 300 3 [亿纬锂能吧] 各位股东,知道怎么做了吧 独流侠 06-2706-27 10:39
- 143 0 [聚杰微纤吧] 日播涨停你不跟吗 股友SeWtug 06-2706-27 10:39
- 129 0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些狗基金庄占茅坑不拉尿 基民g75n989685 06-2706-27 10:39
- 124 0 [雪人集团吧] 看谁跑的快。哈哈 股友0gL10n 06-2706-27 10:39
- 130 0 [爱美客吧] 爱丑客撒泼打滚就是不起来 基民FIULAu 06-2706-27 10:39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开8个点,这波韭菜割的妥妥的,哎 细心的乔意淼 06-2706-27 10:39
- 279 2 [中仑新材吧] gogogo!!! 桀骜不驯的東 06-2706-27 10:39
- 143 2 [北化股份吧] 又打起来了 生意为富地花木兰 06-2706-27 10:39
- 296 5 [天利科技吧] 陈小群走了么?陈小群资金实力还是挺强的反包收 一将功成599 06-2706-27 10:39
- 111 0 [中京电子吧] 再也不碰了水下-4%割的 股友98C7t09137 06-2706-27 10:39
- 117 0 [农业银行吧] 终于噶了 有同情心的柳衡8 06-2706-27 10:39
- 156 0 [华微电子吧] 还好,没有出现特别大的放量,平滑了剧烈波动! 价值买手 06-2706-27 10:39
- 124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能破14 天赋做饼 06-2706-27 10:39
- 181 0 [南京证券吧] 只要能涨,筹码给你,都给你。 愛國夢 06-2706-27 10:39
- 114 1 [浙江华远吧] 疯了? 非常满斗de聊古ye 06-2706-27 10:39
- 126 1 [楚天龙吧] 居然看恆宝脸色 ETF68 06-2706-27 10:39
- 125 2 [ST信源吧] 不是数字货币,所以不涨 股古谷一 06-2706-27 10:39
- 2485 16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没法盯盘,全天都没跌停说明承接还可以,尾 ST假动作 06-2606-27 10:39
- 125 0 [精达股份吧] 精到达了 newxsn 06-2706-27 10:39
- 113 0 [金信诺吧] 远看像洗盘,近看像吸筹,实际是出货? 股友rtKGYs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今世缘吧] 大盘和银行终于绿了,终于都来陪你绿了 射手座123 06-2706-27 10:39
- 117 0 [万向钱潮吧] 浙江的股都说很的,烂工厂 青丝的韩晖 06-2706-27 10:39
- 114 0 [湘潭电化吧] 完了,说等你到二十,不争气啊 飞鱼685 06-2706-27 10:39
- 122 0 [实益达吧] 去券商了,不在这浪费时间了,大盘涨100点,这 执着之琵琶 06-2706-27 10:39
- 126 0 [江苏银行吧] 都被几大行带崩了 俊逸出尘的蔡茁 06-2706-27 10:39
- 113 0 [氧化铝吧] 越是库存的越是涨,一地鸡毛 周冠宇赛车 06-2706-27 10:39
- 148 0 [创业板指吧] 谢谢每天拉升给我高抛,跳水给我接回的赚钱机会 基民SAwbJ1 06-2706-27 10:39
- 10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绿柱看着难受 向上的阿杜 06-2706-27 10:39
- 130 0 [九鼎新材吧] 拿了一周垃圾还亏损 股友806283C62D 06-2706-27 10:39
- 106 0 [联特科技吧] 破百可期 百万拳万里路 06-2706-27 10:39
- 555 1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肯定会拿到虚拟货币交易拍照!现在买入等着 满仓涨停不慌张 06-2706-27 10:39
- 117 0 [利亚德吧] 臭垃几一玫,猪力弱暴了, 娇娇小乔 06-2706-27 10:39
- 137 0 [明星电力吧] 这玩意啥时候分红 吕梁小高 06-2706-27 10:39
- 134 0 [黑猫股份吧] 红是过程,绿是终章 亏光电源 06-2706-27 10:39
- 143 0 [慈星股份吧] 涨不动的结果就是继续看跌,深套的朋友用时间熬 魅力的曾朗瑛 06-2706-27 10:39
- 114 0 [光庭信息吧] 啥玩意儿 森铭堉垣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公司存在的意义是证明自己在这个市场中到底有 切忌贪贪心 06-2706-27 10:39
- 145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昨日的龙虎榜,章盟主还在;今日就撤了吗 鑫鑫来源 06-2706-27 10:39
- 128 1 [通达电气吧] 大盘大跳水 杰哥爱主升 06-2706-27 10:39
- 117 1 [国投电力吧] 牛逼,天天跌 股友10259C065G 06-2706-27 10:39
- 98 1 [中联重科吧] 可以,不错,加油,坚持就是胜利 玩笑happy 06-2706-27 10:39
- 127 2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一机马上涨停,这货哎! 股友83Em310795 06-2706-27 10:39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驾驶,是要把前面那两个墓碑线给吞了啊 唱红哥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拉卡拉吧] 洗出不坚定筹码,看多 战狼7号 06-2706-27 10:39
- 138 0 [中海油服吧] 这支股票阴跌,买了加仓都就不回来 陆致成 06-2706-27 10:39
- 124 0 [龙蟠科技吧] 我在宜春宜丰这里有国轩龙蟠时代永新材料 股友98183M0c93 06-2706-27 10:39
- 172 0 [新金路吧] 心存幻想还是幻灭,只因深套,不然早就止盈跑路 柠檬没拿 06-2706-27 10:39
- 148 6 [天融信吧] 啥时候能到9 股友Yhlz840600 06-2706-27 10:39
- 215 10 [第一创业吧] 为啥我的分红没到 守股比守身难 06-2706-27 10:39
- 97 2 [潞化科技吧] 请问留言被举报,想查谁干的怎么查询。说句实话 股友n306096a58 06-2706-27 10:39
- 1629 8 [银之杰吧] 哈哈,我居然能挖到这种坟,虽然我已经给他拉黑 辰愿一 06-2706-27 10:39
- 185 2 [航发控制吧] 明天要跌了还好跳车了 时光我是光芒 06-2606-27 10:39
- 121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大的冲高回落,当下就别追了,明天再买或 可人一生平安 06-2606-27 10:39
- 1469 27 [*ST沐邦吧] 六月二十六日盘后:收盘小赚两千来块。上午减了 诗人中的抄底王 06-2606-27 10:39
- 94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还有一块钱回本 小涨118 06-1606-27 10:39
- 144 0 [长盈精密吧] 真不如去买蓝思科技了,1000亿的盘子都没你这么 小羊绿我天天红 06-2706-27 10:39
- 119 0 [科新机电吧] 这走势挺好 排雷专业户 06-2706-27 10:39
- 262 0 [新劲刚吧] 选择大余努力 有正义感的柚子 06-2706-27 10:39
- 139 0 [阳光乳业吧] 这下套了不少追高的 大胡子686 06-2706-27 10:39
- 149 1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冲锋。 赚钱多多 06-2706-27 10:39
- 162 3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庄肯定是挂了。大好行情这样玩。你要想拿便 军哥哥AA 06-2706-27 10:39
- 4074 27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一枝独秀,今年还涨8个点。隆基有点惨,今 硬汉李壮 06-1906-27 10:39
- 120 0 [A50期指吧] 外资牛市结束,涨的时候没赶上,跌的时候你肯定 东财网友2904513444189420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沪电股份吧] 没让我失望 艳冠芳的千 06-2706-27 10:39
- 150 0 [光大证券吧] 远了券商里的它怎么办?又是倒数,跟三板的股差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6-2706-27 10:39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牢一批 爽快之帝摩斯 06-2706-27 10:39
- 124 3 [舒泰神吧] 套好久了什么时候新高 空方警报 06-2706-27 10:39
- 117 0 [新通联吧] 急着出货哈哈 我不是股神322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晨曦航空吧] 落后几十点了 六千零六点 06-2706-27 10:39
- 11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不,大盘一掉大集掉得很快的 未来的李问筠4 06-2706-27 10:39
- 121 0 [烽火电子吧] 早盘翻红就跑了 郴州女侠 06-2706-27 10:39
- 130 0 [力星股份吧] 都没人看了 基民19W93279O7 06-2706-27 10:39
- 123 0 [南华期货吧] 弘业期货、爱建股份厉害 灵犀一动 06-2706-27 10:39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保健品发完了。大家安心站岗放哨度周末去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6-2706-27 10:39
- 116 0 [天海防务吧] 拉呀拉啊拉呀拉呀拉拉呀拉啊拉呀拉呀拉拉呀拉拉 涨停板上再涨停 06-2706-27 10:39
- 135 0 [盈新发展吧] 华远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墨迹 漫漫回本路口 06-2706-27 10:39
- 112 0 [奥特佳吧] 财务一塌糊涂早知道看下了屮 只做满仓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川金诺吧] 很弱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06-2706-27 10:39
- 117 1 [赛腾股份吧] 你立讯大爷涨了,可以开始拉了 大发满斗的殷野王 06-2706-27 10:39
- 94 1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中的种子板块是怎么了? 股友5750Z31n37 06-2706-27 10:39
- 2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顶部我tm撤单了都给我成交,保本走了被收割了 自己照镜子 06-2706-27 10:39
- 146 0 [蒙牛乳业吧] 前几天有些调整看着吓人,实际上幅度就那么回事 无妄之忧 06-2706-27 10:39
- 118 0 [XD紫金矿吧] 发套了 有正义感的柳逸19 06-2706-27 10:39
- 11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落,全都落 经济规律行事 06-2706-2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