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火星人吧] 这是严重肾虚 xiong1969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逸豪新材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 向钱冲SSS 06-2706-27 10:09
- 330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-U涨停 5只科创板股涨超5% 迈威生物-U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仁东控股吧] 申请:从多元金融里把你移出去。 叫啥都被占了 06-2706-27 10:09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左手倒右手 退役炒家c 06-2706-27 10:09
- 11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发的什么疯,自己要做大哥吗? 爱老虎油888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星云股份吧] 坐等9连阴 MZ9988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德业股份吧] 不到53不卖,成本就53.68亏一点割肉也值了 股友d577353k02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ST任子行吧] 突破1券商获得虚拟牌照,对任子行是利好,未来 luye8735 06-2706-27 10:09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你才是龙头,干上去 雪豹突击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海洋王吧] 我才来,买了点,涨跌你随意 有领导力的乔潇0 06-2706-27 10:09
- 250 0 [平安鑫盛混合发起式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鑫盛混合型发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劲仔食品吧] 五分钱神功 尽职的董昭 06-2706-27 10:09
- 16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远超港股主流指数 赠人玫瑰一手留余香 06-2706-27 10:09
- 109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$徐经理你真的佩当经理吗? 基民81G809273X 06-2706-27 10:09
- 70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晶澳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87 1 [海联金汇吧] 我又重仓杀回来了。。兄弟们给我冲啊~~~~ 金炜私募 06-2706-27 10:09
- 99 2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监控到多久结束啊??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6-2706-27 10:09
- 89 2 [尖峰集团吧] 水坭升一点多,你还是绿 平常心太看韭菜 06-2706-27 10:09
- 329 8 [同兴达吧] 即将一字封板涨停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10:09
- 188 5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18.02万元( 万向钱潮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797 3 [美团-W吧] 从30分钟到3分钟 龙华中心医院无人机首飞开启“ 美团-W资讯 06-2706-27 10:09
- 1701 2 [招商银行吧] 不堪推销电话骚扰!男子起诉招行信用卡中心获赔 招商银行资讯 06-2606-27 10:09
- 259 4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过后,底部筹码比前天少了一半,代表什么自 色玫尔 06-2606-27 10:09
- 108 2 [海利尔吧] 癌症股 洞房不败 06-2606-27 10:09
- 43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都搁这躲牛市啊 牛来叫我 06-2706-27 10:09
- 76 0 [信达证券吧] 为啥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一泻千里? 股友RJkuBu3010 06-2706-27 10:09
- 103 0 [华银电力吧] 没量 上上签ZZ 06-2706-27 10:09
- 94 0 [辰安科技吧] 这票完蛋了 股友8690W5739h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恩捷股份吧] 看走眼了,本来是半仓星源,半仓恩捷的,全换恩 股友C3QIFe4905 06-2706-27 10:09
- 119 0 [朗新科技吧] 跑,跑,跑,里面的老庄又出货了,所以拉不上去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6-2706-27 10:09
- 108 0 [金发拉比吧] 金比必须摘星 流畅的蒋含卉1 06-2706-27 10:09
- 91 0 [湘潭电化吧] 真是服了自己这sb操作,深水五个多点想进,一直 股友59m605809X 06-2706-27 10:09
- 87 0 [万里马吧] 追高被闷 鑫鑫来源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百纳千成吧] 割了,这几天浪费行情还亏损6个点,拉黑。 海阔天空158 06-2706-27 10:09
- 92 1 [中毅达吧] 三千手,三千手的砸 有耐心的6 06-2706-27 10:09
- 231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09
- 72 1 [四方精创吧] 一早说了,今天必过50元的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6-2706-27 10:09
- 102 1 [探路者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福报满门 06-2706-27 10:09
- 217 3 [凤凰航运吧] 干嘛说这个要重组啊? 赚钱给猫猫买粮 06-2706-27 10:09
- 3330 5 [湘财股份吧] 单论走势,最近有一个股就走出过相似k线,次日 走势大于一切 06-2706-27 10:09
- 346 6 [晨丰科技吧] 血止住了吗 低头服输 06-2606-27 10:09
- 1427 56 [*ST东晶吧] 承接很强。9.20的这个位置太诱人了。二师兄忍不 觉岸二师兄 06-2606-27 10:09
- 2946 0 [中科曙光吧] 震掉一些意志不坚定的蛋散 微软必硬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*ST华闻吧] 证券都拉着冒烟了,你还稳如 只做超短888 06-2706-27 10:09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金融龙头无疑,最少翻倍 华高生发洗发水 06-2706-27 10:09
- 156 0 [欢瑞世纪吧] 错觉? 方向盘上的牛市 06-2706-27 10:09
- 96 0 [天津港吧] 银行股已是千钧一发 趋势最重要 06-2706-27 10:09
- 106 0 [司太立吧] 管住手,不放量突破下降趋势不跟多。 赚了走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金信诺吧] 一群人围着一泡,那个啥打不出来,七嘴八舌,看 财气临门的邀月 06-2706-27 10:09
- 97 0 [XD华达新吧] 诱多,打S不入,稍后回落 不要别名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万马科技吧] 看来前两天是真出货 股友ngv1lP 06-2706-27 10:09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是我砸的 股神巴菲波2代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多元金融吧] 无聊板块疯涨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-2706-27 10:09
- 112 2 [思派健康吧] 小心财姐,忽悠接盘的,金辉控股就是例子 厚积薄发LK 06-2706-27 10:09
- 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看我今天抄底医药幸好昨天跑了 股友92K3x51901 06-2706-27 10:09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空中加油手法 大侠阳顶天 06-2706-27 10:09
- 97 0 [王力安防吧] 涨停机会很大抓紧上车 武林小子1 06-2706-27 10:09
- 95 0 [宜宾纸业吧] 完美错过这波行情 北风1号 06-2706-27 10:09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是起飞吗?怎么又跌了,不管了,先抄底吧 Axiuluo 06-2706-27 10:09
- 81 0 [华灿光电吧] 看来要练就了!我等你跌下来 股友6315061n7d 06-2706-27 10:09
- 92 0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,都在等砸盘哇,这个位置,13的成本都不敢 我要被套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成功躲过了北交这一波涨幅 财源为富de珮柔 06-2706-27 10:09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不断地洗掉小散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06-2706-27 10:09
- 80 0 [亚联机械吧] 这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吗 我又要胡说了 06-2706-27 10:09
- 118 1 [川恒股份吧] 还有几个亿的债转股 明智的郝珊东 06-2706-27 10:09
- 64 1 [洋河股份吧] 把分红钱买进去 慢牛不行88要蜗牛 06-2706-27 10:09
- 357 3 [广汽集团吧] 小米一小时的量,够这番薯卖一年了。果然食材还 挨安爱孜然 06-2706-27 10:09
- 113 1 [华媒控股吧] 量化:大甩卖啦,便宜卖啦,不要4.99,只要4.51 股海边试探的树叶 06-2606-27 10:09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昨天抢筹,今天能让我出吧 xihuih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,太弱了 微赚就知足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德明利吧] 这垃圾票还能起来吗?? 包容的司马翼扬 06-2706-27 10:09
- 107 0 [东兴证券吧] 活爹,能不能争口气上去啊 招财猫003 06-2706-27 10:09
- 99 0 [大港股份吧] 还没轮到科技股涨。。。 小馄钝8035 06-2706-27 10:09
- 716 0 [万华化学吧] 76买的套至现在53.7 股友5551736ZY0 06-2706-27 10:09
- 81 0 [利亚德吧] 死股 my哈咯 06-2706-27 10:09
- 93 0 [嘉美包装吧] 竞价52W半小时1700万你活着为了造一样存在 结实的小哥哥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泉峰汽车吧] 没想到啊,这个桩这么多!那些还想着涨停得还再 连汤带肉一起吃 06-2706-27 10:09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在这死股浪费时间,大家把这怂蛋庄砸死。 冰河A 06-2706-27 10:09
- 79 0 [道通科技吧] 真sbcpo有多容易涨你就有多容易跌 股友f9H3397232 06-2706-27 10:09
- 102 0 [天虹股份吧] 亮个相吧小宝贝 牛气冲天1688816 06-2706-27 10:09
- 98 0 [拉卡拉吧] 今天股东在减持,大家要注意,拉卡拉向下调整开 美丽的山 06-2706-27 10:0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入了两次,两次都是他们在做T,然后亏了点 股友75Zw737095 06-2706-27 10:09
- 68 1 [利民股份吧] 现在被它折磨的看到红就满意,不管一个点还是两 轻松的戚博弘 06-2706-27 10:09
- 137 1 [招商轮船吧] 绝对有重大利空!!!! n107913637717314 06-2706-27 10:09
- 151 3 [顺灏股份吧] 就不能直接拉涨停 涨停板到来 06-2706-27 10:09
- 85 0 [浩通科技吧] 在你这里躲牛市啊,套吧套吧 半路小白 06-2706-27 10:09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胜宏 一肥小韭菜 06-2706-27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