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江苏博云吧] 。为啥中小散户都在夺路而逃 股友5vE6hI5866 06-2506-27 10:08
- 101 0 [渤海租赁吧] 不要被骗,又是套路,老演员了! 爱在深圳 06-2706-27 10:08
- 92 0 [中青旅吧] 昨天放量滞涨,到顶了 股友911288Uc58 06-2706-27 10:08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这票是啦等死啦亏的好惨呀 善茶的毕苓 06-2706-27 10:08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叹为观止!不知道当初抬杠的人赚钱了没有 小菜鸟王中王 06-2706-27 10:08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净资产22。股价16合适 n688413376701470 06-2706-27 10:08
- 80 0 [天顺风能吧] 别意任,涕泗横流 鹰三爪 06-2706-27 10:08
- 92 1 [银邦股份吧] 磨叽啥呢 健康的陶泓元 06-2706-27 10:08
- 103 1 [科蓝软件吧] 20元,我冷汗开始流了…… 蟹神归来888 06-2706-27 10:08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看它怎么走 一路朝钱 06-2706-27 10:08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那么多散户买人脑工程?可能是大多脑子都 潜隆勿用 06-2706-27 10:08
- 1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突破7.02时间问题,耐心等待 股友1c7176919x 06-2706-27 10:0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炫如故 06-2706-27 10:08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浪费行情 赚到钱就改名 06-2706-27 10:08
- 87 0 [中粮科技吧] 大盘要3500了,我的天啊, 不适合玩这 06-2706-27 10:08
- 93 0 [凯众股份吧] 还好板上卖的,没贪,知足常乐。 股友2577023r9q 06-2706-27 10:0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新高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6-2706-27 10:08
- 95 0 [海特生物吧] 兄弟们,把这俩狗托举报了 文小小加油2018 06-2706-27 10:08
- 76 0 [江波龙吧] 警惕如果跌80以下收盘要跑 大浩子666 06-2706-27 10:08
- 33 0 [航天航空吧] 该回调了 陈霖枫 06-2706-27 10:08
- 86 1 [天风证券吧] 龙一!!!!兄弟们看几个板? 投降输一半o 06-2706-27 10:08
- 86 1 [国星光电吧] 坐稳扶好我准备砸啦 股特毛宁 06-2706-27 10:08
- 103 0 [天汽模吧] 讲好放量出来就涨停的,忽悠我吗。 抄股混开销 06-2706-27 10:08
- 100 1 [欧菲光吧] 高开,就卖,散户集中地。几分都T的股,套牢盘 股友83900QT869 06-2706-27 10:08
- 145 1 [仁东控股吧] 又是一个不能涨停的理由! 大胆的赖哇兮 06-2706-27 10:08
- 74 2 [国科天成吧] 会不会来个20CM,意外 股市新高 06-2706-27 10:08
- 180 3 [新化股份吧] 你爹建业又一个涨停 股友O001632C77 06-2606-27 10:08
- 114 3 [海欣食品吧] 继续努力加油。 广林力顺 06-2406-27 10:08
- 102 0 [长江证券吧] 东财加油 股友1r1uEy 06-2706-27 10:08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买入 基民ZzjxxX 06-2706-27 10:08
- 83 0 [全志科技吧] 看来这波的主线是固态电池、稳定币,半导体基本 平凡一人wll 06-2706-27 10:08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撇下港股,独自美丽才是你的姿态 大吉为富de白起 06-2706-27 10:08
- 82 0 [欧通转债吧] 感觉没戏,又和以往一样,早上拉高一下,然后全 迷失的自我21 06-2706-27 10:08
- 88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有量,上不去。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表姐别这样啊 06-2706-27 10:08
- 87 0 [江西铜业吧] 兄弟要解套了,赶紧涨停啊,求求你要我跑吧,套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6-2706-27 10:08
- 165 1 [大禹节水吧] 涨停是没戏了 心想事成每天一T 06-2706-27 10:08
- 86 1 [扬帆新材吧] 复产无期,主力拉起来出货,最近几天全是散单买 小卖部守门员 06-2706-27 10:08
- 111 3 [科力远吧] 昨天进了3层仓,今天炸板前跑了,这是被洗了吗 亏本卖买 06-2706-27 10:08
- 100 0 [华塑控股吧] 天玑智谷开展业务的同时,还是要挖掘一下新的业 肥虾它不肥 06-2706-27 10:08
- 81 0 [星源材质吧] 一只牛股价值是比十个牛市重要 李一一啊 06-2706-27 10:08
- 95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老板岁数大了,躺平等退休了,没有进取精 股友KRyR5V 06-2706-27 10:08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接下来只怕要走加速赶顶了 狼人星富 06-2706-27 10:08
- 91 0 [南京证券吧] 难惊争犬,德 TellMeWhy 06-2706-27 10:08
- 93 0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硬搞,图形真难看,短期没用了 作南向北 06-2706-27 10:08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升暴力拉升 满仓大宗化工 06-2706-27 10:08
- 102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消费赛道暗藏财富密码!泉果消费机遇混合(0222 Yyao 06-2706-27 10:08
- 167 0 [金一文化吧] 气的我不行 牛狂疯 06-2706-27 10:08
- 95 0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看能不能上17块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6-2706-27 10:08
- 76 0 [英联股份吧] 牛逼,卡位所有,电池, 股侠客 06-2706-27 10:08
- 95 0 [XD苏州龙吧] 和杭钢股份一样的走势。 股友811H86E923 06-2706-27 10:08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起来了你别怂 聪慧睿智的冉三仟 06-2706-27 10:08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坑已经挖完了,就看资金的意图了 财富君歌 06-2706-27 10:08
- 93 0 [滨海能源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 有条理的黎越18 06-2706-27 10:08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老子就是压,不交出筹码,就不涨,耗死你们 铁血的严昭 06-2706-27 10:08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松沟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光伏做T回本 06-2706-27 10:08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都在不砸,天地 放量即出货 06-2706-27 10:08
- 544 1 [万华化学吧] 大奇迹日大奇迹日!万年躺平的万华涨一个点啦。 吃柠檬紫金 06-2706-27 10:08
- 83 1 [海联金汇吧] 太烂了 打板人吃大面 06-2706-27 10:08
- 100 1 [德尔股份吧] 很好奇,金元证券,36买的大宗,买家到底怎么想 闲鱼大翻身 06-2706-27 10:08
- 79 2 [龙芯中科吧] H股小米集团创出上市新高!A股龙芯中科冲击20CM 深沪线 06-2706-27 10:08
- 104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上午刚回本,没有跑掉 股友9y58O01270 06-2606-27 10:08
- 76 0 [鹏翎股份吧] 三个月高点今天出来了 DENIEL 06-2706-27 10:08
- 95 0 [奕东电子吧] 这票真的是垃圾中战斗机 基民197V9f8197 06-2706-27 10:08
- 140 0 [上海电气吧] 看准机会就跑。 林深不知云海 06-2706-27 10:08
- 102 0 [郑州银行吧] 这才那到那啊,短期目标4元,长期目标10元 百万饕餮 06-2706-27 10:08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又是陈见顶在砸吧?明显今天能上去的.没他砸, 取精人 06-2706-27 10:08
- 73 0 [海阳科技吧] 体无完肤了 股友9Lm8167537 06-2706-27 10:08
- 90 0 [恩捷股份吧] 星源牛掰啊,老二马上市值赶上老大了。 股友293C25g377 06-2706-27 10:08
- 84 1 [光大证券吧] 上方没压力,就是恶心你 刀仔割大树 06-2706-27 10:08
- 48 2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只要放量一定涨停 股友35128a1U13 06-2706-27 10:08
- 153 5 [航高5吧] 大家不要争吵影响心情,就这几天决定往上还是往 一柱惊天 06-2706-27 10:08
- 101 0 [天汽模吧] 恶桩现场教学,什么是庄股,以后少碰 高平潭 06-2706-27 10:08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真是匪夷所思,这样玩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08
- 101 0 [宝新能源吧] 砸 股海一叶扁舟1 06-2706-27 10:08
- 88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个量化狼窝,这个股票好过瘾呐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6-2706-27 10:08
- 78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昨天咋又调整了,希望今天尽快涨回来,让我 独角兽财富树 06-2706-27 10:08
- 80 0 [拉卡拉吧] 还是走得稳,拉卡拉都喜欢玩儿阴的 百万挑战一万 06-2706-27 10:08
- 89 0 [兴齐眼药吧] 康美药业2 又是一坨 06-2706-27 10:08
- 74 0 [百济神州吧] 还是没破高点178 伟仕豪杰 06-2706-27 10:08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兄弟们买就买最强,这一票真的很垃 股友T810756q20 06-2706-27 10:08
- 230 0 [招商证券吧] $招商证券(SH600999)$ 疯子了 06-2706-27 10:08
- 102 0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能否挣点气给小股们发个涨停红包 股友wEq6t9 06-2706-27 10:08
- 83 0 [新通联吧] 小群尾盘来拉涨停 Zander小投投 06-2706-27 10:08
- 102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神开,开盘就是全天最高点,这也 低调发育S 06-2706-27 10:08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趋势可以 累了就不说话 06-2706-27 10:08
- 103 0 [宁波银行吧] 浦发疯了吗 wyd东东 06-2706-27 10:08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要拉就一波到顶,来 斩尸正道 06-2706-27 10:08
- 101 0 [正泰电器吧] 《关于支持北京未来数字空间创新试验区建设的若 Polivar 06-2706-2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