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*ST纳川吧] 绝经的瘟股 tony汤尼 06-2706-27 09:58
- 9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,真垃圾, 股友w68W177577 06-2706-27 09:58
- 93 0 [兴民智通吧] 我的直觉告诉我 不要预判市场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赛伍技术吧] 干 活灵活现小猫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天秦装备吧] 垃圾,不跟军工涨,回调就下跌,这庄是傻得吧 飞翔的心270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继续创新高!长安汽车还是这样半死不活啊 墨芯微 06-2706-27 09:58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方无压力无套牢盘了 我蔡文姬贼六 06-2706-27 09:58
- 92 1 [*ST康佳A吧] 涨停的节奏 逆市上行 06-2706-27 09:58
- 46 1 [北证50吧] 昨天银行卡限额没买成 找个男朋友123 06-2706-27 09:58
- 134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卖出10000股中国银行。前几天分别在5.55和5 股友vjwA0I 06-2706-27 09:58
- 146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追高买进,爱涨不涨 热尼迪温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天风证券涨停,牛市开启,你怕啥,科技股该起来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706-27 09:58
- 95 0 [东方精工吧] 跑,谁慢谁垫底 股友21e7t82195 06-2706-27 09:58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冲冲冲漂亮 动力火車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激智科技吧] 还等什么那? 股友868WE90285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苏利股份吧] 大盘涨也跌,跌更跌,哎!真心服了 突破历史123 06-2706-27 09:58
- 72 1 [国盛证券吧] 谭政你卖了没有?我来拉涨停 玲珑剔透的凌雅禹 06-2706-27 09:58
- 79 1 [中船科技吧] 露出怂味了 跑步前进111 06-2706-27 09:58
- 67 1 [华林证券吧] 天风涨停 潜水绿魔怪 06-2706-27 09:58
- 82 1 [ST得润吧] 小米核心供应商,cpu连机器之王,这波我看好十 脑子有那么小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利元亨吧] 庄家前天就已经离场了,座等18元,继续大幅回落 君无戏言之资讯星闻 06-2706-27 09:58
- 167 2 [浙江众成吧] 大利好ai娃娃龙头橙橙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706-27 09:58
- 88 1 [西部材料吧] 一个混在军工金属里的垃圾,每次有一个绿的,百 牛眼识天下 06-2706-27 09:58
- 104 4 [上证指数吧] 为何天天资金流出?值得深思! 天地玄宇宙黄 06-2706-27 09:58
- 81 2 [茂化实华吧] 今天再下来我要全仓了 健康平安快乐知足 06-2706-27 09:58
- 187 3 [招金黄金吧] 祝力派发的,任务完成了 淄博的宝宏0506 06-2706-27 09:58
- 219 2 [旭光电子吧] 对个股基本的分析的能力都没有,还炒股,绝对是 追求成长的价值 06-2706-27 09:58
- 489 7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岩思类脑与临港司南战略合作将围绕脑 白桦林8000 06-2606-27 09:58
- 86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是最没有节操的,大家不要进 我读圣贤书的 06-2706-27 09:58
- 81 0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C吧] 最近利好消息不少,耐心以持仓为主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6-2706-27 09:58
- 15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被骗了 奈何235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XD苏州龙吧] L 股友w312152m32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龙芯中科吧] 这家公司大股东一直在减持和准备减持的路上 纪律最大 06-2706-27 09:58
- 70 0 [科力远吧] 是不是好多聪明的人都是板上跑了,这主力是多么 谈定z 06-2706-27 09:58
- 25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抗拒回到3以下?可是上不去,不下来还能咋的? wxya9871111 06-2706-27 09:58
- 69 1 [交大昂立吧] 哈哈,老朱莉反应好快哟,就差我这点货么? 挣股砖家 06-2706-27 09:58
- 122 1 [成都银行吧] 第二个招商银行,目标直指100 目标80光明 06-2706-27 09:58
- 474 9 [吉大正元吧] 竞价出了,卖飞了 一切随缘1226 06-2606-27 09:58
- 96 1 [艾森股份吧] 如果涨三个点,我就继续持有,否则清仓 小马哥发哥 06-2606-27 09:58
- 77 0 [华媒控股吧] 太让人失望了!枉守它这么久!!! 股海争上游的鱼 06-2706-27 09:58
- 67 0 [友宝在线吧] 昨天三分钟,今天1分钟,王病,你能不能持久度 等风HH 06-2706-27 09:58
- 43 0 [20启专债吧] 152380:启东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“20启东专 20启专债资讯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思美传媒吧] 大盘趋势那么好,这比股居然还停留在3000点 嘎腰子的小哥哥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金钟股份吧] 垃圾股,小米大卖你能不能争气点,看看人家海泰 东边西边都要亮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冰山冷热吧] 就快3500,我的钱还在2800 笑呵呵得尼科 06-2706-27 09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想冲3500吗? 豪迈奔放的许港 06-2706-27 09:58
- 91 0 [建工修复吧] 你看看你看看这家伙谁敢买,垃圾中的败类,耽误 LD211021 06-2706-27 09:58
- 49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这基金怎么不行了,这不太漂亮了哦。 股友AD59371032 06-2706-27 09:58
- 81 0 [丰元股份吧] 这个股太恶心了,最高点竟然没有放天量!这个主 猫好人坏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光大证券吧] 还不进场吗,都拉成这样了 一树樱花落雨 06-2706-27 09:58
- 40 0 [21金发债吧] 152938:关于江苏金坛国发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 21金发债资讯 06-2706-27 09:58
- 203 3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的gou托,今天出来叫一下? 你应该像刺客 06-2706-27 09:58
- 103 2 [*ST国中吧] 完蛋了,今天要涨停了 St水务 06-2706-27 09:58
- 288 6 [日月股份吧] 这股上无压单、下无接单,拉上去散户就可,可见 同道东兴 06-2606-27 09:58
- 88 0 [ST创意吧] 大家不交出筹码是不会拉升的 股友w8g9QY 06-2706-27 09:58
- 50 0 [22新盛01吧] 184352: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 22新盛01资讯 06-2706-27 09:58
- 60 0 [21新盛01吧] 184018: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 21新盛01资讯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ST兴化吧] 业绩太差,垃圾股 财运成金de文泰来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大盘新高,直奔3500而去,而我却在这里躲牛市 睿智的Billy 06-2706-27 09:58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留下的发财,20万股 坚决的飞飞 06-2706-27 09:5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卖飞了 色盲藤壶 06-2706-27 09:58
- 63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别装了,下来 哈哈哈哈111111 06-2706-27 09:58
- 111 2 [海油工程吧] 海工50创未来,50元海工是其应得的价位。 股市最大的庄家 06-2706-27 09:58
- 92 1 [广大转债吧] 136.9试试、学习下海泰吧 可转债进货员 06-2606-27 09:58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涨了几天,山焦都没有涨呢! 股友11pZ839915 06-2706-27 09:58
- 39 0 [居然智家吧] 起飞了,抢 沉睡千年的蛆 06-2706-27 09:58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一上来就跌下去 恒心的付函坚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牛市来了。贵仔套四。一口气上不来。换不如换我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同益股份吧] nnd你怎么搞的说后娘养的一样 为银发狂 06-2706-27 09:58
- 97 0 [浩物股份吧] 这主力吃的差不多,该起来干活了!!!! 股友57o0303n62 06-2706-27 09:58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真的恶心 股友n0G7199592 06-2706-27 09:58
- 88 0 [科大讯飞吧] 就看你对这个公司是否有长期的信心了 沂笑而過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真强,前几天不跌就有后续继续板的能量了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6-2706-27 09:58
- 67 0 [京北方吧] 拿下 认真的陶寄琴 06-2706-27 09:58
- 70 0 [宿迁联盛吧] 摇摇欲坠啊 三成三得九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李宁,股价可以翻15倍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6-2706-27 09:58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卖气死了 体贴之旋风虎 06-2706-27 09:58
- 70 1 [山东墨龙吧] 格局一点,地天板来了,不要交出筹码 大A只买北稀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浙江交科吧] 水利建设利好怎么都不涨停 滚滚滚2008 06-2706-27 09:58
- 85 1 [华阳新材吧] 他今天为什么涨停? 财神助我一直涨 06-2706-27 09:58
- 111 3 [天府文旅吧] 牛的味道扑面而来,老夫心旷神怡! 人性是张网 06-2706-27 09:58
- 68 1 [江龙船艇吧] 回踩五日线再拉,加油 伤透了唉 06-2706-27 09:58
- 136 0 [中信证券吧] 荣耀终端即将上市,中信证券持股加持辅导承销! 股友v37868P828 06-2706-27 09:58
- 517 2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股东黎志斌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 小熊电器资讯 06-2606-27 09:58
- 241 6 [三超新材吧] 五个点的上吊线,赶紧往里吊 隔日大牛哥 06-2606-27 09:58
- 83 0 [步步高吧] 商业地产+百货+中央厨房+电商,看不懂机构还在 呆水木经济论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赛伍技术吧] 害怕 艳丽中国红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30分钟交易10亿 真龙0 06-2706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