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。:。 造徦三万百亿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你不是数字吗?还绿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6-2706-27 09:58
- 84 0 [康龙化成吧] 20cm吗 日中之光 06-2706-27 09:58
- 93 0 [中创环保吧] 蜗牛也是牛,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! Nills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浙商证券吧] …… 要记得空仓 06-2706-27 09:58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一波到75块 小年糕年年高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要是拉红了,我给你竖起大拇指 先翻一倍啊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恒宝涨停了 清风明月好风景 06-2706-27 09:58
- 36 0 [梦网科技吧] #复盘记录##周度策略# 基民823016Ov06 06-2706-27 09:58
- 76 1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气宇不凡的洪虔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国泰海通吧] ETF两天卖了4个多亿。。。。 决心的决心 06-2706-27 09:58
- 78 1 [威帝股份吧] 金一,金时,永悦我来了。 向上阿瞒 06-2706-27 09:58
- 71 1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狗都不理 顺势擒牛 06-2706-27 09:58
- 86 1 [亚太药业吧] 别了,下来吧! 抄底啦224 06-2706-27 09:58
- 81 2 [华友钴业吧] 量化控盘了这股又都废了 随风溢香 06-2706-27 09:58
- 92 1 [北方导航吧] 你们还真敢上车,下午就得跳水 大师披萨 06-2706-27 09:58
- 379 3 [网宿科技吧] 减持公告二十五号发出,二十六日盘面没反应,为 镇定的余欣儿 06-2706-27 09:58
- 155 1 [小米集团-WR吧] 雷子营销可以。看谁再次入套 半城伴相思丶 06-2606-27 09:58
- 123 2 [明微电子吧] 洗洗更健康 商业者研究所 06-2606-27 09:58
- 337 4 [英派斯吧] 英派斯有篮球概念,还有几天nBA选秀就来了。到 负重80万长大 06-2306-27 09:58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停出给机会吗 如何翻倍 06-2706-27 09:58
- 96 0 [均瑶健康吧] 该往上走一波了消费板块各个政策都在推 ccxxxxw 06-2706-27 09:58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这是旗手它倒了这波行情结束 轻松的戴曦蓉 06-2706-27 09:58
- 84 0 [九联科技吧] 突破的时间不会太久了,也许就是周末出消息 股友v22035782O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胜通能源吧] 大盘冲击3500,你股价2700!谁买套谁!谁钱多 股友7v82I90503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白云电器吧] 之前做T的现在可以出来 昵称怎么不见了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汇成股份吧] 不得不说,抛压挺大的,板块都涨不过 静谧的袁娴青 06-2706-27 09:58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起码53吧,或者来个20cm 股友F26CRc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真是个 万手哥g 06-2706-27 09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银行,今天拉证券,明天又拉银行,反复把 股友F0637675t5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海汽集团吧] 扶老奶奶过马路 股友K888H80709 06-2706-27 09:58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刚刚卖了,不敢再拿了,留下的大家发财 财富君歌 06-2706-27 09:58
- 84 0 [雷赛智能吧] 你牛逼走出了独立行情 Cyd 06-2706-27 09:58
- 66 0 [海泰科吧] 西安太华路没有格局 股市新高 06-2706-27 09:58
- 90 0 [国星光电吧] 人人知道的利好,那就是要下套了,大资金借利好 股友Ui7Yne 06-2706-27 09:58
- 67 1 [四方精创吧] 过了48.49了 一一鑫 06-2706-27 09:58
- 89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涨停是可以超过年线的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8
- 77 1 [湖北广电吧] 5.11割肉了,下午收盘接,今天周五,今天周五,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6-2706-27 09:58
- 452 2 [长白山吧] 启动第一天,希望明天高开高走 富能解愁 06-2606-27 09:58
- 62 1 [杰华特吧] 国补政策对汽车消费市场产生的拉动效应十分显著 极光飞速 06-2606-27 09:58
- 85 0 [山西证券吧] 刚启动,千万拿住喽,挣多少看自己的财运。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6-2706-27 09:5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恒宝,昨天16.8进来的今天居然还能赚钱 ZZzz8888 06-2706-27 09:58
- 67 0 [中毅达吧] 大金融拉指数涨,今天凶多吉少 vv财不入急门 06-2706-27 09:58
- 810 0 [霍普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再度活跃 霍普股份20CM涨停 霍普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58
- 67 1 [龙芯中科吧] 不封板是不是出货啊 天意不可违97 06-2706-27 09:58
- 192 1 [ST合力泰吧] 昨天想买的没买到,今天打进来,坏了,全仓 一手哥知行核 06-2706-27 09:58
- 85 1 [宏辉果蔬吧] 放量滞涨,怎么感觉一直在出货 未来就是现在 06-2706-27 09:58
- 75 1 [焦煤吧] ,怎么不拉了,再不上40要跑了 蛆宝宝 06-2706-27 09:58
- 173 2 [联建光电吧] 继续预测今天走势,开盘520,横盘震荡出货,盘 达拉斯小牛2025 06-2706-27 09:58
- 100 0 [江钨装备吧] 不出公告就这样一直等着,庄家耗韭菜,韭菜也号 股友2JOt6a 06-2706-27 09:58
- 249 4 [天保基建吧] 空客天津A320第二条总装线即将投产 股民1992 06-2706-27 09:58
- 1064 9 [电科网安吧] 没搞懂,一个参与数字货币标准制定的这么权威的 昨晚拒绝刘亦菲 06-2706-27 09:58
- 126 3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买了这个股我心里苦啊怎么就买了 有条理的董子轩 06-2606-27 09:58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卖盘这么大??? 指示牌 06-2706-27 09:58
- 497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外汇期货推出正当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58
- 1240 0 [同兴达吧] 又一群唱多的,这票要完 豁达的乔南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狼还在主力高抛低吸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海航控股吧] 行业复苏,国际航线需求旺盛,暑假要来了,海航 鲲鹏之志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快跑 基民0L696258n6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尾盘必是阴,不走的吃大面 再比一次兔耳 06-2706-27 09:58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只买强势股票必须的 尚德天 06-2706-27 09:58
- 59 2 [利安科技吧] 这货跟塑料板块有仇 韭菜我最嫩 06-2706-27 09:58
- 201 1 [大地熊吧] 真是手贱,留下的发大财。 飘去飘来118 06-2706-27 09:58
- 78 2 [中锐股份吧] 看看中毅达的庄这控盘水平太高了。喜欢。中锐的 金宝宝2508 06-2706-27 09:58
- 71 1 [欧线集运吧] 弱反弹,跌到1000我就卖了 股友GbjnTR 06-2706-27 09:58
- 88 1 [浙大网新吧] 没有资金跟进,开盘的意思废了,下去等吧 n331013234123176 06-2706-27 09:58
- 157 2 [川恒股份吧] 川恒利好来了,盐湖提锂概念来了 洒脱的袁楠莉 06-2706-27 09:58
- 637 5 [比亚迪吧] 2025-06-27盘前:热烈祝贺YU7大卖,迪米合作愉 LinkMore 06-2706-27 09:58
- 181 2 [交运股份吧] 庄早跑了,游资反抽也结束了,如果没利好,开启 义气的白零 06-2606-27 09:58
- 135 2 [德国ETF嘉实吧] 低位割肉了?管不住我的手,我的情绪!真服我自 广聚财宝日进斗金 06-2606-27 09:58
- 281 5 [中光学吧] 我还以为今天开竞价就跑了气死接不回来了 别碰减持股gg 06-2606-27 09:58
- 1373 9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是A股唯一直接持有摩尔线程股权的上市公 知行合一05 06-2606-27 09:58
- 839 15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: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时代电气资讯 06-0506-27 09:58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要不中标出货,不上不下几个意思 股友I5d9015083 06-2706-27 09:58
- 129 0 [ST合力泰吧] 放天量,主力疯狂甩货,固态电池全线崩盘,能跑 小韭菜丂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差点就压不住了,危险,危险 DBF大白花 06-2706-27 09:58
- 69 0 [广康生化吧] 新手别被骗了,现在已经破位了,翻了4倍的票叫 毛驴老师a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S佳通吧] 总是浪费了行情!太弱 新大财富 06-2706-27 09:58
- 94 0 [华鲁恒升吧] 太厉害了,动也不动哈哈,板块也不跟,一只票能 亲切的邱昭 06-2706-27 09:58
- 44 0 [雷赛智能吧] 洗盘 灵动活泼的白小达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新柴股份吧] 板块和大盘都是红的 n9620134975439602912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长联科技吧] 杀啊!机会难得! 股市金蚂蚁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兄弟不是科技吗 才望满腹得楚留香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西藏珠峰吧] 筒子们,涨停板即将到来了 卡昂叔叔 06-2706-27 09:58
- 71 0 [吉大正元吧] 强弩之末。 股友8756u63Y07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超频三吧] 这货业绩爆表,不差这几天了,发绿干就得了 恶棍4 06-2706-27 09:58
- 81 0 [永安行吧] 全是量化 股友dHvD7L5811 06-2706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