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众泰汽车吧] 公告啥意思啊,惨了我都不明白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6-2706-27 09:58
- 125 0 [中信证券吧] 冒了下牛头,难道又溜走了? Passer很懒 06-2706-27 09:58
- 319 4 [民生银行吧] 分红怎么这么低啊 A股欠我的 06-2706-27 09:58
- 176 2 [旷达科技吧] 有人说和小米汽车合作 生龙活虎龙哥 06-2606-27 09:58
- 500 6 [杉杉股份吧] 换主人了,这节奏很明确 多不多空不空 06-2606-27 09:58
- 128 6 [广钢气体吧] 涨不跟,跌就跟,臭蛋 买定离手删APP 06-2606-27 09:58
- 81 0 [津荣天宇吧] 本来买霍普,看昨天叫的热闹,临时买了你,一念 车皓轩的师傅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好当家吧] 这家当得,差评 石路上个伢崽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新国都吧] 20% 秋大123 06-2706-27 09:58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黄金冲高复探低,反复寻觅多可期,整理之时心 张婉雅 06-2706-27 09:58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没机会了 尽职的舒婕 06-2706-27 09:58
- 67 1 [宏丰转债吧] 确实垃圾 吃鱼的老刘 06-2706-27 09:58
- 93 1 [天原股份吧] 不要追不要追!以前公告进军锂电池套了快三年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6-2706-27 09:58
- 91 1 [长亮科技吧] 低开高走 尚赫先生 06-2706-27 09:58
- 478 4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计划 观股老朱v 06-2706-27 09:58
- 89 0 [兰石重装吧] 真垃圾 股友n352t68736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个大盘这么好都不涨从自选踢了 千禧天龙 06-2706-27 09:58
- 42 0 [游戏ETF国泰吧] 量化 股友375z71c191 06-2706-27 09:58
- 100 0 [老板电器吧] 继续买入,等待涨停。 股市抄底奇兵 06-2706-27 09:58
- 130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外算力情绪提振,A股算力板块大幅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58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稳定币概念再度活跃 霍普股份20CM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数字政通吧] 横在这个位置 有创造力的柯城16 06-2706-27 09:58
- 11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庄可真够怂的,怕拉高出不了货,不敢拉 股友oVV3UA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天力锂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还是撤了吧 股友8B701A2922 06-2706-27 09:58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股震荡走强 韩建河山、诚邦股份双双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58
- 98 0 [药易购吧] 看看今天的托发哪些鸡汤 要股命三千 06-2706-27 09:58
- 64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5月全国发行新增债券4919亿元 其中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58
- 46 0 [北证50吧] 太强了! 自在de赫拉 06-2706-27 09:58
- 95 1 [焦煤吧] 不会发电真用的焦煤吧 买啥就套啥 06-2706-27 09:58
- 105 1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挂8.008.208.40,8.60,卖出,昨天765又加仓 一头驴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要干嘛呢 股友931370pR65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领湃科技吧] 咋这样? 抄底后连续涨停板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德赛电池吧] 今天跌停 股友6BxUPI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*ST岭南吧] 准备流拍跌停 St大胆熊 06-2706-27 09:58
- 70 0 [东方中科吧] 又套一批 白垩纪的霸王龙 06-2706-27 09:58
- 91 0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大涨黄河旋风下午被动大涨哦。 股友6806ft1506 06-2706-27 09:58
- 90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跟上节奏呀 西楼来财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封不住就要磨很久了 股友260U58W180 06-2706-27 09:58
- 87 0 [振邦智能吧] 好家伙,高位出货啊 小骆不弱 06-2706-27 09:58
- 92 0 [延华智能吧] 此庄很恶,太有耐心了,会让你怀疑人生 小小滄 06-2706-27 09:58
- 156 0 [太平洋吧] 结局呢?我只看到开局。 索哈仓佑加错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*ST华西吧] 拉货的本性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东方锆业吧] 上不去12什么意思 拓邦启动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金龙汽车吧] 还不如大盘涨幅 稳健的回本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深振业A吧] 快跌啊,跌都不跌下去,看不起你,跌到5,回来 诚恳的潘京城 06-2706-27 09:58
- 71 1 [怡合达吧] 这么大的骗局,尽然不涨 股友10h631y195 06-2706-27 09:58
- 84 2 [温州宏丰吧] 昨天十几个点都差点绿了,今天你们怎么敢进的?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706-27 09:58
- 177 4 [和顺电气吧] 真是浪费这周行情。无话可说 诚实的俞翼17 06-2606-27 09:58
- 136 1 [东南电子吧] 看看我的重仓股华测导航是咋玩填权的今天又创历 股友951292wQ38 06-2406-27 09:58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牛,已满仓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涪陵榨菜吧] 好东西终究会发光的 宇宙守猎人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上天了,这个孙子也要跌 辣么狠 06-2706-27 09:58
- 9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A股明显比港股更有看头,接下来还是慢慢降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6-2706-27 09:58
- 68 0 [吉大正元吧] 别跳啊,t进去了,今天钢柱就是龙 张无忌神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的,一卖你就涨几分!! 聪明的喜鹊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红点让我走,我现在看你就想喷 淏耘萊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DR什么意思 包容的丁香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酷特智能吧] 大盘涨到4000,这垃圾敢跌到13 马到功成丨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天风的小弟,简单的跟着天风买卖 南风1233 06-2706-27 09:58
- 81 0 [赛力斯吧] 一丢傻不拉几的都在发说说,搞得很有情怀很有文 得道3 06-2706-27 09:58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能拉下带带各位小弟吗 云烟飘香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原地炒菜 就想回本哦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温如泰山。 山西阿杜 06-2706-27 09:58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多点卧虫三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又被甩下车了 专心的小林 06-2706-27 09:58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几天没见咋变织布机了 K线催眠大师 06-2706-27 09:5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样下去6000点我都回不了本 文静秀气的溪暮4 06-2706-27 09:58
- 81 0 [赢合科技吧] 和大宏力走势相似悠着点吧 优米特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昨天有点狠呀,加油复苏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706-27 09:58
- 67 0 [中洲特材吧] 只中洲敢说是垃圾第一的 美丽的冯楠莉1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每次就查一分钱,命啊,千年不遇的命,真牛逼。 张阿楠 06-2706-27 09:58
- 103 0 [中交设计吧] 下半年经济发力点还是得靠基建,这货发光的时候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6-2706-27 09:58
- 78 1 [浙江东方吧] 多元金融,集体红 股友6t3705N331 06-2706-27 09:58
- 83 1 [骆驼股份吧] 又套了一批,默哀 梦想是千股涨停 06-2706-27 09:58
- 119 1 [潜能恒信吧] 不要慌,目前还在框体内。等待主力 qbhy2009 06-2706-27 09:58
- 112 6 [中洲特材吧] 大家猜猜,他今天能拔多高?我猜涨16%以上 四大队长 06-2706-27 09:58
- 118 1 [深证成指吧] 美国纳斯达克那里映射固态电池的就两个标的,一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706-27 09:58
- 425 4 [福赛科技吧] 小米汽车供应链,牛逼了 时间的朋友_cy 06-2606-27 09:58
- 3338 45 [天风证券吧] 各位股友粉丝,下午好,先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, 股海明灯龙哥 06-2606-27 09:58
- 67 0 [津荣天宇吧] 出来害人的东西 陈哈斗 06-2706-27 09:58
- 99 0 [北矿科技吧] 挣2%跑了。还有大阳。 噗叽啪 06-2706-27 09:58
- 96 0 [天坛生物吧] 哇塞还绿着胆子太大了……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找不到人接盘,只能这么硬来,现在是谁买谁 不争气的小韭菜 06-2706-27 09:58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封死不打算下车 金榜的辛嵘 06-2706-27 09:58
- 428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二期项目进度给力,目前需要大量资金支 价值交易财经 06-2706-27 09:58
- 149 3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翻红不了,下周吧 股友e07R302380 06-2706-27 09:58
- 68 1 [焦煤吧] 10半后开始暴跌 钱钱钱9 06-2706-27 09:58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??这么点量就能拉九个点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6-2706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