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外面疯长,只有这货是拉几 Soya4 06-2706-27 09:55
- 75 1 [联化科技吧] 感觉马上要涨了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6-2706-27 09:55
- 85 1 [恒瑞医药吧] 这两天恒瑞表现太拉胯了 短线技术派 06-2706-27 09:55
- 68 1 [永安药业吧] 收阴线走势就完了 魔图咯 06-2706-27 09:55
- 77 0 [美团-W吧] 咋回事,咋回事?天天跌,跌不停 o晨曦o 06-2706-27 09:55
- 103 0 [特一药业吧] 全网最垃圾 股友X35z306118 06-2706-27 09:55
- 105 0 [红日药业吧] 哪些四块多追高唱多的不吭气消失了,其实这些不 股友91552a8c67 06-2706-27 09:55
- 98 0 [三德科技吧] 别洗了你始终要拉的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6-2706-27 09:55
- 141 0 [富国龙头优势混合A吧] $富国龙头优势混合A$破BYD不要重仓了,赶紧抛掉 基民RCXlv3 06-2706-27 09:55
- 251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$恒生互联网ETF(SH513330)$ 翡翠小舞 06-2706-27 09:55
- 80 3 [晶澳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,lj 添添发财I 06-2706-27 09:55
- 902 1 [ST惠程吧] 重庆狼队电竞获绿发集团3000万元融资,共绘电竞 足智积玉地唐三 06-2606-27 09:55
- 83 0 [焦煤吧] 再来30点涨停 n1429166249cde50 06-2706-27 09:55
- 82 0 [国电南瑞吧] 太差了,根本没有交易量 周而不比plus 06-2706-27 09:55
- 76 0 [信濠光电吧] 半死不活、要么就跌下来、要么就上去、看着来气 n1436321893b5d086333 06-2706-27 09:55
- 89 0 [仙鹤股份吧] 既然涨不起来,就向下杀,天天这样横盘,吃S, 出名的金胜敏2 06-2706-27 09:55
- 99 0 [XD江南高吧] 慢慢的等待,慢慢的花开,这里有我也有你 基民ey65731310 06-2706-27 09:55
- 90 0 [捷顺科技吧] 还有机会吗??今天能不能翻红 天天涨停的面包王 06-2706-27 09:55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散户好黏,甩不掉 飞剑路人甲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大东南吧] 换手充分才有合力,第二只诺德 cp1898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同花顺吧] 牛逼 细心的卢滨6 06-2706-27 09:55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下星期加大力度加仓 股友p1076y1181 06-2706-27 09:55
- 78 2 [中油资本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家财满腹地李寻欢 06-2706-27 09:55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冲24! 股友O550695Y38 06-2706-27 09:55
- 74 1 [神州信息吧] 不是东西 一线宝宝 06-2706-27 09:55
- 106 1 [国风新材吧] 除非大盘持续上攻它会微红,大盘一停它立马暴雨 完美回踩三八线 06-2706-27 09:55
- 75 1 [海洋王吧] 有解套的了 affoto 06-2706-27 09:55
- 105 3 [中国铝业吧] 想问,为什么和港股差那么多。A股和港股有什么 股友17h92923d6 06-2706-27 09:55
- 396 3 [亚太股份吧] 汽车买进。 炒股冠军军哥 06-2706-27 09:55
- 190 6 [威派格吧] 这逼股只要你买它就跌,只要你卖它就涨。 股友I18967T005 06-2606-27 09:55
- 162 6 [恒华科技吧] 不要慌兄弟们。芶庄忍不了几天了 股友97827k7Z06 06-2606-27 09:55
- 330 3 [普路通吧] 开启妖股模式!? 捕鱼捞虾 06-2606-27 09:55
- 76 0 [中工国际吧] 买 zyx5866 06-2706-27 09:55
- 80 0 [新金路吧] 又要收割一波了 股友377Pi90181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天风封板了,兄弟们快上车 赵老肆v 06-2706-27 09:55
- 94 0 [红塔证券吧] 天天板块垫底,你怎么好意思的 马上有钱_2026 06-2706-27 09:55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就是所谓的小米概念股,垃圾东西 阿俊2022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就是一个铁匠铺, 股友3V0DzN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看来今天是要调整了吧? 股友q07325239C 06-2706-27 09:55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了近几年的收益,红利板块还是比较稳定的。打 随心所欲难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新通联吧] 这天地板,让人猝不及防 老鼠爱了喵 06-2706-27 09:55
- 81 3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到3元 股友71Z325E869 06-2706-27 09:55
- 126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下午下杀跑了的不知咋想的 股友iV97127980 06-2706-27 09:55
- 136 1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:融资余额1.09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6 再升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55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快速的钟霖寒 06-2706-27 09:55
- 79 0 [扬杰科技吧] 求主力了,多跌点吧,让我也买点撒,建建仓 ylc菠萝 06-2706-27 09:55
- 116 3 [银座股份吧] 上来就是负5个点,这才是老庄熟悉得味道!哈哈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706-27 09:55
- 143 2 [亿帆医药吧] 从21年套到现在被这逼玩意害死了 刚好的星曜 06-2606-27 09:55
- 280 3 [指南针吧] 关注一下 股海財哥V 06-2606-27 09:55
- 86 0 [天能动力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隔壁老王不曾投。。。。。别偷 耐心的貔貅哥 06-2706-27 09:55
- 93 0 [吉林化纤吧] 哈哈,终于大涨了。 股友82762e899M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坤恒顺维吧] 浪费大好行情呀! 敢作敢当的枕书 06-2706-27 09:55
- 203 2 [哈尔斯吧] 强烈推荐哈尔斯,买入评级。 股海无语3 06-2706-27 09:55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尴尬,昨天清了 股友982969C63F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反包就是龙,不过资金不认可,没机会了 十五十六 06-2706-27 09:55
- 69 0 [中国信达吧] 稳定币概念 特暴龙 06-2706-27 09:55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都说了别追高 精准预判丿 06-2706-27 09:55
- 74 0 [长春高新吧] 套了三年我喊多了三年了该涨了 长春高新225止盈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贝瑞基因吧] 这货跌跌不休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6-2706-27 09:55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天风板了该你上了 股友9795p82Z95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要带领涨停。 十万入市 06-2706-27 09:5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米雷总真神人,又把汽车相关板块炒热了,带动 股市明天还在 06-2706-27 09:55
- 77 1 [四方精创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300368 港龙一哥 06-2706-27 09:55
- 76 1 [海汽集团吧] 上板 披荆斩棘哥 06-2706-27 09:55
- 185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来个30CM mywolf18飞临天下 06-2706-27 09:55
- 113 0 [天汽模吧] 只会砸的票不要碰,主力没格局的 股友H96581367L 06-2706-27 09:55
- 73 0 [市北高新吧] 还有机会 超级玛丽888888 06-2706-27 09:55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年的关税战加上四月份的抢运加上高运价今年中 星光不问韭菜根 06-2706-27 09:55
- 72 0 [奥瑞德吧] 怎么有封不住的感觉 破烂纳米户 06-2706-27 09:55
- 76 0 [普路通吧] 这就是央国企股票,格局不了一点 回首掏牛股 06-2706-27 09:55
- 201 0 [XD泰豪科吧] 2025年一季报每股收益0.04元,归母净利润3473.76 高止009 06-2706-27 09:55
- 82 1 [中电环保吧] 跟盘捷强。捷强已经跌了5个点了 终有资本再见了 06-2706-27 09:55
- 111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学学锦波生物 生财多谋得唐昊 06-2706-27 09:55
- 96 0 [凯尔达吧] 最近都在说人形机器人进家庭,但有走路踩伤隐患 韭菜主理人 06-2706-27 09:55
- 79 0 [北陆药业吧] 看看这卖单,根本卖不完 做趋势股 06-2706-27 09:55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是杀人诛心。。。 肥猫卡卡 06-2706-27 09:55
- 76 0 [东方锆业吧] 干得漂亮 牛市来了别发慌 06-2706-27 09:55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涨不行,跌很快 旺财百倍哥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统一股份吧] 股吧开始哇哇叫了,差不多可以加仓了 时和岁丰 06-2706-27 09:55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只管潜伏,耐心比黄金重要! 突然心动财富篇 06-2706-27 09:55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胆的干,还能再翻一倍 爱美丽卡统领ai股 06-2706-27 09:55
- 114 2 [北方导航吧] 我被套路了,放量了,我站在高岗上了 仰仗张 06-2706-27 09:55
- 65 1 [东山精密吧] 这酸爽,今天直接全部埋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5
- 167 3 [中创物流吧] 昨天四个1卖了,不敢追高买了陕西华达,虽然不 幸运体验卡 06-2606-27 09:55
- 7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在这里躲牛市!!! 赚钱第一条 06-2706-27 09:55
- 88 0 [洋河股份吧] 给洋河一点儿时间 李队长 06-2706-27 09:55
- 79 0 [百合花吧] 醋!!!深 呀咩哒啦 06-2706-27 09:55
- 83 0 [浙能电力吧] 快变成僵尸概念股了 股友0H0920n903 06-2706-2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