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*ST东珠吧] 这么好的大盘,这么低的价钱还跌? 睿智沉稳的素锦 06-2706-27 09:52
- 59 2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小米有两天高位的,今天还来得及 牛全贵 06-2706-27 09:52
- 136 6 [东鹏控股吧] 后视镜股神天蝎座2022恼羞成怒,直接人身攻击了 股友U797U51782 06-2506-27 09:52
- 88 0 [蠡湖股份吧] 今天预计跌2个点左右,主力已经拉高出了货。 股友B3TmIV 06-2706-27 09:52
- 59 0 [金健米业吧] 你们真是太有才了?哈哈 股友WSWCLL 06-2706-27 09:52
- 64 0 [北方导航吧] 人气第一就是为了出货用的 与尘同光 06-2706-27 09:52
- 66 0 [一心堂吧] 今天应该不跌了吧 阿发猫 06-2706-27 09:52
- 63 0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,现在不加仓,还等什么,等着数钱 股友A36i362960 06-2706-27 09:52
- 77 0 [金牛化工吧] 化工原料,长期倒数第一 君子范儿 06-2706-27 09:52
- 298 4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是否是小米汽车的铝板材供应商 股友d61855m857 06-2606-27 09:52
- 75 0 [华脉科技吧] 还要下来,不会这么容易上去 华阳天府大道 06-2706-27 09:52
- 75 0 [美亚光电吧] 什么玩意大盘涨成这样还跌 股友7U067A5758 06-2706-27 09:52
- 260 0 [安控科技吧] $安控科技(SZ300370)$ 股友82Y1982l76 06-2706-27 09:52
- 73 0 [浙江众成吧] 珍惜地位潜力股 股友9IIma0 06-2706-27 09:52
- 59 0 [恒勃股份吧] 摇摇欲坠,危险了 蓝天的温京城1 06-2706-27 09:52
- 61 0 [光大证券吧] 倒数 自由天地122250 06-2706-27 09:52
- 68 0 [高伟达吧] 马上红了,不追成了,稳定币都飞上天了 股友530663Lk20 06-2706-27 09:52
- 88 0 [华谊集团吧] 又套一批在山顶,快去买st盛屯,8月初摘帽,走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为昨天说筑顶的话道歉!!! 适可而止777 06-2706-27 09:52
- 74 0 [长春高新吧] 上一百啊冲啊 顽强的兰萱彦 06-2706-27 09:52
- 81 0 [通用股份吧] 真的拉几,买的数字币都翻倍了 疯狂的涨停板 06-2706-27 09:52
- 64 0 [乐心医疗吧] 垃圾 独家记忆321 06-2706-27 09:52
- 211 0 [长城军工吧] 理解到哪里,你就可以卖到哪里,军工下周主线! 轻松快乐炒股 06-2706-27 09:52
- 76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垃圾只想着出货 杨柳伊人 06-2706-27 09:52
- 65 0 [曙光股份吧] 3.95t了两毛钱,感谢曙光,3.8再少买点,3.7把 跟着量化割意勾 06-2706-27 09:52
- 158 0 [泰和科技吧] 巨量拉上去再砸下来,典型的高换手跑路的信号, 股来颠疯7777 06-2706-27 09:52
- 89 0 [双环传动吧] 所属概念和行业全红,就你绿 平等的黎悦咏 06-2706-27 09:52
- 80 0 [钱江水利吧] 跑,历年五六月的行情已经结束了 气宇轩昂的肖艳 06-2706-27 09:52
- 104 0 [英搏尔吧] 新董秘新气象 希望多些和投资者互动 及时了解多 股海深水 06-2706-27 09:52
- 68 0 [五矿资本吧] 上去封板!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6-2706-27 09:52
- 123 0 [楚天龙吧] 贵公司已与8家二层运营机构及华为等合作,研发 n906913857887936 06-2706-27 09:52
- 94 2 [*ST东智吧] 指数强势至少唯持5天如果庄家不值至机会扩大利 小号的施婷1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四创电子吧] 26那么难上? 醉萌江南绿O9 06-2706-27 09:52
- 64 0 [江波龙吧] 波哥,拉泡大的 善解人意的阿古朵 06-2706-27 09:52
- 63 0 [赤峰黄金吧] 太狠了,一路下杀 周的耿耿 06-2706-27 09:52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才是妖股的特征,边洗边拉,才能持久有 毛融融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天天涨这渣男天天跌! 股友KS5zjN 06-2706-27 09:52
- 87 0 [海陆重工吧] 跟着狼吃肉,跟着狗 八方来财zhangz 06-2706-27 09:52
- 67 0 [鑫铂股份吧] 垃圾 自由的特么的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就小米那种车,股价也能创新高,比亚迪是不是这 采児6699 06-2706-27 09:52
- 97 2 [金桥信息吧] 看好涨停 股友O2T5169559 06-2706-27 09:52
- 113 0 [重庆港吧] 从3元涨到5元提示公告发了两次,这不就是表态度 婀纤的房筱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南京证券吧] 主力往死里压盘, 渣渣券商 06-2706-27 09:52
- 77 0 [华映科技吧] 二审什么时候有结果? 股友6wZ5F2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ST天玑吧] 天字辈轮也该轮到你了吧 务实得小白 06-2706-27 09:52
- 83 1 [甘咨询吧] 卖飞了 魅力的杨逸 06-2706-27 09:52
- 68 1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是夏天,漫山遍野一片绿色,常山也不例外 股市捉妖小白 06-2706-27 09:52
- 57 1 [融创中国吧] 又是心电图的一天 炒嘿片 06-2706-27 09:52
- 72 2 [金诚信吧] 给能上46 undeadflame 06-2706-27 09:52
- 656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恒心的涨欣儿 06-2706-27 09:52
- 151 7 [中国中免吧] 不是一千多亿盘子,这股要起飞, 静谋动168 06-2706-27 09:52
- 531 4 [环球印务吧] 牛逼 基民S3UfMx 06-2606-27 09:52
- 213 1 [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C吧] 又换了什么股?你是怎么做到高吸低抛的?真他喵 基民7335579i0o 06-2506-27 09:52
- 1333 11 [和而泰吧] 唯一直接参股摩尔线程的上市公司,持股1.244%。 知行合一05 06-2406-27 09:52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我没觉得我是捡破烂地呢,咋买啥呢? 股友5jupSw 06-2706-27 09:52
- 79 0 [鹏欣资源吧] 还好换了北方铜业,板块都涨不过的垃圾 刘三错 06-2706-27 09:52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疯狂的宝宝出世了,魔宝!!!!!又一只海能达 蛮牛大骑士 06-2706-27 09:52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小白掏金24527 06-2706-27 09:52
- 71 0 [深振业A吧] 现在大伙换剧本 股友3D2T023633 06-2706-27 09:52
- 90 1 [日发精机吧] 如果,都是散户那我们一起买涨停不香吗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6-2706-27 09:52
- 1317 9 [五矿资本吧] 在此 有耐心的雪中阳14 06-2606-27 09:52
- 64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量只要萎靡就没事。 上海小财神 06-2706-27 09:52
- 56 0 [指南针吧] 需要你来带领向上攻击 地狱之狼 06-2706-27 09:52
- 71 0 [芯原股份吧] 真的是笑话 股友P2922679P2 06-2706-27 09:52
- 88 0 [三六零吧] 满仓买入。 mail06 06-2706-27 09:52
- 67 0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涨了,铁矿石也涨了都是两个点以上! 聪明的温日轩 06-2706-27 09:52
- 76 0 [华创云信吧] 后排永远是垃圾 大户实验室 06-2706-27 09:52
- 71 0 [新宙邦吧] 前天就是创业板成分股倒数,今天又是,总是拖创 穷怕的穷小子 06-2706-27 09:52
- 38 0 [中交设计吧] 啥时候涨过? 镇定的谷靖娴1 06-2706-27 09:52
- 58 0 [浙江东日吧] 29.98? 拿下第一桶金 06-2706-27 09:52
- 100 3 [新赛股份吧] no~ 赢的传人4780 06-2706-27 09:52
- 153 1 [泰格医药吧] 大盘行情已经启动,泰格医药不可能一直跌下去 股wtx88 06-2706-27 09:52
- 70 0 [ST京蓝吧] 就是压着不给涨,很好 zhchj09 06-2706-27 09:52
- 58 0 [太平洋吧] 卡位天风,做大哥不好吗 东东北北冲冲冲 06-2706-27 09:52
- 62 0 [金桥信息吧] 给我拿上起飞必须起飞 股友O2T5169559 06-2706-27 09:52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快去买包钢股份要涨停了 干戈干一 06-2706-27 09:52
- 231 1 [神火股份吧] 这是干嘛呢,23号买进来,24号全部卖出去了,买 短线稳健操盘手 06-2706-27 09:52
- 116 3 [毓恬冠佳吧] 这货没有小米概念,不要盲目跟风 韭菜墩子 06-2706-27 09:52
- 156 2 [电工合金吧] 跟了几天,看了一下这股没活力,还好没进。 洒脱随性的袁芮银 06-2606-27 09:52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就你绿 股友icUwmD 06-2706-27 09:52
- 65 0 [大东南吧] 涨停放大量是什么情况? d568314 06-2706-27 09:52
- 78 0 [同兴达吧] 准备起飞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09:52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牛Xplus! 雨山道士 06-2706-27 09:52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妖怪啊 新到的韭菜苗 06-2706-27 09:52
- 70 0 [泰山石油吧] 还有买的小伙伴们加餐啊, 股友OFGH4d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移卡吧] 盘子小就是起飞得快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6-2706-27 09:52
- 69 0 [宝钢包装吧] 挂卖单 投资ko 06-2706-27 09:52
- 219 1 [奥瑞德吧] 拿了一年半回本了死在黎明前了 NO韭菜redday 06-2706-2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