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证券Ⅱ吧] 不是说调整一周吗 股友LMZ3Si 06-2706-27 09:50
- 71 0 [秀强股份吧] ,1分钱上下浮动做量化,这垃圾股,没谁了 股友10K726972z 06-2706-27 09:5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夏涛 06-2706-27 09:50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挂条件单进的 披红戴花666 06-2706-27 09:50
- 70 0 [凯众股份吧] 砸费了,没用了,第一天这么大的成交量,前面加 有条理的曹亚特 06-2706-27 09:50
- 56 0 [大东南吧] 终于回来了,回来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6-2706-27 09:50
- 74 0 [格林精密吧] Ai眼镜火了 随疯飘扬 06-2706-27 09:50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出货出完了,大家知道吗?我说了,大家不高兴! 大校来啦 06-2706-27 09:50
- 248 0 [保税科技吧] 该说不说咱这量化都这么猛吗?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6-2706-27 09:50
- 76 0 [合盛硅业吧] 幸好昨天大涨回本就清仓了,大盘涨停,这货都得 南七技校 06-2706-27 09:50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牛皮 忘了西安 06-2706-27 09:50
- 71 0 [江海股份吧] 放量滞涨,这个是派发的节奏啊 富升2998 06-2706-27 09:50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一个字,曹 股友20030H007w 06-2706-27 09:5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加油 幸运永相伴520 06-2706-27 09:50
- 73 0 [传化智联吧] 大家看看昨天的走势,难道今天又上演同样的剧本 股友YJ6rQd 06-2706-27 09:50
- 173 1 [中机认检吧] 我29元3买了10万股,我的目的就是赚40万元钱! 森林里的蚂蚁 06-2606-27 09:50
- 195 3 [万憬能源吧] 万憬能源太让人失望了。拉圾中的垃圾!!!给新 dongfeng12345 06-2606-27 09:50
- 226 7 [同为股份吧] 5日线上穿10.20日线成金三角!第三次金三角!下 我进必涨 06-2606-27 09:5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市 股友n02P181919 06-2706-27 09:50
- 59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良田万万亩 06-2706-27 09:50
- 5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牛逼 股友6U80119U83 06-2706-27 09:50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看来是半点都不跟稳定币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0
- 59 0 [中富电路吧] 只要涨一点,就会出来一群人胡说八道,今天集合 股友m750V90516 06-2706-27 09:50
- 73 1 [创新新材吧] 昨天就为了一分钱的纠结没能成交,有点后悔,为 小散回归 06-2706-27 09:50
- 65 0 [房地产开发吧] 中国国贸也不差呀,板块带带它吧。 坚定地 06-2706-27 09:50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0; 基民jcgdIE 06-2706-27 09:50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优秀 爱做梦的小泉泉 06-2706-27 09:50
- 67 0 [淮北矿业吧] 早谢,三分钟萎 山咔咔的拉西 06-2706-27 09:50
- 81 0 [龙泉股份吧] 垃圾这都起不了!!! 年赚百亿 06-2706-27 09:50
- 59 0 [红太阳吧] 这下应该是到底了 呆水木经济论 06-2706-27 09:5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1R29282f3 06-2706-27 09:50
- 64 0 [中嘉博创吧] 没办法,看猴戏就是这样上蹿下跳的,不然怎么能 三板斧联合投资 06-2706-27 09:50
- 55 0 [奥瑞德吧] 今天跟哪个板块 tianjianditou 06-2706-27 09:50
- 68 0 [龙佰集团吧] 钛白粉板块填坑股 火星救援车724 06-2706-27 09:50
- 68 0 [易事特吧] AI眼睛 正经八百伴 06-2706-27 09:50
- 71 0 [双星新材吧] 明珠三板了加油双星 有自制力的颜隆0 06-2706-27 09:50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亚盘维持做空就行,美盘后半段就是今天的走势, 机灵聪慧的盛云卉 06-2706-27 09:50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盘子轻了 饺子韭菜馅儿 06-2706-27 09:50
- 7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七个点跟大盘涨十个点完全不一样啊 股友9flquG 06-2706-27 09:50
- 55 0 [西陇科学吧] 又在浪费行情,真恶心人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6-2706-27 09:50
- 64 0 [罗曼股份吧] five 哈哈哈7777777 06-2706-27 09:50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这一分钱玩的是真的快乐 L安凤 06-2706-27 09:50
- 57 0 [安妮股份吧] 感觉陈小群又去恒宝了 二牛冲冲冲冲冲 06-2706-27 09:50
- 67 0 [福瑞达吧] 一直净流入连续,为什么一直跌 n1438149288f1f686116 06-2706-27 09:50
- 58 0 [东田微吧] 我又清了,没劲 Knightttt 06-2706-27 09:50
- 63 0 [西藏城投吧] 真废 迷途未定的猫 06-2706-27 09:50
- 54 0 [联建光电吧] 假拖买单都出来了 兴高采烈3 06-2706-27 09:50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封板的话,那就涨不停了。 期货增资大政策 06-2706-27 09:50
- 61 0 [大东南吧] 厉害,强强强 Cc0o 06-2706-27 09:50
- 62 1 [金新农吧] 这个票是磨蹭的 人间至善至美 06-2706-27 09:50
- 79 2 [中京电子吧] 别幻想了韭菜们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6-2706-27 09:50
- 274 2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吧] $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$涨的少跌得多垃圾 基民Gia1gY 06-2606-27 09:50
- 176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跑的真准 随牛逐流886 06-2706-27 09:50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突破7.51就好了 山海平常道 06-2706-27 09:50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基本到顶了 昆吾君 06-2706-27 09:50
- 66 0 [中金黄金吧] 有金有铜还有银 股友cUYwfS 06-2706-27 09:50
- 66 0 [科泰电源吧] 还是回调 人间一切美好 06-2706-27 09:50
- 65 0 [XD泰豪科吧] 守住五日均线,后面会走趋势上升 股友91X2857h83 06-2706-27 09:50
- 60 0 [汤姆猫吧] 大半年了,没有一次涨幅超过10%的,就别说涨停 股友603130UH33 06-2706-27 09:50
- 75 0 [奔图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启动,还是你压根就不会启 做一个合格的韭菜8 06-2706-27 09:50
- 74 0 [亚翔集成吧] 这票费了 基民298e7678Y7 06-2706-27 09:50
- 125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无非是做一个假摔真割的图形逼迫技术派离场 林园大道 06-2706-27 09:50
- 57 1 [惠发食品吧] 能不能涨一下,lj 真诚的耿光耀 06-2706-27 09:50
- 63 1 [国光电器吧] 记住一句话,利好就是用来出货的 股友9770M1010J 06-2706-27 09:50
- 78 1 [飞凯材料吧] 开始慢慢加回 美团小哥8591 06-2706-27 09:50
- 525 2 [完美世界吧] 跑了吗兄弟们 勤奋的城蓝杰7 06-2706-27 09:50
- 90 2 [玻璃吧] 你们说做空的机构钱多,还是做多的钱多呢?如果 股友20U3397g80 06-2706-27 09:50
- 74 1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股散户还有多少啊 股友206z211f82 06-2706-27 09:50
- 129 3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威武! 股友QDRca3 06-2706-27 09:50
- 149 3 [盛屯矿业吧] 我可爱的小屯屯,总有一天要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重庆韭菜收割机 06-2706-27 09:50
- 103 1 [指南针吧] 牛,今天要新高了 股友9Mi93t 06-2706-27 09:50
- 281 1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叠加算力加军工吧 伟大哥哥 06-2606-27 09:50
- 1781 40 [宝鹰股份吧] 炒股修为:不要依赖和盲信任何人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6-2306-27 09:50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纯国产,这不比华为还牛,可以炒几十年的预期, 极限挑战16 06-2706-27 09:50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再不加仓就没机会了,非要在上涨的路上加么,这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6-2706-27 09:50
- 64 0 [五粮液吧] 最恶心的,没有之一 盆满有余得左冷禅 06-2706-27 09:50
- 57 0 [不锈钢吧] 太磨叽了。。 股友26H7e27771 06-2706-27 09:50
- 64 0 [万里马吧] 主力资金流出、边拉边抛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6-2706-27 09:50
- 52 0 [广信科技吧] 有多少人像我一下,那波下杀时62出了 小赌怡情124 06-2706-27 09:50
- 53 0 [众安在线吧] 真难呀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6-2706-27 09:50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到底会怎么样,涨停还是跌停必有一种 金声玉震 06-2706-27 09:50
- 82 2 [陕西煤业吧] 为啥就不能给点力气涨上去呢老大 股友39T9589a21 06-2706-27 09:50
- 80 1 [酒鬼酒吧] 昨天卖了电池光伏进了这里,还亏进去1个点,行 股友927g20F301 06-2706-27 09:50
- 72 1 [光威复材吧] 冠军啊,水啊 光复2021 06-2706-27 09:50
- 69 1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新高 农行很行吗 06-2706-27 09:50
- 90 3 [上证指数吧] 乘红赶快跑 黄土地的倔强 06-2706-27 09:50
- 70 2 [中光学吧] 卖飞3个涨停,呜呜 kim913 06-2706-27 09:50
- 91 2 [纳指ETF嘉实吧] 昨天溢价是0.24%,实盘涨了0.94%、今天才涨了0. 我能翻倍 06-2706-2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