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焦煤期货大涨,这货开始跟了,但不乐观。 单身炒股人 06-2706-27 09:47
- 56 0 [小商品城吧] 利民买在高位这个小商品也挂在高位一买就跌 nikkenk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哇哦烂芝麻今天又在表演高开低走 风的泪9219 06-2706-27 09:47
- 56 0 [野马电池吧] 板块不行了 基民cOQuYG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海创药业-U吧] 我赌梅州佬今天会出没 梅州五华de老顽量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万顺新材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! 鑫运亨通大苗 06-2706-27 09:47
- 88 2 [领益智造吧] 太弱了!这么大的利好都过不了压力位,废了!不 文哥3buk6t 06-2706-27 09:47
- 61 1 [万泰生物吧] 竖这么高也没有一个点,真垃圾,竖的越高摔的越 东方崛起3 06-2706-27 09:47
- 64 1 [湘潭电化吧] 这个票肯定是没了的 短线情绪多空仓 06-2706-27 09:47
- 388 2 [通裕重工吧] 下方缺口不回补散户股民永远不要碰。 金银的郑玮 06-2706-27 09:47
- 92 1 [北汽蓝谷吧] 7.69成本, 干就对了哈 06-2706-27 09:47
- 94 2 [中达安吧] 赌了竞价满仓上了利润亏完我认。 成熟的冷言秋 06-2706-27 09:47
- 94 1 [铭普光磁吧] 国家发改委说了要降低企业设备更新融资成本,势 这回真的不买了 06-2706-27 09:47
- 113 8 [小米集团-W吧] 砸锅卖铁买入今天开始连续涨停年底2000元不是梦 n605313636917692 06-2706-27 09:47
- 185 1 [东风科技吧] 国家发改委:第三批消费品以旧换新资金将于7月 FSSDYGW 06-2706-27 09:47
- 167 4 [利君股份吧] 成飞都飞了,你还在躺,真实浪费行情 股友9d120P2060 06-2606-27 09:47
- 88 1 [金钼股份吧] 板块垫底。一万个! 从今过去 06-1106-27 09:47
- 90 0 [北大医药吧] 没格局的老庄啊,看看渤海汽车,怎么做的庄,在 牛股不常有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星源卓镁吧] 骗炮的垃圾 罗小宋8976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好弱 我亦孤身登昆仑 06-2706-27 09:4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怕死的人,有那么多吗?军的营销玩的真六 张二阁 06-2706-27 09:47
- 74 0 [A50期指吧] 三个大阳线吧散户忽悠入场,最后套在山顶,还没 蓝军出击 06-2706-27 09:47
- 58 0 [龙芯中科吧] 英伟达3万亿美金,这个就算跌了也认,当给公司 娱乐超短线 06-2706-27 09:47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看看塞升,害,就该买她 st辉丰退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温氏股份吧] 蒜鸟蒜鸟,不看了 偶尔看看 06-2706-27 09:47
- 73 0 [绿发电力吧] 今天能不能起动 拉满干 06-2706-27 09:47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 未来总是充满阳光 06-2706-27 09:47
- 103 1 [汉得信息吧] 很可能今天来一根10%以上的大阴线 雨后123 06-2706-27 09:47
- 61 1 [东方财富吧] 上证3500点,总感觉会突破啊,大家怎么想啊 今年是酒菜 06-2706-27 09:47
- 92 3 [大众交通吧] 大仙们,今天是涨还是跌?猜一下 风云天下1 06-2706-27 09:47
- 171 1 [金龙汽车吧] 三剑合并冲出太空了,福建冲天炮。 大阳99999999 06-2706-27 09:47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新主力有点拎不清! 贝蒂敏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跌你嘛个毛线头啊天天跌你个缺爹的货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6-2706-27 09:47
- 58 0 [信雅达吧] 追高了,完蛋,17.86又买了 向上的施皓润 06-2706-27 09:47
- 78 0 [依顿电子吧] 主力看到pcb跌了吓的尿一裤子 股友8p357122C5 06-2706-27 09:47
- 67 0 [飞乐音响吧] 凉的透透的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要吐了 糊涂的流川枫 06-2706-27 09:47
- 58 0 [雄帝科技吧] 一卖就涨牛逼 此id已隐藏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彩讯股份吧] 反对票投完,可以卖了, 股友QHmeGs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西昌电力吧] 你都跌了三个月了 努力成为富翁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福瑞达吧] 现在两市就没几个绿的了,居然还有托在夸这个垃 股友693up68206 06-2706-27 09:47
- 69 0 [紫金矿业吧] 完了我不敢买了 股友c655075U31 06-2706-27 09:47
- 53 0 [协鑫能科吧] 哈哈哈当初喊A杀的人呢回答我 小散户看大市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安控科技吧] 我等你回3.30啊 股友7i958015d5 06-2706-27 09:47
- 73 2 [安诺其吧] 论能装,没人能赶上你 高贵典雅的柯卉沐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和而泰吧] 突破小前高,漂亮! 股友37112X3x65 06-2706-27 09:47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创新高了没有被套了,天天骂的可以走了 仔仔0010 06-2706-27 09:47
- 76 0 [五矿资本吧] 要不要做T Cb韭菜小仙女 06-2706-27 09:47
- 71 0 [众信旅游吧] 必须绿 阳光的冯亦凡1 06-2706-27 09:47
- 84 0 [启明信息吧] 这里人气好低 小号的蒋枫5 06-2706-27 09:47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牛掰啊! WALTER1982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已封板涨停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神州高铁吧] 深圳板块在震荡!不知道是向上还是向下 迅捷的前行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吉大正元吧] 集合竞价减了半仓,剩下半仓格局,反正有四个板 哈哈股市慢牛321 06-2706-27 09:47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向着天空进发 股友h39Ci2 06-2706-27 09:47
- 82 0 [联得装备吧] 突发的大利好,没有预期涨幅,是洗盘还是借机出 患得幻失 06-2706-27 09:47
- 40 0 [豆粕ETF华夏吧] 马上要反转 平凡的世界1983 06-2706-27 09:47
- 5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6-2706-27 09:47
- 76 2 [士兰微吧] 高开就为了跳水? 辛勤的朱蓉3 06-2706-27 09:47
- 88 0 [重庆港吧] 亏百分之6想跑路了 糖小瑾 06-2706-27 09:47
- 127 1 [会通股份吧] 我等11块多再来笑你们。 智飞套我 06-2606-27 09:47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死磕到底,不赚钱绝不出手!!! 股友9313109Qw6 06-2706-27 09:47
- 74 0 [陕西煤业吧] 你们卖吧,我加仓,期货两天大涨十个点,你们怕 深沉的梅京城1 06-2706-27 09:47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 基民07bvgI 06-2706-27 09:47
- 258 0 [璞泰来吧] 感谢放我出来了,不想来了 不要冲动啊啊啊啊 06-2706-27 09:47
- 65 0 [申昊科技吧] 必跌,哪里来到哪里去 股友10h631y195 06-2706-27 09:47
- 152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剑客太辰光有先接的,昨日收盘价附近或见红就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钒钛股份吧] 爆发一下吧 基民io26xw 06-2706-27 09:47
- 87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付出终有了回报,这几天行情不错,还需耐心等待 随心所欲难 06-2706-27 09:47
- 77 0 [多氟多吧] 多废柴 疯板掌门人 06-2706-27 09:47
- 140 2 [大众交通吧] 我不去猜想大众交通短期如何起伏,我甚至不看, 秀丽的汤艳 06-2706-27 09:47
- 197 3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开在12.10以上,收盘在12.50以上,才有可能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6-2706-27 09:47
- 246 6 [玻璃吧] 15分钟需要捅1027,上1038大量空平 悟道者看期 06-2606-27 09:47
- 642 3 [鹏欣资源吧] 最近鹏欣主力不敢杀下去。敢杀下去除非他不想解 灵敏天空 06-2606-27 09:47
- 166 2 [通源石油吧] 这波跌这么狠,近40个点,那些发风险提示的呢, AAAA黑马AAAA 06-2606-27 09:4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费费已费费??? noitseuq 06-2706-27 09:47
- 20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中国医药产业正在发生质变 趋势墨痕 06-2706-27 09:47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跌多少天了?跑了的资金可以回来抄底了吧 公子来了 06-2706-27 09:47
- 102 0 [飞科电器吧] 今年能有5个亿的利润么,怎么支撑接近160亿的市 hhz567 06-2706-27 09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控盘最理想的板块就是银行又能拉银行的同时把市 被噶的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不杀你们机构怎么进,拿好筹码 养家为上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中矿资源吧] 每天如此 股友909d39N253 06-2706-27 09:47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今天依然不争气 大江鑫 06-2706-27 09:47
- 82 0 [雄韬股份吧] 纯庄哦,不趁着风口搞一搞?事出反常必有妖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6-2706-27 09:47
- 52 0 [福龙马吧] 哎!昨天尾盘卖飞一半,以为会低开 突破历史123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红星发展吧] 准备抢筹! 一苇渡江佛 06-2706-27 09:47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最后一次通知不及预计,请及时跑路,暗盘一直在 基民9y5Y273676 06-2706-27 09:47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定拿住呀,测试压力呢 西虹市第二富 06-2706-27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