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创业环保吧] 无量拉高诱多,不要上当!!!下跌中继线 天600874津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嘉元科技吧] 诺德大涨你不涨,诺德一跌你大跌,果然垃圾属性 伟大复兴15年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高点3.42 晴朗23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中电环保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铢沐sunny 06-2706-27 09:46
- 60 2 [百利电气吧] 干 一点一滴的成长 06-2706-27 09:46
- 60 1 [万达信息吧] 这股跌起来是真快 达子退市了 06-2706-27 09:46
- 160 8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开盘要跌3个点,借利好砸恐慌盘,拭目以待 九天凌云城 06-2706-27 09:46
- 135 3 [工智退吧] 我能杀入吗 人造人18号5727 06-2606-27 09:46
- 89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比大盘跌的姿势优美!唉。。 淡墨山水2022 06-2706-27 09:46
- 143 0 [嘉实泰和混合吧] 归经理,创新药前段时间涨冒烟了,你管理的这支 基民08L3y77931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翔丰华吧] 涨得又不多,正宗固态电池,怕什么 低吸的隔壁老王 06-2706-27 09:46
- 46 0 [银行Ⅱ吧] 骂 完美的夏唯祺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垒知集团吧] 涨几分跌几分,不往下修正确实不行,时间也给了 树林子1 06-2706-27 09:46
- 52 0 [中光学吧] 二封不住,砸了 葫芦大侠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没完没了的减持,涨点就减,没格局 hu501249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高位天量,不涨停就是耍流氓 平心静气财源滚滚 06-2706-27 09:46
- 57 1 [新亚电子吧] 跑吧少年 股友WJAASa 06-2706-27 09:46
- 92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苹果最差,却占最大仓位,不知道怎么想的。。 基民1O511N2836 06-2706-27 09:46
- 340 5 [ST京蓝吧] 今日资金突破800玩,纪念 只买2元摘帽股 06-2506-27 09:46
- 54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主力真会玩,拉高出货了 阳光的苗亚特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*ST沐邦吧] 绝对的历史低位,利空出尽还不冲高连板,主力在 加油赚米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湘潭电化吧] 反包 股友9CE8952976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鬼,上去点就是几百手几百手的砸! 基民pvxD4H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兄弟小和冲锋了 傲视的伏芯 06-2706-27 09:46
- 131 1 [贵州茅台吧] 1550被套进来的,不解套不割肉 股友o931835y98 06-2706-27 09:46
- 77 1 [协鑫集成吧] 做t做t2.57卖了100手2.5再接回来哈哈 股友8Y166937M1 06-2706-27 09:46
- 194 0 [美锦能源吧] 那个不来,可以涨了。 齐鲁秦川 06-2706-27 09:46
- 80 0 [沃顿科技吧] 11块的本我还没走呢 唔知叫咩名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线上线下吧] 杀入300968格林精密 奋起直追之芒果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银座股份吧] 熟悉。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6-2706-27 09:46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折算率为零??? 长线短打121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易天股份吧] 走咯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炎君2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一直看好迈威生物,是个好票就是个好票!!! 强势股追击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不太像主力是测承压,像是大盘带起来的,得有人 空壳丶 06-2706-27 09:46
- 276 9 [恩华药业吧] 刚才有人拣漏了吗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606-27 09:46
- 64 0 [农尚环境吧] 该涨不涨的时候必有妖,总算等到了 Helmut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绿盘收? n14138016284a56a4606 06-2706-27 09:46
- 2736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136 欢快的祝茁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强了,本来想着他调整一两天等五日线上来 炒家养股888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广信科技吧] 此股主力成本58,中期目标110,远期目标170 股友52363w956N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星源材质吧] 唉,难得的追在山顶 先思考再交易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利民股份吧] 上这么快,还以为能涨停呢 妮妮哈哈1396 06-2706-27 09:46
- 164 2 [潍柴动力吧] 美氢能源大涨~~ 点滴的赵美美 06-2706-27 09:46
- 108 2 [北斗星通吧] 30成本,请涨停 暴富舍我其谁 06-2606-27 09:46
- 58 0 [*ST准油吧] 兄弟,还没出货完吗 胖hu没有肉松乖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*ST赛为吧] 一定会有不要B莲的会打压的 秦淮卧龙 06-2706-27 09:46
- 71 0 [爱建集团吧] 布衣6.73元左右抢入600643 上海布衣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神开股份吧] 人煤至此也是无敌 诚实的馨如烟12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三六零吧] 守到你错过了好多票 快乐的xjc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爱建集团吧] 查查第一大股东怎么得到爱建股份 昵称道问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长江证券吧] $长江证券(SZ000783)$ 家财纳福的段智兴 06-2706-27 09:46
- 71 0 [合众思壮吧] 主力,赶紧跌停! 牛熊必赢斯基 06-2706-27 09:46
- 102 1 [洛阳钼业吧] 对不起3993,头两天是我太大声了 杭州小小韭菜 06-2706-27 09:46
- 114 2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恶心你们,竞价的时候问你们,韭菜是不是想 股神西菲特 06-2706-27 09:46
- 75 1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的套路,冲高出货 游离子03591514 06-2706-27 09:46
- 90 2 [*ST岭南吧] 进去了就涨? 人造人18号5727 06-2706-27 09:46
- 158 7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走势分三种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股友363918Yz75 06-2706-27 09:46
- 468 8 [中嘉博创吧] 踢之神哪,不唱多了,今天可以上车了。 大师在股市流浪 06-2706-27 09:46
- 1700 12 [康强电子吧] 首先说一下,康强电子短线是看7日均线,而不是 风雨无阻 06-2606-27 09:46
- 53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后坐力真强 皮氏三杰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要跌停 股仙张老三 06-2706-27 09:46
- 293 0 [四川成渝吧] 股友rVka2O4分钟前来自:重庆ETF实盘大赛来袭! 股友rVka2O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一口给我吃了!来个万手哥哥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健康之路吧] 管住手,就一天反弹 金蚂蚁168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不回落就是上升趋势,猪力硬搞砸,这下好了 天是灰的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楚天科技吧] 飞舞装没实力就别拉 n1412817348c3044 06-2706-27 09:46
- 81 0 [国统股份吧] 兄弟们11.7我走了,你们继续,等9块的时候回来 股友0C62996N16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因赛集团吧] 明显的刻意打压股价,就是不给涨,大家一起去举 心有灵犀心5278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留下的发财,应该还会上冲,可惜我还要买其他股 结实de雷神 06-2706-27 09:46
- 64 1 [激智科技吧] 没庄的冷门股 一阳喜 06-2706-27 09:46
- 176 1 [天键股份吧] 明天预测一下,怎么走大意了,不应该梭哈这货的 拓斯达3000 06-2606-27 09:46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诱空,吸筹 wagon控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中油工程吧] 被它缠住了,完美错过牛市,早点好了。 舟遥9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蠡湖股份吧] 固态已经废了 股友B3TmIV 06-2706-27 09:46
- 5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我还在,我不卖 国联ST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股友OsVU0i 06-2706-27 09:46
- 82 2 [凯众股份吧] 真垃圾啊,草 太不专医 06-2706-27 09:46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是否参与了小米yu7的研发? 涧薰有钱吃 06-2706-27 09:46
- 72 1 [优博讯吧] 减持了? ST随机买入 06-2706-27 09:46
- 82 2 [迦南科技吧] 不是新增了微盘股板块怎么就没有了 飞黄钵满de鲁班 06-2706-27 09:46
- 125 4 [梦网科技吧] 竞价都板不了,可以开盘跑了 勤勉的英凌香2 06-2706-27 09:46
- 372 2 [安集科技吧] 安集科技与龙芯3C6000有关系。安集科技的铜互连 过了就要退 06-2706-27 09:46
- 893 6 [浙大网新吧] 处理器(CPU)是计算机的核心组成部分,就像“ 股友7275z109f3 06-2606-27 09:46
- 370 6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LY 06-2606-27 09:46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等你十日线进 微湖水产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星源材质吧] 拉萨天团在操作 有毅力的股友w6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兰州银行吧] 搅棍 见血就晕 06-2706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