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赶紧下来 股友29659Z163Z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点换手都涨不停,说明主力不是在做T就是在 牛气冲天羊 06-2706-27 09:46
- 52 0 [完美世界吧] 吸吸吸,今天必红 嘻嘻嘻爱哈哈哈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广电运通吧] 牛掰了 永远三千点徘徊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XD欧派家吧] 可以尝试一下做电池,英联都做电池 股友22K221861u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z,猪力天天做t 公平的李逍遥 06-2706-27 09:46
- 191 0 [螺纹钢吧] 大胆加仓空,螺纹钢卖不动没有人要 大漠孤烟12 06-2706-27 09:46
- 81 1 [吉大通信吧] 昨天就说了,没人信哎 炒股养狗x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同样的配方,早盘拉一波出一天的货!进来就被套 诸葛瑾老吕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新国都吧] $有分歧才对,那能让所有人赚钱! 厚德载物830707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反转566 花开腾达的袁承志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知行科技吧] 小米YU7销量大爆,智能汽车产业链的市场需求还 股友Cz22137896 06-2706-27 09:46
- 128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到底是不是牛市呢?证券这几天怎么不涨呢? swkws1 06-2706-27 09:46
- 48 0 [银行Ⅱ吧] 美股伟大 清逸灵动的归鸿9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奥瑞德吧] 3.42出了一半,恐高呀 今天有点红 06-2706-27 09:46
- 84 0 [贵州轮胎吧] 橡胶的价格大跌,利好贵州轮胎 自在的张涛 06-2706-27 09:46
- 209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我也盼着涨,但是不是都想多了, bearlys 06-2706-27 09:46
- 70 1 [上海银行吧] 高开低走不是什么好兆头。 股友Qz29233933 06-2706-27 09:46
- 64 1 [苏大维格吧] 苏总,今天你吃肉,我们喝汤也行啊 后之视今今之视昔 06-2706-27 09:46
- 122 2 [江西铜业吧] 2007年连续五天涨停,你什么时候来干一次呢 有自制力的颜朗9 06-2706-27 09:46
- 1701 2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截至2025年6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 天孚通信资讯 06-2606-27 09:46
- 104 1 [远翔新材吧] 唯特偶。。榜样啊大哥 种地养股 06-2606-27 09:46
- 58 0 [ST亚光吧] 涨停 渌水青冥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东方电热吧] 不知道能不能把握的住这波行情 进取的精神风貌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ST南都吧] 你得站出来,要C位 QWEQWE222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普路通吧] 没有连板的命这么大封单都有人砸 首板皇 06-2706-27 09:46
- 1014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科力远,其实本周预期就是6.5。今天涨停刚好6.4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天风又要涨停了,强者恒强 炒股_养家2 06-2706-27 09:46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9.15分就下班吧,不用看了,s股一只 倔强的散户j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三鑫医疗吧] 早上诱多,下午阴跌 n742013738813524 06-2706-27 09:46
- 116 5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高开高走,强封涨停,然后连续十个一字板 江海伟梁 06-2706-27 09:46
- 465 6 [星星科技吧] 完了,明天买不进去了 煜坤2705 06-2606-27 09:46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群不中用的,还没拉就都着急跑 股友5815f52K59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盈方微吧] 上午不发力,感觉要废 吱吱韭菜 06-2706-27 09:46
- 601 0 [游族网络吧] 继续跌啊,跌停我好入 坚决不做巴韭特 06-2706-27 09:46
- 88 0 [狄耐克吧] 散户的票,已经没人管了 说为什么呢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没站上去,已经放弃幻想了,现在只相信奇迹 复刻者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短期已到顶 黎明踏浪号1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太辰光吧] 真的吗?我尴尬的下车了 沉着小鱼g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哈投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文哥3buk6t 06-2706-27 09:46
- 224 0 [陕西煤业吧] 下来我要套,争取把成本做到涨4个点前 股友rgiYsW 06-2706-27 09:46
- 1120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要起飞经国务院同意,国家林草局、国家发展 股友025096R3g5 06-2706-27 09:46
- 247 1 [钧达股份吧] 不能格局,只赚两元 人间老玻璃 06-2706-27 09:46
- 90 2 [中仑新材吧] 已下车 玖玖长虹 06-2706-27 09:46
- 62 1 [奥特佳吧] 上三元子卖掉二元子买回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6-2706-27 09:46
- 80 4 [晶澳科技吧] 只要大家骂它个,就有人点赞,看来都恨透了这玩 三度不记名弟子 06-2706-27 09:46
- 104 2 [威派格吧] 今天会不会一字? 发奋图强得利奥 06-2706-27 09:46
- 119 0 [颀中科技吧] 实践证明,远离害人精没错! JD369 06-2706-27 09:46
- 577 3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: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 老凤祥资讯 06-2606-27 09:46
- 58 0 [欧菲光吧] 加仓干,主力就是主力,把我亏光 逆袭千万的行者 06-2706-27 09:45
- 57 0 [奥瑞德吧] 昨天把我甩下车了 率真之樱桃 06-2706-27 09:45
- 64 0 [华宇软件吧] 4000多家涨 股友0G8598e880 06-2706-27 09:45
- 93 0 [长电科技吧] 龙芯cpU,自主链上好象有长电科技的身影 股友xZlOCB 06-2706-27 09:45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我是特意来看大树的,我尽量忍住不笑,因为我还 我是正义的来福灵 06-2706-27 09:45
- 64 0 [南山控股吧] 放心跌不下去,不断向上目标3元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6-2706-27 09:45
- 7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没跑成功,早知道跑了 股友8069nY5026 06-2706-27 09:45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大笑][大笑][胜利][胜利][ 随遇而安矣 06-2706-27 09:45
- 6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上海股真不能买啊,威贸和凯众都是高开低走 追梦2026168168 06-2706-27 09:45
- 62 0 [华友钴业吧] 唉,每天都是早上硬一下,就尾了 股友9WT3830563 06-2706-27 09:45
- 55 0 [华微电子吧] 要调整2年以上,甚至五年!虾仁 c1675014663025896 06-2706-27 09:45
- 58 0 [五矿资本吧] 一飞冲天香阵透长安 有激情的孟晖7 06-2706-27 09:45
- 64 0 [比依股份吧] 产品没亮点,价格没优势,根本没有炒作前景。昨 憨态可掬的卢蓓鸿 06-2706-27 09:45
- 79 1 [纯碱吧] 又要涨停了吗 森炎炎 06-2706-27 09:45
- 74 2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要突破了。 涨婷的男朋友 06-2706-27 09:45
- 74 2 [双林股份吧] 记得住咯,涨两三个点得先跑为敬 炒股没哭过 06-2706-27 09:45
- 63 1 [卓胜微吧] 高开还不跑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6-2706-27 09:45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90%的散户看空,你觉得会跌吗? 大A复利哥 06-2706-27 09:45
- 124 5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小米概念大涨,来个涨停不过份了吧 佛前小木鱼888 06-2706-27 09:45
- 206 3 [红相股份吧] 你是军工吗? 基民xN2wlv 06-2706-27 09:45
- 219 0 [深信服吧] 本月唯一的悬念是能够站上103压力位,93已经突 浪潮目标100 06-2606-27 09:45
- 714 6 [上汽集团吧] 验证加速度 上汽集团破解出海价值升维密码 糖醋排骨鱼所以 06-2606-27 09:45
- 683 2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建设机械关于永续中期票据发行的公告 建设机械资讯 06-2606-27 09:45
- 151 2 [勤上股份吧] 这排名上来的这么吓人吗, 股友79600y711A 06-2606-27 09:45
- 135 2 [思瑞浦吧] 每次下跌就是模拟芯片,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龙头 zzzlyaahh 06-2606-27 09:45
- 118 2 [宁波海运吧] 散户不知死活啊,还往里面冲 枫叶林58 06-2606-27 09:45
- 71 0 [中远海能吧] 家里是没什么人了?这么急需钱? 小雷同学灬 06-2706-27 09:45
- 69 0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沐骰仁 06-2706-27 09:45
- 77 0 [重组蛋白吧] 还是吃药重要Ob悲哀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-2706-27 09:45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嘛的,天天冲高回落 emm2 06-2706-27 09:45
- 65 0 [西藏珠峰吧] 收割新韭菜 快跑时代 06-2706-27 09:45
- 73 0 [晋控煤业吧] 在砸砸,绿色一定!1 牛眼识天下 06-2706-27 09:45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破位就必须走,安全第一 华尔街_狙击手 06-2706-27 09:45
- 185 0 [万科A吧] 全部不认同 王普川永远的神 06-2706-27 09:45
- 428 0 [平煤股份吧] 平安银行开始减仓,加仓平煤股份,仓位15%,成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6-2706-27 09:45
- 60 0 [洛阳钼业吧] 飞鸟尽,良弓藏 见顶资本 06-2706-27 09:45
- 57 0 [指南针吧] 主力出逃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6-2706-27 09:45
- 57 0 [星源材质吧] 不看好走就是了,刚开始,起码到20。 dxaw12345 06-2706-27 09:45
- 71 0 [浙商银行吧] 当前的成交量银行板块第一大,这是要当大哥啊。 股友8528h006R5 06-2706-2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