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双杰电气吧] 鼻毛太弱了 才望满堂地韦小宝 06-2706-27 09:40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我就是服了什么鬼 轻松的康康 06-2706-27 09:40
- 363 2 [宁波海运吧] 欧线集运主连涨1.24%。马士基开盘涨1.22%。明 AAA乐看人生 06-2606-27 09:40
- 90 0 [双象股份吧] 看你洗到什么时候 你好明天0914 06-2706-27 09:40
- 58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个是干了啥的事情? 股友w281230v96 06-2706-27 09:40
- 54 0 [南模生物吧] 短线全部清仓。 股友8U70838p35 06-2706-27 09:40
- 52 0 [盟固利吧] 太弱了,清仓走人 十日牛熊分界线 06-2706-27 09:40
- 62 0 [*ST东智吧] 路边一条 出海日上 06-2706-27 09:40
- 73 0 [英派斯吧] 箱体走势仍未突破 天行健顺心意 06-2706-27 09:40
- 77 0 [屹通新材吧] 今天怎么不搞个竞价20厘米?还不赶紧像昨天一样 交易只做短线 06-2706-27 09:40
- 61 0 [襄阳轴承吧] 劳资刚买就跌,沃大爷 鸿运当头Ryan 06-2706-27 09:40
- 78 0 [辉煌科技吧] 玩飞机就是高技术。。。 快乐人99181 06-2706-27 09:40
- 66 0 [长光华芯吧] 天天冲高回落 纳德昂 06-2706-27 09:40
- 212 3 [上海三毛吧] 济川药业(600566),明天短线可入。 小阴谋大阳 06-2606-27 09:40
- 61 0 [大为股份吧] 洗秃噜皮了 想得开挺得住 06-2706-27 09:40
- 85 0 [炼石航空吧] 石可破也,而不可夺坚;丹可磨也,而不可夺赤。 MAII 06-2706-27 09:40
- 55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会怎么走? 股友092Z30a951 06-2706-27 09:40
- 5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就这股价的走势,哪个厂商敢和你合作? 炒股养小4 06-2706-27 09:40
- 73 0 [连云港吧] 卆毛 基民g570515L19 06-2706-27 09:40
- 61 0 [汇成股份吧] 5毛以上是天坑这么上不去 坚毅的章佳玉1 06-2706-27 09:40
- 5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今早追高的 jvn1 06-2706-27 09:40
- 63 0 [传艺科技吧] 服了,再见再见 天天红又牛 06-2706-27 09:40
- 56 0 [国脉科技吧] 骗你们进去呢,下午才跌停 O0o道友请留步o0O 06-2706-27 09:40
- 56 0 [中科海讯吧] 太强了吧 稳稳的龙鱼 06-2706-27 09:40
- 86 0 [中铝国际吧] 可喜!!! 股友d8zTNT 06-2706-27 09:40
- 66 0 [ST南都吧] 这个走势也太差了 断刀侠客 06-2706-27 09:40
- 76 0 [先达股份吧] 早盘涨要卖出,冲高回落 lili1202 06-2706-27 09:40
- 56 0 [鹿山新材吧] A杀哈哈哈 股友e752D93518 06-2706-27 09:40
- 67 0 [五芳斋吧] 又完美避过一波牛市 天姨妈6684894 06-2706-27 09:40
- 75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咋不负溢价了 股友0Z2065i729 06-2706-27 09:40
- 57 0 [紫江企业吧] 紫僵股加油 股友Tcfdgq 06-2706-27 09:40
- 60 0 [华大九天吧] 收盘绿色大棒棒 股神_鸭子哥 06-2706-27 09:40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不会是出货吧?这货是有前科。 快快乐乐之芍药 06-2706-27 09:40
- 57 0 [银座股份吧] 事实证明零售就是坨大的 龍兴天下 06-2706-27 09:40
- 74 0 [恒生电子吧] 看来卖方真是吃秤砣了, 股友093327y2h0 06-2706-27 09:40
- 62 0 [航宇微吧] 跌的死,死跌。 股友19H696327h 06-2706-27 09:40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谁接盘? 总是会贪婪被套 06-2706-27 09:40
- 207 0 [海南华铁吧] 跑了,不怼了!怕是要出货 相忘于天涯 06-2706-27 09:40
- 66 0 [圣元环保吧] 破位了,死悄悄 翡翠民丰得孤独博 06-2706-27 09:40
- 77 0 [ST云城吧] 臭一坨,和城投董事长的能力一样,比如。 翻倍再跑 06-2706-27 09:40
- 273 1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科技目前市值60亿,散户能有多少钱呢?去掉 澡幅健池冯 06-2706-27 09:40
- 73 0 [ST汇洲吧] 上涨他不跟,下跌第一名 股友590L20311X 06-2706-27 09:40
- 145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型城镇化板块盘初拉升 霍普股份20cm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40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拉黑删除 理性的池舒茜 06-2706-27 09:40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要不派几个人去小米学习一下吧 愿君心似我心 06-2706-27 09:40
- 61 0 [汤姆猫吧] 猫咪 股友0SZwMl9065 06-2706-27 09:40
- 57 0 [中光学吧] 先出来锁住利润再说 股友bTFVE9 06-2706-27 09:40
- 54 0 [新通联吧] 就这玩法A股还想上6000? 简单的祖茗 06-2706-27 09:40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是要绿了 保住本金511 06-2706-27 09:40
- 70 0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$四川成渝高速公路(HK|00107)$ 股友rVka2O 06-2706-27 09:40
- 67 0 [胜利精密吧] ,每天都是高开,下杀。不好意思,我也砸了 股友jfFJIl 06-2706-27 09:40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,国家新计划书,关于Ai 股友991K117U79 06-2706-27 09:4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11个点,立马撤退,落袋为安 氺煑漁 06-2706-27 09:40
- 58 0 [宏景科技吧] 下来么我进来 公主爱吃苹果 06-2706-27 09:40
- 74 0 [先进数通吧] 由我9点38分亲自卖了9万股,股价应声下跌,莫非 牛气向前冲 06-2706-27 09:40
- 186 1 [万泰生物吧] 看来这是要突破60.23/39.82了,需要做好心里准 明月清风999 06-2706-27 09:40
- 118 2 [中油工程吧] 十五年大底一旦爆发必定上10块。 股友1Uoidw 06-2706-27 09:40
- 112 2 [物产环能吧] 今天煤炭行业再次全线大跌,我就不信你不大幅补 细心的施谦8 06-2606-27 09:40
- 65 0 [奥克股份吧] 必须跌,哈哈哈 哒哒一卡 06-2706-27 09:40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热度低了,一波比一波低,准备奔25去了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06-2706-27 09:40
- 56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年估计死在这个票上了,哎,躺尸 duant0211 06-2706-27 09:40
- 67 0 [坤彩科技吧] 啥时候拉板? 垃圾股也有春天 06-2706-27 09:40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可以开始准备喽 股友3X387C3867 06-2706-27 09:40
- 75 0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金真金 股友DGfIXv 06-2706-27 09:40
- 87 0 [*ST数源吧] 断了线的风筝 继续拿着2025 06-2706-27 09:40
- 60 0 [江南新材吧] 真无语 凉白开水啊 06-2706-27 09:40
- 473 6 [焦煤吧] 原油崩盘了,明天铁定低开低走,空军离胜利不远 大宗第一空头 06-2706-27 09:40
- 58 0 [氧化铝吧] 下来吧 股友171561t65Z 06-2706-27 09:40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们大盘情绪好干龙头啊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40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任何时候都是卖点 金风科技拉高必跑 06-2706-27 09:40
- 172 0 [御银股份吧] 减仓加黄金 复利机器猫 06-2706-27 09:40
- 77 0 [XD泰豪科吧] 九方投资忽悠大家来接盘 张先生共通 06-2706-27 09:40
- 69 1 [新易盛吧] 114买回3000 同途万里人 06-2706-27 09:40
- 69 2 [翠微股份吧] 杂毛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6-2706-27 09:40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没有一次高开过,天天低开打压,应该是在出 淡漠9129 06-2706-27 09:40
- 76 1 [华峰超纤吧] 董秘打压,主力默默进货,某一天拉个望尘莫及。 股友ZPNSXI 06-2706-27 09:40
- 295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,小时压力大,8392上减仓,卖出都可以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606-27 09:40
- 238 5 [明牌珠宝吧] 还亏6个点晕 悟道的橙子 06-2606-27 09:40
- 203 3 [风范股份吧] 直接拉技术面就是顶背离,今天死叉明天翻上去化 柯南勇闯大A 06-2606-27 09:40
- 176 4 [华森制药吧] 有机会的 合变道 06-2306-27 09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大幅缩量了 基民FV79UC 06-2706-27 09:40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到底有好多砸总在这里面 股友85W7a25508 06-2706-27 09:40
- 76 0 [九典制药吧] 每次拉红都是出货机会,再不跑一会就绿了 高压电疗科砖家 06-2706-27 09:40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要到7.23 温大秀哥7135 06-2706-27 09:40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个涨停我交筹码 麦克阿色 06-2706-27 09:40
- 62 0 [华阳新材吧] 就差一脚,可以涨停了 有教养的玉如木12 06-2706-27 09:40
- 65 0 [*ST赛为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巨蟹淡定 06-2706-27 09:40
- 54 0 [中证白酒吧] 真的有年年跌的板块 基民55Pw899793 06-2706-2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