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铜冠铜箔吧] 抛了这个怂货,感觉轻松多了 龙头要信早信 06-2706-27 09:46
- 85 1 [融捷股份吧] 跟天齐锂业的价钱越差越多了 静静的等风 06-2706-27 09:46
- 218 6 [ST美晨吧] 小米汽车大卖公司有提供给小米零配件嘛 Y人定胜天 06-2706-27 09:46
- 295 3 [华虹宏力吧] 新闻报道了,龙芯全部自主工艺生产,明天半导体 深谋远虑的锐瞳6 06-2606-27 09:46
- 61 0 [科力远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 股友673W952O73 06-2706-27 09:46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垃圾板块 牛小牛不追高 06-2706-27 09:46
- 73 0 [精华制药吧] 搞得好像涨停一样 只是为了回本1 06-2706-27 09:46
- 81 0 [科大智能吧] 放量突破 宵夜吃吗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A50期指吧] 又是拉银行 金银兴隆地洁心 06-2706-27 09:46
- 27 0 [青龙管业吧] 起飞 古蒂0921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翔丰华吧] 冲高回落分时还加仓了,直接挂山顶上了,肉没吃 此人卟一般 06-2706-27 09:46
- 65 1 [凡拓数创吧] 今天有摸高26的潜质! 七夕撞彗星 06-2706-27 09:46
- 84 1 [九安医疗吧] 小米燃爆九安 老实人111111 06-2706-27 09:46
- 78 2 [光洋股份吧] 真的很垃圾 童心的仉珺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也给我跌快点 明天就开E300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坚定跟着多头干 股无常道 06-2706-27 09:46
- 45 0 [银行Ⅱ吧] 个股死~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6-2706-27 09:46
- 78 0 [南网能源吧] 完美错过行情 股友muHTfLjw 06-2706-27 09:46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没有量,就是说没有人玩了,等哪天有量再来玩 逻辑比辩证强 06-2706-27 09:46
- 141 1 [理工光科吧] 几天都过不了26,看来要向下调整了 万事多谋地廉颇 06-1106-27 09:46
- 58 0 [维维股份吧] 等了二个星期346就是过不去,过了就清仓 股友3165M79K31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这种不涨停,礼拜一低开低走,反正我今天没买, 中粮科技退市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巨一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小导演 06-2706-27 09:46
- 79 2 [盛通股份吧] 你和包装材料的关系是? 任辉debaba 06-2706-27 09:46
- 344 5 [科思科技吧] 最后1074手不像散户所为! 股友mam1971 06-2606-27 09:46
- 649 0 [国联股份吧] 董秘,我有两个个疑问,第一,国内B2B企业包括 国联股份股友 06-2306-27 09:46
- 233 6 [电科院吧] 5分钱分红,孙子真孝顺 xibaofff 06-2306-27 09:46
- 817 22 [渤海汽车吧] 家人们,散户们,现在很多平台推荐渤海汽车,反 郑素芬 05-2706-27 09:46
- 53 0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收盘倒跌-2~3%点 股友2603y82H72 06-2706-27 09:46
- 4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市旗手振幅大100%是被套还是赚钱,都要认命, 三仟暴富 06-2706-27 09:46
- 82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别人的老婆漂亮,别人的孩子聪明,别人的股票涨 BQZF9188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天山电子吧] 庄家发了B疯要跑, 股友zz95361063 06-2706-27 09:46
- 133 1 [*ST海利吧] 我在海利上亏损120个W,今天全跑了,这股实在垃 勤勉的文博弘 06-2606-27 09:46
- 66 0 [龙芯中科吧] 为什么啊,主力应该早就知道要发布了啊啊,等发 不会技术的码农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涨稳了 小陈198710 06-2706-27 09:46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为啥股债都涨 六个点原则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招标股份吧] 把握不好的别进! 趋势涨停主升浪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华微电子吧] 3米台跳水,下一轮就是5米台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6-2706-27 09:46
- 80 1 [中伟新材吧] 又开始表演三分钟, 在风里飞0811 06-2706-27 09:46
- 267 6 [长药退吧] 底部st股今天全部暴力反弹,就差你了,4.29买的 辉常好 06-2606-27 09:4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,明天证券! 前列县发钱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潮宏基吧] 老子卖完你就拉高 股友655qT08867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广百股份吧] 板块全红!就你大绿 自由天地122250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英联股份吧] 多么漂亮的图形。 短线的操作策略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正元智慧吧] 也不是出货就是压盘,啥意思啊,想要筹码升几个 淘金者2025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*ST沐邦吧] 现在就差利好消息开启一波连板了 我爱你周秋楠LOVE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本川智能吧] 傻散继续幻想 ST张院长 06-2706-27 09:46
- 78 0 [津投城开吧] 不是人气龙头吗? 天天都要向上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我还没加仓呢。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06-27 09:46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完全看小米的脸色… 股友219fa58837 06-2706-27 09:46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强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拉高回落3个点了,没戏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工业硅吧] 这品种废了,东财大哥都不抄底,也不做空 惠天大获全胜 06-2706-27 09:46
- 87 0 [华茂股份吧] 牛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*ST智胜吧] 准备接单 gymwl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万里马吧] 看看就好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*ST亚振吧] 16.99元(人类的速度再快,也没有地震速度快呀 章鱼帝的智慧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御银股份吧] 龙一还是恒宝啊 寂寞789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胜通能源吧] 笑死了,天天绿绿的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银之杰吧] 天风证券大涨,你才毛毛雨 友爱的潘婉瀚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百济别想啦上去 富贵且康安998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激智科技吧] 这波大盘上涨400点这货什么也没涨严重拖后腿了 一阳喜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实益达吧] 六度人和又出来割一波韭菜。 常展堂展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恩捷股份吧] 笑死我,被套舒服了 股友070gn78963 06-2706-27 09:46
- 136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6月27日加速下跌 诺德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6月27日快速上涨 西部牧业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38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6月27日快速回调 腾亚精工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6月27日快速上涨 金一文化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小金同鞋好好涨 专业ST玩家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出货是真坚决啊 拒绝追涨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6月27日快速回调 江龙船艇资讯 06-2706-27 09:46
- 7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每次你以为其走势恶心是洗盘中正蕴藏机会时,谁 股海迷途_小股神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常山药业吧] 让YYDS救救你吧 ETF68 06-2706-27 09:46
- 78 0 [美利云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,昨天拉的今天都跑了 发帖成功牛逼哄哄 06-2706-27 09:46
- 73 0 [潍柴重机吧] 加油 股友GDRwkS 06-2706-27 09:46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 股友ZmA5lF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(SZ002811)$ 沐骰仁 06-2706-27 09:46
- 88 0 [金牛化工吧] 量化在手,一个别走 道法相随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的看点就是招蛇什么时候对倒量能稳定超过建 股友2ERJcp 06-2706-27 09:46
- 156 0 [中国重工吧] 上涨中继,吸引场外资金进场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都是咋总 王断根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郑州煤电吧] 开盘又套一批,下周开启正式暴跌 急切的赫嶂 06-2706-27 09:46
- 680 0 [卧龙电驱吧] 高了就走,低了就要,我是庄家 n1361132667676769759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还好没上当,可是也没卖 三千若水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飞乐音响吧] 4.79没看到,我的天,你再往上涨一波吧,我错了 股友cuUfHv 06-2706-27 09:46
- 3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看债券的走势就是长期稳稳当当的向上中,有闲钱 天青过雨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居然抗住了分歧,是不是该满仓 股友k838x68227 06-2706-27 09:46
- 79 0 [华勤技术吧] 四月跌幅现在都回收不了 忠实的精灵 06-2706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