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6月27日快速反弹 光大嘉宝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爱玛科技吧] 这几天没戏,还在试盘 股友0O9B975187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东西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6-2706-27 09:47
- 99 0 [水晶光电吧] 利好终归是利好,至于涨不涨什么时候涨,全看主 软玉温香 06-2706-27 09:47
- 83 0 [第一医药吧] 涨不动……咚 风起云霞美 06-2706-27 09:47
- 137 0 [北方铜业吧] 是不是被盯上了 只想回本远离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庄挺坏的,昨天尾盘低价我吓跑了一半 parid 06-2706-27 09:47
- 45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6月27日快速回调 蕾奥规划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71 0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6月27日快速上涨 潮宏基资讯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意思 乾坤大漂移 06-2706-27 09:47
- 3106 0 [中科曙光吧] 洗一波?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6-2706-27 09:47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冲50 股友25m2781Q08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国科微吧] TT 股友0V5537L781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强达电路吧] 跟上胜宏啊。。 大辣片爆辣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华立股份吧] 天天像没吃饭似的,扔了,啥玩意 The鲤鱼跳龙门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洗洗都睡吧 股友3886E1C185 06-2706-27 09:47
- 85 1 [渝三峡A吧] 要分红了,赶快跑吧,还要扣税 虾仁不吃醋 06-2706-27 09:47
- 172 1 [星辉环材吧] 马B不分红 有判断力的姜烨0 06-2606-27 09:47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小单如惊弓之鸟, 龙城消费者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奥赛康吧] 抄底好机会 丁蟹蟹 06-2706-27 09:47
- 217 0 [绿茵生态吧] 每次一卖都是最低的 爱吃螃蟹的西红柿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原来中京电子有小米概念,怪不得今日有反包趋势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6-2706-27 09:47
- 108 0 [华能水电吧] 上个月,工商银行,华能水电,长江电力,有居然 陈姓男子 06-2706-27 09:47
- 58 0 [迎驾贡酒吧] 快跌停吧孙子。装模作样。破35得了 基民55Pw899793 06-2706-27 09:47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控盘控得相当哇塞 天真的时芝 06-2706-27 09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象又飙了 zgsxchzsc 06-2706-27 09:47
- 64 1 [鸿博股份吧] 要跌停吗? 正大门业 06-2706-27 09:47
- 5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米赚钱,小鹏亏钱大无语事件 龙井白茶 06-2706-27 09:4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已经流入小4个亿了,快封板吧 股友2X350530E0 06-2706-27 09:47
- 49 0 [华之杰吧] 虽然我是25日进,26日出的,新股就是一口气,上 耶耶1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金丹科技吧] 乳业上,,, 措泥酿的啰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银邦股份吧] 谁的3000 健康的陶泓元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小米那边都炸板了速度上车 好奇的卢城茵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是啥意思,每天冲高一下回落? 酒菜看盘 06-2706-27 09:47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低开还不跑,还想四连板,想屁吃呢! 高开低走是祖训 06-2706-27 09:47
- 67 0 [统一股份吧] 小试了一下盘,发现散户筹码太多,一点格局都没 股友5815f52K59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精华制药吧] 南通阴王! 东方快捷186 06-2706-27 09:47
- 67 0 [中科电气吧] 跟昨天一毛一样拉一分钟然后跌一天 逗你呢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卫宁健康吧] 牛皮藓掉了,身体就舒服了,健康的往前跑了 有思想得桂圆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汤姆猫吧] 跌你嘛个毛线头啊天天跌你个缺爹的货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小米都带不动啊,真差劲 maidao001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天这德行 LOVE寓言 06-2706-27 09:47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他NN的,扑街仔。天天耗子搬家。 苏兰叫的大艾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重庆燃气吧] 怎么还不分红,耍无奈吗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06-2706-27 09:47
- 71 0 [大东南吧] 是啊是啊,我拿了十年了,猪终于上树了 浮生2000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换手龙了,今天明拍了 融锂酿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海目星吧] 又T了一把,爽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目前百分之四十的利润到手,继续持有,把握进场 慈祥的董春燕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贝隆精密吧] ==调整基本结束==40---43====加仓====== JUIUUI够团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配合小米出货? 冷若冰霜的肖茁 06-2706-27 09:47
- 153 0 [万科企业吧] 加仓! 喜欢这个节奏和氛围[献花] 网红哥 06-2706-27 09:47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和长江证券重组了么?谁提前走漏了消息,严查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6-2706-27 09:47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我说了死不了,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我们今天好厉害,加油加油,继续冲 戈戈戈戈戈戈 06-2706-27 09:47
- 68 0 [爱美客吧] 今天能涨一两个点么? 专注的沈淼冬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ST云动吧] 你这也算汽车板块,小米都起飞了,难道你一点汤 热心的钱心宇 06-2706-27 09:47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10元还差把劲 吃肉喝酒靠股市 06-2706-27 09:47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战斗机 股友78556e63o0 06-2706-27 09:47
- 56 0 [舍得酒业吧] 必须割肉了,割 华尔街四哥 06-2706-27 09:47
- 62 0 [联化科技吧] 历史走势都是A杀,从底部7块涨到15块,A杀 苏子刚 06-2706-27 09:47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群总不在随便涨 家财四海的大年 06-2706-27 09:47
- 69 1 [珠海港吧] 稳的一批 西红柿的红518 06-2706-27 09:47
- 82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有小米爆拉 股友hDCnBj0215 06-2706-27 09:47
- 69 1 [厦门钨业吧] 牛逼 狂奔的小白哦 06-2706-27 09:47
- 255 2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优先股的全部赎回,不用再付利息了,每年应 修己以敬财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焦煤吧] 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转发 汪小伟 06-2706-27 09:47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陈见顶这,不可能涨了,陈砸,钟 我只会炒胡萝卜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恶心又是没破35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706-27 09:47
- 82 0 [中科磁业吧] 蓄势整理了好几天了,今天应该是真的要发威了,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6-2706-27 09:47
- 53 0 [柏诚股份吧] 现在千万不要买,否则就是接飞刀 水殿99 06-2706-27 09:47
- 308 2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SH600960)$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6-2706-27 09:47
- 76 2 [宏柏新材吧] 什么时候涨停封板 股友Y368L82289 06-2706-27 09:47
- 31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我们的芯片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,剩下的就是需求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6-2706-27 09:47
- 57 0 [国盛证券吧] 板块起来了,这股就是被陈见顶带崩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中国广核吧] 电价同比上怅广核应涨 鬼谷苏秦张仪 06-2706-27 09:47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积重难返,好事多磨 小张盟主 06-2706-27 09:47
- 64 0 [连云港吧] 稀巴 股友L26629d713 06-2706-27 09:47
- 61 0 [沪硅产业吧] 又双叒叕是拉高出货! 头铁哥哥不懂技术 06-2706-27 09:47
- 72 0 [清新环境吧] 给劳资压住!等哥有色金属拉升增加融资额度干空 股友tcyK1r 06-2706-27 09:47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实有民营经济组织1.85亿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47
- 67 0 [天顺股份吧] 垃圾东西,我知道我被盯上了,板块上,表现还这 乞求好运 06-2706-27 09:47
- 59 0 [鑫科材料吧] 太拉垮了 善良的凌翰13 06-2706-27 09:47
- 82 1 [隆基绿能吧] 没想到是是光伏护盘 韭菜13年 06-2706-27 09:47
- 253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w为什么不买小米 吹皱一江春水 06-2606-27 09:47
- 136 0 [国联股份吧] 年报过去两个月了,竟仍然存在需要核查是否只保 国联股份股友 06-2006-27 09:47
- 89 1 [畅联股份吧] 对子顶,还不跑 不涨停我倒立洗头 06-2406-27 09:47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上串下跳必有宝。 洋姩 06-2706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