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[大笑]昨晚看小米发布会也着实有点心动,一直都 冲就完了嘛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贵阳银行吧] 你今天要勇夺地方银行的涨幅第一(现在是第二啊 顽强的小股东 06-2706-27 09:46
- 79 2 [华天科技吧] 梭哈梭哈速度买 疯狂的辣条 06-2706-27 09:46
- 253 1 [士兰微吧] 跌幅和涨幅都是最小的,因为成交量也是最低的…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6-2706-27 09:46
- 444 8 [广信科技吧] $广信科技(SZ920037)$ 像猎豹一样潜伏 06-1706-27 09:46
- 57 0 [天利科技吧] 开盘没有走 基民SEs0F7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产能跟不上,来沧州,沧州现代黄了。 股友71e936K099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垃圾股每一次冲高就是为了出货 懂得理财的段誉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北方导航吧] 致敬勇士们 坦荡得锦鲤 06-2706-27 09:46
- 201 0 [*ST香雪吧] 唯一的一个绿毛龟!看看主力怎么控盘! 能空仓敢重仓50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蓝焰控股吧] 出货了 有心的小老鼠 06-2706-27 09:46
- 62 1 [隆扬电子吧] 赶紧跑! smallele 06-2706-27 09:46
- 82 1 [久之洋吧] 仙人指路? 今夕何昔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浙江华远吧] 2元的票价格还21了,纯纯垃圾股,啥也不是,一 股友60G9q67316 06-2706-27 09:46
- 55 0 [*ST沐邦吧] 涨停板清仓 有条理的静山文20 06-2706-27 09:46
- 84 0 [中航高科吧] 不涨停都对不起持有者。公司今天开启回购! 股友RH7QI0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模塑科技吧] 要开板 富可利市地卜鹰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跟新易盛胜宏那边根本没得比。。。早盘没卖出去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朱不走,长安难安 三个靠谱11 06-2706-27 09:46
- 88 0 [东南网架吧] 涨不过工程建设盘,跌的时候比工程建设盘猛 RRQ百穗 06-2706-27 09:46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把握机会火箭即将发射,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706-27 09:46
- 155 1 [华如科技吧] 这支股票没什么希望!仿真?现在跟本骗不了高科 快乐家族王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你究竟有多弱小 基民cIIFkA 06-2706-27 09:46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看不懂,难道这庄家是吗? 勤勉的黎悦咏 06-2706-27 09:46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5.84今天的上线 蒋杉舟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是一根避雷针,等着吧 体贴的谷港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尿 丰裕年华 06-2706-27 09:46
- 54 0 [奥瑞德吧] 下午股东大会应该有好消息 破烂纳米户 06-2706-27 09:46
- 66 1 [联建光电吧] 天下第一拉稀股 非米不可 06-2706-27 09:46
- 126 0 [金杯电工吧] 在所有的湖南股中,他的产品,财务都是最好的, 厦门小伙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永安行吧] 宝贝儿,你一定行 大道叁千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蠡湖股份吧] 每天冲一波,慢慢出货 月十五的天 06-2706-27 09:46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别磨叽了,还是去补缺口吧 不一定准 06-2706-27 09:46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无聊的很,不涨又不跌的,浪费大家时间和精力 赚钱买ultra 06-2706-27 09:46
- 78 0 [万里扬吧] 还真就一点不能格局 泳泳圈 06-2706-27 09:46
- 50 0 [天目湖吧] 不行了啊 小馒头哦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ST汇洲吧] 这才是最股,外面都在补涨 敢作敢当复读生 06-2706-27 09:46
- 48 0 [甬矽转债吧] 两年没中过了 猫狗同煲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靠,大盘涨那么多,而你却是绿的呢? 持续获利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二选一选错了今天二选一还要让我选错个嘛?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09:46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了走了。三倍多杠杆大仓位两天赚了一个点 A股波段大师 06-2706-27 09:46
- 49 0 [银行Ⅱ吧] 哪里散户少就拉哪里, Nirvana33 06-2706-27 09:46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股票交易异常 股友VFUEAU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楚盛啊 断桥残月 06-2706-27 09:46
- 83 0 [沪银吧] 我做多的,不玩了。胜率低。等下一波。120分时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6-2706-27 09:46
- 159 1 [北方导航吧] 有色金属概念股开盘走强,其中电工合金20CM涨停 风吹雨来雨打风 06-2706-27 09:46
- 78 1 [中超控股吧] 阿斗归来了,看到你想吐,再好的盘面都不会跟, 勤奋的庄稼汉 06-2706-27 09:46
- 85 2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专治各种不服 深情的任泰成1 06-2706-27 09:46
- 520 3 [南玻A吧] 南玻A:3A盖板产品目前主要通过下游车载客户间 南玻A资讯 04-1506-27 09:46
- 86 0 [大参林吧] 这个真的好烂,捂了好久了…… 七七有八八 06-2706-27 09:46
- 59 0 [天合光能吧] 每天都是拉高回落 可不可以理解 06-2706-27 09:46
- 65 0 [恩捷股份吧] ,雄起两分钟直线下降 股友2862186O3A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平安电工吧] 我说过30以下要使劲加仓。 摄影砖家罗锅锅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罗牛山吧] 还得是瑞泽 股海一叶扁舟1 06-2706-27 09:46
- 92 0 [蓝科高新吧] 6啊,砸盘的比护盘的都多,怎么有可能拉上去,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香港中旅吧] 太吓人了 TP717 06-2706-27 09:46
- 66 0 [ST京机吧] 这个拖油瓶每天早上趁你不注意拉高一下做个T, 股友P6021O3052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大东南吧] 感觉像还能打 积善泽福 06-2706-27 09:46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不看好为何要买,既然看好买了为何要卖! 妩媚的梅怡萱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跑了跑了 股友IbertZ 06-2706-27 09:46
- 58 0 [泉峰汽车吧] 小米这么大的利好,高开就完事了 股友0K0801c778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蠡湖股份吧] 不是大哥你嘛呢 有进取心的小菜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垃圾浪费时间 股友0TT9600336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带血的筹码 股友渝88888 06-2706-27 09:4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爱喝茅台 06-2706-27 09:46
- 60 0 [震安科技吧] 全体飘红,他大跌,,, 牛市不一定回本 06-2706-27 09:46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697 股友77G989559N 06-2706-27 09:46
- 63 0 [爱施德吧] 啊,开盘涨停价准备抢筹,抢到这个玩意 鸿运当头助我发财 06-2706-27 09:46
- 61 1 [万马科技吧] 牛市不碰庄股怂股 南渡北归中 06-2706-27 09:46
- 84 1 [跨境通吧] 股东挣钱 忠心耿耿的折柳岸 06-2706-27 09:46
- 86 2 [中京电子吧] 洗盘后打仗 三千恒久远 06-2706-27 09:46
- 64 1 [洛凯股份吧] 执行合一,16.7买了40手!看看张家港那个富二代 赵佳伟 06-2706-27 09:46
- 200 5 [*ST智胜吧] 老油条不放手,真的被A割说打到8元了,好在一股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瑞贝卡吧] 买爆她!假发性感的很 这样D夜晚 06-2706-27 09:46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随便砸就是不给你筹码!同心协力 你卖我就买回来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ST金顶吧] 依工代赈,基建搞起。 莫着急呀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XD苏州龙吧] 哐哐哐一顿砸,脑瓜子又嗡嗡的 敢作敢当的许麦克 06-2706-27 09:46
- 62 0 [海能达吧] 先出去过两天再来 弼驴温 06-2706-27 09:46
- 68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也是稳的一比 要天天向上哦 06-2706-27 09:46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股。亏本走人。 尸成空骨 06-2706-27 09:46
- 93 1 [ST洲际吧] 马上就要涨停板了!又上当了!!油价又涨了 姆巴佩来了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渤海汽车吧] 还能这么玩的吗?出声啊 韭菜烤熟点 06-2706-27 09:46
- 64 0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快把这股玩坏了 程逍666 06-2706-27 09:46
- 70 0 [中泰化学吧] 主力加油了 荣信科技 06-2706-27 09:46
- 75 0 [国脉文化吧] 开会不表现嘛 牡丹花的娇羞 06-2706-27 09:46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走了,别砸了朋友们 cccqik 06-2706-27 09:46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连小米都要超过阿里了 富贵成金地水门 06-2706-27 09:46
- 74 0 [*ST宝馨吧] …… 雨后望彩虹 06-2706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