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贵州茅台1415分红后每十股了276元,长安汽车128 造徦三万百亿 06-2706-27 09:49
- 69 1 [新莱应材吧] 怎么天天跳水的 春天花不开 06-2706-27 09:49
- 88 1 [康华生物吧] 量缩了!没动能涨不上去了!!!等50 股友mTpb8f 06-2706-27 09:49
- 263 3 [R雏鹰1吧] 坚持住,横盘一段时间吸收筹码,一个跳空就到1 谁买谁吃大亏 06-2306-27 09:49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有多少打板进去的兄弟 上海大河马 06-2706-27 09:49
- 68 0 [焦煤吧] 已经是牛市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706-27 09:49
- 65 0 [光华科技吧] 坐稳了 我带5000进股市 06-2706-27 09:49
- 66 0 [福达股份吧] 真的是看不懂了,感觉学的知识完全没用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6-2706-27 09:49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6-2706-27 09:49
- 65 0 [海新能科吧] 知道啥叫恶穷庄了吧?玩这票两三年的谁不懂这个 乐观的城飞阳15 06-2706-27 09:49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! 股友780552Cc65 06-2706-27 09:49
- 69 0 [彩讯股份吧] 看好就不看了,免受折磨,这庄老狠了,不扒你几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06-2706-27 09:49
- 56 1 [德尔股份吧] 马上绿了 股友aKMQtB 06-2706-27 09:49
- 88 3 [*ST智胜吧] 感觉要跌停板收了 有激情的孟晖7 06-2706-27 09:49
- 83 2 [万里马吧] 关注起来 教授有好股V 06-2706-27 09:49
- 964 8 [中天3吧] 有些人的格局真的是不敢恭维,看不得别人持有潜 卖涨买跌yy 06-2606-27 09:49
- 233 10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不跌停也要3-4个点,不信看着 没有故事136 06-2606-27 09:49
- 189 24 [小米集团-W吧] 早安,四月的早晨,小鸟枝头叽叽喳喳,绿芽绿了枝 大亚湾的渔夫123 04-0106-27 09:49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点评外部扰动,内因为主短期风险释放后,中 胜利持仓 06-2706-27 09:49
- 77 0 [南山铝业吧] 最少5元 识香的龙茜 06-2706-27 09:49
- 72 0 [*ST启环吧] 今天最高点顶天了不会过2.05,这是小庄的一贯尿 私募投资者 06-2706-27 09:49
- 82 0 [金雷股份吧] 昨天就说到顶了,数据不会骗人,巨量上影线就是 山河无恙1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羡慕了,昨天想买,结果进了宁波远洋 赚钱给猫猫买粮 06-2706-27 09:49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看猴子的 总会相遇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清了盘京北方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706-27 09:49
- 64 0 [华宇软件吧] 高开发套开始了 赚钱牛牛牛 06-2706-27 09:49
- 77 0 [申能股份吧] 没有赔钱已经很不错了。 股友8172D3531T 06-2706-27 09:49
- 82 0 [兰石重装吧] 雪人都涨上去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06-2706-27 09:49
- 92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被骗炮进去的,没有一两年解不开套子 我爱股仙小宝宝 06-2706-27 09:49
- 76 1 [三七互娱吧] 及趴互娱真tm及趴 大方的秦禹东 06-2706-27 09:49
- 120 1 [小商品城吧] 赶紧跑,有消息,很快公布 股友222t9352F1 06-2706-27 09:49
- 140 1 [五方光电吧] 低开,杀下去14块多又能建仓了15以下的价格上面 悄悄的进村 06-2706-27 09:49
- 1359 7 [贝肯能源吧] 原油大涨,明天起飞了 沉着冷静的静渊3 06-2606-27 09:49
- 785 26 [洛阳钼业吧] 我曾经买过三块钱的紫金矿业,现在持有6块钱的 大湾区丁哥 05-1306-27 09:49
- 66 0 [豪森智能吧] 无量散户太多了,套牢太多了,拉不起来… 张恩努尔 06-2706-27 09:49
- 87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的战略布局挺清晰,坚守铁矿石主业的同 小鹌鹑也有春天 06-2706-27 09:49
- 68 0 [杉杉股份吧] 什么都不用说,上车就对了 韭菜炖多头 06-2706-27 09:49
- 56 0 [中光学吧] 主力在出货,赶紧跑 水涨船高7777 06-2706-27 09:49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冲冲冲天 股友73i3255c92 06-2706-27 09:49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的,涨停板进去的,一下亏十几个点 勇敢的静山文5 06-2706-27 09:49
- 61 0 [御银股份吧] 算了,走了,这个也太弱了吧 股友970797vY51 06-2706-27 09:49
- 78 1 [国脉科技吧] 低位减持是左手倒右手,大家不要上当。 足智高雅得孙尚香 06-2706-27 09:49
- 302 1 [科力远吧] 质疑我的脸疼不疼 基民699x85523O 06-2706-27 09:49
- 143 5 [上证指数吧] 当绝大多数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看高3500点时,那 袅上青云 06-2706-27 09:49
- 215 3 [金禄电子吧] 雏苼,无人性 般若波 06-2606-27 09:49
- 156 2 [亚盛医药吧] 低位的时候你融资骂你,你在努努力把市值拉到45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6-2606-27 09:49
- 125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爱死不活,涨一点点,吊口味! 豁达的吕晟韬 06-2606-27 09:49
- 168 4 [厦门象屿吧] 这行情还大笔压盘! rechard_li 06-2506-27 09:49
- 73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26.44懂得都懂,主力已经提醒大家了 友爱的曾靖淇 06-2706-27 09:49
- 112 0 [COSMOPOL INT'L吧] 相信你涨 股友N258767i22 06-2706-27 09:49
- 58 0 [泰和科技吧] 完了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6-2706-27 09:49
- 66 0 [拓斯达吧] 33.70 富有积玉得赵云 06-2706-27 09:49
- 958 7 [日久光电吧] 我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激动的。。。 努力寻找百倍牛股 06-2606-27 09:49
- 61 0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行情又结束了 腼腆羞涩的华人 06-2706-27 09:49
- 157 0 [中光学吧] 去信雅达了,别别 马克杯会碎 06-2706-27 09:49
- 78 0 [五粮液吧] 外面牛市如火如荼,这边再创新低,机构玩散户 扑克王123 06-2706-27 09:49
- 95 0 [*ST闻泰吧] 减持前割肉走了,现在看多明智,快手赚回来了, 只会价值投资 06-2706-27 09:49
- 67 0 [创新新材吧] 要走的赶紧走,走了主力好拉,就这种机会一年难 母瀦佩奇 06-2706-27 09:49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卖早了,4.84跑了 一方清雅 06-2706-27 09:49
- 76 1 [ST南都吧] 量能不够,还得下来 天天cpo 06-2706-27 09:49
- 949 2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沉着的马睿博1 06-2706-27 09:49
- 2203 6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发布冷板式/浸没式液冷解决方案 川润股份资讯 06-2606-27 09:49
- 482 4 [尤夫股份吧] 98上方突破9.15,面对9.5,下方8.7开干 rainsouthgdmim 06-2606-27 09:49
- 119 4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股跟无人机有关系吗 逆天改命8888888 06-2606-27 09:49
- 70 0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股友2vz6333185 06-2706-27 09:49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不能说差,只能说在里面躲牛。谁买谁知道。 小散户老王 06-2706-27 09:49
- 72 0 [蠡湖股份吧] 每天早上拉高出货。。。 找回本我 06-2706-27 09:49
- 78 1 [奥特佳吧] 各位同志今天早上有没抛的,这个T今天做的够爽 股市毒传世界 06-2706-27 09:49
- 394 12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板块回调,天海低开闷杀埋人 随风的飘絮 06-2606-27 09:49
- 57 0 [海南华铁吧] 个人意见,先走了,这货有前科,老套路,就是出 亲切的罗昊祥 06-2706-27 09:49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卖早了,我滴妈呀,后悔 股市新手小红红 06-2706-27 09:49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逆市下跌! 一点没犹豫 06-2706-27 09:49
- 58 0 [宏源药业吧] 酒菜一至买多/收盘绿 农民工返乡 06-2706-27 09:49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诺德很强,可以封 紫金土块2026 06-2706-27 09:49
- 79 0 [冠豪高新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抓紧买入,一起冲冲冲 炒股一定要当渣男 06-2706-27 09:49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会不会连三板? 堆金富贵得哪吒 06-2706-27 09:49
- 65 0 [中一科技吧] 这票超级黑暗,应该严查!连,吃相太难看! 唯假真言 06-2706-27 09:49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想问问大股东,你们把其他股东的利益放何处? 股友n0l0ya 06-2706-27 09:49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小心今晚上出回复函,应该会辣一点! 糊涂一哥 06-2706-27 09:49
- 65 0 [中光学吧] 下周不一定是什么情况,有票的快跑,不要贪心 铁也生辉 06-2706-27 09:49
- 81 0 [远方信息吧] 市场盘面分化,拉的拉涨停砸的砸跌停 股友fhJ2bw山茶花 06-2706-27 09:4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6-2706-27 09:49
- 120 1 [岳阳兴长吧] 塑料板块开始批量涨停炒作聚丙烯膜材管材个股,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6-2706-27 09:49
- 75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能有今天,全靠董秘衬托! 新人类Gin 06-2706-27 09:49
- 277 6 [兴瑞科技吧] $兴瑞科技(SZ002937)$ 晋商故里888 06-2706-27 09:49
- 92 2 [兴业股份吧] 天地板 龙腾盛世图 06-2606-27 09:49
- 67 0 [金鹰重工吧] 出去转了一圈,还在这里,没突破11.50没戏,继 宽心的冷古力娜扎 06-2706-27 09:49
- 109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股价比几大行股价差1元钱,光大银行股 股友WRuesF 06-2706-2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