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汇金股份吧] 为啥要监控汇金呢?无脑连涨的烂股多的很啊 一字涨停奥利给 06-2706-27 09:51
- 246 3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专业30年,包装企业上市专业户。 蓝星最富 06-2706-27 09:51
- 821 17 [中嘉博创吧] 收盘3.65,大家提前下班吧,预期1~3个点到不了 啊康123 06-2606-27 09:51
- 96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的龙头股天风证券! 买大蓝筹股 06-2706-27 09:51
- 55 0 [浙江华远吧] 收盘要绿啊出这么多货 美丽的入腊红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天正电气吧] 这行情买哪个那个倒霉 龙头先手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神州数码吧] 又是大盘拉冒烟的一天 向上的郑芝蔓 06-2706-27 09:51
- 78 0 [民德电子吧] 快去台基股份 搅事棍子 06-2706-27 09:51
- 67 0 [光弘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浴火火重升 06-2706-27 09:51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一个星期都在连续低开,太消极了。 呈风A 06-2706-27 09:51
- 78 0 [太平洋吧] 兄弟们呐!格局让我赢麻了呀!我都说了格局可以 天意不可揣测 06-2706-27 09:51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涨停了,四方加油啊 鑫利来来来888 06-2706-27 09:51
- 82 0 [涪陵榨菜吧] 总感觉一只无形的手在打压 不说脏话 06-2706-27 09:51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遥想半个月前12块钱卖掉 只做龙头和妖股 06-2706-27 09:51
- 59 0 [*ST东晶吧] 再跌个几天估计洗的差不多了。 沧浪扬尘kk 06-2706-27 09:51
- 77 0 [上海环境吧] 收摊了 小喇叭呀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ST亚光吧] 还好跑了 俊逸出尘的温菡 06-2706-27 09:51
- 57 0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涨二十个点!!! 菲特苏蔚 06-2706-27 09:51
- 14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$纳指ETF(SZ159941)$ 火焰山山神 06-2706-27 09:51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融券余额太狠了全仓融券做空要爆仓了 庄葳仰 06-2706-27 09:51
- 141 5 [玻璃吧] 国泰,加油砸到500,我上征信你坐牢 股友lfmo9x 06-2706-27 09:51
- 126 1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:融资净偿还335.12万元,融资余额2.31 国联水产资讯 06-2706-27 09:51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陈小群五分钟以后就来了。 股友1368E8859y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龙芯中科吧] 纯纯ga酒菜 股友260U58W180 06-2706-27 09:51
- 75 0 [绿地控股吧] 让玉娘消失,这票就一飞冲天了 股友352022wY07 06-2706-27 09:51
- 100 0 [张裕A吧] 业绩尚可,趺幅较大。今年各方面比去年应该有所 我入桃花园中B8 06-2706-27 09:51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亏出翔了 才望积玉地燕十三 06-2706-27 09:51
- 74 0 [纯碱吧] 焦煤一旦回调,纯碱该扛得住,毕竟纯碱是,所以 股股行情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地量见底价抓紧上车就完事了 好奇的卢城茵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国光电器吧] 牛啊,天天跌 股友i0351m5529 06-2706-27 09:51
- 75 0 [海得控制吧] 一个 基民kzIrue 06-2706-27 09:51
- 68 1 [*ST香雪吧] 大盘一好,他就歇菜! 宸瑞吉祥 06-2706-27 09:51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打折增发优秀 T天天T 06-2706-27 09:51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光洋股份国资委重大重组,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晶澳科技吧] 不涨停!不停涨!涨不停! 和气高雅地展翔 06-2706-27 09:51
- 116 0 [阿尔特吧] 美股英伟达合作股,大涨 乐见狗 06-2706-27 09:51
- 76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啊骗子癀,大盘涨了,你居然还是要潜水, 有趣的许明雪1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博彦科技吧] 臭戏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6-2706-27 09:51
- 77 0 [苏豪弘业吧] 江苏足球火爆,南京主场将要开打了。 股友j3bh6R 06-2706-27 09:51
- 233 5 [韩建河山吧] 竞价爆量,追进来吃肉 九江宝总财运来 06-2506-27 09:51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大胆预测,会红,收盘不会低于开盘价 治疗恐高症 06-2706-27 09:51
- 67 0 [ST能特吧] 反弹无量,还没到位置 朱丽加油 06-2706-27 09:51
- 87 0 [巴比食品吧] 好股啊,买少了 大毛发财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惠博普吧] 265才能加满仓位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一波应该会跌到21 Conway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我错了 股市长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正业科技吧] 及时止损了,不撑了,没希望 财源广进都来我家 06-2706-27 09:51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走早了哟 股友6l8329f208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安达维尔吧] 洗盘 韭王第一来不起了 06-2706-27 09:51
- 66 2 [中瑞股份吧] 又开始了,每天这个尿性,收盘就绿了 甜蜜的蒋泰成1 06-2706-27 09:51
- 90 2 [合盛硅业吧] 跌下来了,这波看到43.88 木林de森 06-2706-27 09:51
- 136 5 [香港中旅吧] 为什么没有卖盘? 五个点就跑路 06-2706-27 09:51
- 189 6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被三分钟20万胎吓到了,你们是不是想照这个 股市红桃K 06-2706-27 09:51
- 185 5 [诺德股份吧] 亲们!我早上4个点追的!明天计划计提10个点 让我为梦想窒息 06-2606-27 09:51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好我没走 大猫猫1616 06-2706-27 09:51
- 70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半死不活难搞 陌生人丫 06-2706-27 09:51
- 56 0 [广信科技吧] 买的人是不是S,昨天收盘60不买,现在买? 牛头按不住 06-2706-27 09:51
- 71 0 [天力锂能吧] 天天这么大量就是不涨 快人快语的苗翔云 06-2706-27 09:51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其他几个都是流入,沃森流出千万了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东通退吧] 资金不认可,资金不认可、资金不认可!!! 股友7258917iY2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津荣天宇吧] 幸好我看了2/27ultra上线的那天,估计走势一模 响当当的国槐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雷电微力吧] 加油等你跑上去啊 勇敢的潘轶8 06-2706-27 09:51
- 7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是融资在托盘,主力资金在持续卖,没有融资 股友zzYv8Q 06-2706-27 09:51
- 150 0 [飞乐音响吧] 走了 贝齿的荀荁 06-2706-27 09:51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带头大哥 有道人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只为了拉高出货 股友73y095872g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平安银行吧] 卖了,20更个点,不后悔了 顺其自然的暴富 06-2706-27 09:50
- 65 0 [兴通股份吧] 跌跟着龙头一起跌,涨是根本不跟。。 有幽默感的思林云 06-2706-27 09:50
- 70 0 [海尔智家吧] 昨天23.6没卖气死,为了那一块利息亏死 财运旺运气旺 06-2706-27 09:50
- 71 0 [掌阅科技吧] 利好出尽必下跌 华一平 06-2706-27 09:50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进入庄家左手腕右手的模式,再下杀也没用,剩下 hyy84 06-2706-27 09:50
- 65 0 [欢瑞世纪吧] 赶紧跑 坚强不屈的洪韶华 06-2706-27 09:50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什么情况? 每天涨涨一点 06-2706-27 09:50
- 85 0 [南京商旅吧] 靠,10连板没了。去ai瀛通通讯了 i小目标i 06-2706-27 09:50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小米眼镜是歌尔股份代工的,小米眼镜发布了。。 番薯叶bv146l6980 06-2706-27 09:50
- 66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6G30P72297 06-2706-27 09:50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去国脉养老不坑死你? 股友M806918C97 06-2706-27 09:50
- 62 0 [新时达吧] 拿着过年好了 惊呆了地天板 06-2706-27 09:50
- 62 0 [金证股份吧] 人都洗秃噜皮了,我服了 韭皇来了uuehh 06-2706-27 09:50
- 56 0 [中一科技吧] 行情别浪费, 股友lUaxst 06-2706-27 09:50
- 97 1 [潜能恒信吧] 接人的节奏 红马甲伍1 06-2706-27 09:50
- 134 1 [航天电子吧] 愿航天电子如一匹黑马,杀出重围,扶摇直上九万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6-2706-27 09:50
- 61 2 [国旅联合吧] 拉萨手法? 男宠单调 06-2706-27 09:50
- 125 7 [中利集团吧] 今日红盘我直播喝啤酒 坐等中利上五元 06-2706-27 09:50
- 111 1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融资净偿还609.63万元,融资余额5.16 中材国际资讯 06-2706-27 09:50
- 60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居然来个高开低走? 菲菲猫 06-2706-27 09:50
- 74 0 [迅游科技吧] …装,还真拉啊 文艺路一哥 06-2706-27 09:50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80的本,计划的160出货,这都快达成计划了,还 让我为梦想窒息 06-2706-2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