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板块或者个股,我这不知道看哪 盛京赵子龙 06-2606-27 09:53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哭死买了两年了。一操作旧掉坑里。快6。成本4.4 蓝草l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保税科技吧] 这个跌的理由是什么? 韭黄炒韭菜吧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重庆燃气吧] 买到这拉鸡气死人 有进取心的欧泽15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招金黄金吧] 早上小手慢了三秒钟,8.74元,没有让我逮住你,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元隆雅图吧] 不买没机会了抓紧上车 东财网友8188513717384568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海尔智家吧] 可以绿了 诚实的寒叶铃5 06-2706-27 09:53
- 84 0 [古越龙山吧] 这货收盘不回落都好得很了 菜白韭菜耶 06-2706-27 09:53
- 139 0 [嘉实品质优选股票C吧] 大好的行情在这里浪费了 基民nfHr6L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借东风出货 小明同学吃牛肉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卖飞了 股友F9962a6088 06-2706-27 09:53
- 82 0 [交投生态吧] 今天要是跌停我再买点 呆呆的呆呆兽888 06-2706-27 09:53
- 99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黑虫 毛茸茸de锦鲤 06-2706-27 09:53
- 53 0 [宜搜科技吧] 3.2不破就是证明庄家拿筹成本,等利好消息起飞 永程量化价投 06-2706-27 09:53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就预言,冒出那么多唱多的今天就麻烦了,还 希望2026年好运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金陵转债吧] 看看天阳转债7.11赎回一样大涨 围起来宰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三六零吧] 马上要涨了。 mail06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*ST元成吧] 板块涨你也跌,板块跌你又是跌,扶不起的阿斗 Aiolos1 06-2706-27 09:53
- 177 0 [中国重工吧] 这算不算是,我在重工里面躲牛市 股友6Y592U8962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青龙管业吧] 又要绿,哈哈哈哈 生意成金的周伯通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氯虫价格在跌,股价跟跌也正常 波奇酱哒哟 06-2706-27 09:53
- 57 1 [格尔软件吧] 老奶奶,下楼梯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6-2706-27 09:53
- 103 2 [百利电气吧] 庄家比我们还着急,前一阶段买的票成本也都是狠 股友e238K13096 06-2706-27 09:53
- 82 1 [ST西王吧] 赖蛤蟆身上纹青蛙,你秀你M呢 贴心的耿茁 06-2706-27 09:53
- 63 0 [上大股份吧] 板块2个多点,你居然绿了,赶紧加仓压压惊 楚楚可怜的曹芸菲 06-2706-27 09:53
- 65 1 [奥瑞德吧] 靠,卖完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706-27 09:53
- 89 1 [鼎龙股份吧] 龙芯用的胶就是本公司的,小米概念 不爱新恒汇 06-2706-27 09:53
- 66 3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肯定绿 炒股部落 06-2706-27 09:53
- 91 1 [四川美丰吧] 跌死你们散户,在跌2块抄底 美国必输中国必赢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盛帮股份吧] 这股肯定毒,你一买他就跌,一卖塔就天,一次没 股友A2W3129901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佛塑科技吧] 顶部放量了兄弟们,快逃命吧 青衣Cr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抄底成功 新手小白zz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扬杰科技吧] 求主力了,多跌点吧,让我也买点撒,建建仓 ylc菠萝 06-2706-27 09:53
- 85 0 [三德科技吧] 昨天尾盘买入的全部被闷杀。暴露了庄家。 阳光顽童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,开盘就砸盘,f物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中国建筑吧] 差不多了,也可以上6了 辰彦2627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乐普医疗吧] 我这是买了个什么鬼 买点即压力位我 06-2706-27 09:53
- 282 3 [中科金财吧] 唯一的毛病就是回落的有点多,要是收盘涨四个点 天地不仁131 06-2706-27 09:53
- 994 2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峡能源资讯 06-2506-27 09:53
- 73 0 [森麒麟吧] 大米大腚那么多,有没有麒麟的事情啊? 你们自己玩吧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国网英大吧] 苟桩抬轿!冲! 贝齿的耿荁 06-2706-27 09:53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虽然我中途下车了,还是很佩服恒宝股份的总龙地 明天更漫长丶 06-2706-27 09:53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A趋势总龙头归位 飞黄满堂地殷野王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只要不给涨停板就是清仓 精准的哥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炬光科技吧] 哎 强势逼空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金牛看来最近还是只得一二日游,短中期还得等等 一把大剪刀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好上好吧] 涨停,上 呼风唤雨大手作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金银河吧] 财务出差,实际多亏500万 有决策力的黎越14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吃一堑长一智,这次6550附近我也和大家一起做T 今年再赚30W吧 06-2706-27 09:53
- 38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就不能来两个点的溢价吗……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凯众股份吧] 老庄出货 股友87g36c1956 06-2706-27 09:53
- 57 1 [津荣天宇吧] 差点追高,算了 天天涨没办法 06-2706-27 09:53
- 81 1 [润欣科技吧] 让子弹飞一会 美到爆 06-2706-27 09:53
- 133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底裤能回来吗?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6-2706-27 09:53
- 92 2 [濮阳惠成吧] 感觉这货每次吸筹就是为了砸盘用的。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6-2706-27 09:53
- 147 3 [软通动力吧] 此股今天必须涨停! 有领导力的秦冠12 06-2706-27 09:53
- 3238 37 [恒生指数吧] 20250620恒生尾盘竞价成交500亿,下周恒生怎样 恒生HSwinner668 06-2006-27 09:53
- 448 3 [ST天圣吧] 今天的涨停极具里程碑意义!从此天圣将摆脱熊市 无忧橙 06-1906-27 09:53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再次发力拉高准备涨停了,东华软蛋还在苦 股友8d0610R199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慈文传媒吧] 每天大幅低开,让所有人能介入,怎么能起来? 蒙J5G3T0 06-2706-27 09:53
- 88 0 [玻璃吧] 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不争气无人负我青云志, 执着的程程蓝 06-2706-27 09:53
- 71 0 [探路者吧] 简直没法让人看 股友1685n3622u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紫建电子吧] 破位了,撤了,企稳再来吧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金鹰重工吧] 好烦人,外面都在涨 唐尔街大佬 06-2706-27 09:53
- 58 0 [壹连科技吧] 卖掉啊卖了 昱2014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快点买 股友wZyikZ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资金流出一个星期了 聪慧地玉麒麟 06-2706-27 09:53
- 372 0 [霍普股份吧] 新型城镇化板块盘初拉升,霍普股份“20cm”涨停 霍普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53
- 300 5 [彩讯股份吧] 晚上小米yu7,老子不信,你明天还是这么怂~~ 股友QHmeGs 06-2606-27 09:53
- 67 0 [浙江东方吧] 烂票一只,板块天天创新高,它就是不涨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萨资金一进来就是跌 顺势而为方为正道 06-2706-27 09:53
- 86 0 [华东数控吧] 果断割肉走人,什么B货,赶紧去退市吧 西虹市爱吃番茄 06-2706-27 09:53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回调都是买点,后续有新高的。 追击逐利 06-2706-27 09:53
- 90 0 [中国移动吧] 明显是有人压着不想让它涨太快,那就慢慢涨吧, 不许叫跌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大金重工吧] 又要做T了 股友TFLzGM 06-2706-27 09:53
- 58 0 [友宝在线吧] 出货太猛了 股友7P531V0082 06-2706-27 09:53
- 60 0 [欧菲光吧] 不愧是欧亏光 冰糖小辣椒 06-2706-27 09:53
- 56 0 [弘景光电吧] 看错你了,小米涨你绿 大唐tang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德尔股份吧] 过分了哦 温暖的天空 06-2706-27 09:53
- 87 0 [潞安环能吧] 没买的,去山西焦煤,那个是真龙头 凤舞九天FWJT 06-2706-27 09:53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果然反包了,还是你厉害 骠骑军 06-2706-27 09:53
- 63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涨停了,出生 懂得理财的菠菜 06-2706-27 09:53
- 75 2 [湘潭电化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总有我 福德堂 06-2706-27 09:53
- 80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昨天进来的1个亿去哪了 风度翩翩的瑞总 06-2706-27 09:53
- 82 2 [霍普股份吧] 出货二次出货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53
- 97 2 [鹏翎股份吧] 高盛,摩根大通进驻,至少干到6.8 CHN95C21 06-2706-27 09:53
- 94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小米yu7上市爆量,荣耀手机IPO都利好卓兆点胶, 泰山6688 06-2706-27 09:53
- 62 1 [湘潭电化吧] 龙头首阴战法无往不利,不要怂!给我全仓能干 百手弟777 06-2706-2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