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大概大涨,加油干它。 股友TaW2Ig 06-2506-27 09:53
- 313 4 [永悦科技吧] 近期不发表看法了,最后一次发表个人看法,只要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6-2306-27 09:53
- 95 0 [星帅尔吧] MD,涨什么都不跟 吉祥暴富的子牙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赛力斯吧] 小米一天赚一个塞力斯可喜可贺 n605313636917692 06-2706-27 09:53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妙 浏览人生1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铜业马上板,速度上。 股友58z593235W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东通退吧] 穿云破雾待天晴,18元处播乱见真情 你我同行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青岛银行吧] 哎,每次涨一天跌三天 基民0n1885970V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凯众股份吧] 能跑得趁现在还有六个点赶紧跑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6-2706-27 09:53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票只要不追高,吃香喝辣是没问题 股友Y2805195z6 06-2706-27 09:53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别人三天涨了20点,回调一个点,你涨了十个点, 股友85G88o2708 06-2706-27 09:53
- 64 1 [长白山吧] 哈哈套了一大批韭菜啊 一起探讨财富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*ST准油吧] 惨目忍睹,玩似的 从此心如止水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川网传媒吧] 太拉稀摆带了,一点不像袍哥。 股友8G30o72617 06-2706-27 09:53
- 66 0 [ST恒信吧] 大长腿 海巿蜃楼 06-2706-27 09:53
- 74 0 [宋城演艺吧] 根本没人要看不上 股友RyqCdO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赛力斯吧] 主力自己都走了,自己先认输。等于是把皇冠给小 股友5589T226R0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鸥玛软件吧] 我就过来看看还有多少人骂的 小小水马nn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华测检测吧] 涨了十倍你不在,现在不涨你又怪,做人难。 A8848_86 06-2706-27 09:53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拿了这么多天,今天赚钱了。4800股,留了2千涨 股友5号线 06-2706-27 09:53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继续天天这样演! 韭黄炒韭菜吧 06-2706-27 09:53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消消乐把筹码都砸出去了,没有捣乱的人了。开始 北交投资者 06-2706-27 09:53
- 294 1 [有研新材吧] [图片] 老牛iliepr 06-2706-27 09:53
- 88 0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给了个盘口语言9.44,再不走就死死了 股友Ln94Xv 06-2706-27 09:53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几天不是大盘涨,这货想跌的迹象是一刻也等不 春天的嫩韭韭 06-2706-27 09:53
- 102 3 [顺景科技吧] 还在砸啊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6-2706-27 09:53
- 796 3 [和而泰吧] 智能控制器行业已进入小米供应链的有:天幕—— 千亿和老太 06-2606-27 09:53
- 2090 5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好上好资讯 06-2606-27 09:5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能涨啊,一波又一波 步步向阳红红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分两分跌几毛上块的,真TM凹B的 铁骑踏天下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龙一,还是天风 短线操作怎么样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好了谁会天天砸盘? 扬大牛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双塔食品吧] 高抛一波真舒服 stone记教授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普路通吧] 看股权结构就知道一盘散沙 吾心安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国统股份吧] 兄弟们今晚订88号 茶禅的北斗 06-2706-27 09:53
- 87 0 [电投能源吧] 这基本18元 知时命 06-2706-27 09:53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定增有没有问题? LG598399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T的,看似是T实则是砸盘 少点勾心斗角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格林精密吧] 垃圾 股友8523Y823Y8 06-2706-27 09:53
- 476 7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早盘第一单 z90f16 06-2706-27 09:53
- 233 1 [圣晖集成吧] 董秘和证代的续聘都已到位,为啥还不回复股民提 圣晖集成股友 06-2606-27 09:53
- 83 1 [海正生材吧] 都没人了吗? what985 06-2506-27 09:53
- 92 0 [东方日升吧] 从2023的三十多跌到现在,还要跌多少 邓是然 06-2706-27 09:53
- 62 0 [杰华特吧] 汽车芯片真火热 股友guangxu18 06-2706-27 09:53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太不靠谱了,随时撤离 股友530663Lk20 06-2706-27 09:53
- 96 1 [完美世界吧] 15块二测前进的,看了异环二测直播,果断割肉 倾城888887713 06-2706-27 09:53
- 56 1 [广康生化吧] 来YYDS发财吧 ETF68 06-2706-27 09:53
- 85 3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会涨100%以上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706-27 09:53
- 182 3 [天能重工吧] 明天10.30之前涨停。 伊拉克韭菜花 06-2606-27 09:53
- 257 6 [株冶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XLLFEI 06-2606-27 09:53
- 81 0 [新兴铸管吧] 搞不懂这股这种玩法谁赚钱? 斐然利市得任我行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给你们上演一个地天板 见好就收乐极生悲 06-2706-27 09:53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吧这么猛吗 txcg 06-2706-27 09:5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差一个,来 天天大涨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爱施德吧] 我擦,给我挂山顶了,你这完全不讲武德啊,算了 灬未完待续灬 06-2706-27 09:53
- 76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吃了泻药吗?跌了大半个月还每天这样,你的药又 风趣的茜赛莉雅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久吾高科吧] 哎 是否告诉我涨停 06-2706-27 09:53
- 73 0 [银座股份吧] 已挂7.17卖出,希望下午给惊喜。 股友9890c208Y6 06-2706-27 09:53
- 62 0 [银行Ⅱ吧] 英伟达不如银伟达一根毛 芬国昐 06-2706-27 09:53
- 61 0 [拉卡拉吧] 今天稳定币三傻你最拉胯 进场必涨 06-2706-27 09:53
- 78 1 [阿特斯吧] 拿这货与天合光能相比,就感觉一口老血涌上心头 翻身把歌唱007 06-2706-27 09:53
- 344 4 [豫光金铅吧] 已经清仓,主力可以拉升了 heyoux 06-2506-27 09:53
- 74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能包了,就妖了 半步阿修罗 06-2706-27 09:53
- 77 0 [中英科技吧] md害群之马,割了! 毛阳阳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走强其它行业就完犊子 free_ruilin 06-2706-27 09:53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649 n361113733743112 06-2706-27 09:53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洗洗更健康,洗完今天能板的话。接下来就是几连 信阳聂盟主 06-2706-27 09:53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整个小米汽车板块带崩了 桂花炒年高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麦格米特吧] 多头排列,量还不够,继续等,不会太久。 摇一船星河落水 06-2706-27 09:53
- 194 1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就是妖股丢失体 坚坚持到底 06-2706-27 09:53
- 63 1 [蓝色光标吧] 标子是垃圾之王 慧慧要翻倍啦 06-2706-27 09:53
- 90 1 [诺普信吧] 浙什么8的脑子开过倒的吗? 此股鬼多人少 06-2706-27 09:53
- 157 3 [天瑞仪器吧] 三天表现大幅落后创业板指数和st指数,理论上有 I是渣哥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又是板块垫底 W嬉皮士W0006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每天拉高一下发套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鲁西化工吧] 早告诉你们,小碎步甩人下车,下车的接不回了吧 Steven_2017 06-2706-27 09:53
- 72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就这了 胡势长虹 06-2706-27 09:53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套人呢!没有一点竞争力! 股友p106i33803 06-2706-27 09:53
- 89 0 [衢州东峰吧] 从20块钱砸下来的现在是3块钱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706-27 09:53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4.8进了,太强了 福禄寿都来了 06-2706-27 09:53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原来最大的砸毛就是这个股 无畏的柳霖源 06-2706-27 09:53
- 67 0 [明月镜片吧] 一看高开,49.88又赶紧补2000股,结果下杀这厉 supermoney888 06-2706-27 09:53
- 6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来搞死他 基民TlmIrd 06-2706-27 09:53
- 65 1 [金一文化吧] 冲破315涨停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6-2706-27 09:53
- 313 2 [广信科技吧] 昨天主控拉三次63元以上,三次被中签的人兑现, 狂风决息斩i 06-2706-27 09:53
- 81 0 [ST喜临门吧] 不涨停,涨不停[呲牙]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6-2706-27 09:53
- 95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么小的量是磨不过去前高的 哥的猜想 06-2706-27 09:53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7.55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1LFAHJ 06-2706-27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