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到这为止,没必要卖了,不卖就亏不了,什么时 我来拉涨T 08-0408-04 09:46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几天还会继续拉银行,大家多注意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海正药业吧] 会不会低开高走? 股民p56mkoP 08-0408-04 09:46
- 137 4 [幸福蓝海吧] 高开3个点以下可以轻仓进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0408-04 09:46
- 79 0 [皇台酒业吧] 不破14起不来 倔强的韭菜帝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逆子 炒股炒鸡真香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贵州轮胎吧] 还在亮贱!垃及 南羽生 08-0408-04 09:46
- 75 0 [水羊股份吧] 给了机会没跑那就是太贪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华之杰吧] 外资操盘就是鸡贼 见证奇迹188 08-0408-04 09:46
- 94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紧跟中央发展海洋经济的基金经理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吃相太难看 招财满堂地甄姬 08-0408-04 09:46
- 58 0 [ST信通吧] ST信通8月4日盘中涨停 ST信通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98 0 [金达威吧] 还好,跑的快 股友a307R73127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*ST天茂吧] 留一千?3千多个w就可以拉涨停, 半世花 08-0408-04 09:46
- 127 5 [先进数通吧] A800I.A2正式销售,想想空间无限放大,爆炒应该 A股动力 08-0408-04 09:46
- 261 3 [中通客车吧] 能到13不?到13能出坑 带刺的小黄瓜 08-0308-04 09:46
- 71 1 [汉商集团吧] 早盘买入! 股友72O7D87358 08-0108-04 09:46
- 73 0 [东通退吧] 不看好的涨了,看好的都跌,??? LG598399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不错,这是要奔着9.8去了 沙滩海洋1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天富能源吧] 啥情况?揉搓线?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沃华医药吧] 沃华医药8月4日快速回调 沃华医药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恒力石化吧] 大家一起触触他霉头 股友qw63826766 08-0408-04 09:46
- 46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8月4日快速回调 奕东电子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56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8月4日快速回调 威力传动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无语,买进就跌 股友ml2OnI 08-0408-04 09:46
- 79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8月4日快速上涨 鼎捷数智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8月4日加速下跌 通光线缆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市很有自己的性格。 勇敢的青思声xie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时代出版吧] 曹咪劝架 股友2709O1W059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上星期五买的为今天砸盘用的 灿坚能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华新建材吧] 绿了绿了绿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0408-04 09:46
- 59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8月4日加速下跌 珍宝岛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北京文化吧] 当弱不弱视为强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8-0408-04 09:46
- 48 0 [粤万年青吧] 粤万年青8月4日快速回调 粤万年青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峨眉山A吧] 轮到你接力了吧 风浪大鱼财贵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8月4日快速回调 九强生物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93 0 [爱乐达吧] 早盘集合进了 金玉马 08-0408-04 09:46
- 95 0 [双成药业吧] 你这是不给上车机会了吗? 大发纳福de黄忠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你给山河智能提鞋都不配 裘回本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卖飞了,操 无语a1995 08-0408-04 09:46
- 77 0 [ST际华吧] 长城军工都涨停了,他也跟不上,看来抛压实在太 三成熟牛市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勾拉基叉你 股友5176288E1v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奇正转债吧] 东杰应该能上300,奇正股价很快就跳水了 股友xu9TWh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小商品城吧] 上午就这样吧,下午来拉个大的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东方雨虹吧] MD,大股东一直在减持套现。 慷慨的余美波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+pcb双龙头,看好后市发展,有业绩有预 有决策力的乔熙1 08-0408-04 09:46
- 7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直接四个点到二十日线一步到位,明天企稳 回忆de音符 08-0408-04 09:46
- 59 1 [广东建工吧] 老鼠仓。 无欲则刚285 08-0408-04 09:46
- 198 5 [东方甄选吧] 看到60 武汉二七路 08-0408-04 09:46
- 173 2 [源飞宠物吧] 这次上窜下跳是真出货了 二蛋爱炒股 07-3008-04 09:46
- 69 0 [科创信息吧] 终于上车了 女神丹 07-2308-04 09:46
- 74 0 [锐科激光吧] 上30好艰难 股友78687Yx110 08-0408-04 09:46
- 58 0 [浙文互联吧] 渣股,尤绿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贝因美吧] 跌停板准备,,,速度跑路吧 股友yGLHoC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加紧跟上,老大也封板了!!! 丙午66 08-0408-04 09:46
- 77 0 [深赛格吧] 今天是最靓的仔,还是要待卫唱多 站岗的岗位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纯碱吧] 空 股友683oF30621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不会跌停吧 只会低吸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千里科技吧] 还有谁敢买?够庄不讲武德 无路请缨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股上天,绩优股 航湖 08-0408-04 09:46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快乐!第12届世界运动会将于8月7日在四川成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0408-04 09:46
- 77 0 [驰宏锌锗吧] 万年老鳖 斐然成金的波塞西 08-0408-04 09:46
- 86 1 [华虹宏力吧] 严重控盘 伍陆柒Richy 08-0408-04 09:46
- 291 4 [正元地信吧] 中船应急就是你的明天 股友d4DSTU 08-0108-04 09:46
- 352 4 [凯恩股份吧] 恭喜亲们大肉吃起来,现在进入月线级别主拉升行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7-2808-04 09:46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天地板就很难看,说实话,9.18才上映,你们准备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0408-04 09:46
- 57 0 [盟固利吧] 够使的蒙古里 笃定心神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豪能股份吧] 人气呢 娜扎古力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达安基因吧] 跌5年了 十二年股市生涯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掌阅科技吧] 主跌浪 股友78607ZL060 08-0408-04 09:46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山不容二虎,市场缩量了,别追这个,兄弟们。 少年不识月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新希望吧] 咦说错了是明天 gcvuvuycyyvhcvu 08-0408-04 09:46
- 5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多看少动 炒股养家16816816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ST洲际吧] 开始钝刀割肉了! 很高品质 08-0408-04 09:46
- 82 0 [雷赛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商业化进程加速!订单密集公布行业下 会空仓会守财 08-0408-04 09:46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钢钢雄起,是爷们就挺起来 金多8多8 08-0408-04 09:46
- 69 1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,为了定增 恋上菩烟 08-0408-04 09:46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低吸 股针壬 08-0408-04 09:46
- 402 4 [吉视传媒吧] 集市持股比例很小,中国电影持股比例很高,为什 恩将酬报 08-0408-04 09:46
- 231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会不会再回调一下再发力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8-0308-04 09:46
- 7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!同时买的爱乐达都20Cm啦 股友ukPjBB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追上你爷爷海航 私募投资者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金域医学吧] 真的无语,这一买就能买到顶 长得头晕目眩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迈克生物吧] 一个星期涨的不够一天跌 富贵满堂de王重阳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广东建工吧] 不会吧,准备连续绿下去 不一样的林军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时代出版吧] 这个跌法有点完蛋呀。亏十个点了 常胜冠军 08-0408-04 09:46
- 83 0 [海澜之家吧] 从四月以来越来越低 蒸蒸日上东方亮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去!真要当龙头 孤欢红红红 08-0408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