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努力 股友3883O58T73 08-0408-04 09:32
- 54 0 [红四方吧] 查查该公司的内幕吧 股友FlneRa 08-0408-04 09:32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大跌会有影响吗? 大有聚财的刘宝咪 08-0408-04 09:32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老铁们说得5个一字板呢?哥着急死了。准备砸盘 股友tSlsZT 08-0408-04 09:32
- 74 1 [中芯国际吧] 出中大阴线,我小散就上车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8-0408-04 09:32
- 59 0 [雷柏科技吧] 半小时内必跌停 小哈青年 08-0408-04 09:32
- 53 0 [天工股份吧] 继续低点慢慢筹码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0408-04 09:32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外围不好,稀土涨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0408-04 09:32
- 201 4 [华特达因吧] 抖音上推荐的,今天没机会了? qaz57660264540 08-0408-04 09:32
- 84 2 [ST文峰吧] 这周又要开启5连跌吗?同样是文字开头,看看别 公司大股东 08-0408-04 09:32
- 122 1 [东软集团吧] 后市值得期待 职业股手 08-0408-04 09:32
- 130 1 [协鑫集成吧] 回调后8月1日出现了墓碑十字星。今天会变盘吗? n14383306438de145138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国联股份吧] 白瞎了 CZU 08-0408-04 09:32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永远相信61我从来没骂过柚子机构别的游资进来 股友2096rw3219 08-0408-04 09:3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先出来了,观望 请低吸高抛 08-0408-04 09:32
- 89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爸爸“中欣氟材”上了,你这个蠢儿子 有耐心的章洋11 08-0408-04 09:32
- 50 0 [ST远智吧] 风浪越大,机会越大 盐焗的小型犬 08-0408-04 09:32
- 349 0 [海光信息吧] 什么情况,今天大涨10个点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2
- 82 1 [中金黄金吧] 高开太多那不就是高开低走了?赶紧卖 长电投资 08-0408-04 09:32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md,天天在这里装死 股友35P188c001 08-0408-04 09:32
- 247 3 [明阳智能吧] 明天能逆风上涨么? 汉堡怪兽西卡 08-0408-04 09:32
- 358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摆过摊,开过店、也算创过业吧,所以一个过来 还活着的卢大灿 08-0208-04 09:32
- 62 0 [华力创通吧] 难道现在开始炒华为概念了吗?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8-0408-04 09:32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里的战斗力!为你点赞! 智慧的肖茁 08-0408-04 09:32
- 56 0 [广安爱众吧] 被吓着了吧,大盘都没大跌,今天还是缓跌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408-04 09:32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做舍白热梦 股友vGGZoW 08-0408-04 09:32
- 58 0 [中国铁物吧] 补跌!跌停!破2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8-0408-04 09:32
- 45 0 [恒帅转债吧] 涨0.4毛钱,跌7元钱起步跌 股友DC5C7A 08-0408-04 09:32
- 61 1 [因赛集团吧] 破位了走 决定了就拿着 08-0408-04 09:32
- 58 0 [国晟科技吧] 固态电池?谁把概念加上 北海郊一枝花 08-0408-04 09:32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恐慌性杀跌 WM共赢 08-0408-04 09:32
- 71 0 [慈星股份吧] 下跌趋势3个缺口,之前杠我的小散还在不在哈哈 zly113上海锦绣路 08-0408-04 09:32
- 65 0 [保利联合吧] 山河智能要涨停了 业余爱好 08-0408-04 09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开启二次探底,三千二见。 Yg2014 08-0408-04 09:32
- 77 1 [国盛证券吧] 我静静的看主力如何表演 n1429919369cd6bc4373 08-0408-04 09:32
- 87 1 [华之杰吧] 突破趋势已经形成,今天涨停的可能性很大 恒心的蔡艳娥 08-0408-04 09:32
- 171 3 [中国能建吧] 一次利好让我在这里面亏了6万,今天割了 股友8q83315F96 08-0408-04 09:32
- 179 1 [隆利科技吧] 把垃圾拉黑了看着好多了 风不再起 08-0108-04 09:32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翔一样的存在! 大哥打哈哈 08-0408-04 09:32
- 54 0 [启迪设计吧] 走了 玖玖长虹 08-0408-04 09:32
- 60 0 [倍加洁吧] 三班组,直线拉,哈哈哈哈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0408-04 09:32
- 52 0 [广信材料吧] 唱多的害人精 专注的陆颜影 08-0408-04 09:32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逆子 炒股炒鸡真香 08-0408-04 09:32
- 68 0 [石英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每次冲高都是骗P 娴淑典雅的谢虔 08-0408-04 09:32
- 67 0 [四川路桥吧] 冲高回落马上就开始 股友TuJIB1 08-0408-04 09:32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跌多点给我t一下 机灵的龚昭 08-0408-04 09:32
- 220 1 [ST人福吧] 就想问问,招商这次增持了多少了? 高大的小橙子 08-0308-04 09:32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腻 蓝天的池逸凡 08-0408-04 09:32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躺着就好 挣它几个亿 08-0408-04 09:32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就跳 安全撤离就是胜利 08-0408-04 09:32
- 60 1 [芯碁微装吧] 又来低开,吸筹啊 陪你玩吧 08-0408-04 09:32
- 169 1 [正川股份吧] 从周线月线来看,这支票都处在主升浪起步位置, 大A吹哨人 08-0408-04 09:32
- 73 4 [飞鹿股份吧] 坚持住,就要破9了,等待那幸福时刻,加油 haorana 08-0108-04 09:32
- 89 3 [川宁生物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88202y85A0 07-3008-04 09:32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3.93已出,看看3.8还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基民5labUg 08-0408-04 09:32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国银河维持买入评级,目标价69.58港元 股友wE11512231 08-0408-04 09:32
- 53 0 [格林精密吧] 绿毛龟 股友gY53xu 08-0408-04 09:32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来骗线,千万别上当,,快跑,, 半榻茶烟 08-0408-04 09:32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好家伙,跌跌不休 A556668888 08-0408-04 09:32
- 304 0 [ST际华吧] 拿好 八月的小牛 08-0408-04 09:32
- 66 0 [麦迪科技吧] 开始不当人了 股友1TV7211732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,垃圾,太垃圾! 顺利的许婉 08-0408-04 09:32
- 70 0 [黑芝麻吧] 什么时间复牌 股友53523F3z08 08-0408-04 09:32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没人玩的可怜虫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408-04 09:32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曾经的白马股,如今的天坑大溶洞 远离了了了了 08-0408-04 09:32
- 65 0 [移远通信吧] 已经割肉,今天不做T了,等尾盘-2接回来 古畑亲祖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金隅集团吧] 主力今天使劲砸盘让某个买港股的兴奋点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2
- 58 0 [ST应急吧] 有没有可能直接开启主升浪 股友1webxjitko7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明阳智能吧] 哎,跟着川味,没有哪顿毒打是逃过的 小魔女22 08-0408-04 09:32
- 53 0 [贝因美吧] 买亏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08-0408-04 09:32
- 790 0 [FORTIOR吧] 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调整 FORTIOR、蓝 FORTIOR资讯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涨过,跌倒是第一 基民CjMUBb 08-0408-04 09:3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群啊61的操作你是一辈子学不会啊 墨菲特之行 08-0408-04 09:32
- 163 0 [COMEX黄金吧] 8.4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-0408-04 09:32
- 53 0 [东芯股份吧] 拉高出货中 女裤子 08-0408-04 09:32
- 73 0 [焦煤吧] 过几天。俄油时间一到。不论结果如何。都是大利 期货20年小白 08-0408-04 09:32
- 67 0 [佳缘科技吧] 满仓买入,坐等涨停 顺发康 08-0408-04 09:32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抄底 三钱捉妖师 08-0408-04 09:32
- 73 0 [美亚光电吧] 16.5以下买入 悟空股经 08-0408-04 09:32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吧,这个砸盘的一直都在,每天买那么多进来就 股友91q3812n75 08-0408-04 09:32
- 6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这样子玩儿,确定还有人跟你玩儿吗 股友58K32w5019 08-0408-04 09:32
- 61 0 [启明星辰吧] 涨停,随便你怎么洗盘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8-0408-04 09:3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吃肉一口没吃上,挨刀一刀没少挨。我没调仓,也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8-0408-04 09:32
- 62 0 [华润饮料吧] 这帮空狗,草 股友x7638925Q5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山西汾酒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408-04 09:32
- 60 0 [芒果超媒吧] 下跌一点都不含糊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408-04 09:32
- 78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 乐悠悠之椰子 08-0408-04 09:32
- 198 1 [思创智联吧] 这两天各种老师出没忽悠接盘,下周完咯 Sol神 08-0308-0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