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5 [美年健康吧] 我是个傻蛋 今年赢钱吃火锅 08-0408-04 09:31
- 68 0 [棉花吧] 什么情况 果敢de柚子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宣亚国际吧] 看周末这些帖子就知道不会直接拉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8-0408-04 09:31
- 70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牛逼我只能叫你大哥了 周密的潘思源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砸,砸到5元,看这些人还减持不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8-0408-04 09:31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等会 只要你涨停 08-0408-04 09:31
- 122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跟长影集团没有任何关系!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8-0408-04 09:31
- 181 1 [川投能源吧] 广东今年超凉爽 哦呵呵 08-0308-04 09:31
- 141 1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本周融资净偿还6557.62万元,居航天航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4 09:31
- 325 10 [R环球1吧] 早上到环球吧逛逛,发现我发的三个贴子,被删除 躲过昵称 08-0308-04 09:31
- 56 0 [森麒麟吧] 你真长脸一天天的 承裕555 08-0408-04 09:31
- 77 0 [飞乐音响吧] 散户明智一些的都抛了别被割韭菜了 战无不胜039 08-0408-04 09:31
- 60 0 [龙头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89738Vf97 08-0408-04 09:3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都直了 BT股升 08-0408-04 09:31
- 239 3 [宁波富达吧] 星期一张婷 亿万富翁涛涛 08-0108-04 09:31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就这么喜欢跌么 每日乂T 08-0408-04 09:31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四月八的锣响了………… 今年韭菜有点辣 08-0408-04 09:31
- 59 0 [国机重装吧] 你们退市,抓紧发公告,什么玩意的企业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8-0408-04 09:31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垃圾!!!! 基民U37159d732 08-0408-04 09:31
- 60 1 [华电新能吧] 6.5挂单了 超级大宝贝儿 08-0408-04 09:31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跌停的节奏啊,换手那么高,主力早跑了,散 顶住不要慌 08-0408-04 09:31
- 137 1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这个跟踪什么指数 基民N1G9065750 08-0308-04 09:31
- 61 0 [炜冈科技吧] 主力T上瘾了 金鳞聚万财 08-0408-04 09:31
- 270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等在河北成立临空股权投资基金,出资额 中国人寿资讯 08-0408-04 09:31
- 61 0 [津滨发展吧] 完全破位了。 小小菜鸟ABC 08-0408-04 09:31
- 71 0 [雷科防务吧] 上!上!!上!!! 润泽1314 08-0408-04 09:31
- 190 0 [*ST高鸿吧] 高鸿上周四涨停原因:退市总龙头st广道复牌,拉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1
- 57 0 [沃森生物吧] 能不能踏踏实实来个涨停 股友vqkBSA 08-0408-04 09:31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有心理准备,可是真来,还是心痛 森林先生 08-0408-04 09:31
- 60 1 [阿里巴巴-W吧] 你拉我就跑 烧饼哨兵 08-0408-04 09:31
- 813 15 [湖北广电吧] 盘尾这么拉的第二天都是跌停或者-8以上开 l666就是溜不了 08-0208-04 09:31
- 81 0 [荣盛石化吧] 做骗子公司真的能赚钱? ST荣盛石化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纯碱吧] 来来来 随缘自自然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英维克吧] 完了,跑不掉了 独爱行天下 08-0408-04 09:31
- 4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他们都笑你属你最争气! 猛猛哆啦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招商蛇口吧] 破位了,还不跑?等着割韭菜根 股友81P10f6651 08-0408-04 09:31
- 67 1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有戏 长线小哥 08-0408-04 09:31
- 77 1 [五粮液吧] 涨跌均不怕。 好运John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1,38己买入,1,36等着 一个唱多的小散 08-0408-04 09:31
- 56 0 [迎驾贡酒吧] 一泻千里。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8-0408-04 09:31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拉几玩意 食不的须菲 08-0408-04 09:31
- 91 2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进? 清玖黎 08-0408-04 09:31
- 82 1 [海航控股吧] 货运业务6月数据亮眼,现在电商这么火,物流需 和气大展de后羿 08-0408-04 09:31
- 690 3 [黑芝麻吧] 为什么停盘呀,有没有人知道啊!全仓买的呀!太 秒天半子 08-0408-04 09:31
- 154 1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1213.99万元,居煤炭行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4 09:31
- 356 6 [千金药业吧] 目标14–15卖出 谁偷了我的牛啊 08-0108-04 09:31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果不其然 橡东林 08-0408-04 09:3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低空经济,2元低价!国企重组,传媒A 特炒特炒 08-0408-04 09:31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…… 基民n6yE0c 08-0408-04 09:31
- 59 0 [浙江医药吧] 公司回购假的吧天天跌 炒股赚学废 08-0408-04 09:31
- 87 1 [景旺电子吧] 倒车接人,加仓猛干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8-0408-04 09:31
- 186 1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8月4日周一周末消息,央行宣布,设立中国 jhzqzzz 08-0408-04 09:31
- 723 5 [黑芝麻吧] 因为啥停牌上周五刚买了40万 炒股就要涨停 08-0408-04 09:31
- 268 0 [百济神州吧] 限定60天降价周四,特朗普7月最后一天,特朗普 birdfly777 08-0208-04 09:31
- 329 14 [上海新阳吧] 八月开盘AH股和芯片半导体缩量十字星翻版0707倒 东方发财吧 08-0108-04 09:31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阴跌趋势明显 英姿飒爽地双鱼 08-0408-04 09:31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完犊子 基民JPC18O 08-0408-04 09:31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真是差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基民io26xw 08-0408-04 09:31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割肉小弟通达电气 杰哥爱主升 08-0408-04 09:31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有点不敢买了,这下杀 喜盈盈得龙啸天 08-0408-04 09:31
- 134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准备继续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08-0408-04 09:31
- 64 1 [通威股份吧] 完犊子 基民JPC18O 08-0408-04 09:31
- 61 1 [内蒙一机吧] 破位了 习惯被割韭菜 08-0408-04 09:31
- 98 2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不了的,这么热的股,怎么可能跌停,反正我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408-04 09:31
- 129 3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不跌都对不起,N个理由了 坚韧的梅优9 08-0408-04 09:31
- 290 2 [苏大维格吧] 主力还没拿够筹码,葛老大只只是代持,有选择的 用信仰战胜恐惧 08-0308-04 09:31
- 420 12 [东方明珠吧] 缩量十字星,说明抛盘很小,跌不动了,等待主力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8-0108-04 09:31
- 53 0 [纯碱吧] 天下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!暴涨哈哈 吹哨王 08-0408-04 09:31
- 187 1 [天康生物吧] 6.0元建仓 核桃理财 08-0308-04 09:31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没啥意思!等10月份减持结束了再说吧 我看行就行1 08-0408-04 09:31
- 65 0 [景旺电子吧] NMD,还跌! ctgyr2530 08-0408-04 09:31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太狠了 追板狂徒 08-0408-04 09:31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这壮年轻时肯定在洗衣机干洗店上过班 st钉子户飞哥 08-0408-04 09:31
- 72 0 [千红制药吧] 就给了一秒钟逃生机会。。。 股友W7231226V0 08-0408-04 09:31
- 62 1 [双杰电气吧] 织布机马上要工作了 股友NzfZ3x 08-0408-04 09:31
- 66 1 [道氏技术吧] 中轨到位了铁支撑 n169813374185930 08-0408-04 09:31
- 85 1 [股市实战吧] 当下行情处于阶段性高点震荡中对于前期涨幅过大 阿YanYQ 08-0408-04 09:31
- 940 1 [悍高集团吧] 他来了他来了 每天都红呀 08-0408-04 09:31
- 54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利好ai具身智能脑机接口龙头山山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0408-04 09:31
- 324 4 [广东建工吧] 周一涨婷! 感性的张宇航 08-0308-04 09:31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恶心 耐心在等爆发 08-0408-04 09:31
- 65 0 [粤桂股份吧] 连跌5天 股友W09012i013 08-0408-04 09:31
- 95 0 [航亚科技吧] 稀缺性很重要,只要看重这个就行了 买好公司得好报 08-0408-04 09:31
- 72 0 [恒铭达吧] 狗托今天不出来了么? 我是麦子不是韭菜 08-0408-04 09:31
- 61 0 [红旗连锁吧] 到顶了吗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8-0408-04 09:31
- 105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信用债还是很稳健的,关注起来看看了 周周和末末 08-0408-04 09:31
- 62 1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上周到现在很不像样啊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8-0408-04 09:31
- 56 1 [五粮液吧] 慢慢阴跌路开始了 jsbzh 08-0408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