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贝因美吧] 奔着跌停哦 股友O53281590k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赛腾股份吧] 要死不死的,赶紧上去 股友9da1171717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新来的散户游资太多了,都急眼了 一样一样隐隐约约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贝因美吧] 完了,快跑,又是窝囊相了。 干琼方丹 08-0408-04 09:46
- 95 0 [德福科技吧] 调研是因为别人挣得盆满钵满了,看是否有继续持 上天的牛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我也是好起来了。。。。 成熟的邱衍慕 08-0408-04 09:46
- 66 1 [天府文旅吧] 不到十五块不走 细腻的南宫卓婷 08-0408-04 09:46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不动了 股友1f18971m12 08-0408-04 09:46
- 70 1 [盛和资源吧] 快跑 基鸡基 08-0408-04 09:46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连跌九天走起,周五再看吧 韭菜1474628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高速公路逆行呀? 翡翠来财的左冷禅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不涨停就真弱了,也别说卡异动的事了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德福科技吧] 清仓,不玩了,庄家都跑了 炒股砖头 08-0408-04 09:46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散步把主力洗下车。加油 我是新股神 08-0408-04 09:46
- 383 6 [红日药业吧] 9.3元拿5年,还有股友持这价晒晒 济世德仁堂推拿理疗 08-0308-04 09:4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幻想已经结束资本的本质比80年前的那帮人有 秦龙跃甲 08-0408-04 09:46
- 61 0 [捷成股份吧] 光线才是原神 颂2020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创新低! S燧人取火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冲10个点 秋风壹页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就守着龙头,哪都别走,这票不过40别卖,缩量涨 鸿运当頭1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小刀割肉爽吧?不会流血,但是会一滴一滴的淌干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ST应急吧] 应该是埋了很多R,哎,炒股这事,害人呐,逢高 老韭菜555555555 08-0408-04 09:46
- 61 0 [万里马吧] 13.45应该稳了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408-04 09:46
- 7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票没用了,赶紧卖,割肉五个点,哎,太难了 股友73z37K3826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升慢,降快,还有的磨 每天不吃面 08-0408-04 09:46
- 83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线马上表演高台跳水 股海垂钓愿者上钩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法拉电子吧] 这个股最大贡献就是拉大盘跳水,从来不会涨 快乐的耿溪松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贝因美吧] 周五分时图明显主力出货,一群人还冲进去接盘, A小趴菜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华贸物流吧] 这就是个垃圾!谁还买啊,猪力和高管自己在那折 舟遥9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东通退吧] 明显利用狗托配合,控制股价,控制交易量,震荡 吵闹的吕紫霜2 08-0408-04 09:46
- 58 0 [奇正转债吧] 要破均线 慢一慢一慢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招金黄金吧] 我这是在一个什么股票里呀 股友meloynela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爱朋医疗吧] 八月将3个涨停出现,可能找骂的帖子 诺优 08-0408-04 09:46
- 100 0 [和顺科技吧] 庄家跑路的节奏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众生药业吧] 哭都没地方哭 破碎小蛋壳 08-0408-04 09:46
- 30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早上要是来个地天走势,就彻底洗干净冲了 大宝456 08-0408-04 09:46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半年线2398还是有一点压力的,过去才可以扬眉吐 谯城投资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前阵子一直喊进和而泰,弘兴电子。。。 伺机而动YAO 08-0408-04 09:46
- 80 0 [上海钢联吧] 阴跌不止 A01A 08-0408-04 09:46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太贱了,一个点的t也做 四维狩猎者 08-0408-04 09:46
- 79 0 [再升科技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我全仓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跑了弟兄们 股友UPe5df 08-0408-04 09:46
- 86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很可能是上车的最后机会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8-0408-04 09:46
- 75 2 [南兴股份吧] 是最后的逃命机会还是反包呢 佛系大鲨鱼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天舟文化吧] 这就是你们周末吹的?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涨停,冲冲冲 东方灬茄子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LJ股,一起砸 股友o69587W962 08-0408-04 09:46
- 83 0 [力星股份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tiantian0985 08-0408-04 09:46
- 356 13 [潜能恒信吧] 20.45入,今天要大涨!!! 飞翔的小趴菜 08-0108-04 09:46
- 170 4 [海阳科技吧] 终于利空出来了…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 红牛侠888 07-3108-04 09:46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还没怎么跌,那就不行了 清香白 08-0408-04 09:46
- 80 0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好!来科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中光学吧] 特大户继续加油砸了 股友d2KcVQ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五卖飞了 股友7u93766r91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奇正转债吧] 每天规定了,只能一只可转债涨停,做好t+o是王 股友0U99213q95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又错过了 春鸢啊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跌起来命都不要了 股天乐道1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T王又开始了 大碗茶涨涨涨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多晶硅吧] 做多补缺口赚死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倒垃圾 这个女人很富 08-0408-04 09:46
- 113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2025年8月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国信证券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以后绝对不会碰这个了太难操作 机灵的林睿博 08-0408-04 09:46
- 75 1 [国电南瑞吧] 中报是有多难看0反弹直接一波杀回启动点 股友6T6996989R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坚定持有,让我回本吧 基民a5uUkl 08-0408-04 09:46
- 87 0 [煌上煌吧] 唉,血淋淋的教训 积极的爱莉萍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啊,做了个反T 仁心难撤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今日收盘8.33左右 有执行力的邱烁20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捷成股份吧] 应该有不少人卖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46
- 79 0 [尖峰集团吧] 啊, 噫噫呜呜 08-0408-04 09:46
- 82 1 [中青旅吧] 本来只想在那个精神有问题的我特别大下面反击评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8-0408-04 09:46
- 806 1 [山东墨龙吧] 今作如下:卖出山东墨龙,买入惠威科技。 操盘必读 08-0108-04 09:46
- 76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最近跌这么多有没有大神来说一下 股友186A7560a3 08-0408-04 09:46
- 79 0 [科创信息吧] 这几天创业板交投活跃 n7120137956153100231 08-0408-04 09:46
- 78 0 [浙富控股吧] 叶标为什么减持不违规 专心地大魔王 08-0408-04 09:4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砸破56的话就必破50,如果56不破可以再观察 姑苏地图炮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创业慧康吧] 够恶心 坚定持有会好的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恶心人 股友999692nt93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入袋为安 辉123 08-0408-04 09:4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又坑人 笑呵呵de火烈鸟 08-0408-04 09:46
- 91 0 [华力创通吧] 把握红盘机会!不会涨的,别幻想涨。 专说实话的散户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安诺其吧] 3元左右见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8-0408-04 09:46
- 94 0 [中航西飞吧] 上个星期五早盘长安汽车冲高清仓了,留下来的资 同一角度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又得僵尸个把月了。 老纪炒股 08-0408-04 09:46
- 66 1 [西藏天路吧] 神奇的天路,今天要走下降趋势了? 拉萨军团涨停王 08-0408-04 09:46
- 84 1 [必得科技吧] 要板了 霸天一霸 08-0408-04 09:46
- 73 1 [昇辉科技吧] 马上新一次下跌开始 股友d26juP 08-0408-04 09:46
- 98 1 [保利发展吧] 一群割飞的喷子就不要BB歪歪了,可怜之人必有可 股友65x621O229 08-0408-04 09:46
- 639 9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 睿智医药资讯 07-1108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