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连续四天低开低走了,垃圾 股友619031PN77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ST创意吧] 赶快加仓超底呀,兄弟们 春雨沐生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可以抄底了吧? ZHRZ_TYDC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卖单好厉害 歌神神秘人 08-0408-04 09:46
- 26 0 [佐力药业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70q7y66587 08-0408-04 09:46
- 75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主力出货清仓 华山观澜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前面那个涨停真的坚挺 学习cium 08-0408-04 09:46
- 68 1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跌,这是要打爆融资盘吗? 股友OFq2CL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格林精密吧] 真没跌玩意 股友511Ye58390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ST诺泰吧] 这个股票确实太差了,天天跌的节奏 牛气冲天的巴非特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建业股份吧] 开盘直接破位,走错也要走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杭钢股份吧] 当你买一只票,红色变成奢望时, 腾冲炒家 08-0408-04 09:46
- 59 0 [粤万年青吧] 拉高出货了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09:46
- 10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债还是比较靠谱的,毕竟长期收益就在这放着呢 天青过雨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厉害了! 诸君发大财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你也有军工就这样 股友hLcQ8E 08-0408-04 09:46
- 66 1 [常山北明吧] 可以加仓了各位,因为我要走了 借钱冲大A 08-0408-04 09:46
- 92 1 [金盘科技吧] 卖飞了 Li霖 08-0408-04 09:46
- 75 2 [中国电影吧] 不知道你们都跑啥呢 青山的海濂 08-0408-04 09:46
- 69 1 [万马股份吧] 要涨停 用心的贺程严 08-0408-04 09:46
- 82 3 [凯格精机吧] 周五尾盘买入没毛病 KevinJay 08-0408-04 09:46
- 85 0 [中国石化吧] 6本 坚定的韩宇慧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赢时胜吧] 真他娘的 ChrisHCandy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割的韭菜不发芽了 温故知新666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,快抛吧 股海战将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走吧,这股已走下坡路啦 股友9362Y08I96 08-0408-04 09:46
- 130 0 [科陆电子吧] 看来科陆是为了十五号中报公布启动一波,确定的 徐晟钧7916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趋势掉头向下了,短期可以不关注了 坚定的邓梦香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康缘药业吧] 好坑啊! 股友A989D75609 08-0408-04 09:46
- 140 0 [恒光股份吧] 别的公司减持都爆拉,这个低位减持,不过23元的 股友26iL390053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保利联合吧] 应该诱一下又砸盘出货了! 大A2024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爱乐达吧] 补涨? 有主见de人马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孩子王吧] 笑死个人 我一直很努力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涨停 股友2976z1065Q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低开高走,妥妥的 股友23x212873X 08-0408-04 09:46
- 42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“易大师”周五负3个点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收回 股友86K879m862 08-0408-04 09:46
- 99 1 [西安银行吧] 你就说这股牛不牛吧,板块红不红的跟它没一点关 阳光8008 08-0408-04 09:46
- 126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既然股吧这么多利好消息,那我猜今天得跌个5个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08-0408-04 09:46
- 325 3 [桐昆股份吧] 印尼炼化项目是不是黄了有谁知道消息? MrGui1993 08-0108-04 09:46
- 71 0 [格尔软件吧] 这是去15.3了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必有万丰一席之地!拭目以待! 股友29379M138N 08-0408-04 09:46
- 78 0 [郑中设计吧] 试上高峰窥皓月,偶开天眼唏红尘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贝因美吧] 买早了 小毛逆袭人生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海兰信吧] 大盘下午跳水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福达股份吧] 相关还有长城军工呢,那你吃的可没人家好 濸茫林海 08-0408-04 09:46
- 77 0 [固高科技吧] 该涨点了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药石科技吧] 别急,泛老太要开始口了 无忧无虑抄小底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东土科技吧] 假的军工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地量还这么多卖出也是少见,管住手吧,还没到底 疯狂神套 08-0408-04 09:46
- 98 0 [浦发银行吧] 牛,终于把我拿了3年的筹码给洗出去了 富有来财de令狐冲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以岭药业吧] 这垃圾没疫情是个死股 workflow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借利好出货了,完蛋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跌破5日线坚决不出 韭菜逆袭路漫漫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*ST天茂吧] 进货!进货!进货!干就完事了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8-0408-04 09:46
- 83 0 [景旺电子吧] 融资赶紧砸吧,走了没啥阻力了。一起出货让融资 我大A牛皮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。。。错过T出位置。等待下次发神经 白马非嘛 08-0408-04 09:46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失望了 格桑花战士 08-0408-04 09:46
- 329 0 [碧水源吧] $碧水源(SZ300070)$ 每天踢你哈哈哈 08-0408-04 09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上3600点 股友GE0T2W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贪玩吧] 怎么没人买啊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46
- 75 0 [招商蛇口吧] 爆量下跌,缩量阴跌,后面还要跟着一个爆量下跌 股友66p5i13939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华瓷股份吧] 吧 股友0703GL0952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民爆不会异动,过来抱团 善思考的池思源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埃夫特-U吧] 垃圾啊握草 seuls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博济医药吧] 板块涨我坚决不跟,跌我绝对捧捧场! 点石州鹤得邀月 08-0408-04 09:46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要改变思路,资金只给龙头,只买龙头,周五割肉 现成的曹惜雪4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高争民爆吧] 散户越看好老S庄越砸 进取的爱清平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发套了,发套了,一人一个 我在大a种韭菜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软通动力吧] 真真的软虫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玲珑轮胎吧] 人家赛轮都红了 团结地黑莓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天然气吧] 天壕能源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中科电气吧] LJ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8-0408-04 09:46
- 83 0 [海南海药吧] 融资一直在增加,咋可能上涨,这样搞,指挥爆仓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8-0408-04 09:46
- 59 1 [贝斯特吧] 还是咱家的双林强 有自信的落之诗 08-0408-04 09:46
- 81 1 [*ST实达吧] 不用看了,又是量化玩一天 股友32710r628F 08-0408-04 09:46
- 103 1 [北陆药业吧] 就它在底部,看看舒泰神 股友diFDsB 08-0408-04 09:46
- 91 1 [华银电力吧] 这里面唱多的都是几个月的新号,套住的都是几年 股友T97752035N 08-0408-04 09:46
- 158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美国在全球拿矿产开采权,然后加价出售,中国公 wind888660 08-0408-04 09:46
- 229 3 [宜搜科技吧] 2025年8月1日:宜搜科技与中泽丰的革新突破与价 账户已注销 08-0308-04 09:4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 剑客西门庆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百利电气吧] 有的庄为啥就是那么√ 速速来个涨停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大单资金是不是在大量流出了,是出货了吗? aaaaaaaa张婷在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,别说没给机会上车 不赚能力外的钱 08-0408-04 09:46
- 62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爷的 zrc小美女 08-0408-04 09:45
- 68 0 [奕东电子吧] 这个货天天冲高回落 太簇玲珑 08-0408-04 09:45
- 64 0 [良品铺子吧] 一定要打下来 小婷婷呀 08-0408-04 09:45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没底线的杀毛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408-04 09:45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到位可以发力 飞龙在天999999 08-0408-04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