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钒钛股份吧] 矮人想发财,天天发无聊信息,它就不涨,哈哈 封中山高人嘴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慈星股份吧] 啥玩义管理层假重组 n1397557731a2d5b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展鹏科技吧] 9.31博弈 短线聚焦A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的 股友D810U22076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ST长方吧] 长方搞个人工智能 主力军886 08-0408-04 09:46
- 61 1 [江南新材吧] 封不死 tony汤尼 08-0408-04 09:46
- 96 1 [西宁特钢吧] 上个星期卖早了,上方没压力,还在冲,估计下来 游击队的小韭菜 08-0408-04 09:46
- 85 2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不会借股票杀吧。这不给散户全接了吗? GT木林森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没涨停就没到顶 股海无涯htsa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我特么笑了 股友881M18R820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14.1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这LG跌得够狠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兴齐眼药吧] A杀啊 股友01175k931N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海南矿业吧] 跌累了歇一会儿明天接着跌 股友g889771t91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共创草坪吧] 太假了吧。? 超湿的心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粤万年青吧] 真狠呀 iyiersan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等中报 大发纳福得刘备 08-0408-04 09:46
- 3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牛逼就跌停 股友u56109837N 08-0408-04 09:46
- 81 0 [润达医疗吧] 堵反包,不然出局 细心的韩博弘 08-0408-04 09:46
- 5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垃圾 花开满腹得文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信立泰吧] 要跌停吗 奋发的文亚特 08-0408-04 09:46
- 89 0 [ST创意吧] 卫星互联网从控股子公司变成参股公司后就没在跟 小菜鸟131205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华润双鹤吧] 还是个人啊啊我不是人啊我是鹤是鹤啊 生如夏花2015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跌的时候立马领先板块了 炒股大a养刘亦菲 08-0408-04 09:46
- 68 0 [海峡股份吧] 快点下来接货 承信郎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捷成股份吧] 这都没怎么涨就排名第三了? 股友n068316P61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玻璃吧] 快压不住了,多起来 低调做人做事 08-0408-04 09:46
- 60 1 [上海家化吧] 被60日线压住了!整体股性不如润本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0408-04 09:46
- 248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如果你担心风险,那就盯着沪深300的撮合份数抬 真假神一 08-0408-04 09:46
- 119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79亿元(08-01 景嘉微资讯 08-0408-04 09:46
- 1275 3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在今年6月27日收出一根中阳线,最高10.10, 趋势之为王 08-0308-04 09:46
- 275 2 [皖维高新吧] 有的人就是见不得别人的好,自己套了几年,亏成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8-0108-04 09:46
- 70 0 [华联股份吧] 退市,退市,退市 股友52D830X621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*ST网达吧] 被量化的垃圾 哇啊哇啊啊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0408-04 09:46
- 77 0 [德赛西威吧] 西熙投,你是谁的马甲?又是谁的水军?不能好好 坚持我的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需要火力支援 股友62932pW159 08-0408-04 09:46
- 361 3 [熊猫乳品吧] 那个k神怎么不吹了? 股友TSwG5C 08-0108-04 09:46
- 423 1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前肯定还会诱多一下 波段T哥 08-0108-04 09:46
- 333 7 [新疆火炬吧] 恭喜今天追高的,喜提避雷针一根 透彻的姜天骄 07-3108-04 09:46
- 90 2 [科创信息吧] 16.8的本金能解套吗 基民xubbtb 07-2308-04 09:46
- 77 0 [伯特利吧] 誓要看你中报,就这样让主力吓走的话多丢脸 小猫钓鱼不空军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够烂 退市不玩啦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拉高套人的 黄某人icon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福龙马吧] 继续搞卫生 做T养家的菜碧 08-0408-04 09:46
- 92 0 [*ST准油吧] 低于7元就是买入点,建仓等机会 还能上千个涨停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谁买了这个倒八辈子霉 n2489943654675722669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广生堂吧] 什么垃圾跌怎么多天还拉高诱多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408-04 09:46
- 140 0 [因赛集团吧] 分红转增,翻倍,职工看好公司则继续持股,不看 天祭蓝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银行连续涨几天了,这货怎么不涨 基民032l683l98 08-0408-04 09:46
- 78 0 [海康威视吧] 丢人现眼,上周五的利润已经没了 韬光隐迹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继续磨 冬月泰山9553 08-0408-04 09:46
- 39 0 [胜通能源吧] 天壕能源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0408-04 09:46
- 71 0 [金城医药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股友961V7952g0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华电辽能吧] 那个大哈和二哈呢,出来叫俩声呗。 股友Z5767360u9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誉衡药业吧] 我说今天跌停收散户绝对不信 别轻易看多 08-0408-04 09:46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散户只能断尾保命 凡星高照 08-0408-04 09:46
- 94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太牛了,好股,航天航空里最牛的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0408-04 09:4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陈砸总又开始行动砸盘了 股友905tt76171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新华制药吧] 跌有份涨没份 股友Fbaa6u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好想你吧] 宁可亏在西藏天路上,也不想在这耗 股友83XU009211 08-0408-04 09:46
- 61 0 [证券Ⅱ吧] 带头砸盘, 无空散人 08-0408-04 09:46
- 169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東倄洞拐 08-0408-04 09:46
- 120 0 [赛轮轮胎吧] 只有涨起来才是利好,越南东南亚关税最低、柬埔 山清水秀2025 08-0408-04 09:46
- 65 0 [上海电影吧] 北京文化才是真正的龙头 福总一手研究 08-0408-04 09:46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倾巢而出 股友9Y1e296379 08-0408-04 09:46
- 72 0 [*ST中岩吧] …… 灿赖冬 08-0408-04 09:46
- 61 0 [爱乐达吧] 上星期四进去谢谢庄家 aaa平平谈谈 08-0408-04 09:46
- 83 1 [焦煤吧] 焦煤反内卷操作结束,开始下跌回到800点 追涨杀跌追涨杀跌 08-0408-04 09:46
- 70 1 [肯特股份吧] 今天见5吗 懒得起名 08-0408-04 09:46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,你这样让我感到陌生 sarthecapitale 08-0408-04 09:46
- 73 0 [兴齐眼药吧] 等待站稳5日线再说吧,现在进入别说肉了,汤都 享受刀尖上跳舞 08-0408-04 09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拉指数一天 割韭菜了 08-0408-04 09:46
- 92 0 [赛意信息吧] 最拉基的erp 还能行吗 08-0408-04 09:46
- 33 0 [绿发电力吧] 涨?门都没有 搬砖赚钱去炒股 08-0408-04 09:46
- 191 2 [浙江华业吧] 如果跌下来可能是个机会 aa老是被套 08-0308-04 09:46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…… 股友66696O025l 08-0408-04 09:46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不要命的跑,短短15分钟跑了2.2亿了 SZ蘑菇 08-0408-04 09:46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恐怕会中期分红,送红股? 股友bmUeuV 08-0408-04 09:46
- 121 0 [新华文轩吧] 已经很稳了,稳的不能再稳 基民5T502355Z1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有本事就砸吧 新生90 08-0408-04 09:46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每周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呵呵,这种感觉是没有老 韭菜们加油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这天路难走啊, 蛟龙德庆 08-0408-04 09:46
- 67 0 [当虹科技吧] 挺坏,该涨的时候反而出货,整了一根钓鱼线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46
- 292 1 [飞亚达吧] (全仓环球印务)一句话,盛泰集团卖丢了,不过 彪红色 08-0408-04 09:46
- 71 1 [棕榈油吧] 内盘多头又要发力了? 股友2968Fk8812 08-0408-04 09:46
- 128 1 [华旺科技吧] 人气成功站稳4000点开外。成功树立了一个高分红 coworking 08-0408-04 09:46
- 64 0 [完美世界吧] 拉红!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0408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