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2 [诺普信吧] 过了12,离20就近了 股市孤行者 08-0408-04 20:17
- 224 3 [中光防雷吧] 说到到底还是女人眼光短浅 股友heGCuU 08-0408-04 20:17
- 126 1 [赢时胜吧] 要暴跌了,小心 诸葛不明 08-0408-04 20:1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8-0408-04 20:17
- 168 1 [合金投资吧] 大股东还未收够这低价筹码,否则肯定注入新业务 豁达的高芝蔓 08-0408-04 20:17
- 151 2 [赢时胜吧] 从去年10月到现在200股亏了3600元,看你表演, 股友cWNetj 08-0408-04 20:17
- 531 22 [供销大集吧] 我女朋友说等大集涨到10元就跟我结婚,不知道还 义眼钉珍 08-0108-04 20:17
- 103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这指数收益对吗!太过分了啊! 基民8JV0PX 08-0408-04 20:17
- 206 2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鲲鹏风道是老板电器在其油烟机产品上应 喜爱老登股 08-0408-04 20:17
- 109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主帅不成祸害三军,这基如何每天都在跌,作为专 疏影潜鼠 08-0408-04 20:17
- 506 0 [中国铁建吧] 应收款大于市值,从另一个角度看是铁建市值太小 银杏828 08-0408-04 20:17
- 110 0 [爱乐达吧] 拿着吧,别轻易放手 江鸟雨云 08-0408-04 20:17
- 107 1 [世纪华通吧] 终于结束了,明天会不会高开两个点? 星瞳小星星 08-0408-04 20:17
- 118 2 [广东建科吧] 又没中 博学多才的爱涛 08-0408-04 20:16
- 129 3 [通源石油吧] 不是斥巨资在利比亚成立分公司吗?即然股价不能 直线弯曲 08-0408-04 20:16
- 159 0 [今世缘吧] 人气上升大升升~ 右侧赶紧关注 08-0408-04 20:16
- 251 4 [泛海3吧] $泛海3(SZ400205)$ 打我啊 08-0408-04 20:16
- 117 0 [一鸣食品吧] 该起来了大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408-04 20:16
- 138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做T很舒服,早盘高就卖,盘中绿了再捡回 上海的中心 08-0408-04 20:16
- 106 1 [悍高集团吧] 全是唱多的,明天看来还要杀10个点 W芃野 08-0408-04 20:16
- 111 0 [巨星农牧吧] 再涨4分钱就盈利了,幸福来得这么快吗? 我本有心向风口 08-0408-04 20:16
- 114 0 [山东钢铁吧] 垃圾股真正的垃圾,耗了投资人时间及资金 股友697w65y750 08-0408-04 20:16
- 104 1 [大禹节水吧] 利好越多跌的越狠! 开开心心别想太多9338 08-0408-04 20:16
- 121 1 [捷成股份吧] 明日我的底线是承受负2,别让我看不起你 温柔的公孙光耀 08-0408-04 20:16
- 314 2 [大连友谊吧] 明天高开 心如止水123563 08-0408-04 20:16
- 209 0 [至纯科技吧] 问了豆包,购买资产的成功率80%.前期至纯就有合 n1434124999e92922799 08-0408-04 20:16
- 298 8 [儒意电影吧] 我相信老王也相信万达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减持 黑客九斤半 08-0408-04 20:16
- 108 0 [碳酸锂吧] 这游戏真难 惠天大获全胜 08-0408-04 20:16
- 122 2 [中国重工吧] 舍不得重工 股友05633T9R07 08-0408-04 20:16
- 295 10 [*ST动力吧] 庄姐,您做创业板最靓的女,肯定大把靓仔追。 股友5796m955X1 08-0408-04 20:16
- 420 7 [亚宝药业吧] 回购问题,有大神分析下吗 股友R3269h7199 08-0408-04 20:16
- 179 3 [捷成股份吧] 这么点换手怎么出货,一直在对倒 随风的尘埃an 08-0408-04 20:16
- 182 5 [康希诺吧] 山顶横盘断头草,快跑,安全第一。个人路过意见 三眼观世界 08-0408-04 20:16
- 90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累计回购664.1万股 成交总金额15.51 宁德时代资讯 08-0408-04 20:16
- 135 0 [科陆电子吧] 调整时间太短了。再调整一个星期还差不多。尾盘 股友9l979807H6 08-0408-04 20:16
- 139 0 [华兰疫苗吧] 应该是不达标不得减持,该给上市公司定制度,不 n280213630003998 08-0408-04 20:16
- 166 0 [华安产业精选混合C吧] [献花][拜神] 嗨老李 08-0408-04 20:16
- 15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月线支撑未破,长期趋势依然在上升通道 XiNGRZ 08-0408-04 20:16
- 170 1 [深高速吧] 这玩意啥时候能回到12块七。 温柔娴静的星垂9 08-0408-04 20:16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给我吃了个惊 宁缺毋滥稳准狠 08-0408-04 20:16
- 100 0 [钧崴电子吧] 哎!崴泥了!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08-0408-04 20:16
- 434 1 [贝因美吧] 明天能出来不? afei1021 08-0408-04 20:16
- 285 0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总市值和股价,都会创造A股历史 爱上景气度 08-0408-04 20:16
- 8720 13 [中创新航吧] 中创新航回应控股苏奥传感:本次收购为战略举措 中创新航资讯 05-0708-04 20:16
- 139 2 [翰宇药业吧] 是不是陈见顶进翰宇了?? 股友31HN550685 08-0408-04 20:16
- 112 0 [涛涛车业吧] 一个B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20:16
- 286 2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+3.46 猛Cattle008 08-0408-04 20:16
- 164 2 [新易盛吧] 明天冲200元并且站稳 老三届77翁 08-0408-04 20:16
- 293 4 [新余国科吧] 超级大主力运作个股主力一直在锁仓还处于低位周 Bytsyyc 08-0408-04 20:16
- 131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今天净值为什么这么低? 鼓舞的君子谦 08-0408-04 20:16
- 164 2 [嵘泰股份吧] 看看10月有多少解禁股,就明白了 胸中史书 08-0408-04 20:16
- 234 6 [江钨装备吧] 莫有人交易了,每天最后涨一分,漂亮 我只是来看热闹 08-0408-04 20:16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去峨眉山啊 刚刚好69180 08-0408-04 20:16
- 458 7 [韩建河山吧] 这股目前的问题是连跌两天都没放量,有一定可能 菜月昴 08-0408-04 20:16
- 419 0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明天大概率是一根大阳线。调整差不多结束了 慕风相信国运 08-0408-04 20:16
- 120 1 [广汇物流吧] 此股还有一跌 股性本空 08-0408-04 20:16
- 467 0 [融通稳信增益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同泰大健康混合C最近太抢眼了!创新药行情一路 憨态可掬的池婕也太 08-0408-04 20:16
- 138 2 [联泰环保吧] 这帮托在群里炫富引诱人去承接所谓的询价交易。 套了不割 08-0408-04 20:16
- 1464 1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与其外面追涨刹跌,不如静心反思你恐惧的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-2308-04 20:16
- 184 3 [中兴商业吧] 根据我国个人所得税法,个人股票交易所得属于财 向上的汤亦凡 08-0408-04 20:16
- 312 3 [正业科技吧] 市场动态:广东:降低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融资 戏游股海 08-0408-04 20:16
- 576 5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这种对境外参股方非公开发行的股票,被 股友1066051v9V 08-0408-04 20:16
- 1001 0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公告精选|辽港股份上半年营收近57亿元 乐 辽港股份资讯 08-0408-04 20:16
- 78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A吧] 今天又要绿了 淘气小丸子 08-0408-04 20:16
- 141 1 [汤姆猫吧] 五日线之上 再创新高666 08-0408-04 20:16
- 239 3 [卫星化学吧] 有没有加仓的?我挂18.73没买到 股友E07T827988 08-0408-04 20:16
- 162 3 [北新建材吧] 主力出货是什么逻辑,看不懂 有决策力的宋晋3 08-0408-04 20:16
- 842 2 [凌云光吧] 公司在光通信上有哪些产品? 凌云光股友 07-3008-04 20:16
- 135 0 [甲醇吧] 今晚赚一万,贴图 晶晶姐姐 08-0408-04 20:16
- 133 0 [漳州发展吧] 定增是什么垃圾 涨得难受 08-0408-04 20:16
- 99 0 [中红医疗吧] 快点跑步 HX3603094370041624 08-0408-04 20:16
- 10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之前看到好多评论说这股不套人就应该走的 股友538790v59Y 08-0408-04 20:16
- 189 1 [致远互联吧] 和龙头差距彻底拉开了 燊龍传奇 08-0108-04 20:16
- 1062 8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摘帽后从高点至今己下跌22%了,股价己到 去星摘帽 08-0308-04 20:16
- 540 3 [大禹转债吧] 大禹节水债收盘价170元,对价100.2元换股,3.66 沙漠森林zrmgzo9300 07-3008-04 20:16
- 225 4 [恒铭达吧] 消费电子跌幅排名,倒数这些都是涨了很多的,今 吃肉了1111 08-0408-04 20:16
- 172 3 [西陇科学吧] 挂8.70十万手…… 股友55q72P7935 08-0408-04 20:16
- 200 1 [广生堂吧] 恒瑞医药也就23篇登过柳叶刀 华胜0088 08-0408-04 20:16
- 201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股涨起来没瓶颈吗?7月不就说要发套了吗? 个股与牛市无关 08-0408-04 20:16
- 194 0 [沙河股份吧] 等10元建仓 股友zbr76J 08-0308-04 20:16
- 113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$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$有没有搞错,居然是绿的, 财源善贾得墨非 08-0408-04 20:16
- 109 1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8.20跑了 跌跌跌123 08-0408-04 20:16
- 628 1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一季度0.69的报表,半年度没有增长50%,二 股友93e78B8921 08-0408-04 20:16
- 122 1 [常青科技吧] 缩量反弹明天可以看看。不然又是创新低继续看空 潘潘918 08-0408-04 20:16
- 168 2 [中远海能吧] 老夫夜观天象算了,不说了天机不可泄露 娴淑典雅的静渊4 08-0408-04 20:16
- 540 11 [步步高吧] 被套8个点,本来今天也想走的,但是看筹码,主 张婷啊1 08-0408-04 20:16
- 304 9 [R旭蓝1吧] 买入也买不到,这是怎么了? 黄河截流 07-2508-04 20:16
- 495 3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掘金者2026 08-0408-04 2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