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亏成了 八级焊工 08-0408-04 11:43
- 90 0 [北摩高科吧] 还好上周卖了你,进了其他军工股,你这太垫底了 石岐炒家 08-0408-04 11:43
- 89 0 [豆粕吧] 休息差不多了,小庄提款机一个,不帕帕两个回合 iii狐脸iii 08-0408-04 11:43
- 149 3 [齐翔腾达吧] 出宇新来这里那位老兄大腿有没有拍肿 再见飙血 08-0408-04 11:43
- 4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全球行情下行的时候,就是我们贵金属的优势时刻 爱炒股生活 08-0408-04 11:43
- 119 2 [东信和平吧] 还好没买,都是骗人的, 懂小姐的店 08-0408-04 11:43
- 121 3 [文科股份吧] 600828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1:43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拿了这股真倒霉 会炒股的猫 08-0408-04 11:43
- 102 0 [上能电气吧] 定增何时落地?为何学不学学捷佳伟创公布业绩? 云无期 08-0408-04 11:43
- 97 0 [华熙生物吧] 这个sd庄,靠买几篇过时文章来压盘,我倒是今天 股友nxJQRf 08-0408-04 11:43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从4月份就有一帮黑子和喷子说天府文旅ST一直到 百万的神机军师 08-0408-04 11:43
- 2067 7 [光线传媒吧] 《哪吒2》在网上播映以后,还能给光线传媒带来 徳容客 08-0408-04 11:43
- 84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跑了,是真的弱 股友81179C7A27 08-0408-04 11:43
- 101 0 [亚宝药业吧] 人太多了上不去 股友iD56170078 08-0408-04 11:43
- 96 1 [晋拓股份吧] 盯了几天,一个没注意就涨停了 金丹老祖 08-0408-04 11:43
- 87 0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继续大杀特杀!坐等创新低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8-0408-04 11:43
- 2597 0 [昂瑞微-UW吧] 科创板第五套标准重启后首家获受理企业来了 节 昂瑞微-UW资讯 08-0408-04 11:43
- 78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暴瀑跌停 hj191429 08-0408-04 11:43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位置还有啥好担心的,只买不卖 三块钱花五天 08-0408-04 11:43
- 87 0 [格林精密吧] 这个,喜欢天天代子,恭喜他们全部代子 股友F213P11189 08-0408-04 11:43
- 265 1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,发大财! 季布9988 08-0408-04 11:43
- 122 0 [金河生物吧] 这么好的情绪面,基本面,消息面,技术面,这个 盈利骑士 08-0408-04 11:43
- 461 4 [江淮汽车吧] 周一下午会公布上周尊界销量,估计又是700+,下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0408-04 11:43
- 86 0 [北斗星通吧] 涨停一天就萎了 股友cA01Wj 08-0408-04 11:43
- 98 0 [金石亚药吧] 板块大涨它横盘,板块下跌他跌的最欢,最这几天 坦诚的唐思源 08-0408-04 11:43
- 104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镜头及模组产品可以应用;记住: wbkhuhaizhen 08-0408-04 11:43
- 139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板块刚需属性突出,投资潜力大。东方红医疗 半半城 08-0408-04 11:43
- 84 0 [黄山谷捷吧] 昨天上影线真够长的。 一米阳光888888 08-0408-04 11:43
- 145 2 [汤姆猫吧] 6.23的本,还能回本吗,家人们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8-0408-04 11:43
- 194 4 [华建集团吧] 承接太强了不打算卖了 迷糊落落3211497 08-0408-04 11:43
- 183 1 [金现代吧] 军工信息化是8月份最强的概念,长城,长龙都是 迎春花525 08-0408-04 11:43
- 91 3 [尔康制药吧] 4.23买的妈的又套我 股友wKjjmL 08-0408-04 11:43
- 89 0 [奇正转债吧] 刚刚玩可转债不懂,这个跳水好可以这样,亏大了 收割量化研究者 08-0408-04 11:43
- 102 0 [申通快递吧] 虽然没买,但不得不说一声牛逼 笑看满城花开 08-0408-04 11:43
- 116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有机会拉到3581附近记得减仓,买阴不买阳, KevinJay 08-0408-04 11:43
- 142 2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已经破位了,不符合我做多的系统了,多单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8-0408-04 11:43
- 303 12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华如科技资讯 08-0108-04 11:43
- 53 0 [爱慕股份吧] $爱慕股份(SH603511)$ 南海游客2015 08-0408-04 11:43
- 91 1 [首创证券吧] 指数跌到开盘价,券商至少往下跌2个点 我爱吃青草 08-0408-04 11:43
- 93 2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都能涨上天,完犊子了 马不降 08-0408-04 11:43
- 177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票专制各种不服, 小韭菜割成花 08-0408-04 11:43
- 123 2 [ST太重吧] 今天又变死尸一动不动 股友LvycgU 08-0408-04 11:43
- 496 6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我怀疑这个票是我买崩了 福建网友友 08-0408-04 11:43
- 83 1 [东鹏饮料吧] 为什么缩量涨呀 逍遥十二 08-0408-04 11:43
- 2320 12 [安达维尔吧] 20万续投A股市场第60日 牛三斤33 08-0108-04 11:43
- 164 0 [英集芯吧] 今天突然爆发是不是很意外?其实军工不少了,也 等他回来农村 08-0408-04 11:4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,22.51清仓跑了 醉如郎 08-0408-04 11:43
- 110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清了从买入就下跌 榴莲真不臭 08-0408-04 11:43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短线的上午第一波回落应该走差不多了。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408-04 11:43
- 11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前面只建了个底仓,这两天可以上子弹了 虎味椰子球 08-0408-04 11:43
- 103 1 [华如科技吧] 这股的股性非常差,拉一根大阳线要调整很久,不 杀手王子 08-0408-04 11:43
- 129 4 [中国中药吧] 准的很,拖一多,以及那个说看五元望十元的一发 英佳888 08-0408-04 11:43
- 71 0 [飞力达吧] 周五最高点追的,今天出了赔了5000块,当喂里面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0408-04 11:43
- 101 1 [昭衍新药吧] 26有支撑吗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8-0408-04 11:43
- 137 2 [多晶硅吧] 颈线一带震荡纠缠,基本是撑不住的。如预,则就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0408-04 11:43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跟着大盘上去吧 韩网第一 08-0408-04 11:43
- 95 0 [赢时胜吧] 量已经缩到极限了 资深散户1 08-0408-04 11:43
- 89 1 [麦迪科技吧] 三胎.智能养老.无人机AED急救项目 股友131382R23p 08-0408-04 11:43
- 108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一季度都有大项目交付,这业务节奏杠杠的 ccxxxxw 08-0408-04 11:43
- 90 0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,加倍才结束。 n852213786500180 08-0408-04 11:43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又哦吼了 寻屿路 08-0408-04 11:43
- 85 1 [天阳科技吧] 妥妥的等跌中,下跌中续,慢跌还要跌,每天都是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8-0408-04 11:43
- 74 0 [优必选吧] 93是肯定要过的! 觉醒得夏佐 08-0408-04 11:43
- 78 0 [宝信软件吧] ,你是一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0408-04 11:43
- 117 2 [技源集团吧] 总换手百分之600会启动!如果连这个股都看不明 张兆印 08-0408-04 11:43
- 104 1 [世纪华通吧] 避险板块家人们别糊涂啊 冒险岛岛民 08-0408-04 11:43
- 102 1 [国风新材吧] 涨一分钱就变红,就这么难吗? 念念梵蓓 08-0408-04 11:43
- 201 6 [东信和平吧] 哪个一直在砸盘 我只想吃肉肉 08-0408-04 11:43
- 613 2 [设研院吧] 转发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8-0308-04 11:43
- 83 0 [豪威集团吧] 115就可以入手了 今年努力赚500w 08-0408-04 11:43
- 182 0 [迪生力吧] 快跑啊,要去3000了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0408-04 11:43
- 95 0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开始,慢慢的买回来了,还是干广生堂 乘风破浪77777 08-0408-04 11:43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……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8-0408-04 11:43
- 93 0 [正丹股份吧] 涨像蜗牛爬,跌像兔子,厉害了 ydjljw 08-0408-04 11:43
- 248 0 [福元医药吧] 选股不错,就是没有坚持,错过的好几个翻倍的股 慢就是快复利共赢 08-0408-04 11:43
- 201 1 [赛腾股份吧] 大家低位可以去观察一只个股:至纯科技,如果哪 远古老九菜 08-0408-04 11:43
- 193 1 [深物业A吧] 半年为周期啊 往来尽鸿儒 08-0108-04 11:43
- 93 0 [国机重装吧] 这是一个什么公司,背着巨额债务上市,从不分红 股友2167o80M90 08-0408-04 11:43
- 99 0 [今天国际吧] 遇上缺德公司浪费了两年多时间,已清干净垃圾了 股友f17YuQ 08-0408-04 11:43
- 88 0 [赢时胜吧] 24.11 重庆小登登 08-0408-04 11:43
- 96 0 [江南化工吧] 最后什么都不是 股友odxS9k 08-0408-04 11:43
- 178 0 [神冠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神冠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1:4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来了 水深腿长小心着凉 08-0408-04 11:43
- 101 0 [苏常柴A吧] 波段为王 jacky876 08-0408-04 11:43
- 419 6 [阿石创吧] 明天高开2.5%,突破平台。国产替代,蓄势待发… 收到你信已经太迟 08-0308-04 11:43
- 515 0 [有方科技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慢而坚定 08-0408-04 11:43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底部爆量启动涪陵电力 股民学校 08-0408-04 11:43
- 198 1 [晋控电力吧] 大股东减持动作肯定不是小散能接的,接筹的机构 坚韧的岳杭 08-0408-0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