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九芝堂吧] 今天受消息刺激的创新药午后2点的脉冲式大幅上 豫CHU896 08-0408-04 20:12
- 325 1 [焦煤吧] 外盘原油下跌,今天晚上开盘,回踩的机率很大, 期道料理 08-0408-04 20:12
- 301 3 [中国银行吧] 全世界最好的股票,知道央妈何时起飞的都是我的 升斗小民777 08-0408-04 20:12
- 461 1 [长城军工吧] 8.4 复盘:吃肉日+格局中!深市连板试水! 顶尖狙击6_复盘 08-0408-04 20:12
- 224 6 [深圳华强吧] 1%的换手都没有,公司的老总们不看股票吗? 向着光前进 08-0408-04 20:12
- 128 0 [保利联合吧] 明天大跌,反弹无量 申请退款吧 08-0408-04 20:12
- 107 0 [华智数媒吧] 明天还能跌1.8 当牛做马是主力 08-0408-04 20:12
- 145 3 [金地商置吧] 0.27加仓400万股。 务实的李剑白 08-0408-04 20:12
- 212 0 [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 基民7O72T17280 08-0408-04 20:12
- 418 0 [江顺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江顺科技新增“汽车热管理”概念 江顺科技资讯 08-0408-04 20:12
- 105 0 [广东建工吧] 买500股压住它!哪天涨再加仓!嘿嘿嘿 风度翩翩的柳晨光 08-0408-04 20:12
- 324 0 [江顺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江顺科技新增“工程机械概念” 江顺科技资讯 08-0408-04 20:12
- 2619 0 [达瑞电子吧] 【概念速递】达瑞电子新增“柔性屏(折叠屏)”概 达瑞电子资讯 08-0408-04 20:12
- 131 0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不去整个一秒钟线,那样会飞流直下三千尺 LucKoo 08-0408-04 20:12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哪有庄家,只有15%的流通盘! 微色伏锂 08-0408-04 20:12
- 129 0 [荣华3吧] 有个收购给你给你7亿已经差不多了不怕把自己噎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20:12
- 1499 27 [天府文旅吧] 妙,今天主力大哥明暗走了约八个小目标,心里比 太贰真人 08-0408-04 20:12
- 136 0 [甘李药业吧] 真强好样的 我天天吃肉吃撑 08-0408-04 20:12
- 185 0 [中国动向吧] 进了港股通才考虑卖 小交易者 08-0408-04 20:12
- 93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破五回五,反弹高度不及预期 股友I7529Q7712 08-0408-04 20:12
- 493 2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8月4日:三大指数反弹,军工、机器人、白银集体 国投瑞银基金 08-0408-04 20:12
- 123 0 [中国能建吧] 连续四天待涨 华农五山路 08-0408-04 20:12
- 1335 2 [康芝药业吧] $康芝药业(SZ300086)$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8-0408-04 20:12
- 231 6 [日经225吧] 真强 不追高359 08-0408-04 20:12
- 127 1 [奋达科技吧] 这是一只垃圾股,二季度季报公布完,才能涨,愁 有理智的精灵 08-0408-04 20:12
- 341 4 [凯格精机吧] 东莞几个设备股:汇成真空301392(155元股/155 股友rIYiTo 08-0408-04 20:12
- 436 1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新秀,这种走势怎么说呢,天高海阔!但目 冷静de剑客 08-0408-04 20:12
- 203 3 [通化金马吧] 好像有要站稳的趋势了 独立的若林行20 08-0408-04 20:12
- 765 3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,上车咯 一定要赚钱买买买 08-0408-04 20:12
- 74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龙头有影石创新? 孤独的根号三i 08-0408-04 20:12
- 114 0 [国电电力吧] 破4.07 坚韧的莲子行13 08-0408-04 20:12
- 130 0 [浙江震元吧] 新官上任,气象更新,震元雄起 见山论道 08-0408-04 20:12
- 9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太啦 心态好得海勒 08-0408-04 20:12
- 174 3 [大为股份吧] 你是半导体吗? 植迷不误 08-0408-04 20:12
- 123 0 [阳谷华泰吧] 兄弟们明天水下五个点抢筹 捂股册然后托运 08-0408-04 20:12
- 3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今天行情这么好才基金公 慢品复利茶 08-0408-04 20:12
- 158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投资还是要平常心,看好了,就分批布局,耐心持 有毅力的浪子 08-0408-04 20:12
- 127 1 [退市苏吴吧] 118/112/106/101/96/91/86/82/78/74/70/66还 海哥2 08-0408-04 20:12
- 121 2 [幸福蓝海吧] 出货也得拉一下吧你这么杀谁敢接盘不排除暴力洗 诚恳的欧阳翔云 08-0408-04 20:12
- 391 10 [中国电建吧] 天路良心企业,减持别家都不高位减持自己股票, 直追股神 08-0408-04 20:12
- 184 5 [创维数字吧] 从4K电视到智能路由器,创维的产品不仅技术领先 股友aheevj 08-0408-04 20:12
- 507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就是最差的 爱情龙卷风 08-0308-04 20:12
- 233 3 [天府文旅吧] 能五连板那 股友79Z7177x06 08-0108-04 20:12
- 193 2 [贝达药业吧] 我这一个月就默默的看着那些做T的, 热情的穿云箭18 08-0408-04 20:12
- 551 0 [大摩多因子策略混合A吧] 正收益 宽心的赵衍慕 08-0408-04 20:12
- 236 0 [翰宇药业吧] 8月人工智能最强关注~蓝色光标~小红书全球首 股神隐退江湖 08-0408-04 20:12
- 150 1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涨停?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0408-04 20:12
- 117 1 [普门科技吧] 唉,利好的程度,与整个牛市不成正比。20元已经 gedashi 08-0408-04 20:12
- 294 1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吧] 涨幅出入较大 股友1HhQp9 08-0408-04 20:12
- 119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减仓的,现在来到3371再创日内新高可以全部 雪baoxue16996 08-0408-04 20:12
- 130 0 [贵州茅台吧] 转发 股友2R0p937683 08-0408-04 20:12
- 104 1 [汉商集团吧] 最近拉萨怎么这么多 五行缺木不缺金 08-0408-04 20:12
- 211 6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我命令你,明天高开15个点以上 吾乃鸿钧老祖 08-0408-04 20:12
- 904 6 [常山药业吧] 这次没买,但根据我的经验和多方面综合分析。很 迷人的谷翼扬 08-0408-04 20:12
- 187 3 [垒知集团吧] 5.62是不是可以进点 股友Phantom 08-0408-04 20:12
- 262 5 [环球印务吧] 9.76进的货,明天怎么说 基民091d3220W3 08-0408-04 20:12
- 832 8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,这样的TMT股,是正宗的AI科技股,才 浪子燕青0626 08-0208-04 20:12
- 127 0 [中华企业吧] 2.7不远了,接近就可以进货了 股惑仔赚一个燚 08-0408-04 20:12
- 160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说[呲牙] 股友38y16x8627 08-0408-04 20:12
- 51 0 [Aura Mineral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ura Minerals In资讯 08-0408-04 20:12
- 44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油气这是造了啥孽啊 股友7583862O2u 08-0408-04 20:12
- 153 3 [力生制药吧] 化学制药大跌,今天力生非常抗跌 股友PpjJdT 08-0408-04 20:12
- 206 8 [神工股份吧] 集合竞价每次都跌停,我要举报给交易所,这叫操 n1417705063aec9b2267 08-0408-04 20:12
- 120 0 [博源化工吧] 会破5不 金木助力 08-0408-04 20:12
- 109 0 [上纬新材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我要说下,怎么连续下跌没看见 光彩夺目de丝石竹 08-0408-04 20:12
- 125 1 [NYMEX原油吧] 明后两天是所有踏空者趁机买进“三桶油”的好时 ONG444888289192 08-0408-04 20:12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指数这么强,个股却不涨呢 我要炒股发财 08-0408-04 20:12
- 293 1 [赤峰黄金吧] 是快速急拉时间二周,根据今天的成交量是游资集 僧敲月下门 08-0408-04 20:12
- 199 5 [博晖创新吧] 喊舒泰神的出来,我要喷死你!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8-0408-04 20:12
- 115 4 [永茂泰吧] 13怎么过不去 阿娇娇娇娇娇娇 08-0408-04 20:12
- 135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股里要是有主力,这种k线图不晓得有几好 幽谷的戈绮 08-0408-04 20:12
- 118 0 [中科信息吧] 起风了,夜漫长,满仓干 瑞千秋 08-0408-04 20:11
- 1737 8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:博达合一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股票 三超新材资讯 08-0408-04 20:11
- 13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几天会有一大波重工卖盘买船 往昔888 08-0408-04 20:11
- 79 0 [MIDDLEFIELD CANADIAN INCOME PCC吧] Middlefield Canadian Income PCC: Net Asset V MIDDLEFIELD CANA资讯 08-0408-04 20:11
- 109 0 [广信科技吧] 900005你孙子 勤勉的贺珂昊 08-0408-04 20:11
- 120 0 [联环药业吧] 讲故事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天涯股痴 08-0408-04 20:11
- 239 8 [高德红外吧] 这只股和高德导航有关吗?哪位股友能说说,谢谢 星星之光金泰 08-0408-04 20:11
- 148 2 [当虹科技吧] 这个泳姿觉得有点缺氧啊 吃瓜看妖镍 08-0408-04 20:11
- 303 1 [恩捷股份吧] 大势已去,看似现在便宜,大家去复盘000926! 我爱这股 08-0308-04 20:11
- 194 0 [欧菲光吧] 你的孩子是谁的?[捂脸]尔 //@虎财神 :我今天撤 虎财神 08-0408-04 20:11
- 113 0 [上海家化吧] 平安已经彻底玩砸了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0408-04 20:11
- 118 0 [中通客车吧] 人气榜太低,2500名 咦哟吼吼 08-0408-04 20:11
- 240 7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中公你爱答不理,明天中公让你高攀不起 跌停大牛 08-0408-04 20:11
- 151 3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买了50万手 完美星 08-0408-04 20:11
- 9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六个怂!赶紧噶了吧! 严格的情稚1 08-0408-04 20:1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期而至!止跌阳线如何解读? 观股老朱k 08-0408-04 20:11
- 190 2 [东湖高新吧] 等待,等待,挖坑,停牌,买不进,拉升 微风轻飞 08-0408-04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