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ST应急吧] 真牛,凭借自己的力量把整个军工板块都打趴下了 应急钉子户 08-0408-04 09:22
- 68 0 [郑中设计吧] 厉害,第二版了。可以没抓住。只能看你们发财了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0408-04 09:22
- 58 0 [贝瑞基因吧] 今日看跌 李的炒股日记 08-0408-04 09:22
- 62 0 [中化装备吧] 买什么跌什么,就这么背 小白吐 08-0408-04 09:22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跑了兄弟们中午接回来报赚 股友91zg596722 08-0408-04 09:22
- 77 1 [东百集团吧] 周五买了现在慌的一批 福星的海濂 08-0408-04 09:22
- 122 2 [捷成股份吧] 可以买到就是套人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8-0408-04 09:22
- 42 0 [ST应急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么? 股友71ih602273 08-0408-04 09:22
- 58 0 [振东制药吧] 2554什么鬼! 老鼠苍鹰一起打 08-0408-04 09:22
- 90 0 [东芯股份吧] 300亿以下买东芯,相当于在一级市场买砺算! 荒野猎人1982 08-0408-04 09:22
- 56 0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真的如此决绝? 一剑直达天庭 08-0408-04 09:22
- 62 0 [甲醇吧] 缩量小幅震荡波动为主!稳现货基差交易波动游戏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408-04 09:22
- 58 0 [淀粉吧] 短线回调… 天懋投资 08-0408-04 09:22
- 56 0 [阳光乳业吧] 开15.53 坚硬的盾簲 08-0408-04 09:22
- 102 1 [英诺赛科吧] 真服了周五70买60割,当时没看懂,寒武纪业绩和 巨子深套王 08-0408-04 09:22
- 601 1 [隆华科技吧] 此股从今年6月3日起从6,7元至今8.7元左右所形 人生666 08-0308-04 09:22
- 322 2 [金石亚药吧] 大家动动小手帮金石亚药增加婴童概念 Lovexinxin 08-0308-04 09:22
- 476 4 [日出东方吧] 周一血崩了 闲适的伏芯 08-0208-04 09:22
- 1580 10 [ST葫芦娃吧] 8.1收盘有感 I是渣哥 08-0108-04 09:22
- 216 9 [跃岭股份吧] 速跌到13,我来接 如雨行云 07-2508-04 09:22
- 65 0 [ST标准吧] 什么问题,跌停 奋力追涨 08-0408-04 09:22
- 126 2 [科拓生物吧] 研究了一个周末,都不知道这货涨啥 股友c5186c1314 08-0408-04 09:22
- 71 1 [芯片ETF华夏吧] 慌不慌?期待开盘吗? 跄跄来也 08-0408-04 09:22
- 240 2 [安联锐视吧] 振幅这么大想干什么 小珠来财2026 08-0108-04 09:22
- 108 3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这家公司业绩很好,合作过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一 乐观的范泽9 08-0108-04 09:22
- 72 0 [天山股份吧] 涨啊买了你就一直跌阿斗今天能起来吗来个涨停吧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0408-04 09:22
- 59 0 [朗科科技吧] 死拉基嘛 股友5176288E1v 08-0408-04 09:22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严重不及预期??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0408-04 09:22
- 233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收盘价告诉大家,他可以涨到9月3号 虎口推线 08-0108-04 09:22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又是磨檫的一天 敢于赌明天 08-0408-04 09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540第一道防线 旭刚smart 08-0408-04 09:22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小心光启收购你 四十五度角上涨 08-0408-04 09:22
- 298 0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股友Q191Y52737 08-0408-04 09:22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澜起科技一飞冲天 沙梧 08-0408-04 09:22
- 57 0 [贝因美吧] 开盘价不要低于7.5就还有的玩! 浪里乾坤2号 08-0408-04 09:22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这是要跌停了? 韭菜茄汁 08-0408-04 09:22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天天杀跌 股友657571Z85R 08-0408-04 09:22
- 101 2 [*ST天茂吧] 今天买不到了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408-04 09:22
- 268 5 [中新赛克吧] 我为什么没在抖音刷到有吹这个票? 小玉小玉 08-0308-04 09:22
- 360 3 [瑞联新材吧] 今天的消息最么有力,是要出货了吗 股友jvT9wQ 08-0308-04 09:22
- 198 1 [钧崴电子吧] 这个是什么高科技公司 只歌酒菜 08-0308-04 09:22
- 1675 2 [英特尔吧] 电竞产业连续两年增长,完美和英特尔等厂商宣布 英特尔资讯 08-0208-04 09:22
- 11535 1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业绩狂飙引爆CXO板块,新一轮景气周期 药明康德资讯 07-2908-04 09:22
- 59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再跌没什么必要了 Goldenstone 08-0408-04 09:22
- 56 0 [纯碱吧] 今年运气差的离谱,买不停的狂涨,买涨的时候不 何方是我的道 08-0408-04 09:22
- 58 0 [奇正藏药吧] 民生银行央企举牌要控股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408-04 09:22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22.87今年大顶了,跑 爱在深秋958 08-0408-04 09:22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啊,不要啊,我还没上车呢 我就爱吃香菜 08-0408-04 09:22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多年不分红,可见不咋样。 有心地桃子 08-0408-04 09:22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到8块的时候我再进点。 股友9666B232C6 08-0408-04 09:22
- 60 0 [英洛华吧] 垃圾始终就是垃圾。 股友6565G9v389 08-0408-04 09:22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有啥用白高兴一场 一剑开天反抽 08-0408-04 09:22
- 55 0 [泰福泵业吧] 没量拉三个点快跑 朱听澜 08-0408-04 09:22
- 65 0 [平煤股份吧] 绿了,难受啊 股友89o067751Z 08-0408-04 09:22
- 84 0 [双枪科技吧] 子龙和工藤已经清仓了,该连板了 双枪99连板 08-0408-04 09:22
- 53 0 [数字认证吧] 不死也残废了 铁头痛 08-0408-04 09:22
- 55 0 [金河生物吧] 你买我买涨个激霸啊,好好的股给玩死了 只玩短线操作 08-0408-04 09:2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 仰望星空896 08-0408-04 09:22
- 175 0 [保利发展吧] [图片] 时来运转2026 08-0408-04 09:2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消息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。 大神老骗子卖套股 08-0408-04 09:22
- 74 0 [金圆股份吧] 卖掉你去看看天安新彩 股友ZZ9HmC 08-0408-04 09:22
- 83 1 [卫龙美味吧] 12还不是底呀,那会接下来到9块了 文润天涯 07-3108-04 09:22
- 60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股友h7f0076908 08-0408-04 09:22
- 59 0 [星光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8-0408-04 09:22
- 81 1 [双杰电气吧] 马上起飞哈哈哈 悠闲的豆豆 08-0408-04 09:22
- 78 1 [晶合集成吧] 很简单要发H股,股价高了有人要吗 ZDJGUAGUA 08-0408-04 09:22
- 397 4 [回盛生物吧] 明天涨停吃肉兄弟们 复星大股东 08-0308-04 09:22
- 186 1 [三生制药吧] 回购实施了吗? 维密资本 08-0308-04 09:22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先锋 中新股啊哈哈 08-0408-04 09:22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一群意赢的韭菜,可悲可叹 财运满斗de宁荣荣 08-0408-04 09:22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直接爆升 东方初心 08-0408-04 09:22
- 51 0 [黑芝麻吧] 停牌。… 永辉加油连续涨停 08-0408-04 09:22
- 350 5 [中铁工业吧] 三十年老股民的经验:这题材第二波在半年后 水满金山 08-0108-04 09:22
- 65 0 [英科医疗吧] 应该会有一波冲高吧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408-04 09:22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低开高走收红 談股論金 08-0408-04 09:22
- 61 0 [金陵体育吧] 世运会最正宗的题材,我今天不动了行吗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4 09:22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看就知道不能一字,估计高开在两块附近 此生不溯 08-0408-04 09:22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就算2.9我都不会考虑 健康熊 08-0408-04 09:22
- 58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韭菜盘抄底盘清洗了干干净净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0408-04 09:22
- 65 0 [ST标准吧] 真是搞笑啊 快乐地迪夫 08-0408-04 09:22
- 55 0 [铭普光磁吧] 利好兑现 莫欺少年富888 08-0408-04 09:22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跑! 股友973x6X9716 08-0408-04 09:22
- 85 0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老外空单继续砸!!千万不要抄底!!人家是 大内密探0008 08-0408-04 09:22
- 60 0 [恒生指数吧] 我买了指数,今天到帐 股友01G38L5930 08-0408-04 09:22
- 63 0 [ST标准吧] 这个为什么跌停? 柚子割菜菜 08-0408-04 09:22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不是个玩意 HXV98468736 08-0408-04 09:22
- 4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拉起来了,加仓干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8-0408-04 09:22
- 64 0 [亚威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,挺住 股友L8903E2890 08-0408-04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