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焦煤吧] 多晶硅肯定会回调,其他所有品种都会跟着一起跌 涨势汹汹 08-0408-04 09:11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豆包说有投资 追高小菲菜 08-0408-04 09:11
- 66 0 [鸡蛋吧] 11合约已破位了,继续装吧,看能撑多久? 煤烯杏 08-0408-04 09:11
- 62 0 [南兴股份吧] 准备,123,开砸,让散户割肉跑,哈哈哈 股友9Z701373M2 08-0408-04 09:11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回补7.33 勤勉的肖晨光 08-0408-04 09:11
- 80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上16 股友2P0016716P 08-0408-04 09:11
- 72 1 [长盛轴承吧] 估计今天会集体下杀 股友6G93273Z09 08-0408-04 09:11
- 63 0 [NYMEX原油吧] 先看0.5 sucksid 08-0408-04 09:11
- 51 0 [海创药业-U吧] 今天20厘米,顽童带领大家做梦 凌云木7 08-0408-04 09:11
- 597 5 [光大银行吧] 就是跌到4元一下,还得上来,我不信光大银行一 炒股返贫 08-0208-04 09:11
- 673 7 [棉花吧] 新一轮的天气炒作要开始了,这两天的最新数据, 逃离大A做期货 08-0208-04 09:11
- 8160 1 [海优新材吧] 【每日收评】单日缩量超3000亿!三大指数均小幅 海优新材资讯 08-0108-04 09:11
- 647 6 [哔哩哔哩-W吧] 再跌我就上杠杠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0108-04 09:11
- 627 6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成为三花智控链谐波减速器唯一标的 Dor先生 07-3008-04 09:11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周一会高开吗? 股市阿Cong 08-0408-04 09:11
- 50 0 [多晶硅吧] 增仓企稳了,顶住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8-0408-04 09:11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好像被操纵了 小火燃烧 08-0408-04 09:11
- 54 0 [多晶硅吧] 焦煤已经回归了,你也快了吧??? 大道只捡 08-0408-04 09:11
- 53 0 [多晶硅吧] 技术破位,多头趋势结束,不接受反驳。要不然就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0408-04 09:11
- 245 2 [天龙集团吧] 下周一直接起飞 大风大浪中夺金 08-0308-04 09:11
- 83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食品饮料板块修复趋势日益明朗,西藏东财中证食 股友558659rz00 08-0408-04 09:11
- 85 1 [*ST启环吧] 今天怎么人气这么高 炒股养花995 08-0408-04 09:11
- 67 0 [燃油吧] 赶快抄底啊兄弟们做多发财,跌不了多少了,哈哈 冬虫夏冰 08-0408-04 09:11
- 92 1 [焦煤吧] 为什么没跌停,好急啊 假要听 08-0408-04 09:11
- 61 1 [玻璃吧] 买什么亏什么,什么时候好运来 顺利的许意澄 08-0408-04 09:11
- 319 4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: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苏州谱曜能源科技 苏州固锝资讯 08-0108-04 09:11
- 53 0 [玻璃吧] 哪来回哪去了,还是长期空为主 涨的快感 08-0408-04 09:11
- 73 1 [奇正藏药吧] 又是无聊涨停的一天啊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408-04 09:11
- 93 0 [康圣环球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康圣环球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79 0 [中国神华吧] 刚才涨15%,现在跌了。 武汉大斌 08-0408-04 09:11
- 100 0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新材:融资净偿还4.86万元,融资余额5.22亿 齐峰新材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108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:融资余额10.0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华大基因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100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792.23万元(08 孩子王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净买入775.52万元,融资余额3.02 圣农发展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:融资净偿还2547.95万元,融资余额13. 华天科技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ETF:融资净偿还3850.78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11
- 98 0 [中信特钢吧] 中信特钢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62.77万元( 中信特钢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109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:融资净买入16.7万元,融资余额4.06亿元 ST信源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96 0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:融资净偿还187.14万元,融资余额5.48 汉宇集团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113 0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融资净买入197.85万元,融资余额1.65 兴源环境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91 0 [久盛电气吧] 久盛电气:融资净买入492.8万元,融资余额1.48 久盛电气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90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融资净买入23.12万元,融资余额10.66 长城证券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90 0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融资净偿还37.58万元,融资余额4457. 建研设计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碳中和ETF南方:融资净偿还4.48万元,融资余额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11
- 95 0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:融资净偿还759.38万元,融资余额4.64 昌红科技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2472.23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11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81.87万元( 三川智慧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93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融资净偿还106.38万元,融资余额2.26 中辰股份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79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430.97万元(08 大宏立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64 0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:融资净偿还44.55万元,融资余额5089. 瑞纳智能资讯 08-0408-04 09:11
- 68 0 [宝丽迪吧] 估计今天大涨 股友2e08L02203 08-0408-04 09:11
- 65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今天我“日个底”可不可以? 独行蓬蒿 08-0408-04 09:11
- 66 0 [A50期指吧] 预备,跳 微笑不打折2955 08-0408-04 09:11
- 63 2 [A50期指吧] 都想捡便宜的筹码,门都没有。 股友E9cUSS 08-0408-04 09:11
- 242 2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攻坚最后阶段试飞成功全球第一啊不是定 从不用套套7904 08-0408-04 09:11
- 185 1 [三星电气吧] 碰一下25我就走好吧? 目标百万加个零 08-0308-04 09:11
- 57 0 [兴齐眼药吧] 先出来是对的 低调点咯 08-0408-04 09:11
- 54 0 [玻璃吧] 空空空,接着空 股友dx15872755 08-0408-04 09:11
- 917 4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股东户数增加9.96%,户均持股21.92万元 博腾股份资讯 08-0108-04 09:11
- 52 0 [R吉药1吧] 没有主为,一群散户能把它干到一分钱 奇哩古怪 08-0408-04 09:11
- 64 0 [珠江股份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408-04 09:11
- 813 7 [立讯精密吧] 中美关税没有明朗前,应该都会阴跌或维持了 股友6513H8e897 08-0308-04 09:11
- 1547 2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 炒股赚钱818 08-0208-04 09:11
- 63 1 [玻璃吧] 市场全是情绪面,要么超涨要么超跌,跟紧节奏就 姚玄帝 08-0408-04 09:11
- 85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强势来袭 长期持有不放弃 08-0408-04 09:11
- 258 3 [西宁特钢吧] 兄弟们你们放心,陈小群明天会拉板的,连续10个 赌一把就收手 08-0408-04 09:11
- 310 1 [潜能恒信吧] 中东不安静,NYMEX原油下周会上70元以上. 红马甲伍1 08-0308-04 09:11
- 9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早会定了,今天云从涨8点以上 常送钱君 08-0408-04 09:11
- 59 0 [ST百灵吧] 量能差点,最好平开换手 狙击手甲A 08-0408-04 09:11
- 73 0 [爱司凯吧] 董秘你好,现已经进入七月底,做为贵公司的一名 爱司凯股友 08-0108-04 09:11
- 52 0 [线上线下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线上线下股友 07-3108-04 09:11
- 90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的核心价值是什么?公司的股 省广集团股友 05-1008-04 09:11
- 69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好董秘 请问公司有什么核心技术吗?公司有负 省广集团股友 05-0908-04 09:11
- 934 4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价格认真的吗 陆肘Z 08-0308-04 09:11
- 406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深蓝信号已现,出货还是洗盘? 我是智者楚轩 08-0408-04 09:11
- 98 0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军财财 08-0408-04 09:11
- 57 0 [中远海科吧] 18快我在进来建仓 云量化玩家 08-0408-04 09:11
- 518 5 [中国船舶吧] 明日跌停,换股价是30元,完球了 沧海无边 08-0408-04 09:11
- 526 9 [大连友谊吧] 目前还是看多,明天开盘就知道老庄是善庄还是恶 高抛低吸一下 07-3108-04 09:11
- 228 3 [泸州老窖吧] 分红4块5,下跌45 股友f16e777122 08-0308-04 09:11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各位:我前一段提示你们别玩石油了,怎么样,不 大A真难炒 08-0408-04 09:11
- 9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食品饮料作为必需品韧性十足低 熙熙攘攘A 08-0408-04 09:11
- 111 3 [上证指数吧] 看港股,好像问题不大。现在我都幻想今天能涨几 有自信的薛翼9 08-0408-04 09:11
- 852 16 [辰欣药业吧] 哪位兄弟知道辰欣药业研究的WXSHC071这个项目的 追梦红 08-0208-04 09:11
- 1118 22 [纯碱吧] 我回来了,前阵子出去了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a 07-3108-04 09:11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昨晚梦见涨停了 发发锋0518 08-0408-04 09:11
- 886 1 [财经评论吧] “真金白银”积极入市 资金共振趋势或延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9:11
- 524 3 [海特生物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特生物 艾析谷_AI析股 08-0108-04 0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