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4 4 [焦煤吧] 我发现空头真是六天不打,上房揭瓦,被五个涨停 n654313615967190 08-0208-04 06:21
- 445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21
- 66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一路阳升 08-0408-04 06:21
- 181 0 [贵研铂业吧] 红色信物…铂铱25 股友22u7365z02 08-0408-04 06:21
- 185 2 [工商银行吧] 正确理解‘’业绩差炒上天,业绩好的天天跌。" 让散户赚到钱 08-0208-04 06:21
- 218 1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是国内碳酸锂成本最低的企业,上半年碳酸锂 超级成长为皇 08-0408-04 06:21
- 457 3 [铁矿石吧] 目前,铁矿石的走势结构走到了一个什么位置呢? Yy需需 08-0308-04 06:21
- 51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20
- 119 0 [国安股份吧]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,连续二个月收盘价都是2.66! 老股民21599259 08-0408-04 06:20
- 126 0 [惠泉啤酒吧] 桂花拉格原浆。 基民69jw29 08-0408-04 06:20
- 1525 1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(辽宁)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5 三峡能源资讯 07-3008-04 06:20
- 303 3 [大恒科技吧] 下周开始借大盘大跌趁机打压洗盘,明早先割为敬 相城采连路 08-0408-04 06:20
- 633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20
- 618 6 [广钢气体吧] $广钢气体(SH688548)$ 股友M5jea3 07-3108-04 06:20
- 422 5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主力资金是流入的,为什么跌?懂的解释一下 股友293C0L1222 08-0108-04 06:20
- 158 1 [山河智能吧] 周五打板被爆头的拼命唱多 热情似火的栖云3 08-0408-04 06:20
- 283 2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的暗线山河星舰上市辅导IPO要来了吧 天天故事特 08-0308-04 06:20
- 194 1 [文投控股吧] 坟头!星期一活埋! 股友375o0g1195 08-0308-04 06:20
- 94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,名字挺威武,就是股价太低对不起这个名 美股历史新高 08-0408-04 06:20
- 566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20
- 220 0 [股市实战吧] 价格高提升国际竞争力? A面金手指 08-0408-04 06:20
- 3691 4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周末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:本周五全球股市出现大 清流财记 08-0308-04 06:20
- 402 4 [焦煤吧] 主力,如果你把我割了,你就多生几个孩子为国家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0208-04 06:19
- 632 0 [启明星辰吧] $启明星辰(SZ002439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9
- 273 2 [北京银行吧] 做好人买好股,可是我前天卖了 格局不了一点点儿 07-0208-04 06:19
- 215 2 [*ST金灵吧] 周末该出结果了,干就得了 股友5561q59L12 07-3108-04 06:19
- 408 11 [亿纬锂能吧] 19300+9100=28400,两帐户合计持这么多。等47清 股友96H9306P33 08-0108-04 06:19
- 130 0 [华如科技吧] 现在军工我们不能单单从军事角度去思考范畴,应 睿智的雷翔云 08-0408-04 06:19
- 697 1 [平煤股份吧] 煤炭巨头神华拟收购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相关资产, 狂笑九天6731 08-0308-04 06:19
- 183 0 [明新旭腾吧] $明新旭腾(SH605068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9
- 202 0 [巨力索具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那傻大单在缓 time能 08-0408-04 06:19
- 90 0 [海天精工吧] 元月2号收盘20.65,今年涨幅-6.92个点 不以涨喜不以落悲 08-0408-04 06:19
- 128 0 [儒意电影吧] 有减持的票千万不能碰。看看壶化,1.2万亿雅鲁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408-04 06:19
- 1912 9 [*ST亚振吧] 上海域潇稀土公司简介:稀土装入域潇3,锆钛装入 坚守域潇 07-2108-04 06:19
- 164 1 [中国飞鹤吧] 被套的不到4元不要加仓 ja莫兰特12 08-0408-04 06:19
- 173 0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继续等待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8-0408-04 06:19
- 368 2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的走势也挺强的。一直在14块左右上下振动, 保持平常心 08-0308-04 06:19
- 154 0 [巨力索具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那傻大单在缓 time能 08-0408-04 06:19
- 572 2 [尖峰集团吧] 坐稳扶好 风浪越大鱼越贵…懂者自懂…不懂者可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8-0308-04 06:19
- 160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9
- 4495 13 [中国移动吧] 33家获评A级!2025年央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对标 中国移动资讯 08-0108-04 06:19
- 771 0 [金隅冀东吧] 冀东水泥:不存在逾期担保 金隅冀东资讯 07-3008-04 06:19
- 9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是挖坑吗?那么久不涨了 飘雪老鹰 08-0408-04 06:19
- 219 1 [苹果吧] 陕西区域因天气干旱,早熟苹果红不了,60~65# 股友n088302I95 08-0308-04 06:19
- 97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九成产品出口,关税可咋办。 股友S2WOAy 08-0408-04 06:18
- 248 0 [扬子新材吧] $扬子新材(SZ002652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8
- 93 0 [双良节能吧] 后面,如何演绎? 股友v0q9638722 08-0408-04 06:18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好歹也叫科技,股价才7块多,对不起科技二字 美股历史新高 08-0408-04 06:18
- 198 1 [华鹏飞吧] 均线粘合,多头排列 三目共振纪 08-0308-04 06:18
- 218 0 [中国交建吧] 最喜欢的就是8~10月份,因为中报与三季报又来了 天鹅展翅3687 08-0408-04 06:18
- 213 1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继续跌1个点左右,收盘价12.7 紫气1688 08-0308-04 06:18
- 228 4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乱世枭雄 08-0308-04 06:18
- 31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下跌到前低5.5附近可以果断加仓,上涨到6元 xixixixixixiyutr 08-0408-04 06:18
- 188 2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在不涨内裤快没了 平和的鲁菡荧 08-0408-04 06:18
- 335 0 [福元医药吧] $福元医药(SH601089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8
- 425 1 [焦煤吧] 最新消息,山西焦煤现货依然高价,需要排队。但 汤臣杠杆生意 08-0308-04 06:18
- 195 0 [国富价值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创新药赛道的小而美,近一月榜首,7月十连涨!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408-04 06:18
- 222 0 [中国神华吧] 收购一些垃圾企业,很多煤矿,煤化工企业工人工 基民A6w3L6 08-0308-04 06:18
- 13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继续看多做多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8-0408-04 06:18
- 255 1 [神开股份吧] 走势跟塞力医疗一毛一样 bevis126 08-0308-04 06:18
- 154 1 [中央商场吧] 看见空叫的就讨厌 一唱雄鸡天下红 07-3108-04 06:18
- 212 0 [倍加洁吧] $倍加洁(SH603059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8
- 761 9 [中捷资源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股权划转事项还在推进吗?如果还 中捷资源股友 07-3008-04 06:18
- 144 0 [齐翔腾达吧] 董秘上次说看丙烷需求和价格择机生产。现在看来 ljp518 08-0408-04 06:17
- 133 4 [凯盛新材吧] 三年内无龙虎榜 蛮牛16888 08-0108-04 06:17
- 214 0 [胜通能源吧] $胜通能源(SZ001331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7
- 533 4 [美利云吧] 小跌行情结束,大跌行情明天马上开启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8-0308-04 06:17
- 202 0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抄底][买入]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0408-04 06:17
- 362 0 [ST应急吧] $ST应急(SZ300527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7
- 57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兑日元跌0.2%至147.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06:17
- 344 5 [山河智能吧] 配合电影上映,上周五尾盘19……踏空的别喊了, 股友712W9Q9891 08-0308-04 06:17
- 343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6
- 110 0 [双象股份吧] 注意,马上又要开盘了,这个庄经常集合竞价搞假 股友800M922U95 08-0408-04 06:16
- 232 1 [燕京啤酒吧] 十大机构论市:A股已开启全面慢牛趋势调整是逢 每天最新消息 08-0308-04 06:16
- 424 4 [大连圣亚吧] 7月21我全部清仓了,第二天停牌以为自己卖飞了 股票挣钱太难了 08-0308-04 06:16
- 326 3 [ST惠程吧] 惠程研究重组好几年了,终于有眉目了,躺好了等 坚持到底是胜利 08-0308-04 06:16
- 459 0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6
- 108 0 [翰宇药业吧] 总感觉三少有机会就减持套利 股友22976ED578 08-0408-04 06:16
- 726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前赴后继 股友D28C239570 08-0308-04 06:16
- 289 1 [*ST宝实吧] 这么多托,完了周一必死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0208-04 06:16
- 279 0 [日盈电子吧] $日盈电子(SH603286)$ 发财好好 08-0408-04 06:16
- 101 0 [COMEX黄金吧] 你是第一个开盘,爱死你了 雷厉风行的子达 08-0408-04 06:16
- 341 3 [中国神华吧] 回收那么多濒临倒闭的负债国企,干脆做垃圾回收 阳光战神 08-0308-04 06:15
- 166 0 [*ST岭南吧] 这样阴跌最难受的,不如啪啪啪几下跌下来算了 基民29a7i77651 08-0308-04 06:15
- 115 0 [内蒙一机吧] 天板地板只有老板说了算 gtyas 08-0408-04 06:15
- 95 0 [大禹节水吧] 咋这么多唧唧歪歪的人,看好就买不看好就卖,哪 股友mk99056706 08-0408-04 06:15
- 373 2 [碳酸锂吧] 你们这些水军良心不痛么?前一周有一个帖子发的 股友v9w5271166 08-0408-04 06:15
- 1765 13 [多晶硅吧] 这个新闻在东财怎么没有转发? 中国的马斯克 08-0308-04 0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