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大位科技吧] 天大利好! 牛回头123zhq3821 08-2108-21 20:51
- 134 1 [孚能科技吧] 再跌5个点就可以进场了! 只做右则交易 08-2108-21 20:51
- 102 2 [中电港吧] 老子21的成本,我就不卖,有本事你就跌完他,跌 股友8r90760t09 08-2108-21 20:51
- 97 0 [富春环保吧] 卖掉的只能唱空了 深深水哥 08-2108-21 20:51
- 127 0 [东阿阿胶吧] 毛利率73%,净利率26.8%,资产负债率19%,年 风物长宜929 08-2108-21 20:51
- 186 0 [阿特斯吧] $阿特斯(SH688472)$ 财神保佑我OK 08-2108-21 20:5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AI的应用逐步广泛,利好游戏行业,看中了$银华 年wy启动79200 08-2108-21 20:51
- 101 0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回踩吗? 股市是我老板 08-2108-21 20:51
- 101 0 [同飞股份吧] 高点没卖,回撤了一半利润 奔跑的兔子111 08-2108-21 20:51
- 194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受大盘影响,四方冲高回落,突破了上一高点 天机神算刘伯清 08-2108-21 20:51
- 123 0 [世纪互联吧] VNET Group, Inc. Earnings Presentation for 2 世纪互联资讯 08-2108-21 20:51
- 248 8 [美都3吧] 美都玩伴今何在,弃股只为家庭债,如今股吧互不 小晴天花开满路 08-2108-21 20:51
- 1057 2 [供销大集吧] 冻猪大肠!也是猪肉!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2108-21 20:51
- 371 5 [ST合纵吧] 合纵科技的今天是试盘,明天开盘会有调整洗盘动 诗词歌赋染红尘1 08-2108-21 20:51
- 278 5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竟然没有龙虎版是不是国家队干的 开朗的舒蔚坚 08-2108-21 20:51
- 192 4 [远望谷吧] 涨停价9.31进的,亏惨了 Mk355 08-2108-21 20:51
- 50 0 [鼎龙股份吧] 感觉还行,起码持股没问题 仓佑嘉厝君 08-2108-21 20:51
- 471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产品可以用于家电产品 北京君正资讯 08-2108-21 20:50
- 96 0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高开机会多 生机勃勃AAA 08-2108-21 20:50
- 98 0 [江海股份吧] 入局,干。 喝口粮酒 08-2108-21 20:50
- 103 0 [安乃达吧] 老千股!每次盘中脉冲反弹都是出逃的机会 股友8y70w27028 08-2108-21 20:50
- 199 3 [黄金/美元吧] 失业金数据利多,现价3338进多,3328底仓拿死 金市令狐冲 08-2108-21 20:50
- 8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排名如此垫底,你怎么做到的? 一天不操作手痒 08-2108-21 20:50
- 113 1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高升 股友310651A7i7 08-2108-21 20:50
- 127 1 [江龙船艇吧] 中报比预期要好得多,明天高开高走,大涨! 股神袁天罡 08-2108-21 20:50
- 361 12 [沃尔核材吧] 这也没减多少啊 旧城以西续前缘 08-2108-21 20:50
- 112 1 [中国长城吧] 10元本主力情何以堪 华夏2014 08-2108-21 20:50
- 152 3 [海信家电吧] 近期大家可以关注下农业,很多股票没怎么涨 随机生成姓名 08-2108-21 20:50
- 198 2 [华微电子吧] 我就那么一点底仓了,你爱咋折腾咋折腾了,根本 股市小梦叔 08-2108-21 20:50
- 88 1 [民德电子吧] 今天进去的资金,全部套牢 股友LYKeaN 08-2108-21 20:50
- 257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C吧] 广发那么多基金是倒数的,广发基金应该给个说法 文静秀气的曾展朔 08-1508-21 20:50
- 1717 13 [恒宝股份吧] 话不多说,直接看下图:明天看谁跑得快了,跑的 北乞洪七公 07-3008-21 20:50
- 105 1 [A50期指吧] 主力今日出逃800亿,小意思了 股友2822z1w818 08-2108-21 20:50
- 201 1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银发经济潜力巨大,新华策略精选股票聚焦老年消 舒适的戚亦凡1 08-2108-21 20:5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oolguy_Z 08-2108-21 20:5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 基民6aWylz 08-2108-21 20:50
- 87 0 [苏州固锝吧] 15元本,你还我,才叫好公司 长期致胜得珍妮 08-2108-21 20:50
- 12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人气还是有 股友11085kY950 08-2108-21 20:50
- 108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这么多热门股的资金出逃,希望出逃的资金能 唱空的多头 08-2108-21 20:50
- 114 0 [巨力索具吧] 不是一般的牛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2108-21 20:50
- 106 0 [美邦股份吧] 明天除非一字涨停,如大幅低开,待盘中拉高必须 股友39o0I29561 08-2108-21 20:50
- 94 0 [金威转债吧] 今年中了两只新股,这是第三只转债了。没有新股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8-2108-21 20:50
- 136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就说吧,业绩还不错,不过股价还是低开,这没 曙光再现300 08-2108-21 20:50
- 105 0 [ST龙大吧] 明天预制菜大涨 股友COwz5o 08-2108-21 20:50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热度第一明天继续涨停 不辞辛劳的楚留香 08-2108-21 20:5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欣瑞祺VCI 08-2108-21 20:50
- 193 0 [德明利吧] 财务状况较一季度更恶化,并且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一锤定音9879850 08-2108-21 20:50
- 83 0 [小型纳指吧] 怎么与欧盟签订协议怎么没反应还跌 股友3952q0T688 08-2108-21 20:50
- 654 0 [融发核电吧] 等了这么久!也减持了!半年报也出来了!如果没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8-2108-21 20:50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老龙a 08-2108-21 20:50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于AI+心理分析应用的场景有50%的信任度。据 法斗不斗 08-2108-21 20:50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刘庆峰高位减持,现在又来圈钱,他自己捞足了, 欢喜得神医 08-2108-21 20:50
- 103 1 [南方精工吧] 回调一下是正常的,明天继续格局 行运快乐 08-2108-21 20:50
- 257 2 [艾布鲁吧] 而UE8M0FP8(8位浮点,指数位8,尾数位0)是一 好奇的邱瑾严 08-2108-21 20:50
- 111 2 [速腾聚创吧] 从今天走势看,这个财报是个大利空 CITY 08-2108-21 20:50
- 609 1 [名创优品吧] 名创优品上半年营收93.93亿元 同比增长21.1% 名创优品资讯 08-2108-21 20:50
- 9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一成不变 基民6IdwWJ 08-2108-21 20:50
- 445 3 [华建集团吧] 己经不用猜,实吹了 白净的韩翠花5 08-2108-21 20:50
- 192 4 [久盛电气吧] 明天开始三个月内减持不知还要降多少? 神马情况 08-2108-21 20:50
- 334 6 [科士达吧] [图片] 海浪版百箭穿杨 08-2108-21 20:50
- 281 5 [莱茵生物吧] 该事故级别属于一般事故,对生产不会造成很大影 好鑫好义3262 08-2108-21 20:50
- 117 0 [拓斯达吧] 卧槽,惊喜也得跌,这么多人我去!洗洗睡吧,肯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8-2108-21 20:50
- 875 0 [悍高集团吧] 谁知道同花顺这个表头怎么去掉,怎么还连在一起 勇敢坚毅的文小达 08-2108-21 20:50
- 81 0 [多晶硅吧] ,这笔行业,成天开会拉 高洁之沈浪 08-2108-21 20:50
- 122 0 [合金投资吧] 重组都明牌了,没有意义了 股友wKjjmL 08-2108-21 20:50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恶庄做空 程咬金玩转债 08-2108-21 20:50
- 92 0 [金丹科技吧] 20.3还有个缺口引力,大概率会补一下 大菠萝 08-2108-21 20:50
- 419 4 [卧龙电驱吧] 我成本盈利百分之50的时候我就选择不卖了,就算 股友1236788 08-2108-21 20:50
- 103 0 [东通退吧] 早上香雪出来追的 日进鈄金 08-2108-21 20:50
- 630 0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技术:2025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.71% 电连技术资讯 08-2108-21 20:50
- 128 0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001,新高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2108-21 20:50
- 262 0 [华平股份吧] 华平股份:公司产品不涉及出口至欧盟国家 华平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50
- 94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$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$天天都比估值少十多倍!! 有教养的柳沛16 08-2108-21 20:50
- 10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鹏购买自己股份,,股价盘前已经起飞,,,, 整洁的章舒茜 08-2108-21 20:50
- 118 1 [冰轮环境吧] 还好做T亏了0.9个点,希望明天会红 英姿飒爽的直木5 08-2108-21 20:50
- 249 1 [奥瑞德吧] 明天大家一起助力 大战三百回合123 08-2108-21 20:50
- 303 4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如果今天能够站稳3.96元,则突破了所有 精彩吾生 08-2008-21 20:50
- 205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二季度超预期,除了投资产业落地以外。几次外卖 大赚趋势 08-2108-21 20:50
- 110 0 [泰胜风能吧] 没有航天业务,差评 光明蓝波 08-2108-21 20:50
- 363 5 [航锦科技吧] 有懂的大神分析一下,这份半年报算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350555pz72 08-2108-21 20:50
- 121 0 [今世缘吧] 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,产业链诞生 价值成长18 08-2108-21 20:50
- 110 0 [天山股份吧] 研报一出,片甲不留 涨68888 08-2108-21 20:50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又有面吃了 股友12958Qa207 08-2108-21 20:50
- 146 0 [比亚迪吧] A股比亚迪就看港股,港股涨,它就涨,港股跌塌 股友2r8298R123 08-2108-21 20:50
- 113 0 [荣科科技吧] 你家有桑事啊?还满仓还在,你昨天可说满仓去南 诗人司南 08-2108-21 20:50
- 88 0 [世纪鼎利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E6M0733306 08-2108-21 20:50
- 383 0 [华银电力吧] 央视财经丨全球首次!万亿用电量见证中国经济活 目标万亿 08-2108-21 20:50
- 132 2 [每日互动吧] 这次能过100嘛? 股友0657751M7Z 08-2108-21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