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人家水晶,歌尔不会亏?你这啥都有就是没 眉清目秀的西门庆 08-2108-21 20:44
- 127 4 [旷达科技吧] 还有1.68亿成交!浮动筹码还没洗干净啊 强者如市说 08-2108-21 20:44
- 225 3 [物产金轮吧] 尾盘还是清仓走人了,上次破板的时候接近涨停的 九菜白 08-2108-21 20:44
- 97 0 [东信和平吧] 一收盘,股神们都露头了,各种晒图 谦虚过度 08-2108-21 20:44
- 110 1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月线连大盘都追不上,大盘下跌,就肯定比大 股友C1z7970303 08-2108-21 20:44
- 172 0 [ST信源吧] 原以为像之前会磨叽调整一段时间,没想到主力午 谦虚谨慎的9527 08-2108-21 20:44
- 223 0 [中信建投景荣债券C吧] 涨少跌多涨少 美丽的夜晚一路长虹 08-2108-21 20:44
- 112 0 [瑞鹄模具吧] 明日短线42.1附近跑,破40.5离场 股友7IsjkJ 08-2108-21 20:44
- 412 5 [联环药业吧] 烦那些无脑唱多的,不知道安的什么心,我估计这 西门吹雪0629 08-2108-21 20:44
- 98 1 [山河智能吧] 你个不争气的每天跌,老子看着就恶心,清除永远 股友K3565V5686 08-2108-21 20:44
- 126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大家都是怎么投,一次性还是定投啊$国泰君安中 芝麻呢 08-2108-21 20:44
- 93 0 [天融信吧] 中字头关注一下 c4133751429340741 08-2108-21 20:44
- 99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么牛X的公司,市值起码要超千亿! 巴山无玉 08-2108-21 20:44
- 236 3 [安记食品吧] 大股东20日开始减持,已连涨2天了。 买糖VS卖糖 08-2108-21 20:44
- 91 0 [*ST南置吧] 挂了又卖不去! 股友N589565n65 08-2108-21 20:44
- 191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这TM的是怎么算的?经理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0C958i8698 08-2108-21 20:44
- 189 1 [广汽集团吧] 孚能科技在半固态电池领域确实有着不小的技术优 逍遥小妖 08-2108-21 20:4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没赚钱过………年年亏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2108-21 20:44
- 102 0 [知行科技吧] 听到你公司办公地点搬到自己造的房子里去了,是 股友35T967666u 08-2108-21 20:44
- 91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广发医疗保健股票基金,吴兴武,基金持仓的股票 开放得贾巧姐 08-2108-21 20:44
- 835 5 [福元医药吧] 【调研快报】福元医药接待鹏华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福元医药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435 4 [厦门钨业吧]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,夏钨在历史上 speednio 08-2108-21 20:44
- 275 3 [汇顶科技吧] 汇顶科技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汇顶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410 1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瑞东已加盟光大保德信基 光大证券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155 1 [长亮科技吧] 这个股能涨到52.58吗 股友0y9I121933 08-2108-21 20:44
- 1819 2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214.98万元,扭亏 云南锗业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225 3 [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C吧] 为什么涨这么少。亏亏了那么多?也就是这两天亏 主动的陶娟5 08-2108-21 20:44
- 390 5 [哔哩哔哩吧] 主力用7万手左右的成交量,告诉你业绩不及预期 三倍做多哔哩哔哩 08-2108-21 20:44
- 187 3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2024年产能1600万吨,2024销售400万吨,以 有梦想才有未来 08-2108-21 20:44
- 720 1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上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8-2108-21 20:44
- 61 1 [海特生物吧] 埋吧埋吧,把我埋进去吧 沉住气啊 08-2108-21 20:44
- 2685 11 [海能达吧] 曾经的辉煌战绩值得留恋。今天他又涨停了。我回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2008-21 20:44
- 102 0 [电投绿能吧] 进入历史新纪元了 孤独抑郁症 08-2108-21 20:44
- 630 3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:公司暂无免税餐饮业务 凯撒旅业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297 4 [钒钛股份吧] 打个赌,明天涨停。 翻盘腾龙 08-2108-21 20:44
- 468 9 [万东医疗吧] 等18元也得买回的时候,也就站上18元了。 时间中的等待 08-2108-21 20:44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…… 蛮拼 08-2108-21 20:44
- 135 2 [四方科技吧] 应该是控盘了 水瓶羽翅 08-2108-21 20:44
- 133 2 [惠博普吧] 下午上3.1没问题吧? TommyLee168 08-2108-21 20:44
- 261 2 [天智航-U吧] 虽然走慢了点不过就是少赚点而已,看情形一波大 最熟悉操作 08-2008-21 20:44
- 104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指数都快3800了,还-53%,吃啥的?真想骂人。 活力的冉云卉1 08-2108-21 20:44
- 83 0 [江龙船艇吧] 利空出尽 667788luo4165 08-2108-21 20:44
- 150 1 [上海合晶吧] 明天可以冲一下新高 股友tal6Bw 08-2108-21 20:44
- 137 0 [温氏股份吧] 给大家一个忠告,明天如果高开千万别买,买了就 成都大伟哥哥 08-2108-21 20:44
- 14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47亿元,上年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20:44
- 121 0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苏吴没有被调查,现在股价早上50元了。可惜 抄底婆 08-2108-21 20:44
- 145 2 [小商品城吧] 很快会突破前高现在还是强洗盘坚定持有一定有丰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08-2108-21 20:44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,冲高回落,继续低开。。。 双鱼座宝宝 08-2108-21 20:44
- 973 5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西海飞歌 08-2108-21 20:44
- 900 2 [汉钟精机吧] 达哥看盘点评。这是洗盘。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44
- 794 2 [博迁新材吧] 博迁新材:子公司拟投资约2.97亿元建设超细镍粉 博迁新材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191 4 [卧龙电驱吧] 既然进去了,,,,,它们不会放过我的,我知道 幸运588 08-2108-21 20:44
- 87 1 [爱丽家居吧] 还好昨天跑了真狠啊老老实实给我像狗一样趴在跌 牛股操盘队 08-2108-21 20:44
- 127 3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: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脉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864 5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以“世界一流的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”为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8-2108-21 20:44
- 91 0 [亿纬锂能吧] 中规中矩,又没涨过,不亏已经不错了 Angela66 08-2108-21 20:4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总算把啦完了。 开放的盛欣儿1 08-2108-21 20:44
- 93 0 [通策医疗吧] 瑟瑟发抖 自在从容1908 08-2108-21 20:44
- 103 0 [毓恬冠佳吧] 这票,庄弱的跟鸡一样 股友7WD1737181 08-2108-21 20:44
- 136 1 [川能动力吧] 走势良好,11块以下时间不多了。 CG养老66 08-2108-21 20:44
- 215 4 [埃夫特-U吧] 明天必须跌破25,因为我要接手了 大A股宝总来了 08-2108-21 20:44
- 116 0 [COMEX黄金吧] 【王师爷论金】黄金3332多单迅速止盈,回落3334 金市wsy 08-2108-21 20:44
- 873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满仓纳福 08-2108-21 20:44
- 167 2 [惠达卫浴吧] 惠达卫浴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惠达卫浴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147 2 [凯盛科技吧] 估计涨到20元。没钱补仓了 goodeggs 08-2108-21 20:44
- 122 1 [德国DAX30吧] 美欧谈判签订,股市不买账 低买永远没错 08-2108-21 20:44
- 1334 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微处理器芯片主要是X系列产品 北京君正资讯 08-2108-21 20:44
- 152 2 [川能动力吧] 为数不多的低位票,绩优,价低,明天进场,耐心 精准抄底哥 08-2108-21 20:44
- 409 2 [吉视传媒吧] 有本事跌死我,7.31见 摸鱼时间 08-2108-21 20:44
- 1081 5 [宝丰能源吧] 低位加了两次一共十万块,今天尾盘卖了,现在还 与你雨中漫步 08-2008-21 20:44
- 185 3 [股市实战吧] 日常@儿子专业贴 我是你霸霸记住了 05-2208-21 20:44
- 113 1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理性一点,你们吹60的我都怕了, 三年五年十年后 08-2108-21 20:44
- 566 5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8月21日晚间公告,董事会同意,公司通 低调123456 08-2108-21 20:4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政总裁居然只有7610股,也好意思,不拉 感恩的心14 08-2108-21 20:44
- 110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利好还是利空 有感染力的贾迎春 08-2108-21 20:44
- 108 0 [大千生态吧] 明天能给我涨吗,让我出了吧,绿一周了 清逸灵动的乔云卉 08-2108-21 20:44
- 689 1 [每日互动吧] 都看空是吧?那就明天早上准备跌停价再进点货 股友892102cn75 08-2108-21 20:44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基民太可怜了天天由基 基民lCXAZ8 08-2108-21 20:44
- 103 0 [中旗新材吧] 一大步 n1408496691941439756 08-2108-21 20:44
- 107 0 [欧圣电气吧] 主力要在明日打至封闭缺口,惊不惊喜。 NJYF 08-2108-21 20:44
- 588 12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有出货嫌疑啊,各位大神怎么看? 洛女神 08-2108-21 20:44
- 115 1 [冰轮环境吧] 这股的操盘手连投朱都不如,还不如让朱操盘了算 JamesZhan 08-2108-21 20:44
- 1556 3 [财经评论吧] 俄印外长发布会:两国计划联合开采资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0:44
- 143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利空落地就是利好,大涨。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8-2108-21 20:44
- 455 1 [翰宇药业吧] 中报不及预告 浙春风 08-2108-21 20:44
- 110 0 [永辉超市吧] 内部管理需要加强 山东101 08-2108-21 20:44
- 119 1 [江钨装备吧] 这名字起的不大气,江钨发展或者江钨高新,更有 股神王中 08-2108-21 20:44
- 115 2 [ST豆神吧] 明天会不会突然来个20cm 笑眯眯de贾元春 08-2108-21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