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3 [吉视传媒吧] 貌似二波开启,明早开盘还有机会进去吗? 刚强的马晨光 08-2108-21 20:54
- 183 3 [拓斯达吧] 这个票,散户催半年报的消息排了一页,这怎么涨 不再割肉 08-2108-21 20:54
- 1469 1 [快手-W吧] 快手CFO金秉:预计2025年可灵AI全年收入将较年 快手-W资讯 08-2108-21 20:54
- 110 1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不错 诚实小叮当 08-2108-21 20:54
- 516 3 [ST龙大吧] 猪肉供大于求了,看来又得跌了 巨阳包小阴 08-2108-21 20:54
- 3533 65 [多晶硅吧] 这个比我们更有力量! 股友7976kQ0136 08-2108-21 20:54
- 1068 5 [特发信息吧] 前几天没注意,今天一看日线头顶三炷香,前三天 不要乱动 08-2108-21 20:54
- 82 2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没有西礠什么事呀,没有涨还要下跌,真他 往事随风vv5qnt5029 08-2108-21 20:54
- 175 3 [安井食品吧] 相对去年9月30日,大盘涨幅高达12%,而安井逆势 股友cMz6cc 08-2108-21 20:54
- 272 5 [恒大物业吧] 大家猜猜,哪家会接手恒物? 不着如风 08-2108-21 20:54
- 448 2 [焦煤吧] 这真的假的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2108-21 20:54
- 114 1 [金安国纪吧] 还有新高,马上会来 c4133751429340741 08-2108-21 20:54
- 102 1 [中兴通讯吧] A股排行榜第一,只要A股老涨,这垃圾就可以拿的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2108-21 20:54
- 1208 3 [湖北广电吧] 要不你也蹭个概念??? 小金库0304 08-2108-21 20:54
- 399 1 [思特奇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的一站式Ai主要包括哪 思特奇股友 08-1208-21 20:54
- 590 4 [中航机载吧] 无操作,目标价(我选择等) 李佛摩尔老师 08-2108-21 20:54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20%,CNEX资金面情绪指数降至47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2108-21 20:54
- 143 2 [麦格米特吧] 感觉要被套一阵子了,必须做好做T降成本的打算 守住本金满满玩 08-2108-21 20:54
- 1909 4 [润和软件吧] 麻烦大了都是亏损的了 hejie5028 08-2108-21 20:54
- 124 4 [优必选吧] 估计说明一切,40见 有激情的凝星冷19 08-2108-21 20:54
- 212 3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的意向还是:山河智能。她不再买入是因为今 学会谦虚和不敢 08-2108-21 20:54
- 197 5 [汉嘉数智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大涨不知道它跌成啥样 有远见的想思少0 07-0308-21 20:54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腾讯在上海成立知勉创合投资公司,注册资本1000 巨头财经 08-2108-21 20:54
- 87 0 [卓胜微吧] 明天跑了,唉 精致的郝珊东 08-2108-21 20:54
- 118 1 [丽人丽妆吧] 利空来了,操,减持 股友9196g2L859 08-2108-21 20:54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不会周线,日线刚走的漂亮,又又又砸坏吧 豆腐老胡了胡 08-2108-21 20:54
- 105 0 [中邮科技吧] 明天再跌到50直接半仓入 基民2KqGpK 08-2108-21 20:54
- 269 4 [汇嘉时代吧] 消费新龙头在这儿啊,找了半天,被西安饮食坑了 焯海汽老底 08-2108-21 20:54
- 111 1 [NYMEX原油吧] 这玩意就是垃圾、涨的时候慢慢悠悠、下跌就是瀑 创艺制版 08-2108-21 20:54
- 127 1 [良品铺子吧] 今天像出货的感觉 干净的魏婕 08-2108-21 20:54
- 112 2 [广生堂吧] 明天一定绿 股界大忽悠 08-2108-21 20:54
- 995 3 [宇信科技吧] deepseek出大利好,明天能否带一带宇信科技,毕 调你劳务系 08-2108-21 20:54
- 115 2 [欧菲光吧] ,草,套了6年,恶心 悟道中2026 08-2108-21 20:54
- 104 3 [沪铅吧] 晚上可能要大涨! 屡败屡战的战士 08-2108-21 20:54
- 87 1 [遥望科技吧] 这是要卖公司了,天天派发那么多筹码,谢总真要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8-2108-21 20:54
- 163 3 [移远通信吧] 放量滞涨了快跑 葫炉大侠侠 08-2108-21 20:54
- 247 7 [峰璟股份吧] 作为固态电池&锂电池龙头峰璟股份近期股价必突 zhklreal 08-2008-21 20:54
- 217 10 [日科化学吧] 又能跌到哪里去,都没怎么涨,拿着安心。打下来 龙行大海168 08-1908-21 20:54
- 840 1 [和晶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智能控制器是否涉及语音控制?能否 和晶科技股友 08-0108-21 20:54
- 89 0 [华升股份吧] 唉今天被大盘给吓出来了, 灵光又闪逍遥步 08-2108-21 20:54
- 517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盛视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210 0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瑞联新材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115 1 [博济医药吧] 明天如果没有高开,斩立决! 愿行股手 08-2108-21 20:53
- 228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别被短期波动迷惑!港股医疗的长期逻辑坚如磐石 小仙女嘟 08-2108-21 20:53
- 100 1 [悍高集团吧] 悍然创反弹新高 彩袅伊织 08-2108-21 20:53
- 1352 4 [大位科技吧] 跟上我,进大位,下午反包 冬舵主 08-2108-21 20:53
- 226 10 [泛海3吧] 为什么0.22买的,成本却是0.27呢?虽然只有一百 坚韧的钟玄10 08-2008-21 20:53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余额没减少,前十名全是配资,谁拿走了 股友XEQVec 08-2108-21 20:53
- 113 0 [电广传媒吧] 吉视传媒都翻倍了,这货还原地打转 刘皇叔190 08-2108-21 20:53
- 97 1 [卓胜微吧] 亏1.47亿,超预期了,亏损持续扩大 婀娜的司马逸凡 08-2108-21 20:53
- 105 1 [华电新能吧] 这玩意要织到啥时候! 气宇不凡的方亮 08-2108-21 20:53
- 143 3 [楚天龙吧] 我全仓天龙啊,怎么办啊!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8-2108-21 20:53
- 202 3 [迪马3吧] 来几个小白脸去下骡子,套点消息出来 基民m2A1903023 08-2108-21 20:53
- 80 0 [贵州燃气吧] 这堆这么多量住在这干嘛,难道这就开始减持了, 但行好运 08-2108-21 20:53
- 901 17 [歌尔股份吧] 年底不上40我将永远退出市场 股友6Fw2325507 08-2008-21 20:53
- 96 0 [麦格米特吧] 散户多了50%废了 一百万杠杆 08-2108-21 20:53
- 102 1 [亿纬锂能吧] 成本33元,占总仓位6%,如果跌回33元,满仓干。 富贵的韶波 08-2108-21 20:53
- 139 1 [鸡蛋吧] 永安居然和家人们站到了一起,都是多头 launra8899 08-2108-21 20:53
- 235 4 [苏宁环球吧] 2022年,桂平说过3年当龙头,打造千亿市值 股友6Q6213080C 08-2108-21 20:53
- 83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有一支股票是专门躲避牛市的 上海财阀 08-2108-21 20:53
- 95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冲起来 鲤鱼子皮 08-2108-21 20:53
- 5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111 0 [澳柯玛吧] 明天集合竞价就说明明天的中报怎么样了,是走是 乐观的鹰思圆12 08-2108-21 20:53
- 105 0 [双环传动吧] 又开始亏本了 股喵招财 08-2108-21 20:53
- 946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14.67是坚实的底线,如果股价再往下打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08-2108-21 20:53
- 217 2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设研院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119 3 [安井食品吧] 兄弟们,放心持股,会涨到你头晕目眩 三个人一起走必有一红 08-2108-21 20:53
- 96 0 [阿特斯吧] 明天涨停了,光伏集体亏损,你还整个八个亿! 小余哥666666 08-2108-21 20:53
- 766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全资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沪士泰国提供 沪电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853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南京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108 1 [嘉曼服饰吧] 同行业看七匹狼 穿云剑177 08-2108-21 20:53
- 698 1 [卫星化学吧] T飞了 道可道12345 08-2108-21 20:53
- 155 1 [振华股份吧] 原来是跟钛白粉啊 铁胆骄驴 08-2108-21 20:53
- 989 2 [光迅科技吧] 腾讯直接表态:不买英伟达H20,未来推理任务全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53
- 383 1 [通用电梯吧] 精准逃顶,就这么帅 星辰丨大海 08-2108-21 20:53
- 257 4 [岳阳兴长吧] 保守看明天早盘蠢庄可能博傻砸到17附近先做下影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2108-21 20:53
- 4905 8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在天津成立海洋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巨力索具资讯 08-2108-21 20:53
- 322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涨了跌了不重要,你猜对了涨跌又如何呢?你 安静聆听心声 08-2108-21 20:53
- 124 0 [中国石化吧] 2024年上半年每股分红0.146,25年上半年每股0.08 股友0c82K31905 08-2108-21 20:53
- 113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就这点?搞错了吧? 基民O0307853R9 08-2108-21 20:53
- 36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抄一下看明天怎么样 恭喜发财东凡 08-2108-21 20:53
- 12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大盘在3700附近稳住了,但账户还是没啥动静…… 叮当理财记 08-2108-21 20:53
- 92 0 [酒鬼酒吧] 早晨雄,下午熊!幸亏没追你! 向量投资 08-2108-21 20:53
- 97 0 [光弘科技吧] 唉,又加错仓了 股友pfjzNC 08-2108-21 20:53
- 128 2 [ST信源吧] 这个有军工哪些项目可热炒的? 不屈的时芝 08-2108-21 20:53
- 107 1 [骆驼股份吧] 大家都知道的利好,那还叫利好? 股友6317e583z9 08-2108-21 20:53
- 149 1 [遥望科技吧] 500日线压力位始终无法突破,考虑到大盘的顶部 贝齿的荀荁 08-2108-21 20:53
- 122 0 [沪电股份吧] 泰国工厂六月份已经开始投产了 老虎呼呼 08-2108-21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