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2 6 [兆驰股份吧] 散户真的是玩命的跑啊。。看看小单子,不停的甩 可靠的柳牛 08-2108-21 20:42
- 111 1 [中银证券吧] 牛市结束,绝不是危言耸听,清仓吧 利落的夏贺莲 08-2108-21 20:42
- 163 3 [中科金财吧] 兄弟们,这个月剩下这几天最好空仓,平开套人,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2108-21 20:42
- 318 4 [富士莱吧] 公司半年报出来了是0.447元业绩大增净利润同比 股市保持清醒1404 08-2108-21 20:42
- 187 3 [飞龙股份吧] 各位老板,我是新手我是不是明天要跑路了跌惨了 股友576Ap10178 08-2108-21 20:42
- 131 1 [百达精工吧] 我是一个笨蛋 苍天有井独自空 08-2108-21 20:42
- 130 1 [西部牧业吧] 明天低开5个点? 奔向光呜 08-2108-21 20:42
- 120 1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飞鹿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258 10 [科拓生物吧] 今天这根K线就是一个顶,明天割肉了。 基民0SV62w 08-2108-21 20:42
- 811 4 [光华科技吧] 诺德的16万吨固态电池的铜片订单落地 已到上游 光华科技股友 08-1908-21 20:42
- 228 6 [中光学吧] 装个蛋,业绩出来,必大跌。 深情的姚柳琴 08-2108-21 20:42
- 133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是房地产不行,它算房地产,基建不行, 易道不空 08-2008-21 20:42
- 296 3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暨完成工 智度股份资讯 08-0808-21 20:42
- 106 0 [兴森科技吧] 加仓加仓加仓!!!冲啊!!! 千手哥K 08-2108-21 20:42
- 108 0 [悦心健康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铁定低开,今天追高的买入的 南国花香 08-2108-21 20:42
- 186 2 [艾布鲁吧] 我看到艾布鲁,科德,天普三家股民吵起来了,有 有钱暴富1005 08-2108-21 20:42
- 1620 2 [长缆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长缆科技新增“液冷概念” 长缆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554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2025年上半年业绩表现稳健,营收与利润 顽强的郑浩源 08-2108-21 20:42
- 128 1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怎么样 调仓换股 08-2108-21 20:42
- 202 2 [鲁西化工吧] 从哪可以看到鲁西要重组消息啊 兜兜有钞票 08-2108-21 20:42
- 522 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.25亿元,同比 森马服饰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177 2 [三花智控吧] 啦尾盘,危险了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8-2108-21 20:42
- 305 8 [范式智能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业绩公告 范式智能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1163 4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:2025年第二季度归母扣非净利润同比增 高盟新材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519 2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中期分红:拟每10股派息2.8元 理工能科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119 1 [同洲电子吧] 职工人均工资19万,同行业名列前茅。 开源票两天不看 08-2108-21 20:42
- 84 0 [电投绿能吧] 中报业绩越来越差了 春秋鬼谷 08-2108-21 20:42
- 224 0 [每日互动吧] 关于DeepSeek完成C轮融资的分析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2108-21 20:42
- 108 0 [华润江中吧] 同行里比,还是江中优秀 敏捷的兰聪煌 08-2108-21 20:42
- 108 0 [电投绿能吧] 告别东北走向全国,先苦后甜,坚持到胜利的那一 股友023T776f63 08-2108-21 20:42
- 111 1 [弘元绿能吧] 又又又缩量了 股海逐浪668 08-2108-21 20:42
- 173 1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涨停这么频繁叫到的吗?还能进吗? 股友QhPUOl 08-2108-21 20:42
- 136 1 [汇顶科技吧] 业绩不错啊,估值比好多半导体都低了,100见! 韭菜丛森 08-2108-21 20:42
- 1666 1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 *ST南置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141 2 [华映科技吧] 不是你们能不能不要在这跌停跌停的叫?就喜欢恶 黑土中州 08-2108-21 20:42
- 150 2 [中马传动吧] 这主力出货手法一点多不高明,就是一味地诱多, 股不神乎 08-2108-21 20:42
- 299 6 [ST能特吧] 4.22至4.32之间大幅建仓必有厚报错过就是过错立 股友6d639511q9 08-2008-21 20:42
- 366 1 [名创优品吧] 美股盘前还行啊 一家回忆 08-2108-21 20:42
- 90 0 [红四方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,涨到9月3日,大阅兵。 zzvczds 08-2108-21 20:42
- 485 0 [中科三环吧] 2025年8月21日有色大宗商品价格涨跌榜据有色金 股友36837w5o16 08-2108-21 20:42
- 90 0 [翰宇药业吧] 白天冲高套人,晚上一字张婷,天天如此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8-2108-21 20:42
- 87 0 [双枪科技吧] 双枪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2.46%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20:42
- 97 0 [驴迹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驴迹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0:42
- 87 0 [东阿阿胶吧] 赶紧跌,不怕不怕了 股友y78031265p 08-2108-21 20:4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海防务在上海成立隆海领创企管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8-2108-21 20:41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得伤。 小头老股民7022 08-2108-21 20:41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快跑! 事事皆顺通 08-2108-21 20:41
- 147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就算补涨也会过11,牛市没有不涨的股,只 饭钱是股神 08-2108-21 20:41
- 117 0 [东方电气吧] 分红只是给大股东变现而已,散户啥也不是。 零钱三十三 08-2108-21 20:41
- 98 0 [中国石化吧] 加油站,再过两年,就要求人加油了 阳光的乔熙1 08-2108-21 20:41
- 96 0 [华通线缆吧] 21.88,要拜拜了 万般皆可争取 08-2108-21 20:41
- 113 1 [东杰智能吧] 唯一不好点,就是涨过一大波了 股友5226767cw1 08-2108-21 20:41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失业金利好黄金美元指数跳水 爱的音箱 08-2108-21 20:41
- 128 0 [国泰兴泽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能力不足换人行不 好运相伴一生 08-2108-21 20:41
- 207 3 [恒宝股份吧] 坐稳扶好,起飞了。 股友N863815i20 08-2108-21 20:41
- 127 1 [阳普医疗吧] 3连跌了,这两个月罕见,明天有反弹 轻安如风 08-2108-21 20:41
- 127 1 [天工股份吧] 明天新高就问你卖不卖 n1561137810206386814 08-2108-21 20:41
- 126 3 [阿特斯吧] 46万股10.9成本 基民cH9hVb 08-2108-21 20:41
- 589 9 [光弘科技吧] 老鸭头这么明显跑什么跑 股友ChKdkg 08-2008-21 20:41
- 7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63个蛋,回口大血啊,爽,收蛋能力真猛,再多来 一匹清香马茶饼 08-2108-21 20:41
- 439 1 [吉视传媒吧] 同花顺、东方财富热榜双第一,还有谁? 股友231q8X6939 08-2108-21 20:41
- 164 1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减了八层仓,明天再跌五个点,我把八层仓全 北大高材生 08-2108-21 20:41
- 154 1 [顺网科技吧] 现在的环境下业绩有这个增长己经算不错了,至于 天生的丰兴发 08-2108-21 20:41
- 197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看图感觉要出事儿了量价配合完美又在近期热点概 小摩河74号 08-2108-21 20:41
- 286 3 [锐捷网络吧] 业绩出来了确实还不错,看涨看跌的都有。就看明 股友6q8215x235 08-2108-21 20:41
- 391 12 [华微电子吧] 10.24的本,能回来吗 楚楚可怜的孙欣儿 08-2108-21 20:41
- 133 1 [科力远吧] 庄家借着利好洗盘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2108-21 20:41
- 457 10 [天士力吧] 要有信心,现在跑外卖的、开网约车的、通宵玩游 股友6z709805I5 08-2108-21 20:41
- 93 0 [乐心医疗吧] 玩,指不定谁挣钱呢。 拓然巴仓宗嘉措 08-2108-21 20:41
- 8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好老板啊,反观自己持仓的公司 有执行力的颜亿3 08-2108-21 20:41
- 212 1 [天弘优质成长企业A吧] 小波动不用太着急,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 基民712X91x392 08-2108-21 20:41
- 102 0 [立新能源吧] 请问这个是不是做电瓶的公司 刘口袋 08-2108-21 20:41
- 100 0 [太极集团吧] 利空出尽,开始拉升。 股友9T7x510399 08-2108-21 20:41
- 121 0 [广生堂吧] 151型也在推进,一但上市,几年的亏损瞬间抹平 有洞察力的秦睿7 08-2108-21 20:41
- 463 1 [电气风电吧] 在玩儿微电子借壳题材方面,这只股的控盘柚子比 小鸟站树梢 08-2108-21 20:41
- 778 2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股友32280U5e79 08-2108-21 20:41
- 196 3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大跌 股友ap8iq4 08-2108-21 20:41
- 94 1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了,不给你们机会了,唉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8-2108-21 20:41
- 267 3 [南玻A吧] 经历了宝能大战,管理层大换血,业绩变脸,周期 德鲁大叔079 08-2108-21 20:41
- 147 1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人气排名快1000了,今天涨7个点就100多 明眸的乔清 08-2108-21 20:41
- 172 3 [信雅达吧] 幸好今天低位接了一万股,等待明天起飞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8-2108-21 20:41
- 1104 5 [云南锗业吧] 收盘2.5万手,六千多万。 八方为富的丁春秋 08-2108-21 20:41
- 1095 7 [蔚蓝锂芯吧] 我不会卖飞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41
- 1834 19 [赛微电子吧] 相信专业的力量 股友087p17h689 08-2108-21 20:41
- 466 2 [因赛集团吧] 加不动了躺平装S 包容地神雕 08-2108-21 20:41
- 188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买什么股票有基金经理的计划,基金经理 基民h69773z262 08-2108-21 20:41
- 938 15 [万泰生物吧] 呜呜呜呜就洗我吗,刚清仓 喵喵吃韭菜 08-2108-21 20:41
- 228 2 [晨曦航空吧] 业绩亏损扩大到42%,股价不腰斩才怪!爆了个大 基民9nMdrw 08-2108-21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