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祥鑫科技吧] 看来也是,穷鬼一个,韭菜们赶紧跑吧 股友ZoSAyZ1409 08-2108-21 20:47
- 219 0 [鑫元安鑫宝A吧] 哦货! 发财de我 08-2108-21 20:47
- 9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银华公司又来个大作文小作 纯真善良的范美波 08-2108-21 20:47
- 100 0 [天壕能源吧] 这股全是散户 水水水333 08-2108-21 20:47
- 97 1 [小型纳指吧] 没完没了,A里A气。 股友D5LAbx 08-2108-21 20:47
- 262 3 [飞鹿股份吧] 这消息没提前泄露我是不信的 大家别被骗了 08-2108-21 20:47
- 262 4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更新是-0.03 胡超小弟 08-2108-21 20:47
- 102 1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消息又骗了多少人 九溪十八涧 08-2108-21 20:47
- 154 0 [中油资本吧] 新疆首笔港币多边央行数字货币桥业务落地。明天 股友Oli16d 08-2108-21 20:47
- 223 3 [海信家电吧] 000921如果明天成交量继续放大,就差不多,行情 股友639966R33d 08-2108-21 20:47
- 325 5 [兴森科技吧] 27号出中报。还有四天交易日。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8-2108-21 20:47
- 399 1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为什么不涨,这个问题仁者见仁。我要驳斥的 风釆2046 08-2108-21 20:47
- 1250 7 [星光股份吧] 如果要有公告一定是这个才能点火星光,星星之火 有洞察力的铁锅 08-2108-21 20:47
- 93 0 [小型纳指吧] 东升西落了 平和的凌津艳 08-2108-21 20:47
- 129 0 [每日互动吧] 如果明天一字板那么下个月R2发布就是板上钉钉的 赶上了牛市 08-2108-21 20:47
- 108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吧] 踏实感更足,再布局一波$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 芝麻呢 08-2108-21 20:47
- 108 1 [R东方1吧] 听说要破产清算了,那个大神知道说说啥情况 惊奇的何柳5 08-2108-21 20:47
- 272 1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的门我看到了,好像真的有些破烂哦,但是 草原的雄鹰 08-2108-21 20:47
- 191 3 [汉王科技吧] 我8月17就发帖告诉你们不行,你们就是不听,被 韭菜救星一号 08-2108-21 20:47
- 191 1 [歌尔股份吧] 挺好,年报没有雷 芙莉莲 08-2108-21 20:47
- 4931 1 [长城短债C吧] 最 永不言弃v 08-2108-21 20:47
- 254 8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,各位拜拜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8-2108-21 20:47
- 91 0 [永兴材料吧] 感觉波动不会太大了,等十月前靴子落地了 超强版粒子 08-2108-21 20:47
- 92 0 [鹏辉能源吧] 公司良心大大的,不预报,是否违规? Jp168 08-2108-21 20:47
- 865 2 [海特生物吧] -AI板块:AI产业链相关概念持续活跃,国内外巨 红浪捕手 08-2108-21 20:47
- 87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为什么净值估算没有显示实时动态 基民v30082256r 08-2108-21 20:47
- 489 0 [航锦科技吧] 看着这个筹码峰和集中度,加上周k金叉,只要没 大A日常扣费 08-2108-21 20:47
- 129 1 [华峰超纤吧] 看来是明天可以补仓了!甚至是满仓操作! 股友h5008177Y2 08-2108-21 20:47
- 162 2 [汉宇集团吧] 为什么说汉宇就是一个垃圾,因为石三点没有大的 股友833370e09p 08-2108-21 20:47
- 166 2 [中信证券吧] 又活了一天,明天中信能涨不 股友wDyrs5 08-2108-21 20:47
- 123 2 [香农芯创吧] 一个批发商,这价格有点高,不如看武汉凡谷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8-2108-21 20:47
- 355 8 [广生堂吧] 大牛股都要经历凶狠洗盘,现在就是考验持股者的 中匠吹风机 08-2108-21 20:47
- 90 0 [北京君正吧] 此票都是被,张紧,张敏,哪几个剑高管搞废了。 散散的自我修养 08-2108-21 20:47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五年后一百元 股友eaPwMr 08-2108-21 20:47
- 110 1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旗手就是主力给散户洗脑的结果,这次就不让 天天盼牛市 08-2108-21 20:47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有半小时开始跳水,有请跳水冠军 股友60Y928057L 08-2108-21 20:47
- 108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铁定的低开 海呦呦zhs 08-2108-21 20:47
- 8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还不出 小新波比 08-2108-21 20:47
- 95 1 [金田股份吧] 买了2手,试试水果然大跌,还好没满仓,就知道 流云沙海88 08-2108-21 20:47
- 141 2 [英维克吧] 新资讯是利好还是利空 自由的龚念茜1 08-2108-21 20:47
- 364 7 [华微电子吧] 这根墓碑线需要一段时间消化。也有可能需要半年 股友OFIaJl 08-2108-21 20:47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20%,中国央行开展2530亿元7天期逆回购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2108-21 20:47
- 85 0 [海能达吧] 高管。减持5000股还发出来。 无涯710 08-2108-21 20:47
- 121 1 [安图生物吧] 一首凉凉献给大家,解解暑 车来人想 08-2108-21 20:47
- 822 3 [广生堂吧] 又开发151了 股友635y611n98 08-2108-21 20:47
- 119 2 [美邦股份吧] 前段时间,24.13抢反弹,被套一个月左右,完善 富有斗金地怜星 08-2108-21 20:47
- 547 3 [利德曼吧] 爷爷ye我没走,明天割了也没用了也提不了现。愉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47
- 265 2 [ST信源吧] 回试前高618,换手率较大,筹码未锁定,预计继 谦虚谨慎的9527 08-2008-21 20:47
- 90 0 [保变电气吧] ,无语 好奇的朱念茜1 08-2108-21 20:47
- 249 4 [烽火电子吧] 没人买了,无法出货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8-2108-21 20:47
- 94 0 [*ST南置吧] 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把挂单撤了就出来了! 股友N589565n65 08-2108-21 20:47
- 103 0 [GMS Inc吧] [Amend] Solicitation, recommendation stateme GMS Inc资讯 08-2108-21 20:47
- 104 0 [永升服务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股息 永升服务资讯 08-2108-21 20:47
- 107 0 [宝鹰股份吧] 我买它赚了 美丽的温柔静 08-2108-21 20:47
- 102 0 [晋拓股份吧] 老千股!每次盘中脉冲反弹都是出逃的机会 股友8y70w27028 08-2108-21 20:47
- 682 1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购买新专利剑指万亿市场!十倍可期!! 勇哥抓主升 08-2108-21 20:47
- 504 16 [每日互动吧] 拉尾盘明天必跌 凯飞凯飞 08-2108-21 20:47
- 141 1 [方邦股份吧] 对标日本三井金属的票能不能长? 贴心的罗逸凡 08-2108-21 20:47
- 174 4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听了专家的话,亏了10个点买了 股友9gY9571538 08-2108-21 20:47
- 258 6 [中闽能源吧] 都没有人发帖吗,这么冷门吗 打不到的小韭菜 08-2008-21 20:47
- 100 0 [鹿山新材吧] 绿山新材! 千亿海博 08-2108-21 20:47
- 110 0 [中国天楹吧] 注销股份是一个利好信号,明天涨不涨还要看九庄 干脆的秦盼夏3 08-2108-21 20:47
- 108 0 [长城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 我来股市当股东 08-2108-21 20:47
- 296 0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公司PCB设计服务的报价主要以成本为 一博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0:47
- 104 0 [芒果超媒吧] 八月十八号的时候我让大家卖出,非有人和我说要 只核大学生aka 08-2108-21 20:47
- 114 0 [捷佳伟创吧] 前几天说了,看看融资额就知道后面走势了。 c4741791429810997 08-2108-21 20:47
- 92 0 [永兴材料吧] 看来明天不会好过 股友3309q0U118 08-2108-21 20:47
- 140 2 [北方国际吧] 一份都不要审计的半年报,看把你们能的。。。 青島港 08-2108-21 20:47
- 342 5 [邮储银行吧] 恭喜大家被保送到621重点大学!!!祝大家在未 鹏程大观 08-2108-21 20:47
- 195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这轮有可能回本吗? 基民5C17871p77 08-2108-21 20:47
- 372 4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申请智能环境修复决策支持与培训平台专 寒冬的世界 07-2908-21 20:47
- 195 1 [荣科科技吧] 一季报亏损4分多,中报还是亏4分多,也就是说第 怪怪的扫地僧 08-2108-21 20:47
- 207 1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不能反包阶段暴涨行情就结束了,后面开启震 勇冠山海 08-2108-21 20:47
- 105 1 [钧崴电子吧] 会不会补跳空缺口啊非常害怕 爱国东方 08-2108-21 20:47
- 263 4 [雷赛智能吧] 听说雷赛是智元的供应商 股友972c1c0709 08-2108-21 20:47
- 247 4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刚来的,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基金? 胡洁出生 08-2108-21 20:47
- 111 0 [软通动力吧] 研究了一下,这只适合做中长线,等个低位建仓 老鹰73 08-2108-21 20:47
- 249 1 [台基股份吧] 看了下评论,两极分化,至少来说,不存在业绩雷 赚钱养缅因 08-2108-21 20:47
- 109 1 [七匹狼吧] 赚钱是硬道理,破净资产凭啥? 年轻之心 08-2108-21 20:47
- 120 1 [华锐5吧] 十月解禁你说是好是坏? 别忽悠 08-2108-21 20:47
- 320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最近有要发布的芯片吗?如果没有,DS说的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8-2108-21 20:47
- 539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今天收盘29.95元,涨了2.57%,成交量不 红姐爱K 08-2108-21 20:47
- 516 6 [电魂网络吧] 股市好像见顶了,不敢再等 冷暖自己知 08-2108-21 20:47
- 86 0 [益诺思吧] 这么珍贵且纯真干净的次新科创筹码会便宜的减仓 東山再起卷土重来 08-2108-21 20:47
- 122 1 [三川智慧吧] 中报有雷吧? 后悔不后悔9318 08-2108-21 20:47
- 10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1日:今天cpo回调了,这是一个好的现象,可以 神秘的森林 08-2108-21 20:47
- 114 0 [趣睡科技吧] 昨天涨2.78,今天跌2.79,呵呵 轻而易得 08-2108-21 20:47
- 119 0 [马钢股份吧] 真垃圾啊太垃圾咯 盖世老八 08-2108-21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