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成长星探家 08-2108-21 20:46
- 328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基民U8W5gP 08-2108-21 20:46
- 220 3 [高伟达吧] 今天居然买到最高点,无语了,整个人都不好了 好名字原则上字数不能太多 08-2108-21 20:46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天半子,明天带队国产算力回归 进则理学退而风月 08-2108-21 20:46
- 115 0 [科士达吧] 利好出来了,明天炸板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2108-21 20:46
- 986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5个点。 我要赚RMB 08-2108-21 20:46
- 361 4 [中银证券吧] 为啥21年股价更高的时候不减?现在减? 迷人小乖乖 08-2108-21 20:46
- 156 0 [上海新阳吧] 如果走对了,应该超100的空间,哪怕走错,这波 股友00R5e83309 08-2108-21 20:46
- 145 1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时候能上35 慈祥的程程蓝 08-2108-21 20:46
- 121 1 [道氏技术吧] 我的怡达与盛世赚后卖再来买18元的道士 坏脾气牛 08-2108-21 20:46
- 107 1 [英国富时100吧] 速抢,利好来了, 颠倒黑白无常 08-2108-21 20:46
- 92 0 [明泰铝业吧] 考虑长线持有。 股友jNmrbp 08-2108-21 20:46
- 117 1 [美邦股份吧] 一看就是主力一日游,明天找机会就走 让我再长一茬 08-2108-21 20:46
- 110 0 [福日电子吧] 水下15.10要买没仓位,下午拉高跑了,吃了几个 东方再来8 08-2108-21 20:46
- 103 0 [微创医疗吧] 地量见地价 嘎嘣脆280577 08-2108-21 20:4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用纠结纯债收益低、高波固收+太刺激,我早就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108-21 20:46
- 253 0 [众安在线吧] 港股稳定币概念股集体高开,连连数字涨7%,众安 聪明的朱晨光1 08-2108-21 20:46
- 116 0 [哔哩哔哩吧] ,要暴跌了,才赚这么点 等我长大点再割 08-2108-21 20:45
- 93 2 [卓胜微吧] 怎么还不出中报呢?一定很惨 大度的韦添衍 08-2108-21 20:45
- 281 2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天岳先进资讯 08-2108-21 20:45
- 2677 17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(002276.SZ):上半年营收规模创新高 电 万马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0:45
- 104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还有机会上车吗 基民058x08v086 08-2108-21 20:45
- 106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一次就不行了?太弱了吧 股友01Nx070599 08-2108-21 20:45
- 462 2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在天津成立信龙腾企管合伙企业 出资额3 中国信达资讯 08-2108-21 20:45
- 324 1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的业绩和题材,上25,都属于无泡沫,在 波段博取 08-2108-21 20:45
- 283 2 [埃斯顿吧] 还不够,这才哪到哪?它这些天起码走了6个亿的 稳如_老狥 08-2108-21 20:45
- 115 0 [再升科技吧] 这么高的换手怎么没有猫榜 一叶飘雪 08-2108-21 20:45
- 218 5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涨到20元,所有问题全解决!别不信! 好梦成真不醒 08-2108-21 20:45
- 122 0 [海立股份吧] 见顶老师厉害啊,砸成双头了,服就是服陈总!!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2108-21 20:45
- 10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主力会使用各种手段打压股价的,必要时候公司也 喜欢秋天的野草 08-2108-21 20:4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德时代在厦门成立动力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20亿 巨头财经 08-2108-21 20:45
- 196 2 [湖北广电吧] 抖音直播间在推荐了,小心。 wyccc 08-2108-21 20:45
- 281 3 [豪恩汽电吧] 定增确定了可以涨了 saveaman 08-2108-21 20:45
- 109 1 [天舟文化吧] 贝莱德说的是真话,你买不完的,更本买不完,上 股友IMlns7 08-2108-21 20:45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抄底抄底 葫芦大王997 08-2108-21 20:45
- 510 1 [温氏股份吧] 完犊子,挂山顶了, 明亮的李子轩 08-2108-21 20:45
- 772 11 [西宁特钢吧] A杀,到三块会有反弹 英姿飒爽的林森 08-2108-21 20:45
- 108 2 [罗博特科吧] 箩卜刻章又起来的,搞笑至极! 逸风飞扬9810 08-2108-21 20:45
- 11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负2个点以内,很良心的基金经理!继续看好 雨中漫步的小狮子 08-2108-21 20:45
- 505 0 [胜利精密吧] 中午卖掉了。再跌下来,买点。 小滿为赢 08-2108-21 20:45
- 94 0 [盛弘股份吧] 我买了开始唱多,下周上50 专心的车亚特 08-2108-21 20:45
- 145 0 [电投绿能吧] 二季度毛利润这么高归属利润这么少,在玩啥子财 逍遥诀 08-2108-21 20:45
- 105 0 [中青旅吧] 前天涨1分,今天跌1分。逗你玩呢 孤城侠 08-2108-21 20:45
- 162 0 [稳健医疗吧] 好家伙,9月16号的解禁股在9月30号前不会减持了 红枫a 08-2108-21 20:45
- 407 5 [建元信托吧] 按照大盘的涨势,你至少都应该在4.5以上,唉可 成都杨哥哥 08-2108-21 20:45
- 301 3 [诺普信吧] 这个做庄出货手法高。。。出的货刚刚的, 股友7i688Y7872 08-2108-21 20:45
- 311 5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估计要涨停了。 日久了见人心 08-2108-21 20:45
- 340 5 [融发核电吧] 有点无法确认了,看看明天和周一怎么样,反正仓 涅槃自在 08-2108-21 20:45
- 161 4 [三变科技吧] 你们快加仓啊,明天再加就来不及了,我已经加满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8-2108-21 20:45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岌岌可危今天窄幅震荡,创新高,只是尾盘拉升才 掌握股市规律 08-2108-21 20:45
- 108 1 [PTA吧] 原油跳水,空,吃肉。 多空双沙 08-2108-21 20:45
- 119 0 [华昌达吧] 9月份的方向就是人工智能AI运用端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2108-21 20:45
- 149 0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M,涨时你装死,跌时你抢前头 基民xbyQ5h 08-2108-21 20:45
- 180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能控制回撤,积极主动 基民OYhsGU 08-2108-21 20:45
- 112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是不是该发半年报了? 坚强不屈的秦三仟 08-2108-21 20:45
- 442 2 [均瑶健康吧] 盘子小流通股很少,两万散户一人一箱纯牛奶的钱 欢快的戚芝菲 08-2008-21 20:45
- 466 1 [禾望电气吧] 功率超过200千瓦(如144方案)可能采用浸没式液 亏光光和亏精光 08-1908-21 20:45
- 264 5 [翰宇药业吧] 兄弟们祝你们明天大赚,虽然我今天走了,然后买 Jerry邓 08-2108-21 20:45
- 1077 2 [文远知行吧] 文远知行发布一段式端到端辅助驾驶解决方案 将 文远知行资讯 08-2108-21 20:45
- 319 2 [设研院吧] 这老勾庄够脑C,今天早上知道西藏开会会利好雅 利落的钱杰 08-2108-21 20:45
- 462 7 [中石科技吧] 还有没有去年的兄弟们在,套路跟去年公众号消息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1 20:45
- 115 0 [天龙退吧] 涨了四个阳捧才来一根阴捧,喊什么喊叫什么叫? 天龙老股民 08-2108-21 20:45
- 93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上午没卖真是无语啊 股友9816T09t61 08-2108-21 20:45
- 230 2 [华映科技吧] 目前还远在五日线之上,趋势良好,今天暴力洗盘 乐于助人的顾羽17 08-2108-21 20:45
- 91 1 [宏和科技吧] 你们多买点吧! 柳眉的扈玮 08-2108-21 20:45
- 767 3 [长电科技吧] 2025.08.21今日长电科技DS-R1分析如下:短期风 追寻主力意图 08-2108-21 20:45
- 93 0 [美都3吧] 今天不表演了!是不是有点不习惯!这周搞了比特 海陆童 08-2108-21 20:45
- 1259 6 [ST中装吧] 2025年中回顾|海外再造一个康恒,我们再次站在 股友zep88 08-1808-21 20:45
- 211 0 [成飞集成吧] 公司持有中创新航内资和H股分别多少? 成飞集成股友 08-2008-21 20:45
- 610 0 [恒而达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;公司通过收购德国SMS公司,获 恒而达股友 08-1808-21 20:45
- 368 0 [雅创电子吧] 公司转让股权,什么时候能知道转让的价格? 雅创电子股友 08-1808-21 20:45
- 101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再这样的跌幅,打算买部分回来差价也够了 股友gmmKdR 08-2108-21 20:45
- 102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统一是继续拿着不用管吗?月饼之前会涨吗 基民n200191H20 08-2108-21 20:45
- 352 0 [雅创电子吧] 董秘你好目前是否已经对人形机器人客户实现了批 都是好哥们 08-1808-21 20:45
- 183 0 [中银证券吧] @释言吉:中银证券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参与稳定币 咆哮的小猫1号 08-2108-21 20:45
- 132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放了点量,抛压还是太大,弱庄又怂了 股友2851t27o63 08-2108-21 20:45
- 89 0 [中银证券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基民X9R5Xv 08-2108-21 20:45
- 132 0 [博迁新材吧] 今天追高进来的明天还能出去吗 暴美暴富LDF 08-2108-21 20:45
- 11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业绩作用大吗?有作用,今天为何会这样跌 看好就拿着勿贪 08-2108-21 20:45
- 219 5 [厦门钨业吧] 地球上的稀有小金属是高维度星际使命留给人类重 军团勇士 08-2108-21 20:45
- 124 0 [衢州发展吧] 涨的时候发公告,跌的时候屁都没有,是不是配合 股友Ecn61m 08-2108-21 20:45
- 182 17 [长江传媒吧] 涨时不涨,跌时也不逆势上涨了,现在不就是在摆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8-2108-21 20:45
- 283 1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牛市真的来了吗?上车还来得及吗 求稳的小兰兰 08-1908-21 20:45
- 94 0 [鹏辉能源吧] 利空落地,可以涨了! 股市摸爬好多年a 08-2108-21 20:45
- 91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干干干 风姿绰约的焰光3 08-2108-21 20:45
- 110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$南华瑞泽债券C$赞赞赞 海星拓 08-2108-21 20:45
- 102 1 [天山生物吧] 退吧,我这点就当是喂狗了 心地善良的好人 08-2108-21 20:45
- 1032 6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的断金戒毒胶囊已在美国、欧盟、日本等多区 股友wm29g9tqt32 08-2108-21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