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5 [三安光电吧] 基本面挺不错,接下来就买它了 股友8A771690l6 08-2108-21 20:50
- 229 3 [青木科技吧] 我尾盘跑了三分之一的仓位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肠 晗晗眯眯 08-2008-21 20:50
- 89 0 [先锋电子吧] 这个股都没几个人 股友108227F27U 08-2108-21 20:50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联通黑龙江通信公司增资至51.97亿,增幅约9 巨头财经 08-2108-21 20:50
- 412 0 [航锦科技吧] 曟龙复盘:这三支股明天能有一支冲上去上演飞龙 龍哥解码 08-2108-21 20:50
- 177 2 [荣科科技吧] 利好!二季度没亏! 家和的岑簃 08-2108-21 20:50
- 137 1 [中材科技吧] 股价先涨好,然后说业绩大增,肯定是有内幕 嵊新小弟 08-2108-21 20:50
- 227 5 [东杰智能吧] 下周复牌一定是跌停 股友EBG 08-2108-21 20:50
- 114 1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吧真的需要安静,不需要扒那么多没有营养 东方小曾 08-2108-21 20:50
- 140 0 [昌鱼3吧] 看明天的走势就能大概率的知道这几天的筹码是散 股友68F2178F22 08-2108-21 20:50
- 92 0 [金智科技吧] 外面世界很精彩的机会多多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2108-21 20:50
- 317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主力多么给力啊!看看小散户是多么的不争气 吃饱了才有力气 08-2108-21 20:50
- 219 5 [安靠智电吧] 且看今天会暴涨的原因有了。 马踏飞燕15 08-2108-21 20:50
- 181 0 [智云股份吧] 问问董秘去,准备什么时候重组或者什么时候退巿 慷慨的吴思源 08-2108-21 20:50
- 99 0 [涛涛车业吧] 胆子大能吃一头大象 敢作敢当的霜序9 08-2108-21 20:50
- 101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$广发创新升级混合$这基金真不是个玩意儿 基民qqKNvU 08-2108-21 20:50
- 94 0 [COMEX白银吧] 挖了一个黄金坑。 顺势拾金 08-2108-21 20:50
- 101 0 [贝因美吧] 股价在五日线之上,不用担心 大兵哥666 08-2108-21 20:50
- 110 4 [小型纳指吧] 失业人数上升,利多 回本就抛 08-2108-21 20:50
- 104 0 [中安科吧] 当利空置顶时,就是利好。各自理解不一,不接受 风华正茂7891824 08-2108-21 20:50
- 1869 5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仔仔赚大发 08-2108-21 20:50
- 235 4 [天娱数科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砸!明天还有更低点!还好我小 红袖莫来扶 08-2108-21 20:50
- 131 0 [全聚德吧] 今天要跑的都跑了吧,,放量这么大?明天或者下 红伞伞的票 08-2108-21 20:50
- 101 0 [御银股份吧] 你不会是下一个宝宝吧 快乐嗨嗨 08-2108-21 20:50
- 91 1 [寒武纪吧] 真的能赚到钱嘛 悲傷蛋包飯 08-2108-21 20:50
- 135 3 [龙洲股份吧] 总该轮你涨了吧 老兵8 08-2108-21 20:50
- 9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武经理好经理你最棒 基民081Y6c0893 08-2108-21 20:50
- 190 0 [德明利吧] 半年报7月份就预告过亏损了,又不是什么突发事 股友7555E22V29 08-2108-21 20:50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每天换手率都很高啊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8-2108-21 20:50
- 235 4 [飞龙股份吧] 最好明天开盘向上引导两三个点震荡一下,在反杀 股友0c8315S322 08-2108-21 20:50
- 196 3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成交才一半不到,那就是主力没走,明天必长 天涯社会人 08-2108-21 20:50
- 212 3 [华峰超纤吧] 大家都不看好我就放心了,明天跟周一必有一板 股友3fU5dc 08-2108-21 20:50
- 850 2 [孚能科技吧] 国资成本20左右 雾山执戟人 08-2108-21 20:50
- 209 3 [*ST新元吧] 下周开始炒ST还有低价股了,前期热门板块个股已 股友2ANzn5 08-2108-21 20:50
- 327 1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A吧] 拖着不出净值,出了个妖孽 基民y7mpOo 08-2108-21 20:50
- 104 0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在推,要拉高出货 johnny大仲马 08-2108-21 20:50
- 95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下跌成苟了 铁山柔情 08-2108-21 20:50
- 135 0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中报最多值1个板,虽然很唬人,可1000多万 环我河山 08-2108-21 20:50
- 185 0 [振东制药吧] 牛市不做短,熊市不做长,牛市不牛市这里不好说 文武不败 08-2108-21 20:50
- 12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地天板上涨,但半年报一出明天总还是有反应 兴奋的公孙皓轩 08-2108-21 20:50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4000点不要轻易交出筹码! 专注的许睿博 08-2108-21 20:50
- 9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短短几个月,股价翻了10倍!击鼓传花,邋急,市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-2108-21 20:5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AI大规模爆发,传媒和计算机行业迎来新机遇,入 哇回家过年 08-2108-21 20:50
- 115 0 [金房能源吧] 金牛一头爱 股友Q9536C9798 08-2108-21 20:5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有天波动是5位数 月月黑天鹅记本 08-2108-21 20:50
- 135 2 [*ST岭南吧] 多一分我都不买,我就等你0.77做一个双底 XyNo 08-2108-21 20:50
- 279 10 [金田股份吧] 大缩量跌停板,不知道吓跑了多少散户明天低开高 Bob股事记录 08-2108-21 20:50
- 1081 5 [华工科技吧] 公公沾边的新闻8月21日,DeepSeek在其官宣发布D 中芯国际股东 08-2108-21 20:50
- 614 5 [中科曙光吧] 行业权威机构称、合理股价60元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108-21 20:50
- 189 2 [禾望电气吧] 比大盘弱,比板块弱,还补了7.30日的缺口... TJL89219 08-2108-21 20:50
- 613 2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冲高3700点,为何多数人赚了指数却亏了钱? 郭施亮财经评论 08-2008-21 20:50
- 840 10 [森远股份吧] 老庄做盘精致优美! 拔都西征2 08-1508-21 20:50
- 130 0 [万里扬吧] 2021年11月25日最高价17.87元。2021年年报每股 股友NV18079975 08-2108-21 20:50
- 33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小狗也有智能手机”!智能化重塑“它经济”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20:50
- 98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涨停了吗 股友563ln96399 08-2108-21 20:50
- 89 0 [共同药业吧] 明天涨停,因为我已清仓 股友136D75K862 08-2108-21 20:49
- 538 6 [国民技术吧] 26.9的位置,直接1万多手拉到27.10,大家说说啥 飞龙乘云109 08-2008-21 20:49
- 1455 1 [天下秀吧] 砸钱买吆喝却换不回利润!天下秀上半年业绩再承 天下秀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387 7 [飞利信吧] 感谢老庄,今天6.78清了,等回调再进,吃定你了 落笔清欢 08-2108-21 20:49
- 229 4 [神州高铁吧] 大家别慌,今天是射击之星。我被挂在山尖了谁来 一只大冬瓜u 08-2108-21 20:49
- 440 6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:问答,关于天工股份。投资者:股友023T77 青青岛11 08-1908-21 20:49
- 81 0 [Omniq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Omniq Corp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141 1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铁定低开 火星探险者2 08-2108-21 20:49
- 961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发布《支持广西人工智能产业链发展行动 中国银行资讯 08-2108-21 20:49
- 149 2 [ETHZilla Corp吧] 对你没啥指望,稳住别跌就行了 耐心的赵杰1 08-2108-21 20:49
- 97 1 [德邦股份吧] 服了大盘涨不涨大盘跌必跌这玩个啥来亏钱?大盘 大吉大利今天吃肉 08-2108-21 20:49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20%,实现净投放1243亿元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2108-21 20:49
- 139 4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1万6还能回本吗? 股友99a011P165 08-2108-21 20:49
- 113 2 [中安科吧] 3.65清仓了,本想格局一下,还是太弱了 静待梨花开 08-2108-21 20:49
- 239 1 [八亿时空吧] 这个股的光刻胶原料,一旦量产至千吨级,股价至 n671613750055940 08-2108-21 20:49
- 500 6 [华建集团吧] 就算借壳也会增资扩股,不会让你手上的票暴力的 ws327 08-2108-21 20:49
- 304 4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还有人拿23年10月的减持公告来误导人的。是 junas001 08-2108-21 20:49
- 405 9 [中国银行吧] 应该是大家一致看多老农的龙头地位,强者恒强, 快乐心情 08-2108-21 20:49
- 1310 4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预期利好港股要学学美国延长交易时间 谈股的事业 08-2008-21 20:49
- 136 3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会开板吗 凉快的孙章洪 08-2008-21 20:49
- 101 0 [当升科技吧] 假装强势,然后大幅度下杀,想套人吗? 捷仕克阿梅 08-2108-21 20:49
- 133 0 [拓尔思吧] 看看每日互动就知道这股有多了! 亿万诺夫司机 08-2108-21 20:49
- 111 0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高开秒板开启主升带华胜反包,走一步国产芯 进则理学退而风月 08-2108-21 20:49
- 103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涨停了 游资赚快钱 08-2108-21 20:49
- 117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彻底打击的熄火了。 好景于行 08-2108-21 20:49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均富二代 跟着牛人买股票 08-2108-21 20:49
- 142 1 [四川长虹吧] 关注600156方大炭素,切记切记, 股友东邪西毒小多散户运动论坛 08-2108-21 20:49
- 116 2 [四方精创吧] 买了2手,亏了600多,不知道明天还能上去不 王者荣耀爱好者 08-2108-21 20:49
- 135 4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只看到连续跌,而我看到的是加仓好机会 你们都是有钱人 08-2108-21 20:49
- 108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反包才行。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0:49
- 107 2 [康盛股份吧] 等它跌到3块 套主力的小散户 08-2108-21 20:49
- 240 3 [金房能源吧] 金房能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.09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108-21 20:49
- 144 2 [合金投资吧] 这个股炒什么板块?有没有朋友告诉一下 股友wKjjmL 08-2108-21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