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5 [中国软件吧] 又追高了,太烦了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2108-21 21:03
- 644 0 [洋河股份吧] 咋搞 美丽的单胤珩1 08-2108-21 21:03
- 97 0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只要不是开盘一字跌停。开出来都是弱转强。 有正义感的贺煜3 08-2108-21 21:03
- 102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唯一的活口 股友N7z9Tf 08-2108-21 21:03
- 92 0 [理工能科吧] 公司挺良心挣了钱就分红 活泼的曹梅梅3 08-2108-21 21:03
- 52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立讯精密的上涨是港股IPO预期、政策红利与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8-2108-21 21:03
- 149 0 [亲亲食品吧] $亲亲食品(HK|01583)$ 股友xE6xL5 08-2108-21 21:03
- 84 0 [楚天龙吧] 明天红,股市反人性 股友k3K1972521 08-2108-21 21:03
- 110 0 [上海石化吧] 85加了注赚到就跑了,胆小了,没多买。 小涨就开心 08-2108-21 21:03
- 113 1 [华微电子吧] 12.36何时过???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8-2108-21 21:03
- 104 1 [农业银行吧] 离谱 我买了就暴跌 08-2108-21 21:03
- 591 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 综合分析 开心果果哇咔咔17 08-2108-21 21:03
- 1079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创新 波段王松涛 08-2108-21 21:03
- 120 2 [宝胜股份吧] 有个大S缺一天没事就在顶这些LJ帖 吃着火锅好好上班 08-2108-21 21:03
- 116 3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妈天天万人团运动干得得劲!!服不服, 最后一牛大S冒 08-2108-21 21:03
- 8870 16 [中国长城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鸡哥开启实战之旅:今日卖出 股友2815u99q92 08-1908-21 21:03
- 98 0 [*ST南置吧] 对于年年巨亏的公司1.2涨起来的,也差不多了, 家俊缺跌 08-2108-21 21:03
- 112 0 [立方退吧] 一场游戏一场梦! 股友PJUuED 08-2108-21 21:03
- 5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里不跟纳指,是一个独立的股票,并且只会涨, CRAT 08-2108-21 21:03
- 118 1 [新晨科技吧] 收盘亏9个点 倒反天 08-2108-21 21:03
- 619 1 [一品红吧] 新药上市揭秘:三期临床试验后多久才会到你手中 Neo8008 08-2108-21 21:03
- 582 17 [光迅科技吧] 人麻了,今天有人没卖反而加仓的吗 年轻人就该满仓干 08-2108-21 21:03
- 285 4 [东方电气吧] 股价分红某些方面是好事的,不要听信呢些的小人 飘零雪花飞 08-2108-21 21:03
- 88 0 [沪银吧] 逢低就是多,带小止损捡钱模式 跟信哥的空投 08-2108-21 21:03
- 129 2 [中天火箭吧] 中报每股收益0.025元,每股分红0.019元,老板大 股友90A7502H56 08-2108-21 21:03
- 950 5 [东芯股份吧] 铁云13号的文章刚才贴了两条关于励算的评论,用 古灵精怪的坤宇1 08-2108-21 21:03
- 258 4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为啥要跌到比配股价还低?直接现货买都比配股低 押大押小买定离手 08-2108-21 21:03
- 362 1 [寒武纪吧] 主力给我拉升目标2000亿 巴菲特大亨888888 08-1908-21 21:03
- 9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吗迈批 股友cyd 08-2108-21 21:03
- 102 0 [国际复材吧] 为啥无超大单进呀 股友66055d529G 08-2108-21 21:03
- 91 0 [玻璃吧] 兄弟们,继续空起来起!玻璃是没有未来的600是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8-2108-21 21:03
- 95 0 [豆粕吧] 一点也不涨也是挺厉害的 吸来来 08-2108-21 21:03
- 90 0 [棕榈油吧] 外资厉害了 股友TCcdjK 08-2108-21 21:03
- 334 0 [*ST大晟吧] 走势偏弱,珍惜筹码 小孩茜茜 08-2108-21 21:03
- 106 0 [平潭发展吧] 补涨的边角料,追高就被套 月好圆 08-2108-21 21:03
- 115 0 [XD中国联吧] 善庄,吸筹还拉出润给散户走 大a突破3000 08-2108-21 21:03
- 87 0 [沪银吧] 今晚不到9300你是我孙砸,主力听见没 你们是真的很蠢 08-2108-21 21:03
- 826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雷厉风行的谷芝蔓 08-2108-21 21:03
- 41 0 [FIDELITY EUROPEAN TRUST PLC ORD吧] Publication of Prospectus and Circular FIDELITY EUROPEA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128 0 [新特电气吧] 变压器+液冷+储能+电力+深海经济+各行各业用电 金玉为富de向问天 08-2108-21 21:03
- 47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Life Science REIT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73 0 [HENDERSON EUROPEAN TRUST PLC OR吧] Publication of circular HENDERSON EUROPE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4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ICARDO PLC 巴克莱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4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TRITAX BIG BOX REIT PLC 巴克莱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4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巴克莱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4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WAREHOUSE REIT PLC 巴克莱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48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516 5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一个比比歪歪,根本不会看。牛散为什么不能 happyren 08-2108-21 21:03
- 112 1 [沪银吧] 主力(国泰、中信)白天持仓是平空和加多,跌不 期货哲 08-2108-21 21:03
- 408 7 [上海电气吧] 中报 对股市不离不弃9 08-2108-21 21:03
- 430 3 [鲁抗医药吧] 证监会注册期限是28个工作日还是一至三个月啊? 骑驴漂移 08-2108-21 21:03
- 266 1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冲的时候,中信要克制不能弄成疯牛,所以一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2108-21 21:03
- 671 2 [中毅达吧] 出局,判定不能封板6个点到手 一剑封喉999 08-2008-21 21:03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妥妥的渣男。 金银铂 08-2108-21 21:03
- 99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差点又上当受骗了 股友Y30527t100 08-2108-21 21:0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准备出手了,重大利好! 不知鱼3411 08-2108-21 21:03
- 90 0 [玉米吧] 下周必定反弹,等这周下跌结束,可以几十个点做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108-21 21:03
- 99 0 [ST三川田吧] 三川田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三川田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109 0 [章源钨业吧] 放量滞涨,说明分歧严重,那调整一天吧 楠哥008 08-2108-21 21:03
- 115 0 [华海药业吧] 阳包阴完了 大A淘金者 08-2108-21 21:03
- 14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东通的走法与香雪有点相似,明天能不能强势 快活兄弟 08-2108-21 21:03
- 158 2 [ST易联众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有点担心,今天明显诱多 半导体专业博士 08-2008-21 21:03
- 119 1 [华升股份吧] 这是怎的了?无故的上涨吗 股友312026F32Q 08-2108-21 21:03
- 215 4 [银座股份吧] 一个中报也磨磨唧唧,难产 有条理的欣思里12 08-2108-21 21:03
- 21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#热点话茬#我对于AI+智能驾驶场景的信任度为60% 大海瑞雪兆丰年 08-2108-21 21:03
- 88 2 [小鹏集团-W吧] 行稳致远,站在2026回头看,现在真的很便宜 潇洒地洪七公 08-2108-21 21:03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地板了 七步的阳岷 08-2108-21 21:03
- 806 2 [胜业电气吧] 胜业电气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胜业电气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132 1 [哔哩哔哩吧] 明天看你和快手谁猛 股市赢家ds币 08-2108-21 21:03
- 261 1 [哔哩哔哩吧] 美股赶紧退了吧,明天还得靠港股拉。一季度业绩 Jzcs 08-2108-21 21:03
- 118 1 [衢州发展吧] 没公告。尾盘的趋势下跌中继,股票走A杀。明天 玉树的况珂 08-2108-21 21:03
- 1764 1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电路:2024年度研发项目“1.6T光模块板加工 强达电路资讯 08-2108-21 21:03
- 225 5 [ST萃华吧] 你的业绩比潮宏基好,盘子比潮宏基小,每天的换 无聊来炒股 08-2108-21 21:03
- 538 8 [南风股份吧] 没人气放心拿,这波是主升浪。 股友d859992z79 08-2008-21 21:03
- 182 2 [佳电股份吧] 国内核电项目进入密集重启期,华龙一号等机组加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1 21:03
- 109 0 [雄帝科技吧] 这是洗盘还是出货 豪迈奔放的gg 08-2108-21 21:03
- 115 0 [儒意电影吧] 成交量很难骗人,成本太高,八月成交量大幅萎缩 股友hGxaVi 08-2108-21 21:03
- 174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洗洗更健康!今天洗出了不少恐怖份子 海潮88 08-2108-21 21:03
- 93 0 [二六三吧] 明天涨停板! 张公子呦 08-2108-21 21:03
- 103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又要跌回去 股友XK9bK5 08-2108-21 21:03
- 366 6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出中报,收盘红,感觉明天会涨,只是不知道 股友11q889m712 08-2108-21 21:03
- 92 0 [玻璃吧] 乾坤又回来了 动静皆可为 08-2108-21 21:03
- 207 1 [迪生力吧] 清仓,垃圾股主力可以拉升了 股友86cd222388 08-2108-21 21:03
- 333 6 [会稽山吧] 完蛋了!业绩负增长!明天看谁跑得快咯 锋虎云龙 08-2108-21 21:03
- 100 3 [中国铁物吧] 臭不可闻的股票,我tm眼瞎了买了这只股 老徐讲解8209 08-2108-21 21:03
- 94 0 [卓胜微吧] 宏观因素导致股价波动是正常现象,卓胜微长期成 奔北波 08-2108-21 21:03
- 176 0 [景嘉微吧] 我是一个60岁老韭菜,买了一点点,到底是谁希望 进取的黎日轩 08-2108-21 21:03
- 226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历史11年正收益,这支债基有何秘诀? 伟大的卫梅香1 08-2108-21 2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