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中报亏损2.32亿,盘子这么大,它还能够向上涨吗 生机满腹地楚留香 08-2108-21 21:02
- 262 1 [三一重工吧] 2025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7.8亿元,同比增长1 superchang21 08-2108-21 21:02
- 176 1 [红宝丽吧] 哥,什么是转化率?我还是第一次听说,我知道换 富贵有余de金锁 08-2108-21 21:02
- 620 2 [天汽模吧] 你又来了 牛逼哄哄烤韭菜 08-2108-21 21:02
- 136 8 [华映科技吧] 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。持仓6个月。小赚 火星小股神 08-2108-21 21:02
- 198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多头一直意,下游组件企业不玩了,直接 股友wgmGJR 08-2108-21 21:02
- 123 0 [首都在线吧] 收缩传统IDC业务,向智算领域转型,是明智的选 股友66688ll 08-2108-21 21:02
- 140 2 [国际实业吧] 今天站上60周线,一路走强,新疆投资大爆发 向远处飞翔 08-2108-21 21:02
- 110 0 [苏交科吧] 擦,这么多散户啊,明天赶紧走人了 股友WX1wlu 08-2108-21 21:02
- 191 0 [汉钟精机吧] 国产的AI芯片功耗最少是英伟达的3倍多。这AI服 FigoZXF 08-2108-21 21:02
- 236 1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科技到顶了吗 还能跟吗 一帘幽梦好 08-2108-21 21:02
- 93 0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跌5个点起步啊 顺利的康言4712 08-2108-21 21:02
- 279 4 [华映科技吧] 尾盘进的,看好明天的,群里好多人看衰,明天不 倒着看挺好 08-2108-21 21:02
- 1235 4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这是在蕴酿走一波4至5年的大牛市? 炒股成钱的情怀 08-2108-21 21:02
- 342 5 [中国石化吧] 上午就说了明天会跌停,今天是诱多,半年报出来 股友H6067M5205 08-2108-21 21:02
- 628 8 [川仪股份吧] 利润同比降幅缩小至10%,环比增长85%,社保113 星飞林 08-2108-21 21:02
- 127 2 [新朋股份吧] 几个牛散都跑了,把追高的散户都套在山顶上 致胜大师 08-2108-21 21:02
- 134 1 [凯中精密吧] 涨停双响炮 三思而入 08-2108-21 21:02
- 248 1 [依依股份吧] 中报符合预期,财务指标甚至有几个比较亮眼(经 股友9Z059996x1 08-2108-21 21:02
- 113 2 [寒武纪吧] 阴险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8-2108-21 21:02
- 118 2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大盘没有你怎么办啊,不得飞天上去,还好有 股友wDyrs5 08-2108-21 21:02
- 501 7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股价一直下跌,公司如何应对,大盘创业板指 宋城演艺股友 08-1308-21 21:02
- 92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前两天涨下来北证确实有点高位了,现在应该是正 虎味椰子球 08-2108-21 21:02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割肉走了 热情的唐沁觞1 08-2108-21 21:02
- 107 0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的业绩增长个位数 回本之路606 08-2108-21 21:02
- 37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中证红利震荡上行,超140家公司拟派现超 赛道观察家 08-2108-21 21:02
- 141 0 [金冠股份吧] 300510,里边儿让你们跑的都是没安好心,里边有公 股友587L2507a3 08-2108-21 21:02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尾盘拉升 朗玛天珠 08-2108-21 21:02
- 1259 19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刚解完套了190天4.73元的套,今天追的5.22 doctorp蘇 08-2108-21 21:02
- 7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通AiETF 股友33196Xt075 08-2108-21 21:02
- 149 0 [国泰金盛回报混合A吧] #晒收益# shuangh 08-2108-21 21:02
- 125 0 [中国中车吧] 明天回踩7.5-7.55 永远三分之一 08-2108-21 21:02
- 129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半年报呢?难产? 富可腾达de姬冰雁 08-2108-21 21:02
- 109 0 [首都在线吧] 上半年,智算业务占比接近两成,公司转型很迅速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108-21 21:02
- 95 0 [能源转换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能源转换资讯 08-2108-21 21:02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慧享体验确实不错,稳健得很,连着5天90个 湾仔糕糕 08-2108-21 21:02
- 99 0 [中天科技吧] 牛市中就没涨了 股友2117525UO8 08-2108-21 21:02
- 487 0 [翔鹭钨业吧] 翔鹭钨业一图看懂稀土小金属概念相关标的!看完 芜湖帅哥 08-2108-21 21:02
- 277 0 [锐明技术吧] 一季度毛利润2.45亿,扣非净利润0.8亿;二季度 有条理的馨如语2 08-2108-21 21:02
- 102 2 [豆二吧] 斗一3字头以下全收,不墨迹。 仓有余 08-2108-21 21:02
- 219 3 [山东海化吧] 大爷继续减仓。不卖不涨。 狙击KGZL 08-2108-21 21:02
- 108 0 [科大讯飞吧] 股价上涨是硬道理、只要有二个涨停板、必须会买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108-21 21:01
- 110 1 [怡合达吧] 这个股怨气太重 八方成金de弗兰德 08-2108-21 21:0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从用电量看出吉林的经济有多好! 忘记昨天 08-2108-21 21:01
- 80 2 [李子转债吧] 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“李 李子转债资讯 07-1008-21 21:01
- 109 0 [昆仑万维吧] 回调没到位,明天看回调 会卖是师傅7 08-2108-21 21:01
- 115 0 [森麒麟吧] 这股价比9.24低不少,这不但错过牛市,是碰到了 股友3R1580118y 08-2108-21 21:01
- 112 1 [华孚时尚吧] 挂了满仓501买,别问为啥,有钱就直接拉涨停出 追高穷一生 08-2108-21 21:01
- 141 1 [康芝药业吧] 自从扫面黑驴出来在这以后,没涨过一天。他是不 睿智的汤翼扬 08-2108-21 21:01
- 593 1 [果麦文化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新业务AI出版平台的市场空间应该 果麦文化股友 08-1808-21 21:01
- 172 2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不算deepseek概念股吗? 股友715590I19d 08-2108-21 21:01
- 126 1 [东方新能吧] 现在市场流行炒烂股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8-2108-21 21:01
- 424 6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在涨跌停排行榜上看不到它?奇怪啊! 好心态炒股票7137 08-2108-21 21:01
- 93 1 [巨星传奇吧] 谁来伴舞都没用了。信心没了,宇树也救不了他。 A战略战术AAAA 08-2108-21 21:01
- 366 3 [富春环保吧] 招商量化又进来了,阴魂不散,每次来做T 价值挖掘者 08-2108-21 21:01
- 228 3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正常情况就应该收在4.71元以上。今天既然走 阴阳手 08-2108-21 21:01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霸王硬上弓呗 木头爱疙瘩 08-2108-21 21:01
- 128 0 [西宁特钢吧] 基本面很好,耐心等待就行了 微型散户 08-2108-21 21:01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算是m顶吗? 基民mB7i5J 08-2108-21 21:01
- 101 1 [理想汽车-W吧] 小散户押宝理想汽车,利好不断,跌跌不休。 吃素的韭菜妹子 08-2108-21 21:01
- 116 1 [ST星农吧] 学习一下ST美雅的走势!太漂亮了 故乡蓬莱 08-2108-21 21:01
- 128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还是凉凉 请叫我贝吧 08-2108-21 21:01
- 139 1 [悍高集团吧] 总股本4个多亿,价位还这么高吗?我感觉不如买 龙海纵横 08-2108-21 21:01
- 180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中矿资源:每股收益0.1235元! 股友w907708W78 08-2108-21 21:01
- 122 1 [唐山港吧] 这股票最大的好处是不用天天盯盘 保时捷达 08-2108-21 21:01
- 82 1 [智慧农业吧] 纺织机器 股友2Y03G15171 08-2108-21 21:01
- 150 4 [西部牧业吧] 这种股票短期走不出行情 聪慧的华云卉 08-2108-21 21:01
- 1710 14 [凯撒旅业吧] 数字炸裂,太长了 allin蓝胖 08-2008-21 21:01
- 122 2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啊 大家都赚 08-2108-21 21:01
- 105 2 [赣能股份吧] 难产了? 又又又来当韭菜 08-2108-21 21:01
- 115 2 [楚天龙吧] 7.15业绩预告亏损了!明牌的!现在炒稳定币不抄 财神符 08-2108-21 21:01
- 535 1 [海立股份吧] 我看评论区有许多都在讨论要不要重组以及唱多唱 发誓要赚100W 08-2108-21 21:01
- 203 1 [指南针吧] 小群还在的,明天至少15个点 股友5721Cv9978 08-2108-21 21:01
- 131 1 [一鸣食品吧] 按理要出货不应该出减持公告,这样谁会买?会不 化神老怪 08-2108-21 21:01
- 247 0 [德明利吧] 业绩预告的下限,为什么要这样造半年业绩报告出 股友X396f82001 08-2108-21 21:01
- 147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一阴吃四阳后面连阴半年至增发落地为止股价 股友H8qfST 08-2108-21 21:01
- 207 1 [华远控股吧] 全市场2元以下股票只有33支,你干脆明天争点气 耐心的等待666 08-2108-21 21:01
- 123 1 [智慧农业吧] 涨没见你跟跌你比谁都快 股友yFvu2H 08-2108-21 21:01
- 3194 9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:老挝矿区探明初步矿产资源量1.32亿吨 赤峰黄金资讯 08-0808-21 21:01
- 116 2 [中联重科吧] 叁壹财报可以,会不会带动这货拉个板,满仓这货 恐惧一贪婪 08-2108-21 21:01
- 109 1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看修复 十拿九吻 08-2108-21 21:01
- 507 4 [利欧股份吧] DeepSeekV3.1刚刚发布了,明天看你怎么表演 喂主力吃布洛芬 08-2108-21 21:01
- 275 7 [天正电气吧] 明天起动,同志门,跟上次五连板的平台起动是一 股友XFYHmD 08-2108-21 21:01
- 138 3 [广东宏大吧] 今晚上中报不行,肯定下降20% 踏不准节奏 08-2108-21 21:01
- 96 0 [原油吧] $原油2510(INE|sc2510)$ 徐小广 08-2108-21 21:01
- 315 12 [新宁物流吧] 新宁物流: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并注销募集资金 新宁物流资讯 08-2108-21 21:01
- 200 3 [吉视传媒吧] 玩股票以来唯一被套的一次。 炒股每天赚一块ypq 08-2008-21 21:01
- 89 0 [玉米吧] 60下方我多150手 稳住才能胜 08-2108-21 2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