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4 2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半年报看点在于前十大股东的变化。第一 愚公移钨 08-2108-21 21:17
- 1688 3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欢乐马187 08-2108-21 21:17
- 889 1 [中国重工吧] 给中国重工兄弟们来了一手文字游戏,12号之前内 蓝色满天星RR 08-2108-21 21:17
- 252 11 [李子园吧] 拉黑了那个九天凌云城股吧果然好看多了,三瓜两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08-2108-21 21:17
- 108 0 [纯碱吧] 在跌也逼不死多头,短期比较难受,买家也是有运 山海_逍遥 08-2108-21 21:17
- 12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明日若低开很多那就是俺介入的时机啦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8-2108-21 21:17
- 682 6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跌5个点左右低吸的,当时就想博一个性价比 翻倍哥来了 08-2108-21 21:17
- 396 7 [盛和资源吧] 行情结束了,一地鸡毛,谁去收拾残局,只有散户 向上的尹莎硕 08-2108-21 21:17
- 206 0 [永达股份吧] 我刚才认真看了看,就传能武和邓雄在减持,傅能 养家就炒股 08-2108-21 21:17
- 363 0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.08亿元,同比增 金麒麟资讯 08-2108-21 21:17
- 747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基民m73593N501 08-2108-21 21:17
- 235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天下秀资讯 08-2108-21 21:17
- 19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嘉里上海金陵华庭二期九月初开售。涨起来!新世 康得新蒙冤何时雪 08-2108-21 21:16
- 8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大盘震荡起伏,板块走势各异,创新药板块却 小露0830 08-2108-21 21:16
- 103 2 [共进股份吧] 都跌成这样子了,还在无脑唱多 努力长成小韭菜 08-2108-21 21:16
- 1268 9 [R东方1吧] 是一家吗? LUOJINWEN7683 08-2108-21 21:16
- 108 0 [倍轻松吧] 上半年发了挺多新品的,姜小竹A3、头部HAIR3、 士多啤梨菠萝橙 08-2108-21 21:16
- 234 6 [燃油吧] 化工系大爆发,空头涩涩发抖吧! 期海风云A 08-2108-21 21:16
- 93 0 [焦煤吧] 1142止损 股友26239Q6d10 08-2108-21 21:16
- 12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利率债真心不错!低开高走直接干出大阳线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2108-21 21:16
- 189 3 [ST合力泰吧] 这波行情,各股没赚20%以上利润的,都算不合格 令狐冲789 08-2108-21 21:16
- 921 1 [天山股份吧] 这是不是真的? 该退出股市了 08-2108-21 21:16
- 830 3 [电投绿能吧] 通报发了一堆信息,包括业绩一般这些实际上都是 低点狙击 08-2108-21 21:16
- 31068 26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在 韭菜自救指南2_0 08-2108-21 21:16
- 9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我该何去何从,迷茫迷茫 深思熟虑的米 08-2108-21 21:16
- 125 1 [跨境通吧] 明天5%以下买不到了 紫薇阁老 08-2108-21 21:16
- 407 3 [R天源1吧] 老铁们,公告出来了,年报还是一如既往的无法披 马年518 08-2108-21 21:16
- 210 1 [*ST岭南吧] 应该是出比较大问题了!否则早就起飞了,机构游 心细如发的韩怡萱 08-2108-21 21:16
- 120 2 [速腾聚创吧] 现在港股很多股票发财报第二天大面 传说之云 08-2108-21 21:16
- 262 7 [湘财股份吧] 3天赶我10个点.明天能不能回点 zhangjiaxing1 08-2108-21 21:16
- 384 13 [招金黄金吧] 朋友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中报再好有什么用!昨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8-2108-21 21:16
- 102 0 [伊之密吧] 哈哈哈,好在26跑了,谢谢主力的买单 股友KRQDFm 08-2108-21 21:16
- 88 0 [玉米吧] 高空吃肉 蚊子50 08-2108-21 21:16
- 82 1 [纯碱吧] 我还以为多少要向下冲个十个八个点呢,这样也太 加油兄弟们 08-2108-21 21:16
- 114 1 [长春高新吧] 叭叭叭叭叭着,长春牛X终于有些希望! 股友h7Q8788367 08-2108-21 21:16
- 112 2 [南京聚隆吧] 都在等20线,真到了会让你们捡吗 饭钱是股神 08-2108-21 21:16
- 155 1 [汇川技术吧] 最近三周成交量明显放大,有主力建仓试盘痕迹? 慢就是快m115 08-2108-21 21:16
- 252 6 [湖南发展吧] 32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 CXNYSWZ 08-2108-21 21:16
- 213 2 [凯盛科技吧] 这几天我受不了了,这亏的裤衩子都没了,一个劲 我以后不碰杂毛 08-2108-21 21:16
- 161 1 [*ST华闻吧] 华闻二债会也不要公布了吗? 专炒老三板 08-2108-21 21:16
- 111 1 [白糖吧] 乾坤在糖上就没赢过,跟他反正做就好 股友lDXJi9 08-2108-21 21:16
- 103 1 [香农芯创吧] 也该上去了, 股友0338LG2026 08-2108-21 21:16
- 138 2 [祥龙电业吧] 中报是今天出还是明天出 宁波王百万很烦 08-2108-21 21:16
- 329 11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万里扬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128 0 [科威尔吧] 明天追台基去,中报炸裂 台跌开垃基 08-2108-21 21:16
- 107 0 [东方通信吧] 东信和平带不动它一点吗? 三代为王 08-2108-21 21:16
- 115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必涨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1:16
- 159 2 [元利科技吧] 今天元利是不是有啥好消息呀,涨的这么厉害 平淡对待股票 08-2108-21 21:16
- 512 2 [美好医疗吧] 我尽力了兄弟们!幸好今天没摸板! 喬水嘉 08-2108-21 21:16
- 127 1 [汇川技术吧] 每天小涨的大票,应该有主力关注吧! 慢就是快m115 08-2108-21 21:16
- 259 1 [光威复材吧] 希望公司可以格局打开,不要老是把自己定位山东 光威复材股友 08-0508-21 21:16
- 1200 4 [镇洋发展吧] 参考当年葛洲坝 人生一旅途 08-2008-21 21:16
- 419 0 [优刻得-W吧] -优刻得(688158):基于壁仞科技芯片完成DeepS 心有执念 08-2108-21 21:16
- 104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进了一些,博双头。 温柔敦厚的潘淳美 08-2108-21 21:16
- 125 2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闷杀主力出货跑路了 万事钵满地丘处机 08-2108-21 21:16
- 167 2 [电投绿能吧] 这名字也得10块钱。后面看国电投绿色能源是不是 秋分美文 08-2108-21 21:16
- 239 6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光库,一定让你们亏的脱光裤子。 高子龙呀 08-2108-21 21:16
- 290 9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这种业绩驱动型股票,就是买预期,卖事实。前期 基民632H50570G 08-2108-21 21:16
- 251 6 [安记食品吧] 外卖行业的发展促使餐饮企业对调味品的需求大增 明月清风333 08-2108-21 21:16
- 301 8 [普联软件吧] 明天不反包就完球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2108-21 21:16
- 534 13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,这么高的位置,最近专门杀 机灵的凌泓朔 08-2108-21 21:16
- 756 2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A股创了近十年新高,看看吕经理持有的基金还在 谦恭平和的椰子 08-1908-21 21:16
- 74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公告 蓝月亮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亏损两亿,股价反而涨停,主力难道不清楚 韭菜no1 08-2108-21 21:16
- 220 3 [南方精工吧] 300倍的业绩增长难道就只值两个板吗我不信 创指800点满仓 08-2108-21 21:16
- 218 3 [风华高科吧] 炒股炒预期,三季度都己经过了大半了,你们还在 一路向北永不停 08-2108-21 21:16
- 1017 2 [华银电力吧] 我就是没格局。。开始猎杀时刻! 可爱牛仔888 08-2108-21 21:16
- 108 1 [电投绿能吧] 这公司要重组吗? 股市众生相 08-2108-21 21:16
- 160 2 [TCL中环吧] 我快受不了了,大盘都快3800了,还亏30%多,这 智慧彩虹 08-2108-21 21:16
- 257 7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晚上挂涨停明天能买得到吗 只核大学生aka 08-2108-21 21:16
- 171 2 [金信诺吧] 月线的乖离偏离更加离谱。五日均线还在11元附近 潮汕工会 08-2108-21 21:16
- 465 2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司对于实现25年大幅减亏,26 四维图新股友 08-2008-21 21:16
- 388 0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7111万元 广田集团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273 0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:聘任张建勇为公司副总经理 金麒麟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171 0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:8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金麒麟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953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常辅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341.53万元 常辅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255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9919万元,同比 颀中科技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356 0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亿元,同比增 北大医药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10912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创新 波段月华丶 08-2108-21 21:16
- 495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的兆易让我感到陌生 游资养成计划 08-2108-21 21:16
- 274 5 [范式智能吧] 符合预期,持仓的可以继续持仓,但不建议加仓了 肉松饼肺雾 08-2108-21 21:16
- 196 5 [舒泰神吧] 6666的咋出去,赔了卖了吗1.56忆 sgj111 08-2108-21 21:16
- 145 3 [和邦生物吧] 行业正在回暖,轮动也该到和邦了 长势喜人的地瓜 08-2108-21 21:16
- 3119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的液冷技术主要应用于大功率液冷 沃尔核材资讯 08-2108-21 21:16
- 2403 18 [上汽集团吧] 增程要20万+? 对对对收拾收拾 08-2108-21 21:16
- 255 3 [长虹美菱吧] 股吧里没散户发表意见了也不热闹了,股价散户出 股票玩的我心碎 08-2108-21 21:16
- 87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不好意思,我准备走了,留下的发财 时光荏苒鹰 08-2108-21 21:16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老章昨天加仓,今天肯定买回来的跟着老章格局 稳点好 08-2108-21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