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1 0 [中远海发吧] $中远海发(SH601866)$ 用心的赵亚特 08-2108-21 21:54
- 116 1 [万里扬吧] 业绩好的股,大A资金不认的 股友YAGRMI7494 08-2108-21 21:54
- 315 3 [生猪吧] 才收一万吨,杯水车薪啊,牧原一天的产能都不止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1:54
- 788 3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仔细之李子 08-2108-21 21:54
- 370 6 [国林科技吧] 有小作文了,明天反包 虚拟宇宙 08-2108-21 21:54
- 261 3 [五粮液吧] 第一次限酒茅台从200涨到3千,这次是否是涨潮的 liyaning114 08-2108-21 21:54
- 94 1 [森马服饰吧] 本来就弱,业绩出来又要跌了吧 安安稳稳之白鹭 08-2108-21 21:54
- 1533 14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高位震荡完就是一轮大跌,时间就在近期。北 沉睡中的野狼 08-1908-21 21:54
- 174 3 [建科院吧] 两周之内,你定会成为心目中最靓的仔! 万博长隆 08-1808-21 21:54
- 161 1 [纳斯达克吧] 没有主升浪了,近期,浪费时间 大佛口 08-2108-21 21:54
- 118 1 [阿里巴巴吧] 今天低开,不知道阁下如何猜 股友eFOEn4 08-2108-21 21:54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有思路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固收产品,慧享就很 真诚的谢梦香1 08-2108-21 21:54
- 163 2 [雅创电子吧] 公司在回答投资者问答中,明确确认公司在AI服务 n7498137623528861488 08-2108-21 21:54
- 126 1 [浙江东方吧] 明日715? 股友961d6501v7 08-2108-21 21:54
- 469 10 [东方精工吧] 放心吧兄弟们,明天会有反弹,三到五个点 股友aCOuHp 08-2108-21 21:54
- 1252 10 [科泰电源吧] 44.88,缺口,5日线,这三个挑一个作为撤退标准 骨股哲 08-2108-21 21:54
- 162 0 [网宿科技吧] 估计这里面的庄要自救了,,遇到这样疯狂减持的 炳炳火火 08-2108-21 21:54
- 143 0 [宝立食品吧] 耐心潜伏 ta山之石 08-2108-21 21:54
- 130 0 [影石创新吧] 明天回归3字头。持股增加100万。 长安城主人 08-2108-21 21:54
- 151 2 [中兵红箭吧] 不用猜了,割了或空仓的,明天跌,补仓或新进的 一刀百人 08-2108-21 21:54
- 299 5 [华立股份吧] 完全709联环药业的模子,要起飞了 小吃即大赚 08-2108-21 21:54
- 102 2 [*ST亚振吧] 您是智者 水下冲天之捉魔师 08-2108-21 21:54
- 228 3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沪光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1:54
- 779 4 [*ST纳川吧] 北京元和盛德竟然也是国企控股的公司? 道骨的松茗 08-2108-21 21:54
- 161 1 [桂林三金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至8月2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桂林三金股友 08-2008-21 21:54
- 210 11 [奥瑞德吧] 完美的在这个狗票里躲牛市,勾庄横盘出货一个礼 非要割小韭菜 08-2108-21 21:54
- 160 1 [LYNAS CORPORATION LTD LYNAS COR吧] 不回头了,比mp和rareearth强太多 人间清醒大聪明 08-2108-21 21:54
- 97 0 [玻璃吧] 别参与,让主力自娱自乐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108-21 21:5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好,今天2025.08.21星期四我用2000圆子起步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8-2108-21 21:54
- 116 0 [小型纳指吧] 经济过热,也是离谱。PMI都高于50 納斯達克10000 08-2108-21 21:54
- 107 1 [烧碱吧] 焦煤都跌下来了这货比焦煤还硬 楞到了 08-2108-21 21:54
- 660 4 [迈为股份吧] 好牛逼,我赌对了它半导体设备放量增长百分之四 股友1M3290151x 08-2108-21 21:54
- 604 6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吧里就是天天骂,跌了骂,涨了涨少了也骂, 平和宁静的张婷 08-2108-21 21:54
- 221 0 [嘉实增益宝货币A吧] 您好,怎么赎回呀 咕咕小富豪 08-2108-21 21:54
- 107 2 [中国通号吧] 今天收盘买入,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8-2108-21 21:54
- 106 0 [三星电气吧] 参考海兴,比它好 股友d1ebp3 08-2108-21 21:54
- 129 0 [中国铁建吧] 明天早上满仓着启动了 养树人 08-2108-21 21:54
- 130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是蹭热点炒!短线还是大元泵业! 南宁二代战神 08-2108-21 21:54
- 216 0 [国泰大农业股票A吧] 开始每周定投1000,但愿有收获 CPY123 08-2108-21 21:54
- 455 0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努补100! 大吉积玉的黄药师 08-2108-21 21:54
- 194 0 [华夏双债债券C吧] 柳经理真 股友0HV7153719 08-2108-21 21:54
- 336 0 [天准科技吧] $天准科技(SH688003)$ lb笑中思 08-2108-21 21:54
- 76 0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了 阳光的龚莉萍1 08-2108-21 21:54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向上推的越高调整幅度越大,做好100点回落的心 秋天不在来 08-2108-21 21:54
- 166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突破3880点,9.3号之前不会跌 炒股还债001 08-2108-21 21:54
- 122 1 [科大讯飞吧] 空狗真多,都沸腾了 时尚的祝泽银 08-2108-21 21:54
- 182 1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锗业资讯 08-2108-21 21:54
- 60 4 [烧碱吧] 多单逢高止盈 海棠论期888 08-2108-21 21:54
- 103 1 [中粮糖业吧] 一股不卖坚决不跑 股友7R89895V06 08-2108-21 21:54
- 234 5 [济川药业吧] 昨天减仓了在大牛市里,被他折磨的受不了!之前 时间佐证 08-2108-21 21:54
- 209 3 [宏辉果蔬吧] 今晚没公告就是一日游 吃饭伴酱油 08-1908-21 21:54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定投第127天,买入600股,今日盈亏+728,总盈亏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8-2108-21 21:54
- 114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肯定低开,尾盘还有1.7万手没卖出。基本明 象山小白龙 08-2108-21 21:54
- 1620 6 [恒宝股份吧] 目前市场高标,较热的三支。三支票谁能进阶?电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2108-21 21:54
- 303 1 [科力股份吧] 今天捞了 但丁与凯撒 08-2108-21 21:54
- 144 0 [北京人力吧] FESCO天津接待天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 钱多多道长 08-2108-21 21:54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永磁大家都知道好,机构目前也难,好不容易 混合动力83 08-2108-21 21:54
- 11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最多三个点 汨汨泉涌 08-2108-21 21:54
- 101 0 [金田股份吧] 格局太小了。也不是一百倍净资产,才两倍净资产 生动的李思源 08-2108-21 21:54
- 35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2025.08.21港股恒生科技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8-2108-21 21:54
- 127 0 [卓胜微吧] 说白了现在风口都是算力芯片…ai芯片,暂时没射 股友77785K582W 08-2108-21 21:54
- 143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反包板 多财展翅得楼高 08-2108-21 21:54
- 2194 1 [国投中鲁吧] 8.21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运筹帷幄008 08-2108-21 21:54
- 469 2 [科大讯飞吧] 证监会规定定向增发的价格不能低于20个交易日的 燎原IFY 08-2108-21 21:54
- 71 0 [中船防务吧] 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投票结果;及不再设置监 中船防务资讯 08-2108-21 21:54
- 465 0 [诺瓦星云吧] 诺瓦星云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.94亿元 诺瓦星云资讯 08-2108-21 21:54
- 141 2 [许继电气吧] 要求不高,上28就卖,今年能达成吗?名位股友。 鑫海通 08-2108-21 21:54
- 114 1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的空已经在3347止损出去了,又是白做的一天 林鹰24451712 08-2108-21 21:54
- 345 7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最多3.71探底一次,或许不探逼空式上涨 股仙子 08-2108-21 21:54
- 691 2 [安诺其吧] 主力真金白银投入了,只是砸几千万拉高幅度有限 掘金潜伏者 08-2108-21 21:54
- 190 1 [东芯股份吧] 考验空头的时刻来临:新一轮流片测试结果公布之 沉锚效应 08-2008-21 21:54
- 110 0 [联络3吧] 好好好好哈哈哈哈哈 大盘得忧郁了 08-2108-21 21:54
- 107 1 [英伟达吧] 一半寒武纪一半达链。纠结谁涨,一边涨一边就会 飞龙遁地 08-2108-21 21:54
- 110 0 [西藏天路吧] 好热闹的贴吧,小散高位接盘的故事 量化投喂大韭菜 08-2108-21 21:54
- 130 0 [紫光股份吧] 烂人买烂股,哈哈哈,紫光里面躲牛市的可怜人 Steven史蒂文 08-2108-21 21:54
- 244 5 [弘信电子吧] 业绩增长如此疯狂,三季报估计业绩要炸裂 沉默的薄晔 08-2108-21 21:54
- 172 3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就三个字,正叼閪 终极招财喵 08-2108-21 21:54
- 136 0 [纳斯达克吧] 加仓,加仓。只管放箭 我是第一次买 08-2108-21 21:54
- 733 4 [航高5吧] 看看么,企业完全没问题哇。 水果王子 08-2108-21 21:54
- 146 2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预判,探底回升 国际金投 08-2108-21 21:54
- 430 4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吉视这一拉,给了很多人明天强修复的预期, KevinJay 08-2108-21 21:54
- 238 3 [天亿马吧] 有家人们知道收购那个还有后续吗会不会突然宣布 逆风翻盘007 08-2108-21 21:54
- 150 0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是跟锡期货的价格吗,还是跟着有色板块走, 我喜欢站在海边 08-2108-21 21:54
- 94 0 [玻璃吧] 空低平出 kkT1857 08-2108-21 21:54
- 13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配成功是不是理解成又套现了4000多万??公司才 中国黄铜 08-2108-21 21:54
- 215 5 [卓胜微吧] 赞,长期看好,难怪整体趋势反转了,业绩也不错 绿油油的组鹅 08-2108-21 21:54
- 474 0 [新安股份吧] 符合预期,果然是小赚,最近的产品涨价在中报体 LinlinC 08-2108-21 21:54
- 300 4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估计会向上10+,然后周末出消息 昵称难取 08-2108-21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