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9 6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建议还是看月线以年为单位来持股,目标价12 LXX1 08-2108-21 22:07
- 73 1 [菜油吧] 太准了,那个托一出来,我早上马上开多,刚止盈 股友w50L800365 08-2108-21 22:07
- 106 0 [吉视传媒吧] 竞猜明天开盘价……… 厚德载物人弃我取 08-2108-21 22:07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10万台?玩具? 乐乐悠悠也 08-2108-21 22:07
- 185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啵啵龙 08-2108-21 22:07
- 144 0 [ST合力泰吧] 吓死宝宝了...作死啊 德威蓝盾 08-2108-21 22:07
- 112 0 [小型纳指吧] 经济好转,又可以拉一波了 ynshibei 08-2108-21 22:07
- 178 4 [金田股份吧] 猪都知道,明天不是涨就是跌,看跌的挂跌停板抛 bjzw战必胜 08-2108-21 22:07
- 319 4 [光峰科技吧] 是不是还有一个仲裁案啊?还是同一个? 股友f8QwPH 08-2108-21 22:07
- 445 3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控盘比例对四方精创股价的影响分析基于同花 鹰眼神基 08-2108-21 22:07
- 172 3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慢慢高位出货,慢慢接吧 慈祥的冯伟涛 08-2108-21 22:07
- 713 6 [国机精工吧] 谢谢,记住这一天! 带兵钱来 08-2108-21 22:07
- 125 1 [沪镍吧] 这次没人来收拾青山了,毕竟7月份刚刚囤货10万 多头没前途 08-2108-21 22:07
- 132 2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各股还在3千点时徘徊,此股明天肯 抄底A 08-2108-21 22:07
- 122 0 [青龙管业吧] 我感觉和业绩关系不是很大,2024年报那么好,也 小柒柒2025 08-2108-21 22:07
- 82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又涨了,当下创新药的海外授权和上市案例越来越 冷南不太冷 08-2108-21 22:07
- 527 10 [川仪股份吧] 川仪股份:川仪股份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川仪股份资讯 08-2108-21 22:07
- 248 6 [英伟达吧] 科技泡沫戳破了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908-21 22:07
- 405 1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性已激活,接下来会随时突破爆发 美好如期而至好运 08-1508-21 22:07
- 263 1 [长信企业成长三年持有混合C吧] 估值有没有问题,明明山东黄金涨那么多 独立的齐铭8 08-0408-21 22:07
- 111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再下就是绝佳进场机会!!这货比海格强多了 干中学T 08-2108-21 22:07
- 127 0 [豆油吧] 油脂龙头开启新一轮的上涨 与树临风 08-2108-21 22:07
- 110 0 [英伟达吧] 散户互啄,主力尾盘决定方向? 股友9299I5209Q 08-2108-21 22:07
- 121 2 [苯乙烯吧] 姐妹们,做多还是做空 专心做苯 08-2108-21 22:07
- 53 0 [TBC BANK GROUP PLC ORD GBP0.01吧] TBC PLC Acquires Majority Stake in OLX Uzbek TBC BANK GROUP P资讯 08-2108-21 22:07
- 426 0 [万向德农吧] 分猪肉了,你有份 股友p2RL5q 08-2108-21 22:07
- 109 0 [蔚来吧] 足够有诚意! 洋洋小葱 08-2108-21 22:07
- 20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对AI+旅游的场景有97%的信任程度(少给它3分 基民eXLq9p 08-2108-21 22:07
- 45 0 [25招港K1吧] 25招港K1: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招港K1资讯 08-2108-21 22:07
- 227 1 [福石控股吧] 金现化(Ai编程第一股),润和软件(间接持股+ 害人害己不行的 08-2108-21 22:07
- 2101 8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与子公司共同出资7000多万参与有限合伙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8-2108-21 22:07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闭店227家,这是要st?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8-2108-21 22:07
- 140 2 [碳酸锂吧] 散多,这一波死的太惨了,到了一定的高度,你不 天官赐福红云 08-2108-21 22:07
- 113 1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开盘暴击的时候到了 鱼翔浅底54561 08-2108-21 22:07
- 160 8 [光力科技吧] 有我在,就别想跨过17元,不服就等着瞧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22:07
- 435 6 [好莱客吧] 无承信的公司 好锻炼吾 08-2008-21 22:07
- 885 15 [晶科能源吧] 历史上化工、钢铁、煤炭、稀土等很多行业都经历 板王大作手 08-1008-21 22:07
- 18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大长腿债基今天又大爆蛋! 养基小达人666 08-2108-21 22:07
- 307 2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起步4个点,兄弟们有肉吃了 股友AHqoOJ 08-2108-21 22:07
- 192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有没有保质期? 股友851h3305I6 08-1508-21 22:07
- 115 0 [铁矿石吧] 903 股友197196gN99 08-2108-21 22:07
- 146 2 [东阿阿胶吧] 4月28日发布一季度财务报告为什么会跌停 鸿哥之鸿运当头 08-2108-21 22:07
- 15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钨高新业绩暴涨这个票起码翻5倍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108-21 22:06
- 166 2 [数字认证吧] 此股国庆节必创新高,立贴为证 东财网友4220513633085134 08-2108-21 22:06
- 132 2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反包 股友56CR760072 08-2108-21 22:06
- 129 4 [菜油吧] 今晚就不能到9786嘛 渊垩y 08-2108-21 22:06
- 84 1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开始减持,考验主力承接 股友Sx9Oaq 08-2108-21 22:06
- 547 10 [协创数据吧] 英伟达机器人第一股,建议关注潜伏等待消息发酵 张哥88888 08-2108-21 22:06
- 109 0 [兔宝宝吧] 在这股里,还没涨牛市就结束了? 双双401 08-2108-21 22:06
- 131 0 [格尔软件吧] 逆势上涨主力强控盘的票! 北大高材生 08-2108-21 22:06
- 1117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,可惜是盘中富贵,不然就吃大肉了。 阿牛爱复盘 08-2108-21 22:06
- 126 0 [佳电股份吧] 又到抄底黄金抗时间加油加油冲冲冲30不是梦 天山七剑圣 08-2108-21 22:06
- 99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的业务范围,人工耳蜗组件 节奏大师bro 08-2108-21 22:06
- 683 1 [新宙邦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 地位接盘虾 08-2108-21 22:06
- 162 1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业: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摘要 顺发恒能资讯 08-2108-21 22:06
- 8731 8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:公司有相关人员正在参加2025可信数据 每日互动资讯 08-2108-21 22:06
- 289 5 [精艺股份吧] 拉高出货太明显,低点一天比一天低 股友613K1p7005 08-2108-21 22:06
- 171 2 [寒武纪吧] 现在股价这么高,是否意味着定增有可能会失败呢 广州愚公195Q 08-2108-21 22:06
- 941 8 [国际复材吧] 完全走弱了,盘整2周 冷静是金 08-2108-21 22:06
- 376 3 [易明医药吧] 我给姚老板出谋划策:先改名叫58医药,然后宣布5 大家别被骗了 08-2108-21 22:06
- 173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这个家伙是不是不会炒股哦 基民Jxl6ZO 08-2108-21 22:06
- 94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可以尝试一下加仓 山高路远些 08-2108-21 22:06
- 1186 6 [华映科技吧] 亚泰集团,吉视传媒,去年跌破一元的难兄难弟, 仓都伽满 08-2108-21 22:06
- 402 0 [比亚迪吧] 各位股友晚上好,持有比亚迪的这几个月真是学到 小散最爱BYD 08-2108-21 22:06
- 122 0 [芯朋微吧] 有业绩基础,我坚决看好芯朋微。 全心全意守翰宇 08-2108-21 22:06
- 243 0 [新天绿能吧] 正宗老鸭头,风险小 荣信科技 08-2108-21 22:06
- 632 1 [广生堂吧] 是不低于25亿,用于151的研发费用,如果这么讲 股友6VlI3K 08-2108-21 22:06
- 582 3 [艾布鲁吧] 我直说了吧,Deepseek-V3.1若是真针对低精度的F tianyj0001 08-2108-21 22:06
- 182 2 [胜宏科技吧] 有三元缺口(229-226)至少要补上 清逸灵动的池舒茜 08-2108-21 22:06
- 371 1 [爱博医疗吧] 管你涨到多少涨了我就卖跌了我就买! 就住在云知声了 08-2108-21 22:06
- 132 0 [东芯股份吧] 前面十天派了40元,太快了,这一下跌跌不休了, 江山如画663 08-2108-21 22:06
- 187 0 [中洲控股吧] 购房客户的银行贷款部分要在房屋结顶后才能发放 滨海隐士 08-2108-21 22:06
- 10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演戏 n143348798061be2 08-2108-21 22:06
- 100 0 [焦煤吧] 1128买到了,但是不敢留到现在,多空都不安全 沉默的松涛 08-2108-21 22:06
- 360 1 [万顺新材吧] 华为mate80将全系搭载新一代Ar超硬抗反射膜,源 超高达因铝箔 08-2108-21 22:06
- 128 0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翻红 伟仔很红 08-2108-21 22:06
- 251 0 [XD国泰海吧] A股是否也会研究增加交易时间??那么非常利好 xinmoni 08-2108-21 22:06
- 118 0 [隆华科技吧] 中报不会出问题了吧? 大叔95 08-2108-21 22:06
- 837 0 [股市实战吧] 外管局重拳出击!绿色外债引爆16省市低碳融资快 在大A养家 08-2108-21 22:06
- 112 1 [尿素吧] 究竟多少人在看多 空天下难空之货 08-2108-21 22:06
- 118 0 [中油资本吧] 封单最多的是御银股份 明智的林光耀 08-2108-21 22:06
- 119 0 [PTA吧] 就知道还要上涨,加油涨,拉爆一批空头才会跌 买入持十年 08-2108-21 22:06
- 151 0 [领益智造吧] 转发 人中凤 08-2108-21 22:0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这个的就是以前那群抱团债券的 追逐运气 08-2108-21 22:06
- 126 0 [华映科技吧] 万一的话,今天打板进去的得掉层皮了,沟主力这 股友93163ir779 08-2108-21 22:06
- 104 0 [烧碱吧] 卧槽,带动大盘疯狂拉起来 AAABBBCC 08-2108-21 22:06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既然重组为什么不等弄好了一起开,哪个股重组这 n1418087810c236b2642 08-2108-21 22:06
- 619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时空穿越DL 08-2108-21 2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